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請益線上英文家教

看板 Babymother
作者
時間
留言 228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7推 4噓 177→ )
寶寶現在1y9m, 大部分的日常對話動物指認什麼的都會了, 想開始加入台語跟英文, 英文的部分媽媽本身英文也沒很好, 常常講的自己尷尬癌發作, 而且英文其實有一些連音, 希望寶寶直接學比較道地的發音, 以前跟先生討論過未來想請線上英文家教, 不知道現在開始會不會太早呢?有沒有媽媽有請過?寶寶大概多大開始頻率多少呢? 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分享,先謝謝大家了 補充:其實發文前就有點擔心被說業配,但因為真的很想問問有沒有有經驗的媽媽還是發 文了,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的文章。 自己也還算會讀書的,但覺得自己學英文的路很辛苦也不能靈活運用,做了功課現在好像 都推薦用學母語的方式學英文,還買了每天五分鐘親子英文、每天六小句簡單親子英文, 但就是覺得自己發音不好聽所以想請家教輔助,媽媽也可以在旁邊聽讓發音更好一點語句 更通順。 另外上課內容是想用玩的聊天的方式不是死板的教英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620468680.A.AEC.html
1Fpopcorns: 呼叫小伙伴?05/08 18:27
2FHilferding: 噓業配05/08 19:21
我發文前也擔心會被說業配...但真心不是啦QQ 各位可以看看我以前的文章
3Frankk163: 母語都還不會05/08 19:26
我有特別提到他中文生活對話都很ok了唷
4Frankk163: 除非是異國文化05/08 19:26
5Frankk163: 不然不用急著雙語吧?05/08 19:26
因為覺得自己學英文傳統那種方式很辛苦,做了一些功課也買了書都比較推薦用學母語的 方式學英文
6Fsha2007up: native camp呢 可以先試用7天 只是幾乎都菲律賓老05/08 19:27
7Fsha2007up: 師05/08 19:27
8Fsha2007up: 價格真的是便宜05/08 19:28
謝謝建議我來查查,請問你本身有用嗎? ※ 編輯: AiwimiYA (36.226.2.135 臺灣), 05/08/2021 19:45:59 ※ 編輯: AiwimiYA (36.226.2.135 臺灣), 05/08/2021 19:51:10
9Fpolabearlian: 不建議,因為孩子需要看大人的嘴型學習發音的嘴型,05/08 20:00
10Fpolabearlian: 這樣他必須上課時間一直看著螢幕,對眼睛傷害很大05/08 20:00
嗯嗯好 眼睛的部分要注意
11Fsecret929: 太小了,這年紀也坐不住,線上英文建議等到聽說有一05/08 20:20
12Fsecret929: 定基礎,不然真的很浪費錢05/08 20:20
想說也許會找到很有趣的老師,我兒子算蠻穩重不太跑來跑去
13Fdonflower: 母語就不是英語是要什麼母語環境 移民比較快啦05/08 20:22
你是不是生活很不開心 拍拍
14Flilychichi: 如果本身英文不是很好 尤其是發音不是很正確的話 小05/08 20:24
15Flilychichi: 孩子學到不正確的發音 之後要改回來會很難喔 也可以05/08 20:24
16Flilychichi: 考慮找家教 會比較有互動感 也比較不無聊吧 05/08 20:24
17Flilychichi: 真的很在意英文 之後小孩念全美幼稚園也是學很快05/08 20:31
家教感覺更好只是費用就更高了 但好像是比較好的選擇 看來我要好好練習發音了嗚嗚嗚
18Ftsukili: 找有點讀發音標準的英文教材共讀,等大一點讀全美或05/08 20:37
19Ftsukili: 雙語幼兒園 05/08 20:37
我也想買英文點讀耶 有推薦的嗎?
