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 人與人的連結

看板 Alltoge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72則留言,6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  ( 58推 1噓 13→ )
生活圈太小,希望拓展交友圈 多一點與人的連結。 喜歡先透過分享生活點滴了解彼此三觀。 交友很謹慎,跟不熟的人無法相處自在, 認為約出門才能進一步認識的人,就不耽誤你的時間了,也請不必試圖說服我,我有我 交友的步調。 本人被挑戰原則會牙起來~ 關於我 西元1988年 金牛座A型 北漂過的高雄人 159.5公分 52公斤 間歇性斷食 希望你 聰明正向,EQ很好 歲數大於我 懂投資理財 個性內斂加分 另,因自己交往兩任皆多年, 深知交往久了會產生的問題, 故,有愛情長跑多年經驗值加分。 之前有徵過一篇,寫得很長。 那次還是收到一行回信,甚至空白文。 我幾乎每篇都有回,真是白費我的誠意。 所以本篇就簡要徵友, 來信自介請不要超過15行(必要), 並寫下你想問我的5個問題(必要)。 請認真看完文章再來信 其他的我們可以慢慢聊XD 停電也阻止不了我發文的決心! 附上不明真相一張 https://i.imgur.com/QaSdBM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7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620893887.A.3F3.html
1Fstarwishsun: 我懷疑妳標題想開車但我沒證據114.137.100.65 05/13 16:20
2Ffateness: 1988......保重223.138.88.186 05/13 16:23
3Fstarwishsun: 1988怎麼嗎114.137.100.65 05/13 16:28
4Ffatcung: 我也想問二樓1988怎麼了嗎?42.72.242.84 05/13 16:30
5Fyankslakers: 人與人的連結怎麼會有開車之嫌?218.35.182.146 05/13 16:37
6FVdustR: 笑死113.196.174.254 05/13 16:41
7Fs9210222: 懂跟風欸49.216.176.34 05/13 16:43
8Fstarwishsun: 5樓這應該是今天的時事梗?114.137.100.65 05/13 16:43
9Fgrs321: https://i.imgur.com/6ryojcE.jpg114.137.19.33 05/13 16:46
10Fway075: 臉型看起來是高挑妹61.216.178.94 05/13 16:52
11Ffankc: 樓上,是懂拍1.200.137.52 05/13 16:54
12Fluck1225: 我懷疑要去喝茶118.232.20.43 05/13 17:00
13Fsoypeen: 我似乎懂了些甚麼117.56.247.139 05/13 17:02
14FCalvin0318: 笑死59.120.214.194 05/13 17:15
15Fak075: 時事梗!42.76.224.108 05/13 17:15
16FAHYUFIR1994: 時事梗很可以~223.136.14.47 05/13 17:21
17FSharpHi: 買航運股算懂投資理財嗎1.34.172.90 05/13 17:23
18Fnaifing: 疑車無據101.9.23.47 05/13 17:31
19Fmarklin0722: 喜歡運動嗎?跑步游泳騎腳踏車等等1.173.62.82 05/13 17:34
20FARCMOON: 看到標題就笑了27.242.198.144 05/13 17:38
21Fpapahand: 您好,我是老司機,歡迎找我連結,111.255.76.235 05/13 17:39
22Fpapahand: 啾咪111.255.76.235 05/13 17:40
23FSpinner3: 連結(物理101.9.24.167 05/13 17:43
24Fshadow0828: ?沒徵到喔~101.137.171.197 05/13 17:44
25Fjacky710424: 正妹ㄟ!223.140.130.148 05/13 17:45
26FKENNY125: 平行線不會有連結的61.223.118.34 05/13 17:57
27Fholidaytoday: 想跟你連結223.139.104.145 05/13 18:04
28Fjaysmallshan: 牙起來27.242.218.197 05/13 18:05
29Fokmi0416: 這標題XD118.166.0.35 05/13 18:09
30Fvers: 好像很多人都想有所連結39.11.195.96 05/13 18:12
31Fgamegod: 萬華老濕機1.168.207.109 05/13 18:12
32Fsomopuff: 推時事梗220.137.119.196 05/13 18:12
33Fishadow: 是正妹1.163.9.126 05/13 18:30
34FArchier: 正妹!223.137.132.243 05/13 18:38
35Fyun1019: 連結推61.230.101.69 05/13 18:43
