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Subaru Forester

看板 Car
作者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48推 0噓 27→ )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Subaru 2021 Forester i-L EyeSight 鐵騎灰 成交價格(總價): 111.2(不含保險 領牌) 空車價格: 108.8(112.8折四萬) 尋車地點: 南部 保險類別/金額: 乙式/約48k 自費配備/配件: FSK冰鑽 前擋F45 車身F20 18K 行車紀錄器 masi s528d 6k 贈送配備/配件: 全車環景 防水踏墊 防水托盤 毛毯 原廠鑰匙皮套 付款方式(現金 or貸款) 現金 購車心得 以前家裡唯一的一台車是Subaru tutto 長大後就先看Subaru的車 覺得水平對臥引擎很特別 還有全時四驅 試駕過後覺得很舒服就決定下訂了 試駕也有試過XV 但想說差沒多少就買大一點的森林人 這樣載人或載大一點的東西都會相對更方便 水平對臥引擎過彎指向性真的很棒 側傾也少 EyeSight的全速域跟車也很舒適 很像人在操作 至於大家說的動力 可能我都順順開車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還有大家提的小毛病甚麼的 還有十八銅人陣 就之後碰到再說吧 有愛最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26.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14253317.A.CF0.html
1Fcyora: 恭喜! 02/25 19:50
2Fbrian3639: 森林人好車 02/25 20:04
3Fkimi255085: 恭喜! 02/25 20:07
4Fpinson880207: 恭喜 02/25 20:18
5Fsimimi: 本來考慮要買的 02/25 20:18
6Fiverson436: 森林人車主推 02/25 20:26
7Fjkreg: 恭喜 02/25 20:36
8Fveryloveyou: 前檔45有點黑 02/25 20:44
9Fdrwho: 好車 02/25 20:51
10Fcomeonohyeah: 四代森林人車主分享,其實那些網路上酸的那些問題隨 02/25 20:59
11Fcomeonohyeah: 便找個專業的外場一下就可以解決了。也不貴,很好養 02/25 20:59
12Fcomeonohyeah: 啊,森林人就是讚 02/25 20:59
13Fyigune: 可以請問哪邊是專業的外場嗎? 02/25 21:05
14Flahugh: 有愛最重要 推 02/25 21:08
15Fcayalst: 我也想知道486專業的外場 我北部人 之前2萬KM保養檸 02/25 21:22
16Fcayalst: 檬哥要1萬多我嚇到1萬KM保養也才4000多 02/25 21:22
17Fcayalst: 是說前檔不是都不能貼嗎? 要到外面自己貼 02/25 21:22
18Fcarson1997: 好車 推 02/25 21:30
19Felislin123: 看社團是說F45可以 也問過業務也是說可以 02/25 21:30
※ 編輯: elislin123 (218.166.126.217 臺灣), 02/25/2021 21:32:50
20Fwindowdoor: 唉賽有辦法貼到45了?我以為業務都不建議貼呢 02/25 21:39
21Ffirfox: 森林人+1 前擋跟前座都F70 02/25 21:39
22Fmepe1018: 恭喜~我們也是F45前擋~eyesight偵測沒問題 02/25 21:40
23Ffirfox: 我的理解是45可以貼 但是不建議 02/25 21:40
24Fwindowdoor: 是怕唉賽作動異常 業務還不認帳 02/25 21:40
25Fyaosian: 好車~恭喜 02/25 21:47
26Fdream0955: 我家對面專修速霸陸的工作室生意很好,外廠真的比較 02/25 22:11
27Fr9404085666: 可以請問什麼時候交車嗎 最近也有在看 02/25 22:11
28Fdream0955: 比較厲害嗎? 02/25 22:12
29Felislin123: 一月中下訂 上禮拜六交車 02/25 22:19
30Fdinow1223: 請問現在有完整level2了嗎 02/25 22:43
31Ffenderrb: 恭喜 02/25 22:58
32Fcygnus718: 好車一台,恭喜牽新車 02/25 23:05
33FSaiMenZ: 沒有lv2 02/25 23:09
34Fshuuptt: LV2現在只有2021年Outback才有,eyesight 4.0 02/25 23:55