20Fmiruw: 1歲多也太早,而且語言對小小孩來說是要生活互動才05/08 21:03
21Fmiruw: 有動機去練習 05/08 21:03
22Fmiruw: 爸媽都不可能跟他講英文的話進步有限 05/08 21:04
抱歉我內文沒有講清楚,我也會跟他說英文所以才買了書還灌了mp3聽發音,只是想說
23Fkitten631: 一歲多先把母語學好吧?05/08 21:10
他中文學的不錯啊 對話比同年齡的都超前喔
24FNecuta: 這麼小真的想學的話 1. 全美幼兒園 2. 請家教到府05/08 21:14
25FNecuta: 玩中學 這麼小你覺得可能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看著螢 05/08 21:14
26FNecuta: 幕學習嗎?面對面可能都沒耐心了。05/08 21:14
謝謝建議 讓我認真考慮一下花多一點請到府的
27Fflora722: 英文歌、繪本吧,不然就找有英文專長的陪玩,年紀 05/08 21:18
28Fflora722: 這麼小就盯著螢幕不是很好05/08 21:18
英文歌跟繪本也會加入 只是想說多一點生活對話 媽媽在旁邊因為一起練習,看來找陪玩是比較好的,我再來看一下費用 ※ 編輯: AiwimiYA (27.52.199.27 臺灣), 05/08/2021 21:35:31 ※ 編輯: AiwimiYA (27.52.199.27 臺灣), 05/08/2021 21:37:17
29Flargesperm: 太小了吧 ... 05/08 22:20
是齁 想說問問有用這種方式的媽媽大概都多大開始
30Fgetbacker: 這有什麼意義?小孩明明就是生活在不會用到英文的環 05/08 22:38
31Fgetbacker: 境中啊!除非你們有過兩年遷居到英語系國家的打算 05/08 22:38
之後課業也都是要學英文啊 躲不掉
32Fyylane: 現在會太早喔,中文有一定的基礎跟認知再說吧05/08 22:40
33Fyylane: 現階段給他聽一些兒歌就差不多了 05/08 22:40
我之前有認識一個媽媽她英文很好小孩英文也很好,就是從生活開始,她建議中文可以基 本溝通之後就能開始了耶 還是你能分享一些經驗呢?
34Flasonz: 3歲上媽媽都很痛苦了05/08 22:51
是喔!為什麼痛苦?也是上這種英文家教嗎? ※ 編輯: AiwimiYA (27.52.199.27 臺灣), 05/08/2021 22:55:07
35FMosDonalds: 太早了 這時間讓他聽聽英文故事CD就好 05/08 22:54
36FMosDonalds: 如果小孩真的有興趣 05/08 22:54
37FMosDonalds: 三歲再送全美幼稚園就好或是請家教 05/08 22:54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大概前期怎麼做跟成果如何嗎? ※ 編輯: AiwimiYA (27.52.199.27 臺灣), 05/08/2021 22:56:43
38Fnote3858: 女兒四歲左右才比較能接受線上英文,三歲之前都不 05/08 23:09
39Fnote3858: 那麼愛,還是喜歡真人課程05/08 23:09
40Fnorikko: 我猜想你應該英文不錯,很適合給小孩浸潤式的英語環05/08 23:09
41Fnorikko: 境,只是對自己的發音沒有自信;我推薦台大史嘉琳老05/08 23:09
42Fnorikko: 師的發音課,她現在退休了有在外面開課,不過台大的05/08 23:09
43Fnorikko: 開放課程網應該還有她過往的課程可參考。照著她的方 05/08 23:09
44Fnorikko: 式校正自己發音後,即使仍有點口音也是很能被母語人05/08 23:09
45Fnorikko: 士接受的發音。 05/08 23:09
非常感謝你的建議,我會去看看這位老師:)
46Fnote3858: 女兒真正喜歡英文,是在私幼幼幼班遇到有趣的老師,05/08 23:17
47Fnote3858: 奠定喜歡英文的基礎。後來小班到公幼還會主動要求05/08 23:17
48Fnote3858: 參加一些課外英文課程。現在中班可英文對話與簡單 05/08 23:17
49Fnote3858: 的英文閱讀。才再加上一點線上英文。但對她而言,真 05/08 23:17
50Fnote3858: 人還是比較好玩。 05/08 23:17
綜合大家的建議覺得真的還是要真人才行耶!