36FIdolYang: 照片解析度怎麼這麼低?101.12.58.150 05/13 18:55
37FDALUGI: 我也想跟人有連結 純的36.238.185.182 05/13 19:19
38Fmikayu: 我也想要與人連結112.78.70.88 05/13 19:32
39Fzhenglack: 是要交換體液嗎42.72.38.113 05/13 19:33
40Falboys: 樓上噴嚏交換1.200.88.57 05/13 20:27
41Fkeep30: 前會長來了,來人與人連結啊,不要49.216.34.228 05/13 20:41
42Fkeep30: 牙起來49.216.34.228 05/13 20:41
43FJay915: 祝 交得益友36.234.30.230 05/13 20:52
44Ftwmarstw7758: 正妹寄惹114.45.86.176 05/13 20:57
45Femptyway: 推150.117.155.178 05/13 21:00
46Fjustmixs: 推正妹42.75.147.23 05/13 21:23
47Fyuai9111: 推時事XD27.242.94.87 05/13 21:27
48Finsistyou: 推半真相106.107.200.247 05/13 21:43
49Fapplebird: 推色色的42.73.137.247 05/13 22:19
50FHaHaPoint: XDD123.192.31.46 05/13 22:29
51Fcxz123: 4樓,因為看起來有年紀了,又懂玩XD180.217.35.193 05/13 22:34
52Fcxz123: 結果寄信的都是要約__的。。。= ="180.217.35.193 05/13 22:36
不知你是多了解我?我很確定我不認識你。半張臉讓你覺得有年紀還知道我懂玩啊?講話不要這麼不負責任喔~
53Flinhuang: 推標題!!39.8.100.4 05/13 23:47
※ 編輯: DollyPig (36.239.79.200 臺灣), 05/14/2021 00:04:35
54Fkoriagiris: 只有100張陽明算理財嗎?42.76.87.56 05/14 00:11
55Fhawaii987: 聽說金牛很鑽牛角尖101.9.17.239 05/14 01:10
56Fblue8d83n: 超自然連結180.177.8.195 05/14 01:17
57Ficevil: 正正的,信箱肯定破千封36.227.58.78 05/14 01:51
58FLonSW72AZ: pass39.13.135.126 05/14 02:43
59Fjk1982: 請給我連結,學術研究用。180.217.17.188 05/14 07:23
※ 編輯: DollyPig (36.239.79.200 臺灣), 05/14/2021 07:52:55 ※ 編輯: DollyPig (36.239.79.200 臺灣), 05/14/2021 08:22:15
60Fiamchuchu: 推金牛!推高雄!1.174.173.55 05/14 09:05
61Fjasontsai: 楠梓推39.13.161.107 05/14 09:46
62Fliisi: 樓上怎知道是楠梓?101.136.86.239 05/14 10:40
63Fliisi: 不過有愛情長跑經驗沒啥好加分的101.136.86.239 05/14 10:41
※ 編輯: DollyPig (36.239.79.200 臺灣), 05/14/2021 10:52:42
64FPizzaKK: 這臉好 163.19.96.118 05/14 13:34
65FAAaaron: 看起來很讚 211.23.39.77 05/14 13:42
66Fbread1216: 88 爆 114.137.41.25 05/14 15:40
67FBENXFC: 標題不錯 有遐想 111.71.89.167 05/14 23:10
68Fjay01062: 上次被pass 幫推115.165.218.152 05/15 02:10
69FInterpoint: 推標題,推同鄉 223.139.3.112 05/15 18:26
70Faajimmy: 暗渡陳倉的fu 42.76.244.105 05/15 20:06
71Fkprc: 長跑多年都會膩啊,分開是自然的 39.10.9.48 05/17 23:42
72Flovelovemei: 照片看起來感覺是很高挑的女生呢 223.139.1.103 05/19 13:48

AllTogether 最新熱門文章

16 [徵男] Final round
57 alltogether 2021-06-19 20:19
19 [徵女] 台中 伴
23 alltogether 2021-06-19 09:35
21 [參選] gogin
131 alltogether 2021-06-18 14:58
21 [參選] ann141414
36 alltogether 2021-06-17 23:15
16 [參選] RachelMay
45 alltogether 2021-06-17 10:47
27 [徵男] 新竹 Hi 你好!
33 alltogether 2021-06-16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