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zda3 旗艦進化vs Camry 2.0尊爵

看板 Car
作者
時間
留言 302則留言,18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2  ( 166推 14噓 122→ )
昨天參加個婚禮,討論到舅舅要換車 原本是開10幾年的Ford active,現在考慮Camry2.0尊爵,預算是100內的四門轎車 而堂弟大力推薦馬三旗艦進化,因為他說接下來用車時間大概8成是他,錢也要負責一些 ,馬三的內裝操控配備都較優,有環景舅舅自己開也比較安全 舅舅則是說兩老(63/60)之後大部分都坐後座,Camry一定比較大也較舒適,而且妥善比 較好 兩台都有ACC,都是進口車並且成交都在100以下的情況下,最後整理出來的優點如下 Mazda3: 1.內裝優外觀美 2.各項配備:環景/HUD 3.操控較優 Camry尊爵: 1.T牌的高妥善好維修保養便宜光環 2.較大空間及較舒適的乘坐體驗 3.坐後座的舅媽很想要的雙前座電動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3.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20532697.A.70B.html
1Fx86t: 後座大很多05/09 12:02
2Fnntw: 單純好奇 馬三的操控優是怎麼測出來的? 05/09 12:02
3Fnntw: 有跑單圈的數值可參考嗎?05/09 12:03
4Ffalling555: 操控性是相對的,是沒多好 贏t牌不難05/09 12:04
5Ftimeparadox: 馬三後座真的小 如果有載人需求不要考慮 05/09 12:06
6FLinuxKernel: 載兩老秒選camry...05/09 12:07
7FBlueJet0501: 先看後座長輩的身高體重吧…05/09 12:07
8Fgoodsnk: 堂弟想開甚麼就買 05/09 12:08
9Fboydoop: 跟T排比,操控優沒錯啊05/09 12:10
10Fboydoop: 再來8成時間都堂弟開的話,他想開啥就選啥就好05/09 12:10
11Fct1030: 後座坐人的話當然是蓋美麗阿05/09 12:10
12FNEWinx: Camry有lv2,馬船科技還在石器時代05/09 12:10
13Fjarsa: 環景能外裝,操控換避震改,空間小沒得救05/09 12:11
14Fjasn4560: 出錢的人決定阿05/09 12:12
15FLexusNo1: camry怎麼輸...05/09 12:12
16Fjasn4560: 至於後座 馬三也沒那麼不堪05/09 12:13
提供一下身高體重 舅舅172/80 舅媽155/瘦 堂弟180/80 在台北比較少回來的二堂弟 182/75 馬三操控優是因為堂弟同事剛牽他有開過,camry計程車坐過很多次,覺得輸 ※ 編輯: oceanmento (111.71.23.198 臺灣), 05/09/2021 12:16:02
17Fjasn4560: 昨天才跟家人 五個人塞馬三去新社而已 05/09 12:13
18Fjasn4560: 但要比空間 肯定Camry強很多 05/09 12:13
19FDanielhoho: 推Camry真的這個價格帶沒對手 05/09 12:14
20Flibramog: Camry 和泰沒出環景喔? 05/09 12:14
21Fjasn4560: 另外還有一點 馬3配45 R18的胎再加上扭力娘 05/09 12:14
22Fjasn4560: 後座會比較不舒服 晃+硬 05/09 12:14
23Foioio1688: 再給我選一次我也會選Camry 05/09 12:15
24Fjasn4560: 前後座完全兩個不同的世界 科科 05/09 12:15
25Fweijinsusu: 出錢的人决定 05/09 12:16
26Fjasn4560: 180馬三後座應該很不OK 舅舅舅媽的身材後座沒問題 05/09 12:16
27Fjasn4560: 還是建議全家去試乘 塞塞看就知道了 05/09 12:17
28Feulbos: u-car有測試 05/09 12:17
29Fbennybennyb: 百萬買平價中型房車與大型房車,哪一個? 05/09 12:18
30Fbennybennyb: 冠美麗要環境去外廠裝就好… 05/09 12:18
31Fboydoop: 出錢加用車的人決定就好,8成用車時間加上會出錢的 05/09 12:18