51Fpoonebetty: 我們家的是實體補習班加上線上課程,不建議單上線上05/08 23:31
52Fpoonebetty: ,線上是輔助,05/08 23:31
53Fpoonebetty: 另外我覺得你發文就要有認知有人會亂入,無視就好,05/08 23:33
54Fpoonebetty: 不用句句回,浪費時間,擷取你想要的資訊就好05/08 23:33
嗚嗚嗚你說的有道理謝謝提醒
55Fnanaling: 這個年紀上線上課程是浪費錢又傷身05/08 23:34
56Fnanaling: 幼兒的學習是透過真實的互動 那些用眼扣打拿去玩塗05/08 23:35
57Fnanaling: 鴉看繪本還比較有意義 05/08 23:35
58Fnanaling: 美國疫情的一年已經幾百幾千萬人幫你實驗過了, 305/08 23:37
59Fnanaling: 歲以下的網課幾乎都是廢物05/08 23:37
60Fnanaling: 真的要看螢幕妳乾脆給他看15分鐘幼幼英文卡通 05/08 23:38
之前為了煮飯有給他看電視但是後來每天起床都要求看電視還指定內容,索性家裡電視假 裝壞掉兩個多月了QQ
61Fpoonebetty: 建議這種年紀上英文幼兒律動即可,再來幼幼班開始05/08 23:39
英文幼兒律動之前沒聽過耶感覺很棒!謝謝你的建議
62Fpoonebetty: 念全美應該夠了,線上不建議,1太小,2沒基礎直接上05/08 23:39
63Fpoonebetty: 很不ok05/08 23:39
※ 編輯: AiwimiYA (27.52.199.27 臺灣), 05/09/2021 00:05:09
64Famberyen: 其實線上不就那幾家?每家都能試聽,真的需要問嗎 05/09 00:08
65Famberyen: ? 05/09 00:08
是不知道效果好不好,而且線上如果講師不同感覺就會差很多耶我只是想找用英文跟小孩 互動的人不是上課的那種
66Fyvonne5389: 我女兒3y5m買了cambly kid 目前正在試用nc可以經驗05/09 00:15
67Fyvonne5389: 分享哦05/09 00:15
謝謝你!我來查一下cambly kid的相關資訊
68Fnanaling: 未滿2歲真的不要浪費錢上線上了 05/09 00:44
想說快兩歲了啊XD
69Fmindy201: 我覺得真正管用的是,媽媽你自己跟爸爸(或其他主05/09 00:47
70Fmindy201: 要照顧者)在生活中就跟他講英文,甚至帶他出門時 05/09 00:47
71Fmindy201: ,比如路上買東西或是跟路人對話都用英文,這樣就 05/09 00:47
72Fmindy201: 好了。不要用什麼線上,也不用請家教跟陪玩,都是05/09 00:47
73Fmindy201: 浪費錢跟時間,發音的部分頂多就多讓他聽繪本跟兒05/09 00:47
74Fmindy201: 歌就好。05/09 00:47
75Fmindy201: 因為請家教一週多久?最多2小時吧,其他時間如果都 05/09 00:50
76Fmindy201: 講中文,有用嗎?除非你們把英文當母語跟這麼小的05/09 00:50
77Fmindy201: 孩子時常講,才有用,否則臺灣是一個不用英文也能 05/09 00:50
78Fmindy201: 生活的地方,不需要過早培養。05/09 00:50
79Fmindy201: 至於什麼以後讀書也要考英文,抱歉,恕我直言,現 05/09 00:50
80Fmindy201: 在從小學到大學,「發音」是最不重要的。05/09 00:50
我會努力講喔所以才買書啊 線上是輔助啦媽媽也在旁邊聽
81Fnanaling: 其實媽媽最需要先做的, 是改掉「發音不漂亮就不敢 05/09 00:51
82Fnanaling: 開口」這點05/09 00:51
83Fnanaling: 不要再一直強調發言, 把這種不敢開口的想法傳下去 05/09 00:52
84Fnanaling: 了05/09 00:52
