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 在新竹的hello!!

看板 Alltoge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151則留言,1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7  ( 110推 3噓 40→ )
嗨,我是嚕嚕,新竹好山好水好無聊, 所以來徵個朋友,雖然掛徵男, 但如果是女生也非常歡迎, 由於過去經驗, 很容易有不安全感且自卑, 如果非誠請勿擾,誠心交友。 https://i.imgur.com/fpOFFSi.jpg
依然在青椒之間當一個研究生, 主要研究數位人文,介於文理之間, 1994年生的天秤座,158cm, 體重是女孩子的秘密。 我喜歡寫字、創作、看動漫、 打電玩、看電影,喜歡驚悚恐怖, 人性黑暗面的類型,電玩喜歡音遊, 而你想得到的機台除了Xbox 我都有,也曾在媽佛版(Marvel)寫寫故事。 https://i.imgur.com/Z4rTUmj.jpg
***舊文要求回顧*** 條件其實很簡單,就只是想要交個朋友。至於後續的發展,我傾向順其自然 ,只想跑步的就請你先左轉另尋高明。 不論男女,會把你放在心中在乎的那種。不會只是利用你,或是只是無聊才找你,更不是 把你擺在最後的順位才是你。這是我覺得非常悲傷的事情。 我一直相信任何感情關係都是投接球遊戲。你對我好,我也會以誠相待;你對我不好,其 實我也只敢轉身離開。 ***總而言之,交個朋友吧*** 希望你愛乾淨,菸酒無所謂,可以幫我偶爾選擇障礙做個決定,有共同興趣,有類似話題 ,或是也想要找個好友聊聊每天的喜怒哀樂。輕鬆就好。 https://i.imgur.com/i3rE21t.jpg
/ [來信請附上真相並回覆防呆題] 純粹防呆題[只需要三選一回答] [不用三題都答] 一、 https://i.imgur.com/xaoDfpu.jpg
二、 有一天你開車經過一個山路,半夜滂沱大雨,路邊有三個人在等公車,但下一班公車要隔 天早上了,你開跑車只能載一個,怎麼辦 1.長年的哥兒們死黨 2.從小暗戀的夢中情人 3.一個需要去看病的阿嬤 三、 我曾在哪個版寫過故事? / 謝謝閱讀,期待你的來信! 罐頭信不回,三行信不回, 謝謝你,也謝謝歐兔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22.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594638899.A.6CC.html
1Fbluechuan: 推推61.231.49.252 07/13 19:16
2Fhbk416173: 推36.226.148.10 07/13 19:16
3Fjgyjg: 哭了 無法解碼不能寄信QQ111.242.204.212 07/13 19:18
4Fzxnstu3104: 1是hello world?180.217.142.90 07/13 19:22
5Fmikayu: 現實只能載阿嬤因哥們會帶情人去玩180.217.84.15 07/13 19:23
6Fqwerkevin: 推程式101.137.118.106 07/13 19:24
7FARHAN: 不會解的照打上去就有答案啦118.150.169.188 07/13 19:27
8FForgotsome: 死黨開車載阿嬤,陪女生等公車118.166.52.147 07/13 19:27
9Fzeus7668: 1那個很簡單吧 我文組都看得懂了114.136.164.168 07/13 19:27
10Fsodahaini: hello world 是不是以前有人用過?27.242.162.68 07/13 19:29
11Fsunny1301: 第一關感覺好厲害42.72.196.46 07/13 19:30
12FCFengY: 下班休閒=解程式碼 寄了寄了175.96.97.195 07/13 19:31
13Fsad88774: 我只知道HW的主題曲神作118.171.0.170 07/13 19:32
14Flitwit1221: hello!223.138.32.109 07/13 19:33
15Fvince4687: 書不錯 推推101.12.101.139 07/13 19:34
16Fzafa: 不就hello!嗎101.12.45.115 07/13 19:36
17FPONYES: 我不會 但我寄了 回我39.8.66.60 07/13 19:36
18FHoundDog: 作業自己寫36.232.87.112 07/13 19:40
19Fhooldoor: 沒有跑車腫摸辦101.12.14.66 07/13 19:40
20FHydra2563: 回10F 原po同一人啊122.222.88.6 07/13 19:40
21Fhooldoor: 應該是hello!!吧 最後沒有break 101.12.14.66 07/13 19:41
22Fzafa: 第二個我在麻辣鮮師看過一樣的問題 101.12.45.115 07/13 19:41
23Fhenry00595: 已寄信123.240.53.166 07/13 19:43
24FHydra2563: Hello world 我有原文小說 122.222.88.6 07/13 19:44
