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女孩穿搭

看板 Babymo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2推 0噓 5→ )
新竹的天氣忽冷忽熱 所以有幾套可能不適合現在的天氣 但已經拍照不po真的好可惜呀!! 請大家見諒喔~~ 之前有人問小孩衣服都去哪裡買的? 我會在UNIQLO、GU、韓貨社團~ 加上一些自己平常的配件就能變的不一樣~ 小孩說真的蠻難控制的 可能是一直以來養成的習慣 所以瓜妞不太排斥我給她的打扮 也是會常常遇到她不想拍照的時候 這時候我會先等她的情緒穩定了下來 然後再詢問她可以讓媽媽拍了嗎? 通常她就會答應然後狀態也是好的 提供給大家~ 第一套是婚禮穿搭 橘黃色小洋裝是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買的 太可愛亮眼 裡面幫她搭了個網紗襯衫 有種小公主的感覺呀 瓜妞自己也很喜歡 (今天是難得沒有帽子哈哈) https://i.imgur.com/Wk4kaC8.jpg
https://i.imgur.com/8iK3lof.jpg
https://i.imgur.com/iaFpfFu.jpg
https://i.imgur.com/fJuE4Hs.jpg
https://i.imgur.com/wA1NlMT.jpg
第二套是瓜妞難得穿的不一樣的風格 當時我是請她不要笑 然後就有這張照片了 現在看到還是很有趣 https://i.imgur.com/gHplEOl.jpg
https://i.imgur.com/p98bkjS.jpg
https://i.imgur.com/cMrLUU6.jpg
https://i.imgur.com/416QI5y.jpg
第三套竟然只有一張照片!! 褲子我很喜歡~~一穿上去就覺得很特別呀 有種很俐落的感覺 https://i.imgur.com/GSg9CoP.jpg
第四套 媽媽最愛的寬版小洋裝 在外搭一件背心 整體不那麼的小女生 https://i.imgur.com/QUFwSK8.jpg
https://i.imgur.com/ltiRBNI.jpg
https://i.imgur.com/I2EFRxE.jpg
https://i.imgur.com/tbP7wSk.jpg
最後一套~~ 也是很舒服的穿搭~ 全身寬到底!!! (這種表情媽媽還不會呀) https://i.imgur.com/dOTH16G.jpg
https://i.imgur.com/TxDmT6V.jpg
穿搭是我們家的小樂趣~ 謝謝大家收看 https://www.instagram.com/katyalo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3.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620357984.A.3B5.html
1Fhahaha1338: 好可愛喔05/07 11:55
2Fcathy272002: 超級可愛05/07 11:57
3Fnewmeow: 超可愛05/07 12:42
4Frain0126: 好可愛05/07 12:44
太謝謝妳們了~~~
5Fitsdj: 請問這樣是合身還是偏大?我還不太會打扮05/07 12:56
偏大喔 身高105 我都是買110-120左右的~~
6Faimar0808: 也太可愛了05/07 12:58
7FPoteeTien: 好可愛!!05/07 13:17
8Fssmiletea: 可愛05/07 13:46
9Fminahuang21: 天!也太可愛了!!!05/07 14:01
太開心了~嗚嗚感動! ※ 編輯: cccupid (223.137.183.158 臺灣), 05/07/2021 14:11:41
10Fbtinyworm: 超級可愛的啦,有沒有被騙生第二個XD 05/07 14:27
11Fminision: 請問瓜妞大概多大?好多姿勢好活潑喔! 05/07 15:07
12Fberrybee: 超可愛!!嗚嗚我以後也要認真打扮我鵝子讓他去認 05/07 17:57
13Fberrybee: 識可愛妹妹! 05/07 17:57
14Fmscello: 真的好可愛,笑容好燦爛 05/07 18:03
15Fitsdj: 大一號搭起來也好有風格,我也要多學一下搭配 05/07 18:07
16Fmshoma: 太可愛了!!笑容好療癒 05/07 18:22
17Fjkjkallen: Q到爆 05/07 18:23
18Falice916: 瓜妞好甜好可愛呀 05/07 18:32
19FKkk0707: 可愛炸了( )看了照片心情會很好啊 05/07 20:27
20Fwatermelonyo: 超可愛!!! 05/07 21:38
21Falohabb: 太可愛了吧!都會跟著小朋友會心一笑耶~~ 05/07 21:50
22Fhomstyle: 天啊 好催生! 05/07 21:54
23Fttshiba: 是一個style 但是每一件褲子上廁所都很有風險 05/07 22:30
24Fjoy3252355: 這篇也歡迎原po轉kodomo板喔~~ 05/07 22:43
25Fareare38: 好可愛 05/07 23:53
26Falwayszzz: 騙人生女兒!!!!! 05/08 00:57
27Fasd27: 女兒好美啊 05/08 02:22
28Flittleshine: 好可愛喔! 05/08 02:42
29Fhellolego: 太可愛了!媽媽也很會搭配欸!! 05/08 09:52
30Fsubrose: 可愛~~ 05/08 13:38
31Fedias: 太扯了根本騙我生女兒! 05/08 17:32
32FaQsoqli: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05/08 20:04
33FsmallV929: 這比例太可愛了 05/09 11:21
34Ffreeskyph: 女兒好可愛 05/09 17:03
35Fhappypink: 小女孩是很可愛,可是穿搭好像有點危險?好像走路會 05/09 23:22
36Fhappypink: 跌倒 05/09 23:22
37FDOWOPER: 超級可愛啊!!!好會擺pose 05/18 15:48

BabyMother 最新熱門文章

40 [月嫂] 要請月嫂嗎?
124 babymother 2021-06-20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