85Ftsukili: 比較有名的點讀筆如毛毛蟲/kidsread或很多品牌都有05/09 00:57
86Ftsukili: 不同的教材,可以自己去估狗看哪款配合的教材比較符 05/09 00:57
87Ftsukili: 合需求,大多發音應該不會不標準到哪去,這年紀照顧者05/09 00:57
88Ftsukili: 能一起共讀比較重要05/09 00:58
好喔
89Fmindy201: 因為考試只會考聽讀寫,口説沒辦法考。而且說得流05/09 00:59
90Fmindy201: 利跟發音如何沒關係,其實對母語英文的人來說,你 05/09 00:59
91Fmindy201: 就是外國人,有外國口音就是正常,想要發音好聽是05/09 00:59
92Fmindy201: 媽媽你自己聽得開心而已,其實在溝通上並沒有差別 05/09 00:59
93Fmindy201: ,語言就是工具。我並不是否定你想提升孩子外語能 05/09 00:59
94Fmindy201: 力的心,但是他還太小,其實好好玩樂比較重要。我05/09 00:59
95Fmindy201: 知道你有說什麼希望是玩樂的教法,但是與其浪費錢05/09 00:59
96Fmindy201: ,倒不如你自己去上網找親子互動遊戲,說明遊戲時05/09 00:59
97Fmindy201: 用英文講,這樣就好了。這年紀你只要讓他覺得英文 05/09 00:59
98Fmindy201: 不可怕、很有趣就好了,不需要要求什麼發音。全美05/09 00:59
99Fmindy201: 語幼兒園最好先打聽好,不然有的這種幼兒園給小孩 05/09 00:59
100Fmindy201: 的課業壓力就很大,還要考試,根本就是戕害幼童身 05/09 00:59
101Fmindy201: 心。05/09 00:59
102Fmindy201: 以前讀書時找打工遇到有家長因為小孩在幼兒園英文05/09 01:03
103Fmindy201: 成績是B所以找陪讀的,小孩真的壓力好大,性情超暴 05/09 01:03
104Fmindy201: 躁的,還會打人。真的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05/09 01:03
105Fyylane: 我想請問媽咪提到的英文很好的媽媽自己也是兩歲左右05/09 01:14
這個沒問耶沒有很熟就是遇到幾次而已
106Fyylane: 就開始學英文嗎?另外我覺得台灣媽媽太在意發音道地 05/09 01:15
107Fyylane: 這件事,這是導致很多人不敢開口的原因,世界上講05/09 01:15
108Fyylane: 中文人口遠高於英文,為什麼英文是全球共通語言?就 05/09 01:16
109Fyylane: 是因為英文對於口音的包容性很高,不像中文有四聲05/09 01:16
110Fyylane: 講錯聲可能意思全不同。所以別執著道地發音這件事了05/09 01:17
111Fyylane: 否則你選擇了美式口音(就算美式也有一堆不同口音)05/09 01:17
112Fyylane: 跑去澳洲英國新加坡發現人家的音聽不懂,是要怪自己 05/09 01:18
113Fyylane: 聽力不好還是人家口音不對?重點不是你的發音有沒有05/09 01:18
114Fyylane: 所謂的道地,是各種口音你的聽力有沒有辦法應付,這 05/09 01:19
115Fyylane: 不是從小浸潤式英文的訓練就可以的,除非你真的可以 05/09 01:19
116Fyylane: 創造完全英文環境05/09 01:19
117Fcozeely: 有錢請到府家教,小孩會覺得有人陪他學玩更開心,但05/09 01:35
118Fcozeely: 應該對未來沒啥幫助,除非你也幫她找有口說英文教學05/09 01:35
119Fcozeely: 幼兒園,否則也會放水流05/09 01:35
120Fcozeely: 或者現在開始好好存錢幫她準備國外求學的錢,國中讀 05/09 01:37