35FHeroFun: eyesight前檔貼45完全不會有影響喔不用擔心 02/26 00:07
36FHeroFun: 貼kt38 eyesight夜間山路無路燈也正常作動 02/26 00:11
37FFarSeer: 我前擋貼kt68,eyesight作動正常,真心覺得Subaru是 02/26 03:38
38FFarSeer: 好車,小鯊車主路過 02/26 03:38
39Ffacebookig: 我同事說後座悲劇,買了超級後悔給你參考。 02/26 05:19
40FdesirU: 後座悲劇是難坐嗎?還是太小...subaru後座悲劇是跟 02/26 05:30
41FdesirU: 誰比呀...好奇! 02/26 05:30
42Feric00169: 森林人後座悲劇的話一堆車要填海了 02/26 05:45
43Fj07242054: 我好奇一下 隔熱紙會貼到鏡頭嗎? 02/26 07:51
44Fcyora: 森林人後座我覺得超大的說… 02/26 08:14
45Fiverson436: 隔熱紙不會貼到鏡頭,因爲鏡頭跟前擋不是連在一起 02/26 08:24
46FMarbury03: 4代森被嫌過後座太平整不好坐....傷心 02/26 08:36
47Fscukt: 說後座悲劇的 真的有坐過? 02/26 08:51
48FHeroFun: 隔熱紙滿貼沒挖洞 02/26 09:03
49FHeroFun: 後座很大阿 悲劇的點是哪xd 02/26 09:04
50FSaiMenZ: 森林人超大的,悲劇就是cvt無力+沒有Lv2 02/26 09:20
51Fcayalst: 我到外面貼舒熱佳UP40也不錯 森的悲劇只有動力吧 02/26 09:38
52FPTTcrazy: 唯一缺點是零件貴要等吧,朋友也是這困擾XD 02/26 10:12
53FMustang428CJ: 專業外廠?北部很多呀,蛋捲後勤組、BOSS目(車勁) 02/26 10:15
54FMustang428CJ: CS車宮車業、中和合同興應該也算,都專業的 02/26 10:15
55Fa901922001: 全車F60吧 02/26 10:29
56Fyayayogo: 後座大到很悲劇嗎...... 02/26 10:39
57Fyayayogo: 到底說悲劇的人身型是多魁梧啊...... 02/26 10:40
58Fflymomo2001: 跟RR Gullinan後座比確實是蠻悲劇的 02/26 10:49
59Fjump693: 可惜沒繼續用2.0渦輪 02/26 12:10
60Fpallyyang: 後座難坐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183坐後座空間還大 02/26 12:19
61Fpallyyang: 而且我還是個胖子 02/26 12:20
62Feric00169: 我比較好奇嫌後座的人最後買什麼啦 02/26 12:49
63FFarSeer: 第一次聽過有人嫌Subaru後座悲劇 偉栽車板 02/26 12:50
64FDSB520: 推有愛 02/26 13:20
65Fwumdbmax: 哈,他推錯篇了啦!還是看錯車!記得慎選隔熱紙 02/26 13:40
66FKenel: 森林人後座悲劇?是空間太大不知道該怎麼坐很悲劇嗎? 02/26 15:26
67Fgaryse29: 森林人後座空間前段班了吧 從沒聽過嫌空間小 02/26 15:44
68Fs9321312: 上一篇森林人的菜單文他也推了後座悲劇...應該是有 02/26 17:41
69Fs9321312: 什麼怨念XDDD 02/26 17:42
70FANDY2006: 買之前我也覺得自己是順順開,買完後覺得不夠力 02/26 17:56
71Fctrcbagayaro: 後座大到很沒安全感 是真的蠻悲劇的XD 02/26 21:45
72Fdeathmark: 你同事應該是橫綱吧? 02/26 21:54
73Fwonder123: 請問有推薦的嗎? 02/27 00:28
74Fstux6309: 2021 1月入手 山路過彎就是穩 好車一台 唯一就加 03/02 16:04
75Fstux6309: 速稍弱 03/02 16:04

car 最新熱門文章

20 請問多久換碟盤比較合理?
57 car 2021-04-22 19:04
60 [心得] 上課了!排檔線頭
92 car 2021-04-22 10:13
21 [問題] 想買台小車來代步
96 car 2021-04-22 08:57
36 [菜單] BMW G21 330iTouring
73 car 2021-04-21 23:39
35 [心得] 南投的螞蟻
59 car 2021-04-21 22:50
40 [問題] 車禍遇到賴皮魔人
130 car 2021-04-21 22:09
26 [問題] 學長噴裝了!
42 car 2021-04-21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