25Fhsing30: 在宜蘭的可以嗎~~~223.136.191.232 07/13 19:47
26Fanipeg: 載阿嬤阿,因為1&2是情侶 218.161.70.19 07/13 19:48
27Falexsuns: 當然3載阿嬤 114.44.58.4 07/13 19:48
28Falexsuns: 1死黨不用太在意 114.44.58.4 07/13 19:49
29Falexsuns: 2夢中情人不可能喜歡我 114.44.58.4 07/13 19:49
30Fyobfle: 2. 那跑車可以讓哥們開 36.229.83.51 07/13 19:50
31Fhotmailding: 寄了 39.13.0.144 07/13 19:50
32FCycleEnergy: 看來想要被挑上要有跑車了59.115.142.111 07/13 19:51
33Ftokugawa9339: 一個需要去看病的阿嬤39.10.190.96 07/13 19:51
34Flightbringer: 我嚕 先寄一波><42.77.208.123 07/13 19:53
35Fknightkid: 這是一個要爆信箱的節奏阿125.231.77.210 07/13 19:54
36Fdoi: 哪家公司的HR~129.253.180.117 07/13 19:57
37Fjackpig10235: 車給哥們開載阿嬤,自己陪夢中情人 111.71.4.121 07/13 19:57
38Fshaman5566: 挖 居然有可以接受抽菸的欸 U質 36.229.59.63 07/13 19:58
39FPttNoMoney: 很漂亮 推180.218.45.143 07/13 19:58
40Frotersitar: 給哥載阿罵下山,我跟情人雨中漫步 42.72.98.48 07/13 19:58
41Fanstt: 推新竹人哈哈哈哈114.43.76.95 07/13 19:58
42Fbeep: 推放在心中在乎。寫到我的心坎59.115.103.110 07/13 20:02
43Fedwardtp: hello!49.219.162.152 07/13 20:04
44FAllTimeMoney: 把跑車拿去換公車,三個願望一次滿27.247.11.224 07/13 20:05
45FAllTimeMoney: 足 27.247.11.224 07/13 20:07
46FJavaScript: 大大求教學 C++ 忘光光了119.77.235.225 07/13 20:08
wytheluo: 我會選擇我下車,讓死黨載阿嬤去看 42.73.76.47 07/13 20:08
47Fwytheluo: 病,我留下來陪夢中情人 42.73.76.47 07/13 20:08
48Fmyball: 竟然是阿嚕!!114.137.241.178 07/13 20:09
49Fjason138: 只有hello! 沒有world 114.137.155.53 07/13 20:14
50Fkyo00083: hello! 超酷的C++223.137.237.110 07/13 20:15
51Fcruelgentle: 嘴角痣很搶戲 114.38.244.83 07/13 20:16
52Fjason138: 我會下車車借1載3走 114.137.155.53 07/13 20:17
53FBlueSilence: 新竹推116.241.146.168 07/13 20:18
54Fg06894123: 可愛~36.236.83.151 07/13 20:24
55Fzeus7668: 我會叫1去載3 然後我跟2一起等公車114.136.142.107 07/13 20:24
56Fzeus7668: 到早上 本本劇情XD114.136.142.107 07/13 20:24
57Ffrank74611: 在新竹會爆~祝你幸福~* 114.25.179.222 07/13 20:24
58Fpppyaf110078: 可愛推:3223.138.224.232 07/13 20:26
59FSYNC98: 當然是載你啊......114.26.144.58 07/13 20:29
60Fzhenglack: Hilo118.166.223.182 07/13 20:36
61Fafa5566: 幫薰薰推一個123.194.132.165 07/13 20:37
62FSSSHNTU: 其實不會是hello欸XD49.159.141.47 07/13 20:43
63FSSSHNTU: Switch裡面有缺幾個break 49.159.141.47 07/13 20:43
64FSSSHNTU: 會直接跑到default去 49.159.141.47 07/13 20:43
65FJay915: 祝 交得益友36.232.205.220 07/13 20:48
66Filovetheusa: 衝惹117.19.194.173 07/13 20:50
67Fgrassshan: 寄惹回我 27.52.140.135 07/13 20:53
68Fskuderic: 幫推49.216.22.201 07/13 20:54
69Fhendryinptt: 幸好我有大客駕照 114.37.143.74 07/13 20:59
70Ftso2054852: 會爆 49.216.121.32 07/13 21:14
71Fstillcolor: 不會是hello好嗎...123.193.180.239 07/13 21:16