121Fcozeely: 完就送去國外讀書,這樣一定能達成你的目標XD 05/09 01:37
122FZante: 對孩子來說,真人互動帶來的多種感官刺激絕對是線上05/09 01:39
123FZante: 課程無法給予的,請教妳一個問題,國家地理頻道這麼 05/09 01:39
124FZante: 豐富,你為何還要出國呢?05/09 01:39
125FArashi0731: 剛好跟寶寶一起學英文? 05/09 02:28
126Fcynthia0804: 小孩太小了,坐不住!建議多聽故事音樂還比較有幫助05/09 02:33
127Fcynthia0804: 唷05/09 02:33
128FEwhen: 年紀這麼小應該坐不住,不要怕發音不正確,我英文 05/09 07:16
129FEwhen: 也不好,會一邊跟兒子複習幼稚園的功課、看或聽幼05/09 07:16
130FEwhen: 兒美語的節目,一邊查單字發音,基本上就是一起學 05/09 07:16
131FEwhen: 習,有時候我唸錯兒子會糾正我,不懂的地方就問英05/09 07:16
132FEwhen: 文好一點的老公,以後要上課的時間不會少,還不如05/09 07:16
133FEwhen: 拿來做親子互動XD05/09 07:16
134Fttshiba: 口音怎麼了嗎 要像美國人就是從小零中文卡通 零中文 05/09 07:40
135Fttshiba: 繪本 一路外師一對一逼的小孩非開口對談 以上真實朋05/09 07:40
136Fttshiba: 友小孩經驗 05/09 07:40
137Fttshiba: 但是小孩以後讀台灣體制內學校就是語文差 影響到各 05/09 07:40
138Fttshiba: 科差 然後英文100分05/09 07:40
139Fttshiba: 覺得過度規劃談早教 真的是 歪風05/09 07:40
140Fttshiba: 從ABC就花錢找人教 真的是很浪費錢05/09 07:43
141Fttshiba: 我小孩跟台式口音媽媽看繪本累積300個單字量後才去05/09 07:43
142Fttshiba: 上團班加線上 活的好好的 字正腔圓根本沒被媽媽的當 05/09 07:43
143Fttshiba: 初的腔調影響 大人要自己做起 小孩嘴巴比較厲害 不 05/09 07:43
144Fttshiba: 會複製你的口音 沒那麼嚴重05/09 07:43
145FNecuta: 我覺得發音“正不正確”跟發音“道不道地”是兩回 05/09 07:49
146FNecuta: 事欸 我覺得發音正確還蠻重要的05/09 07:49
抱歉,我的內容好像讓大家誤以為我純粹是因為口音,還有我講的不順跟怕不正確的問題 啦,但我沒有因為這樣不講,還是會努力喔,另外想說我在旁邊聽語感也會比較提升,之 前去美國待一個月自助旅行,雖然沒講到很多但那段時間就覺得有差。至於壓力問題我就 是不想他以後他有壓力,所以會以他有興趣為前提大家不用太擔心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08:05:38
147Fmiruw: 推mindy201 05/09 07:59
148FMiahh: 不少兒童美語班有幼幼課程,我覺得那種會比線上課程05/09 09:03
149FMiahh: 好玩,因為會穿插很多肢體活動,又有同學,這是線上 05/09 09:03
150FMiahh: 課程做不到的(我孩子是四歲開始上,認識一些家長也 05/09 09:03
151FMiahh: 有兩三歲開始的) 05/09 09:03
152FMiahh: 學齡前英文班很多都是邊玩邊學,我孩子很喜歡上耶( 05/09 09:08
153FMiahh: 放假停課還會說要上英文課),我自己也樂得可以放空 05/09 09:08
154FMiahh: 一個半小時,不覺得對以後沒影響就是浪費錢 05/09 09:08
學齡前英文班感覺很棒耶!我來找找,之後希望可以一打二去,還有個4m的有點怕XD,而 且北部現在疫情有點緊張那天差點跟個案到同個地方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09:22:58
