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 兩年的努力寫信 該撤退了......

看板 Alltoge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33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5推 1噓 17→ )
看到有人發了兩個禮拜的努力 突然有感而發 想想自己感情空窗了三年 在這邊兩年找尋對象 綜合分析了一下 也想想應該有更好的媒介方式 這邊男生真的要徵到女生 要嘛文才並茂 而且條件非常優秀 才有可能比較有機會..... 理論上會上PTT的男女生比例應該不會太懸殊 而且35歲以上女生未婚 比例高達35% 但是為什麼O2 板 女生都興致缺缺呢? 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網路上騙子太多 而且這邊又沒辦法先初步過濾身分 而且女生又比男生更需要保護自己 所以造成看熱鬧的人多 實際上想行動的女生少 所以如果真的男生很積極想認識女生 但有沒有好管道 我建議可以參加內政部舉辦的聯誼活動 至少基本的身分認證會先初步篩 選 比較有保障 千萬不要懶而誤了自己一生 我附上連結 我不是來打廣告的 https://sweethome.moi.gov.tw/love109/ 有心的人報個名不難吧 而且一場活動 人數30Vs 30 以上的都有 這樣認識的也快 我今年也邁向38歲了 這邊真的不好徵求 我都投一些看起來要求不是特別難的要求 又覺得應該算自己能接受 自己也應該能被對方符合條件的 但投出的信十封平均頂多一個人回 然後加了line 或聯絡方式 自己很積極 但感覺對方好像只是多了一個朋友而已... 也許我文采並不好 沒辦法第一時間吸引女生回信 但我總抱持者比較樂觀的想法 但時間不等人呀...... 所以今年我在沒對象 明年我也要認真參加聯誼活動了...... 緣分還是真的要靠自己去努力認識 才比較實在 附上年輕時的我 不想被認出來..... 也怕歲月摧殘的太嚴重就不影響大家觀瞻了 https://i.imgur.com/5FkFvBN.jpg
祝福大家交友得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3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605979987.A.CA6.html
1Fcrocker: 這單身聯誼 男生似乎都是秒殺 49.216.228.127 11/22 01:35
2Fb9111111111b: 後來我都當網誌寫 於是輕鬆了 223.137.9.138 11/22 01:36
3FWillie616: 為什麼男生會被秒殺 49.216.20.213 11/22 01:46
4Fjustoncetime: 女生臉皮薄又擔心認親什麼的,才會 39.10.74.183 11/22 01:49
5Fjustoncetime: 造成主動po的少吧。 39.10.74.183 11/22 01:49
6Fgodmoon: 這邊就當作是一個管道 不要十足依賴 61.230.44.62 11/22 01:53
7FMolester5566: 這邊年紀偏大 49.159.178.92 11/22 01:54
8Fhakkacandy: 這邊就號稱自己是醫生就可以騙砲了 1.165.39.186 11/22 02:12
9Fhakkacandy: 最佳使用方法就這樣 1.165.39.186 11/22 02:13
10Fcloudman: 推 61.227.5.230 11/22 02:13
11Fmokia918: 女生不露臉主要是不想被酸被批評吧 1.200.91.215 11/22 02:22
12Fkusoduck: 勝者全拿的時代223.136.218.198 11/22 02:31
13Fstevenyenyen: 會信條件很好的醫生來這找,這智商 39.12.36.170 11/22 03:06
14Fstevenyenyen: 也沒什麼好談的了,或許真的有醫生 39.12.36.170 11/22 03:06
15Fstevenyenyen: 來這,但是絕對不可能像介紹那樣的 39.12.36.170 11/22 03:06
16Fstevenyenyen: 好 39.12.36.170 11/22 03:06
17FArchangel585: 我同意你的說法,天涯何處無芳草 1.168.36.167 11/22 03:10
18Fpeacehank: 看來大家都忘了象山貝果事件的發源 101.10.110.99 11/22 03:24
19Fpeacehank: 地就是這裡... 101.10.110.99 11/22 03:25
20FRedLover1009: 職業薪水車房po出來就一堆可選了223.137.173.152 11/22 03:30
21Fkiwibee: 是這樣沒錯 每個條件都超好 結果真 27.52.94.120 11/22 03:40
22Fkiwibee: 實世界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27.52.94.120 11/22 03:41
23Farenas: 確實,我該去聯誼了 27.246.9.186 11/22 04:04
24FIS0987: ......... 36.229.23.212 11/22 08:09
25Fpipetsai1205: 都忘了有這個管道 該報名了 61.223.224.56 11/22 08:27
26FJay915: 祝大家都 交得益友 111.82.196.61 11/22 09:56
27FEleganse: 該報名了 其實不太有耐心 哈哈 192.83.183.161 11/22 10:00
28FGamelop: 其實不管用什麼方法,就是最好的準 101.10.28.70 11/22 10:43
29FGamelop: 備,平常心等待..所以在這也沒撤不 101.10.28.70 11/22 10:43
30FGamelop: 撤退..偶爾PO文,看到喜歡的就寄... 101.10.28.70 11/22 10:43
31FGamelop: 也不是只能同時只能一種管道 101.10.28.70 11/22 10:43
32Ftingiy: 幫推 110.26.68.15 11/22 12:08
33Fmark0204: 喔.. 140.112.67.192 11/22 16:38

AllTogether 最新熱門文章

19 [徵男] 一起吃飯吧
25 alltogether 2020-11-27 00:06
19 [徵男] 我想約會!
41 alltogether 2020-11-26 15:41
18 [徵女] 順便徵男
26 alltogether 2020-11-26 14:06
28 [徵男] 微大叔請進
35 alltogether 2020-11-25 22:36
31 [徵男] 想當年啊~~~~~
52 alltogether 2020-11-25 18:31
27 [徵男] 找有緣人們
48 alltogether 2020-11-25 16:38
18 [徵男] 碰碰緣分
25 alltogether 2020-11-24 08:49
28 [徵男] 想不到標題XD
43 alltogether 2020-11-23 22:38
59 [徵男] 統一尚勇
74 alltogether 2020-11-23 00:25
53 [氧氣] 祝我生日快樂
61 alltogether 2020-11-23 00:11
35 [氧氣] 一點心得
95 alltogether 2020-11-22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