72FWL855470: 載阿嬤然+叫車載另外兩人 49.216.77.134 07/13 21:21
73Fnako: 叫朋友載夢中情人出去玩,然後陪阿 39.8.139.221 07/13 21:41
74Fnako: 嬤等公車 39.8.139.221 07/13 21:41
75Fwch30904: hello! 36.230.79.70 07/13 21:46
76Fpandajohn: 夢中情人坐我肩上 阿嬤坐死黨肩上36.224.201.126 07/13 21:56
77Fpandajohn: 然後載去hotel 36.224.201.126 07/13 21:56
78Fsteven183: 記得你之前也有出類似的題目XD 101.12.100.102 07/13 21:57
79Fgary8810916: 這不是我嚕嚕嗎 223.139.251.86 07/13 21:59
80Fk3997: 少了break?114.136.192.204 07/13 22:01
81Fk3997: 這個能leetcode速算嗎XD114.136.192.204 07/13 22:03
82Fqscxz: 女神! 211.20.90.229 07/13 22:04
83FENCOREH33456: 笑死 xbox錯了嗎XD 110.26.126.225 07/13 22:06
84Fk3997: 問個傻問題 unit type 可以輸入0.9114.136.192.204 07/13 22:07
85Fk3997: 999999?114.136.192.204 07/13 22:07
86Ftestutw: 這麼晚在山上又被我遇到 我才有病吧123.192.187.117 07/13 22:19
87Ftestutw: 叫阿罵開車在夢中情人跟死黨留在原123.192.187.117 07/13 22:20
88Ftestutw: 地看會不會剛剛好....123.192.187.117 07/13 22:20
89Fpeterlin0701: 0.999999不會跑到default嘛?223.137.72.194 07/13 22:30
90Fishadow: 新竹妹子推。118.168.122.161 07/13 22:35
91FLP814037: hello!101.137.161.126 07/13 22:36
92Fyuiscarlet: 沒學過c 不過沒有5不會error嗎@[email protected]? 42.73.77.36 07/13 22:54
93Fsirup1343: 誠意推 122.146.83.252 07/13 22:55
94Fyuiscarlet: 為了公平我決定留阿罵當電燈炮 直接 42.73.77.36 07/13 22:57
95Fyuiscarlet: 開回家w 42.73.77.36 07/13 22:57
96Fmanboy: 有default 應該還行 39.11.38.146 07/13 22:57
97Fstarbucks179: 新竹應該沒比苗栗好山好水好無聊!42.76.205.56 07/13 23:00
98Fkiro1216: 看得懂的感覺真好XD 101.11.44.63 07/13 23:01
99Fpaimin: 沒有w哪來的world 一堆人都用猜的123.192.94.124 07/13 23:24
100FJOJOCK: 讓女生載阿嬤 自己跟朋友等公車 36.225.24.103 07/13 23:29
101Femptyway: 祝你幸福~~150.117.235.182 07/13 23:29
102FTomRiddle: 好像日本人 是在哈囉118.163.208.103 07/13 23:34
103Fjk1982: 韓片很多黑暗的,熔爐.追擊者.看見180.217.158.194 07/13 23:40
104Fjk1982: 惡魔.殺人告白.不可饒恕180.217.158.194 07/13 23:41
105Faioloslin: 幫推幫推 118.168.8.186 07/14 00:05
106Fsunnyx: 八樓厲害 42.75.185.33 07/14 00:07
107FCloudVII: 可以去玩P5R很探討人性123.192.142.208 07/14 00:16
108Fsetoworld: hello!! 123.110.183.47 07/14 00:19
109FMolester5566: 妝太濃 pass 49.159.178.92 07/14 00:20
110Ffaultless: 好正喔,信箱要爆了 59.126.75.48 07/14 00:38
111Floveorangel: 2太可怕了吧 42.72.137.52 07/14 01:13
iseeu: l只有一個 111.82.152.92 07/14 01:39
112Fholebro: 樓上是哪裡看到world 笑死 116.241.39.25 07/14 04:26
113Fjoeyben: 下車跟三位Hello,叫死黨載阿嬤去看49.216.26.222 07/14 04:28
114Fjoeyben: 病,自己留下來陪夢中情人。然後發 49.216.26.222 07/14 04:28
115Fjoeyben: 現夢中情人沒有影子......49.216.26.222 07/14 04:28
116Falinmoai: 1 hello! 2. 讓死黨載夢中情人回家1.160.58.177 07/14 05:52
