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Ford新車最近分別在IIHS和EURO NCAP撞測表現

看板 Car
作者
時間
留言 84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8推 2噓 44→ )
討論串 3
然後今年捲土重來的Ford Explorer,終於拿到IIHS的TSP+評價了 https://reurl.cc/N6qM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T0D0xfSBk&feature=emb_title
----------------------------------------------------------------------------- 然後最近更新的IIHS TSP/TSP+榜單 https://www.iihs.org/ratings/top-safety-picks Audi表現亮眼,一堆車款都能有拿TSP甚至TSP+ 不過福特六和不可能會進Ford Explorer吧 車體太大了,然後台灣這類車有更強的競爭對手 -- 「何というかな。ああ、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そう思うことが何べんかあるだろう 。そのために生きてんじゃねえか。そのうちお前にもそういう時が来るよ、な? まぁ 、がんばれ」。 男はつらいよ 39作目 寅次郎物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4.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00441608.A.AEE.html
1FLexusNo1: 日系車洗版,還是很多人看到日系就先質疑安全性xddd 09/18 23:14
2FRegene: https://i.imgur.com/NLJSKPg.jpg 09/18 23:17
Ford前幾年在IIHS和EURO NCAP的撞測表現才慘勒 這兩年提高了很多
3FTieylea: 大福特時代的福特本家 受益volvo的技術跟共用平台 09/18 23:29
4FTieylea: 之賜 當時的福特安全性跟人因設計跟吃到大補丸一樣 09/18 23:29
5FRegene: https://i.imgur.com/oWILwRf.jpg 09/18 23:35
6FRegene: https://youtu.be/2SqzE4nHQ0o?t=31 09/18 23:35
7Fcatvsdog: https://i.imgur.com/onJVt38.jpg 真會帶風向啊 圖 09/18 23:40
8Fcatvsdog: 片裡兩個2019偏偏福特是2018 09/18 23:40
9Fcatvsdog: 這是要騙不查證的人484? 09/18 23:42
10Fblademaster: iihs的車跟台灣賣的車不是同樣產地,請不要誤導大家 09/18 23:42
11FStarburyX: 台灣的focus是國產車,拿國外的數據沒意義 09/18 23:46
Focus昨天道路實撞過,顯示安全水準沒有輸歐洲的Focus很多 ※ 編輯: yamatobar (1.161.124.193 臺灣), 09/18/2020 23:50:03
12FAndrew90: 福特路上撞的表現 一直以來都很好 09/18 23:57
13FStarburyX: 你拿一個沒有控制變因的路上車禍 說安全? 09/19 00:02
14FStarburyX: 說跟歐洲產的福特一樣安全?完全沒有證據啊 09/19 00:03
15FStarburyX: 直到TWNCAP誕生的那一刻 國產車才有資格大聲 09/19 00:04
16FStarburyX: 為什麼老是用路上的車禍來判斷車子安不安全 無言 09/19 00:05
17Frichardchiu: 拿路上車禍類比撞測? 我來先噓 09/19 00:06
18FStarburyX: 推文裡的照片是中國國產車 那也是無法對比 09/19 00:08
19FStarburyX: 產地 產地 產地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09/19 00:08
20FStarburyX: FOCUS ST或Wagon很安全是真的 09/19 00:09
21FStarburyX: 但跟國產的st-line又是兩碼字事了 09/19 00:10
22Foverbabo: T牌撞測好:國外跟國產不一樣,F牌撞測好:福特就是棒 09/19 00:23
23Foverbabo: 這就是車板邏輯 09/19 00:24
24Fgigabit: 台製福道路實撞沒有輸歐洲很多?靠北這句邏輯在哪? 09/19 00:32
25Fgigabit: 福粉自覺安全,放在心裡就好,不要po上來欠噓 09/19 00:33
26Fgigabit: 沒測撞也敢拿出來吹,跟大陸五毛一樣 09/19 00:34
27Fdeffejfr: 雖然路上實撞成績都不錯,畢竟不是實驗室撞測 09/19 00:36
28Fdeffejfr: 台灣沒撞測評分前國產剛性就只能打問號靠親眼見證了 09/19 00:37
29Fdeffejfr: 不過某牌就不多說了,怎麼撞怎麼扁(笑 09/19 00:39
30Fmmppeegg: 幹反正六和也不進 馬的發這文是氣我的吧? 09/19 01:01
31Fkirax20a: 台福有進德製車呀!預算請拉到至少135萬就有五門掀 09/19 01:43
32Fkirax20a: 背了www 09/19 01:43
33Ftimewaits: 國產怎麼能跟進口相提並論 09/19 02:03
34Ftimewaits: 看看中國製的Focus 在中保研小面積A柱都彎了 09/19 02:04
35Fkirax20a: 長安不清楚 六和至少有送去德國撞過符合原廠規範 啊 09/19 02:15
