[大心] 謝謝AllTogether的你們 :)

看板 Alltoge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29推 0噓 5→ )
感謝有AllTogether版 去年8月在這邊po了一篇徵友文 收到好多來信 謝謝大家捧場壓^^ 因為這個版 我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也讓我發現了他 ㄧ個可以疼我的人 從8月底的與他結識 10月多的開始聊天 在這期間 我常因為之前那段的感情牽扯糾纏 心情起伏落差很大 很討厭這樣放不開的自己 我很愛哭 但他總是安慰我.逗我笑 我很愛訴苦 但他總是甘願當我的垃圾桶 我很愛謝霆鋒 他總是睡前唱一首歌給我聽 他給我一種很安定.很棒的感覺 就這樣認識了半年 他生日那天我跟他見面了 我很呆很傻 很怕把他的生日搞砸 連個生日禮物也沒準備 =.="" 跟你吃個飯.與你陽明山看夜景 在公園的溜滑梯與你說笑 縣府前廣場靠著你肩膀 給你的生日禮物.."我願意" :) 笨蛋寶貝 雖然未來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但相信我們能夠很快樂很快樂 好好珍惜彼此... 希望大家都能夠在這邊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4.75
1FCAITSITH:頭推!!!要幸福喔~~~~~ 218.166.204.57 01/08
2Flgfire:真好,恭喜你們 ^^ 61.58.172.205 01/08
3Fvult:推 幸福.... 163.13.15.228 01/08
4Flighter0621:一定要幸福久久 218.161.89.236 01/08
5Ffjuqboy:肛溫壓 220.134.2.243 01/08
6Fkingard9632:恭喜妳 211.74.187.250 01/09
7Fjingel:恭喜..樓下的..辦桌囉!. 202.8.178.225 01/09
8Fritacomet:要幸福長長久久喔 ^^ 220.138.54.75 01/09
9Fgarnier:祝妳幸福喔^__^ !! 大推!!! 218.174.250.8 01/09
10Fviway:祝福你們^^ 140.124.136.244 01/09
11Figetit:20樓的 紅包要包多少阿? 61.67.179.198 01/09
12Fsantcruz:哼哈~~祝幸福~我也要啦!!!!嗚嗚哇!!! 218.169.115.122 01/09
13FADBoa:樓上的在不滿啥 自己快po徵友文XDDD 203.73.158.44 01/09
14FArmuro:恭喜恭喜喔 61.230.244.42 01/09
15Ftaller:好感人喔 140.129.59.66 01/09
16Fkbmarc:感覺真浪漫~一天一首歌~ 210.58.168.251 01/09
17Fmiyumiyu:要很幸福唷^___^.. 192.83.193.6 01/09
18Fcool1985:你就安心的跟他一起去吧〒△〒... 218.174.212.5 01/09
19Fcawaiimi:推好棒^^ 140.113.67.80 01/09
20FNovsup:呵~ 我以為來這 祇能徵個希望而已.. 61.231.26.245 01/09
21Fmosquito520:我連個希望都沒徵到= =... 220.141.56.112 01/09
22FNovsup:不過看到有人希望成真 感覺真sweet~ 恭喜! 61.231.26.245 01/09
23FNovsup:mosquito520 別難過了..(拍) 再接再厲吧!! 61.231.26.245 01/09
24FAboy:(呆)真的假的...我願意是指什麼東東@@ 218.168.184.137 01/09
25FAngelChiang:好幸福喔!恭喜你們啊~ 140.117.206.21 01/09
26Faquaai:哇哇 恭喜恭喜 最近歐兔板真是喜氣洋洋啊 140.122.233.131 01/09
27Ftcstar:恭喜一下是一定要地阿~~ 210.240.187.226 01/09
28FJYJY:好棒阿 恭喜 220.139.247.67 01/09
29FJokerman:推~要幸福喔 140.118.122.249 01/09
30Finhale:挖 好幸福喔 恭喜恭喜 ^^ 220.139.204.185 01/09
31FILoveLolita:人正真好 我好羨慕 Orz 218.184.164.65 01/09
32Fsunnyshm:哎呀..我一點都不正阿 >"< 220.138.45.77 01/09
33FMich0408:恭禧...^^ 140.119.135.24 01/10
34FQ8F1:聽說這是淫亂版?性病傳播嚴重 真它媽噁心! 59.105.107.49 02/26 19:10

AllTogether 最新熱門文章

15 [徵男] 台中 好聊的你
21 alltogether 2022-10-03 07:05
25 [公告] 板規變更
26 alltogether 2022-10-02 23:33
27 [徵男] 姍姍來遲的你
37 alltogether 2022-09-28 22:01
190 [大心]五子登科
211 alltogether 2022-09-27 20:16
22 [徵男] 羅馬晚餐 明天
34 alltogether 2022-09-26 23:54
22 期待此時無聲勝有聲
28 alltogether 2022-09-26 23:42
22 [聯誼] 玉米筍體驗
34 alltogether 2022-09-2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