117Falinmoai: ,我配阿罵在雨中散步聊聊她的病情1.160.58.177 07/14 05:52
118Fgaelchen: 1.不知道,等妳教 2.車給他們開,三114.137.151.84 07/14 06:46
119Fgaelchen: 人擠醫院或其他 3.媽佛版,還沒看過114.137.151.84 07/14 06:47
120Fteddy78924: 為什麼要在半夜等早上的車… 36.234.5.208 07/14 07:19
121Flee926427: 讓哥們載阿嬤去看病,自己留下來陪223.137.37.246 07/14 07:30
122Flee926427: 等公車(正解 223.137.37.246 07/14 07:30
123FNikeee: 三個都不載 晚上一定是魔神仔220.134.168.103 07/14 09:13
124Fworld210: 半夜醫院又沒開,當然載夢中情人 61.218.68.232 07/14 09:43
125Fworld210: 但既然都開跑車了,就載三次就好了 61.218.68.232 07/14 09:44
126Fpungucat: 好日系好可愛! 59.124.6.32 07/14 11:21
127Frickboo0809: 明明就是hello!! 42.72.64.151 07/14 12:57
128Flovedog0731: 第二題就讓哥們開車載阿嬤去看病, 180.217.115.46 07/14 14:21
129Flovedog0731: 我下車陪夢中情人等車,整個讚! 180.217.115.46 07/14 14:21
130Fnatasnema: 大家第一時間都想到讓哥們載阿嬤去118.160.139.34 07/14 14:57
131Fnatasnema: 看醫生…… 118.160.139.34 07/14 14:57
132FPONYES: 幫94 27.246.131.38 07/14 18:34
133Fbird50314: 1不會程式語言QQ但是我猜Hello!111.241.55.179 07/14 19:09
134Fcotbel: Hello! 當然是載阿嬤去看病180.218.161.235 07/14 20:25
135FCFengY: 97 175.97.2.127 07/14 21:01
136Fg220123: 這麼正的妹子 一定要給他爆的啊110.28.166.83 07/14 21:07
137Fev1923: 鮮大海以後只能點一壺101.14.196.216 07/14 21:22
138Ftable1122: hello Nico106.1.248.12 07/14 21:23
139Fhiraku: 有鑑別度,推一個220.132.206.192 07/14 21:59
※ 編輯: vmp1017 (1.173.222.103 臺灣), 07/14/2020 22:09:48
140Foppasun: 大作家 又來騙人 180.217.81.249 07/15 05:07
141FwantSEX: Good luck.............. 42.75.65.237 07/15 22:24
142Fcmj688: 寄了 回我 49.216.43.76 07/15 22:38
143FPizzaKK: 我為人正直 不隨便亂噓 163.19.96.118 07/16 11:08
144Fchuckie41011: 大推! 我連IG都有追蹤呢~180.217.226.136 07/16 22:34
145Fshietsd: 1. Hello. 2. 跑車給死黨開,載看病223.137.185.158 07/19 13:30
146Fshietsd: 阿罵,自己留下來陪夢中情人><///.223.137.185.158 07/19 13:30
147Fshietsd: 3. 猜媽佛223.137.185.158 07/19 13:30
148Fshietsd: 啊 1. 少打!223.137.185.158 07/19 13:31
149FYALEMY: 是要幾篇啊 73.15.6.223 07/24 06:52
150Fg220123: 我大啊嚕 最可愛了 27.247.134.189 07/27 00:07
151Fz032: hello!! 42.73.104.72 08/02 07:42

AllTogether 最新熱門文章

18 [徵男] 誠心交友*^○^*
42 alltogether 2020-08-14 00:07
31 [徵男] 找個伴
40 alltogether 2020-08-13 21:22
38 [徵男] 一起品嚐幸福
49 alltogether 2020-08-13 20:08
24 [徵男] 不想再做夢了
39 alltogether 2020-08-13 12:03
15 [徵女] 徵北部巨乳妹
22 alltogether 2020-08-12 19:56
20 [徵男] 台南 唱歌?
23 alltogether 2020-08-12 00:30
22 [徵男] 好像要七夕惹
28 alltogether 2020-08-11 23:44
36 [徵男] 打棒球的你
53 alltogether 2020-08-1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