32FGodOfGods: camry空間比較大,馬3只贏在自排變速箱 05/09 12:19
33Fweijinsusu: 計程車大部份是國產舊版,計程車司機的開法跟里程可 05/09 12:19
34Fweijinsusu: 以坐計程車知道操控哦 05/09 12:19
35Fboydoop: 情況下我想不出要買camry的理由,再加上外廠裝環景 05/09 12:19
36Fboydoop: 也要錢 05/09 12:19
37Fwindowdoor: 要載人就冠美麗了 車長怕太長可以去看看四門佛 05/09 12:20
38FSolzeta: 老人家要坐後座就別想馬3了吧 05/09 12:24
39Fpsdcgb: Camry汽油0-100九秒多 已經很不錯了 05/09 12:25
40FSolzeta: 坐的下跟坐的舒適,去坐看看就知道 05/09 12:25
41Ficemaydays: 一個雙A臂一個扭力娘,講馬3操縱比較好的是在? 05/09 12:27
42Fgeorge1218: 誰出錢誰決定,其他人嘴閉閉 05/09 12:27
43Fbluezoo: 怎麼選就看你要前座爽還是後座爽 05/09 12:27
44Fvanson37: 誰出錢誰決定,沒出錢就閉嘴 05/09 12:27
45Friahserf: 舅舅兒子其實是表弟 05/09 12:31
46Fandynew: 表弟 堂弟 傻傻分不清楚 (歪樓 05/09 12:32
47Ftp6pt: 後座出錢後座說話,前座出錢前座說話 05/09 12:33
48Fgood5755: 要載長輩當然是camry 05/09 12:34
49Ftimeparadox: 堂弟要負責一些是幾成 原po說舅舅要換車而不是說堂 05/09 12:34
50Ftimeparadox: 弟要買車 看起來應該還是舅舅是金主吧 當然以金主需 05/09 12:34
51Ftimeparadox: 求為主啊 05/09 12:34
52FArthur818: 貸多一點 上高級蓋美麗 ES200 05/09 12:35
53Fsonic031: 盤子買馬3,結案,那空間那價格冠美麗真的沒對手 05/09 12:38
54FTllDA: 搭車可以評操控XD 我搭777也覺得操控輸馬3 05/09 12:38
55FJOHNJJ: Cam 05/09 12:39
56Flyncher: camry也是進口加有lv2 外型也不老氣 秒選 05/09 12:39
57FSolzeta: 又一個馬3越級打camry, 不在意空間其他馬3同級? 05/09 12:40
58Fnagisanoff: 如果沒出錢在那邊為了外表比較帥選馬三滿不為老人想 05/09 12:40
59Fnagisanoff: 的 05/09 12:40
60Fnagisanoff: 根本是表弟想長輩幫出錢買自己心目中比較帥的車而已 05/09 12:41
61Fnagisanoff: 搭過評論操控性真神 05/09 12:41
62Fnagisanoff: 是要去競速還是幹嘛,要什麼操作性 05/09 12:42
63Fnagisanoff: 八成時間是表弟開又怎樣,有出八成錢嗎 05/09 12:44
64FGusteau: camry是中大型房車 馬3的對手是vios ok? 05/09 12:44
65Fjasn4560: 又不是鄉民要買 幹嘛這麼氣噗噗 xD 05/09 12:45
66Fbang59487: 4代馬過來人跟你說 選Camry才是正確的 05/09 12:45
67Frifinah: 新的Camry很帥啊,不顯老態 05/09 12:46
68FSolzeta: 馬3拿來跟camry比,就只有價格是同級 05/09 12:47
69Ftd770715: 插電長輩就不要馬三了吧 這麼窄的後座委屈老人家了 05/09 12:47
70FHeeYoun: 舅舅的小孩應該是表弟吧? 05/09 12:48
71Fbang59487: 啊如果你堂弟自己想爽 麻煩自己出錢買 05/09 12:48
72Fjordom148: 別聽表弟的 聽他說法只想買馬3 看誰出錢出最多決定 05/09 12:48
73Fflexin: 不同級阿=.,= 05/09 12:50
74Fnntw: 扭力涼嘴操控真的是品牌光環 05/09 12:51
75FSciarra: T牌現在還有高妥善率嗎? 05/09 12:51
76Fcharmingpink: 載兩個老人還選馬三? 05/09 12:53
77Fnishioka07: Camry 05/09 12:55
78Fa31670323: 馬後座真的悲劇 05/09 12:57