36Fkirax20a: 後面有沒有修改就… 09/19 02:15
37Fxvid: 愛拿道路車禍捧 還看IIHS,NCAP搞笑喔 09/19 02:21
38FLiNcUtT: 國產車看啥IIHS.NCAP...根本不同的東西 09/19 02:49
39FQQ5566: mazda subaru 車體安全很強 09/19 07:21
40FSeattle995: mazda subaru 撞測優等生 09/19 08:21
41Fmixmix: 科科,鋁粉還是見不得人好,還是不願意承認自己鋁 09/19 08:22
42Fjoshau: 哈哈哈,路測自比安全,只有福粉有這驕傲 09/19 08:23
43Fjoshau: 我看tncap不用建立了,國產都用嘴巴說安全就夠 09/19 08:24
44Fqualala: 哈哈哈 說福粉自爽 不去看看頭又大路上都撞到 09/19 08:26
45Fqualala: 原廠都不認識嗎? 09/19 08:26
46Fqualala: https://i.imgur.com/PeROBuy.jpg 09/19 08:27
47FSeattle995: 福特只能拿toyota國產鋁罐比? 09/19 08:35
48Fmorrishh: 之前靠關門聲,現在靠鐵桿,福特就是安全 09/19 09:07
49Fspahappy: 國產安全就不用提了啦 09/19 09:08
50Fkissa0924307: 原來路上撞的比實驗室還可信啊? 09/19 09:09
51Fqualala: 路上撞得更真實啊 09/19 09:13
52Fgigabit: 福粉用這種關鍵字搜尋的意義在哪? 09/19 09:33
53Fgigabit: https://i.imgur.com/tfdh3AO.jpg 09/19 09:33
54Fgigabit: 福粉到底腦子裝什麼?心靈安全就算了邏輯跟常人也 09/19 09:34
55Fgigabit: 不同 09/19 09:34
56FTaiwanNeko: 國慘車不適用 09/19 09:36
57Fkissa0924307: 路上撞的好 怎麼知道不是運氣好? 還是速度慢? 09/19 09:41
58Frefgdata: 路上撞測>>>Irish 09/19 09:57
59Ftimewaits: 就問你目前哪一台Altis12又被撞到車室內的 09/19 10:22
60Ftimewaits: 你貼的其中一台還是美規Camry 要酸也先做功課好嗎 09/19 10:22
61Fsean87028: 國產不用說了 tanga底盤非常安全,屌打其他側撞5顆 09/19 10:54
62Fsean87028: 星 09/19 10:54
63FErnestKou: 福特只能跟其他國慘鋁罐比阿,進口車出來他就洗洗睡 09/19 11:02
64Fmmppeegg: https://youtu.be/rfzbLmnmp_Q 09/19 11:35
65Fbeergap: 他國事務,台福先去撞測再來說安全 09/19 11:37
66FGMCU: 和粉最愛笑福特沒撞測,結果某代神R進口跟國外不同 09/19 12:14
67FGMCU: ,我快笑死,有臉說別人? 09/19 12:15
68FKCKCLIN: 哪代不同?差異是? 09/19 13:28
69FKCKCLIN: 記得某款車是因為因應美版撞測有多根鋼良之類的 09/19 13:29
70FKCKCLIN: 自行送側有GOLDEN SAMPLE問題 這也是為啥IIHS是自行 09/19 13:29
71FKCKCLIN: 採購,台灣的進口車版本也未必跟國外撞測的一樣 只 09/19 13:30
72FKCKCLIN: 是TNCAP遙遙無期QQ 09/19 13:30
73Fbattlewind: 不同產地/販售地的規格都會變動 不是進口車就無敵 09/19 13:44
74Fbattlewind: 豐田可以為特定市場加料符合測試 反過來說?? 09/19 13:45
75Fjoshau: 當初小面積一堆平價車廠沒過,日系車改了,福特連 09/19 16:10
76Fjoshau: 改都不改,笑人偷料,結果撞測一樣差,不知道哪來勇 09/19 16:10
77Fjoshau: 氣說人XD事實是上個世代的車幾乎都有問題啊XD 09/19 16:11
78Fjoshau: 結果抓著iihs,不看ncap,ncap表示無辜 09/19 16:12
79Fjoshau: ncap測試車可不是美規哦XD 09/19 16:14
80FGMCU: 為了送測能改,為了販賣不能改,在自我安慰呢 09/19 16:22
81Fntp915515: 國產福特撞測?還是乖乖躺地板吧 09/19 16:32
82Faowen: 笑死 開鋁罐神車跟人家嘴安全 09/19 17:47
83FKCKCLIN: 國產嘴說多安全是都蠻可笑的 09/19 19:04
84Fgigabit: 國產福嘴他排國產安全性,真可憐 09/19 19:10

完整討論串

36 >> Re: [情報] Ford新車最近分別在IIHS和EURO NCAP撞測表現
84 car 2020-09-18 23:06

car 最新熱門文章

28 [討論] 70~80 萬看車討論
45 car 2020-10-30 19:25
50 [問題] 對方家長不接電話
123 car 2020-10-30 18:05
30 Re: [問題] RAV4漏水解法
48 car 2020-10-30 13:58
57 [討論] benz bmw audi 操控性
113 car 2020-10-30 12:39
34 Re: [情報] RAV4變速箱故障
121 car 2020-10-30 12:10
16 [問題] 洗車噴蠟推薦
45 car 2020-10-30 11:02
53 [問車] 請問這是什麼車
68 car 2020-10-29 23:11
57 [問題] 馬自達Cx5 cp值算高嗎
126 car 2020-10-2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