155FMiahh: 我在台北文山區,幼幼英文班一小時350(外師上,超 05/09 09:42
156FMiahh: 過四個學生會加一中師),並不比一般兒童才藝班貴, 05/09 09:42
157FMiahh: 如果要用「對以後有沒有用」來衡量,那各種兒童課程 05/09 09:43
158FMiahh: 其實都差不多(當然也有不少人覺得兒童課程就是浪費 05/09 09:44
159FMiahh: 錢,但以讓家長放空休息來說就值得了,我請個陪玩一 05/09 09:44
160FMiahh: 小時也要250) 05/09 09:45
這樣真的不貴耶!很心動!我找找看有沒有離家比較近的這類課程
161Fhuiwe: 前面噓文很有事,雖然英文目前生活用不到,但台灣 05/09 10:03
162Fhuiwe: 目前喊著2030要成為雙語國家,國小也要開始英文授 05/09 10:03
163Fhuiwe: 課,但目前師資不足,完全是趕鴨子上架。看到政府05/09 10:03
164Fhuiwe: 英語教育如此,真的是自己及早開始最好。05/09 10:03
165Fhuiwe: 推薦媽媽可以下載 小紅書app,可以看到中國媽媽們也05/09 10:03
166Fhuiwe: 是用心在英文教育上。一開始想要無痛學習英文,我 05/09 10:03
167Fhuiwe: 自己用中國的小達人點讀筆,可以先買廖彩杏書單洗 05/09 10:03
168Fhuiwe: 耳朵或是從播放super simple song的兒歌開始 05/09 10:03
嗚嗚嗚真的~一直被說母語先學好 非常謝謝!很實質的建議!我來下載一下app看看
169Fy0099: 一歲多就學英文 起跑點真是早得嚇人 05/09 10:06
170Fhuiwe: 一般線上課程會等有一定基礎,可能三四歲後再上, 05/09 10:07
171Fhuiwe: 比較划算。畢竟兩歲以下,很多認知能力還沒發展 05/09 10:07
172Fhuiwe: 台北也很多英文共學課程,就是唱唱跳跳英文歌,我05/09 10:10
173Fhuiwe: 家是兩歲半開始上課,你去臉書搜尋社團「童伴」或05/09 10:10
174Fhuiwe: 是「台北共學」,之後在社團搜尋英文,應該可以找05/09 10:10
175Fhuiwe: 到許多。一打二就是盡量找離家近的05/09 10:10
一歲多是想說培養一點語感而已,雖說是線上課程其實也只是想聽老師怎麼跟小孩聊天媽 媽也偷聽XD 好的!我要動起來!積極找一下!
176FMiahh: 還有不少外國人開的單堂親子課也可以考慮,比如烘焙05/09 10:28
177FMiahh: 、律動,我自己是還沒試過,但看起來滿好玩的樣子 05/09 10:29
178Fpeachyqueen: 之後再去雙語幼兒園就好啦05/09 10:30
回覆 大家的推文我都認真看過囉~ 看來線上的還不適合, 我會多跟孩子講英文,也多充實自己的日常英文 找實體課程玩樂中學英文(比想像中負擔低耶感謝媽媽們提供資訊) 其他繪本、英文歌、app什麼的也會研究一下準備一點 明天開始來做功課 很感謝許多具體的建議唷 另外幼稚園的部分因為只有單薪,送幼兒園負擔有點大,也怕二寶還小被傳染,但我在家 也還算充實啦陪玩陪學的算有品質,所以這段日子還是以自學為主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14:09:48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14:22:44
179Fsparkling214: 肯定要大點才適合線上 05/09 14:10
有 我醒了QQ 好像太天真以為小孩會覺得有趣
180Ficevenus: 這年紀我會建議你媽媽本人上課,寶寶在旁邊聽跟玩就 05/09 14:20
嗯嗯我後來看推文之後覺得我乾脆找空檔自己上找回一點語感再自己教小孩好像比較實在 !!