79Fcfk301: 當然是馬三阿!這兩個族群水平有差異的~ 05/09 12:57
80Fzlunzlun: https://youtu.be/cUP9p9v9Rkk 05/09 12:57
81FCharles0421: 老人坐轎車會方便嗎 我家就是因為轎車太矮 進出車 05/09 12:57
82FCharles0421: 時 腰跟膝蓋對他們太不方便 所以後來才選休旅車 05/09 12:57
83Fz85917131: 載老人確定不選休旅CC? 05/09 12:58
84Fzlunzlun: 開車開的像他這樣 再來嘴操控啦 05/09 12:58
85Fzlunzlun: 一堆勁戰車手 05/09 12:58
86Fmingdao: 如果有要載長輩 你還是買高一點的都會休旅吧 05/09 12:58
87Fmingdao: 老人要爬出轎車很辛苦 05/09 12:58
88Fcfk301: 馬三水準的不選馬三可惜啊~蓋美麗就給蓋美麗或馬六 05/09 12:59
89Fcfk301: 水平的開就好..... 05/09 12:59
90FDearR: 所以你完全沒感覺到你表弟心態有什麼問題嗎? 05/09 12:59
91Fzlunzlun: 說操控的真的呵呵 05/09 12:59
92Fjasn4560: 馬六那個老系統要我花120 130...花不下去 05/09 13:00
93Fnagisanoff: 虧他想得出拿操控性當理由,真的很有趣 05/09 13:03
94Fandy8950: camry廢到笑 05/09 13:04
95Fyour1225: 馬川後座真D鳥 如果乘客是矮子or腿短當我沒說 05/09 13:05
96Feric00169: camry啊 有載人怎可能馬三 你親戚小孩只是喜歡馬三 05/09 13:06
97Feric00169: 外型而已 少騙了 操控咧 05/09 13:06
98Feric00169: 都要載老人家了 就是以舒適度為主 05/09 13:07
99Fpbk5547: 原來要殺人開法才能談操控,這邏輯怎麼跟某車評87 05/09 13:10
100Fpbk5547: 分像 05/09 13:10
101Fjusthandsome: 雖然和泰很鳥,但這代camry不錯 05/09 13:10
102Feric00169: 如果自己全額買車就隨便 別人出大部分錢就惦惦 05/09 13:12
103FToffy: 這一代Camry帥成這樣,客觀沒得比,選馬3只是表弟個 05/09 13:14
104FToffy: 人喜好而已。 05/09 13:14
105Fcychine: 有老人家秒選蓋沒力 05/09 13:17
106Fneedsun: 大台車技不好就會撞 05/09 13:19
107FAPC: 蓋美麗,不然會被唸到耳朵長繭 xD 05/09 13:19
108Fgreenhistory: 馬3後座真的很悲劇喔 尤其有老人要坐要上下車 慎思 05/09 13:26
109Foberonz: 堂弟這建議完全只有想到駕駛他自己… 05/09 13:32
110Fjackie0414: 錢也要負責“一些”,一些是多少?如果多數的錢都 05/09 13:35
111Fjackie0414: 是長輩付,就看長輩要什麼吧 05/09 13:35
112Fjackie0414: 很顯然長輩就是要後座坐得舒服,你堂弟想要馬三可 05/09 13:36
113Fjackie0414: 以自己賺錢買 05/09 13:36
114Ftonica: Camry空間比馬三大超多...動力 操控也是camry勝出 05/09 13:36
115Ftonica: ...不知道馬三有什麼優點? 05/09 13:36
116Fyurian: Camry有完整的lv2 也是進口有撞側的話 同價格當然 05/09 13:38
117Fyurian: 買大型的 不同級啊! 沒有這些才要考慮比較 05/09 13:38
118FSEEDA: 新馬三現在也是不少改大包,小巷拉轉狂鑽車的 05/09 13:42
119Fcy7872322: 載人就別選馬三折磨人了 05/09 13:44
120Fssaamm810130: 秒選Camry 05/09 13:45
121Ffoxvera: 舅舅要換車關堂弟什麼事? 05/09 13:46
122Ffoxvera: 還是表弟? 05/09 13:46
123Fkbhiter: 舅舅的兒子是表哥或表弟啦 05/09 13:47
124Fheybro: 後座會載人,秒選蓋沒力 05/09 13:48
125Fzhandy35: 有家庭不太會買馬三,空間真的有限 05/09 13:48
126Fsmallwenwen: 出錢看出多少錢 講會出錢的通常都出一點點而已 05/09 13:49
127Fbang59487: 如果真要 不如買CX30 長輩上下車也比較輕鬆 05/09 13:49
128Fbang59487: 不然Camry屌打馬3 05/09 13:50
129Fsmallwenwen: 兩個長輩要折磨人家坐馬三 這個小孩子不太會想吧 05/09 13:50
130Fsmallwenwen: CX30?那個後座挺成那樣你要長輩坐? 05/09 13:51
131Fdevin0329: 當然是Camry…舅舅最好會依賴環景...有倒車ccd就夠 05/09 13:53
132FQQ5566: Camry進口沒給hud喔?真假 05/09 13:53
133Fdevin0329: 空間大、上下車方便,首選CRV吧 05/09 13:54
134FQQ5566: 你應該拿馬六比Camry 05/09 13:54
135FQQ5566: 你們選車怪怪的 05/09 13:54
136Fdevin0329: 駕駛180,馬三後座沒膝部空間了 05/09 13:56
137Fdevin0329: 兒子要幫忙出錢就直上Lexus ES啊 05/09 13:59
138Fmegumin5566: 油電才有hud 05/09 14:05
139Ffan0226: 出是出多少 05/09 14:06
140Fsdaniel1982: 後座有出錢說的算 05/09 14:07
141Fkodo5566: 有比豐田操控差的嗎XDDD 05/09 14:09
142Fcayalst: 要空間絕對Camry 想要操控不如買Focus就好 05/09 14:12
143Fwhoww: 這兩台 當然Camry 05/09 14:13
144Fmakigoto0202: 這兩台當然選Camry,馬三根本是你堂弟想要的而已。 05/09 14:26
145Fhighhand: 休旅車老人會不會比較方便上下車? 05/09 14:29
146Flusheng: 人家要買車,你們在這說什麼,他們又聽不懂。 05/09 14:39
147Fckgodboy: 有載人還列馬3。先做功課不然先去現場坐坐... 05/09 14:54
148Fludwig0201: 很多人選車就是覺得大空間才超值 05/09 14:57
149Fludwig0201: 其他的都不重要 05/09 14:58
150FSIL: 三代馬基本上只適合全家身高都不超過175的 05/09 15:20
151FSIL: 四代雖然尺寸大一點,但家裡有兩個180的應該還是gg 05/09 15:21
152Fapps9661509: 找不到選馬川的理由,lv2沒有就算了,那後座真的不 05/09 15:22
153Fapps9661509: 適合載人 05/09 15:22
154Fpp938077: 馬3別考慮了 直接選camry 05/09 15:23
155Fcfk301: 應該要討論為什麼馬三價格可以重疊蓋美麗吧!神a開 05/09 15:31
156FWizTonE: 操控對老人家無感, 選空間大就對了 05/09 15:31
157Fcfk301: 馬六價,你們不會覺得很治張嗎? 05/09 15:31
158Fyuechinwu: camry 比較大器適合長輩 05/09 15:38
159FVBMO: 以前的蓋沒力就算了 這代進口+滿血LV2 馬3贏他的點? 05/09 15:43
160FFAT32: T牌告妥善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出錢多的決定就好 05/09 15:44
161Fjasn4560: 不是CVT算嗎 05/09 15:44
162FFAT32: 高妥善 05/09 15:46
163Fapiao0825: camry樂勝 05/09 15:47
164Fa36464: 計程車都是舊款Camry四輪麥花臣懸吊,算史上最差底 05/09 15:47
165Fa36464: 盤之一,但那已經是過去式,現在TNGA操控已經比馬三 05/09 15:47
166Fa36464: 好多了 05/09 15:47
167Fbluestar99: 年輕人喜歡馬三正常 但真的賣太貴了 要自己出錢才會 05/09 15:48
168Fbluestar99: 真正精打細算去衡量 05/09 15:49
169Fcanyou2012: camry對比是馬6吧,馬三載小孩ok 05/09 15:53
170Fcfk301: 不是說馬三很爛,是開價很爛 05/09 15:53
171Fcanyou2012: 要載長輩就是腦衝了 05/09 15:54