181Ficevenus: 好,偶爾可以加入互動,但不用強求,然後生活中要 05/09 14:20
182Ficevenus: 用才是重點05/09 14:20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14:24:55
183Ficevenus: 另外有持續在用的話,這年紀並不會太早,算是還有05/09 14:23
184Ficevenus: 機會無痛多語的時候,重點是持續使用05/09 14:23
185Ficevenus: 你自己先上課有個好處,同時改正你的發音,你也會05/09 14:25
186Ficevenus: 更有自信在日常運用,線上課程25min大概60塊左右而05/09 14:25
187Ficevenus: 已05/09 14:25
188Ficevenus: 不用特別等到你順了再加入小孩,你要上課的時候就05/09 14:27
189Ficevenus: 拿玩具給小孩,讓他在旁邊玩,當然中間一定會因為他05/09 14:27
190Ficevenus: 的好奇而打斷,但那就是最好的置入時間點,跟他介05/09 14:27
191Ficevenus: 紹這是老師,手上有玩具也可以拿起來互動,但上課前05/09 14:27
192Ficevenus: 要先跟老師說明一下就是 05/09 14:27
193Ficevenus: 自己在家帶我覺得超適合用這種方式來學,因為時間05/09 14:29
194Ficevenus: 比較彈性05/09 14:29
謝謝你耶!!你讓我突然好期待自己上課XD 其實我蠻喜歡英文,去美國玩都鼓起勇氣亂 講!我要自己報名線上課程!!!當媽真的好需要成為時間管理大師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14:40:29 ※ 編輯: AiwimiYA (1.34.107.161 臺灣), 05/09/2021 14:41:05
195Fwicca: 線上家教最重要是練口說,如果小孩沒有基礎對話程 05/09 20:44
196Fwicca: 度的話沒有效果喔,太小也坐不住。建議先用DWE或其 05/09 20:44
197Fwicca: 他點讀教材繪本音檔等打基礎,之後再考慮線上課或 05/09 20:44
198Fwicca: 全美等。 05/09 20:44
199Fpeachings: 學兩種語言一點都不衝突好嗎,不過回到問題,線上 05/09 21:21
200Fpeachings: 課程應該是沒什麼用啦,找外國家教吧! 05/09 21:21
201FPPGUA: 我有朋友小孩一歲多還是兩歲的樣子,有請全英文的陪 05/10 00:23
202FPPGUA: 玩姊姊到府陪玩家教的樣子,我也想這樣試試看但剛生 05/10 00:23
203FPPGUA: 完二寶還沒認真找 05/10 00:23
204Fjanifer: 拜託不要亂推雙語幼兒園,外師和分科教學都是違法的 05/10 10:27
205Fjanifer: ,而且也不是什麼都丟給學校就夠了 05/10 10:27
206Fsavageg: 住在國外的,家庭醫師一定都建議家裡說父母的母語 05/10 20:12
207Fsavageg: 好嗎? 05/10 20:12
208Flapetit: 其實很多人都說家庭影響口音 但我真的覺得學有用 05/11 10:57
209Flapetit: 家母台灣國語很嚴重,小時候跟爺奶住他們是客家腔, 05/11 10:59
210Flapetit: 但我小時候念全是外省人的學校 現在我的國語根本很 05/11 10:59
211Flapetit: 多人以為我是中國人(並非好事)就是我的中文完全沒 05/11 10:59
212Flapetit: 有被家裡的口音影響。 05/11 10:59
213Flapetit: 我也看過蠻多爸媽英文不怎樣小孩完全腔調很道地的, 05/11 11:00
214Flapetit: 但那是念國際學校了 05/11 11:00
215Flapetit: 我不覺得兩歲太早 小孩在學很快的 05/11 11:01
216Fcanifly: 其實推文也不用這麼酸 有的孩子就是語言發展比較快 05/13 06:43
217Fcanifly: 啊 我自己的女兒語言一直都很超前,平常沒有特別教 05/13 06:43
218Fcanifly: 他英文,但會跟他講日常生活中的詞彙,他兩種語言 05/13 06:43
219Fcanifly: 都分辨得很好,每個孩子發展不同媽媽自己都已經說了 05/13 06:43
220Fcanifly: 孩子母語學的很好那就沒有問題啊 05/13 06:43
221Fcanifly: 我們就是平常看到一些單字會用英文說給她聽,他不 05/13 06:45
222Fcanifly: 到兩歲的時候已經會說多種動物的英文跟分辨各種顏 05/13 06:45
223Fcanifly: 色並用英文說出來,母語學習更快一歲兩個月就進入短 05/13 06:45
224Fcanifly: 句,現在快四歲我們也有練台語一起教,其實就主要 05/13 06:45
225Fcanifly: 照顧者自己評估好就好了呀 05/13 06:45
226Fcanifly: 但是真的不用線上課程啦 日常生活遇到順便講就好了 05/13 06:47
227Fcanifly: ,我跟老公英文都沒有很好可是簡單的單字也不至於 05/13 06:47
228Fcanifly: 教錯,這個階段主要培養興趣就好了 05/13 06:47

BabyMother 最新熱門文章

42 [月嫂] 要請月嫂嗎?
129 babymother 2021-06-20 14:50
15 [懷孕] 14週開始大吐?
32 babymother 2021-06-1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