172FNavada: 前四代馬三車主 要載人麻煩選蓋美麗 後座空間天差地 05/09 15:55
173FNavada: 別 你堂弟單純覺得帥而已 沒考慮到兩老的後座體驗 05/09 15:55
174Fcfk301: 蓋美麗cp值之高連rain4都自嘆不如了。只是現在休旅 05/09 15:55
175Fcfk301: 風,時不我予... 05/09 15:55
176Famou1030: 別人家務事少管,不然買了一堆事又怪你 05/09 16:02
177FHua0722: 車格完全不同 05/09 16:04
178FNikeee: 懶惰比雞腿 05/09 16:07
179Ffe0727: 載長輩秒選凱美瑞 05/09 16:10
180Flove9: 在意後座就Camry 05/09 16:10
181Fdavid7112123: 肯定凱美瑞 05/09 16:17
182FTaiwanNeko: 堂弟毛這麼多就自己買一台 05/09 16:18
183Fdavid7112123: 空間舒適度屌虐馬三 05/09 16:19
184Fdavid7112123: 你堂弟跟本腦衝 05/09 16:19
185Faaboutt: 蓋美麗的馬力還比馬三大一點,懸吊比馬三好太多,又 05/09 16:21
186Faaboutt: 有整套LV2,高速穩很多 05/09 16:22
187Frefgdata: 馬三個方面屌打 05/09 16:26
188FJER2725: 要載長輩當然是camry 05/09 16:36
189Fjackie0414: 那個r開頭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嗎?XD 05/09 16:43
190Foverbabo: 買馬三後座是不打算載人啦 05/09 16:43
191FBlato: 懶趴比雞腿...馬三拿什麼來比... 05/09 16:44
192Fcsshs: 馬6直接被無視耶 可憐 05/09 16:45
193Fskytakezou: 馬三操控好?when? 05/09 16:49
194Fhicopycat: 看到logo就能嫌操控...肯定 05/09 16:51
195Fdarkdogoblin: 沒出錢出什麼嘴,有得開就該感謝了 05/09 17:03
196Fgx9900824: Camry應該跟馬六比較 要比空間馬三被屌打 05/09 17:04
197Fx84964576: 看需求選camry沒錯 但感覺這版t牌業務是不是太多了 05/09 17:05
198Fx84964576: 把車都神話了 05/09 17:05
199Falan90349: 屁孩必選馬3 當然要直上馬3 05/09 17:11
200Fjusthandsome: 修平翰哥開馬三還挺潮的,給你參考 05/09 17:15
201Fhicopycat: 這兩台車定位差那麼多 跟業務沒關係吧 05/09 17:22
202Ffinals: 馬三比較帥 常要載人就選camry 05/09 17:26
203FKarlMarx: 操控的比較方式也太瞎了,一個自己開過,一個坐後 05/09 17:48
204FKarlMarx: 座還不是同代,這樣比較不是很合理。 05/09 17:48
205FKarlMarx: 後座空間馬三是堪用,但Camry是屌打馬三,懸吊也是 05/09 17:51
206FKarlMarx: 獨立懸吊VS馬三扭力樑,怎麼看都是Camry樂勝。 05/09 17:51
207Fpsdcgb: 啊Camry就真的比馬三好啊 贊同的人就被說成業代 非 05/09 17:58
208Fpsdcgb: 黑即白喔 05/09 17:59
209Fleo255112: 出錢的最大 05/09 17:59
210Feric00169: 各方面來說就真的幾乎都贏馬3 啊不然? 05/09 18:01
211FLexusNo1: 只有馬粉覺得不輸xddd 05/09 18:03
212Fhm127306: 有載人需求秒選camry,我自己出門cx5,全家出門camr 05/09 18:06
213Fhm127306: 我家平均身高175連cx5都嫌擠何況馬三orz 05/09 18:09
214FJEON: 平均175很高了吧 男性要180 女性要170.... 05/09 18:13
215Fzurxgulx: 頂配和標配怎麼比 05/09 18:16
216Ffe0727: 四代馬三看YT評論操駕還輸給auris ,真的賣太貴 05/09 18:42
217FLexusNo1: 樓上這裡不能說實話,馬粉會出征。 05/09 18:45
218Flittlelinsyu: 要載老人就是Camry,馬三是給前座買家開的 05/09 19:00
219FQoo20811: https://reurl.cc/L0y637 馬三 05/09 19:15
220FQoo20811: https://reurl.cc/3NgeDO Auris 05/09 19:15
221Fchbio: 年輕人比較喜歡馬3吧,Camry沒有馬3帥氣 05/09 19:36
222Fmsin: 年輕人開camry瞬時變老人 05/09 19:41
223FNEX4036: 載長輩選大轎車 舒適卡重要 05/09 19:46
224Fhprince: 載長輩就選camry 05/09 20:02
225Ftyantmf: camry舒服多了 05/09 20:09
226Fskthree: 馬三後座坐大人根本就是虐待行為 05/09 20:11
227Fleoegg: 馬三180開後座很難坐人 05/09 20:13
228FHo1liday: 看你是年輕人還是老人,很好選 05/09 20:27
229Fsleepinggod: 買兩台啊 05/09 20:47
230Frojin: 一開始開馬三可能很爽,但實用性和長遠考量Camry屌 05/09 20:48
231Frojin: 虐 05/09 20:48
232Falex10282: Camry 那個外型真的老氣 05/09 21:03
233Fyumeixuan: Mazda後座真的小的可憐 05/09 21:03
234FAnncy: 堂弟要幫舅舅出錢,兩家關係這麼好!! 05/09 21:12
235Fjayouch: 我馬三車主推Camry 05/09 21:24
236Fwindowdoor: Qoo很機車耶 河粉好不容易透口氣 你又打臉 05/09 21:26
237FWORLDKING56: 折衷馬六啦 05/09 21:35
238Ftonykowolf: mazda3後座真的很小...有看過朋友車 05/09 21:42
239Foriginafake: 馬川操控?何謂操控? 05/09 21:44
240Fqwe172839: 馬三操控輸CS 我活在平行世界嗎? 05/09 21:44
241FHo1liday: Qoo打臉和粉別太兇啦XDD 05/09 21:50
242Fjor7382: 操控看人開啦!T牌也是可以開的很好的,選camry 05/09 21:50
243Fskyalvin: 這根本年輕人想要,爸媽都上年紀了,買自己爽真屁 05/09 22:13
244Fcanyou2012: 馬自達又來覺得不輸了 到底有沒有看需求 05/09 22:31
245Ffeisky: 新CAMRY相當有戰力,真的要大家都去這兩家坐坐才知 05/09 22:40
246Fprimeblue17: 要空間就不要選轎車呀 05/09 22:46
247Fprimeblue17: 馬三後座只能堪用 05/09 22:47
248Fjs52666: 就牛頭牌了根本不用考慮 05/09 22:48
249Fwindowdoor: 家裡只有一台車 就是camry了 05/09 22:48
250Frushhour: camry 完全不用比較 05/09 22:51
251FKSUGOD: 選camry沒差吧 現在小黃不一定開這台 05/09 23:03
252Finfinite1234: 要操控也不會選馬三 選Focus好嘛 05/09 23:28
253FJimRoid: 我以為至少拿馬6來比 05/09 23:35
254Fx84964576: 空間舒適camry屌打啊 但操控跟變速箱馬三好一點 05/09 23:37
255FKAOGUY0617: 6x小孩也不小了 不能自己買車還叫爸媽蹲馬三後座QQ 05/09 23:40
256Fx84964576: 有後座需求真的不要買馬三了 05/09 23:41
257Flebronlon: 這還要比喔 又不是馬六 有啥好問的 05/09 23:49
258Flebronlon: 表弟堂弟都不會分也是蠻可憐的 05/09 23:56
259Fbasjetball17: 開馬三坐的人會吐 05/10 00:15
260FImHoluCan: 180 有坐過馬三嗎? 像看他進車門會不會撞到頭 05/10 00:18
261FImHoluCan: 馬三別說後坐,駕駛坐叫你表弟去坐看看 05/10 00:22
262Flf44321: 馬三是給兩個人坐的車… 05/10 01:10
263Fdevin0329: Camry車頭霸氣,小黃也少 05/10 01:15
264Fslyheart: 誰出錢誰說話 05/10 01:25
265Fslyheart: 要原廠車機選馬,要空間選牛頭 05/10 01:28
266Fcianprecisio: 考慮後座乘客就不該有馬三選項好嗎 緊湊型轎車後 05/10 01:40
267Fcianprecisio: 座怎麼坐都不舒服 05/10 01:40
268Ftyantmf: 現在小黃 大多都是神a神rcc油電 05/10 02:25
269Ftyantmf: 現行款的camry不錯阿 空間不錯 05/10 02:26
270Flimulus: 秒選Camry,可挑白的較年輕感 05/10 04:12
271Fgeniept: 光舒適度就秒選蓋沒力了好嗎 05/10 04:58
272Fhalfq: 選lv2 05/10 07:02
273Fnagisanoff: 其實 camry 也是原廠車機 05/10 07:26
274Fpsdcgb: Camry加個原廠運動版尾翼,看起來轎跑味十足 05/10 08:00
275Fbenboy: 這兩個選項怎麼選都是camry吧 除非對馬3很有愛XD 05/10 09:09
276Fmibro: 老實說 新Camry很帥……奧迪群一堆人買來當代步車 05/10 09:26
277Fmibro: 用 05/10 09:26
278Ff41101: 新camry小改前的保桿比較年輕 這幾次toyota改款外 05/10 10:29
279Ff41101: 型很明顯偏保守 05/10 10:29
280Ffjksa: 誰出錢就聽誰的且有後座需求 只想買馬3爽的就別理了 05/10 10:38
281Fcamry10527: 馬三扭力樑camry雙A臂 懶覺比雞腿 05/10 12:33
282Fcamry10527: 操控被focus屌打 馬三操控好? 05/10 12:38
283Ffish125458: 做過計程車的carmy,後座空間真的爆幹大的,長輩首 05/10 13:12
284Flannjm: 就算馬3操控優好了,這種需求要操控幹啥? 05/10 13:42
285Fa1277034: 要去找外婆就是頭又大 05/10 15:32
286Fsunflower1: 當然是2,車格完全不同等級 05/10 15:53
287Fsunflower1: 我身高175,四代馬三前座調好,坐到後座膝蓋幾乎快 05/10 15:55
288Fsunflower1: 頂到前面了,剩1~2指距離,載人還是選大的好 05/10 15:55
289Fsunflower1: 而且新的camry也很帥啊,黑化一整個很殺 05/10 15:58
290Fillidan7: mazda都可能被toyota吃下來 成為附屬品牌了 05/10 16:37
291Feggy0501: 馬騮車主推冠美麗 05/10 17:07
292Fankala: 馬三CP值頗低 別鬧了 堂弟不出錢就去吃O吧 05/10 20:53
293Fnash8238033: Camry一票 05/10 22:13
294Fspyget: 誰出錢誰說話+1,看起來跟本就是堂弟想開馴 05/11 00:56
295Fsinju1204: 要載人就camey啊,出沒幾毛錢就只想自己爽的堂弟別 05/11 06:02
296Fsinju1204: 理他了 05/11 06:02
297Flapentti: 舅舅的兒子不是應該是表哥/表弟嗎? 05/11 11:24
298Flapentti: 原來有人提醒了 當我沒說 05/11 11:26
299Falurel: Camry比mazda6好應該沒人會懷疑 05/11 17:40
300Fs980719s: 我2.0尊爵車主 我阿嬤說後座很舒服給你參考 05/12 19:33
301Fs980719s: 有載人需求就不要談操控 那都是多餘的 重點是舒適 05/12 19:33
302Fgreenx: 絕對是Camry啊 05/18 00:38

car 最新熱門文章

26 [菜單] Toyota Altis 汽油尊爵+
51 car 2021-06-20 19:01
44 [問題] 儀表板噴到酒精白化
82 car 2021-06-20 17:47
22 [菜單] Lexus UX250H 2021
40 car 2021-06-20 09:20
81 [心得] Tiguan購車心得
108 car 2021-06-19 23:44
91 二寶爸在猶豫該不該換車
214 car 2021-06-19 23:33
43 [分享] Civic 10 Type R & Hatchback
66 car 2021-06-1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