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Z4X車主被要求不準開車?

看板 Car
作者
時間
留言 108則留言,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  ( 58推 6噓 44→ )
轉錄自 https://reurl.cc/d2jbeM 除了全面暫停交車 租車下架以外 竟然還要已交車的別開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32.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55971602.A.1D2.html
1Fjason89514: https://tinyurl.com/bdfsu929 日本招回 06/23 16:08
2Fdslite: ota解封印? 06/23 16:08
3Ffenderrb: 4不4那個自動跟車底底攏啊 06/23 16:09
4FVassili242: 豐田牙醫真的爽死,一堆可能不到2000的餅換來原價售 06/23 16:09
5Fz85917131: https://i.imgur.com/Wy2zz0u.jpg 06/23 16:09
6FVassili242: 出還外加16800紅包 06/23 16:09
7Fboulard: 三輪車跑得快 06/23 16:10
8Falanngyj: bZ4X廣告:買電動車就得和品質妥協? 06/23 16:11
9Fkelon: 4個輪子都掉就沒里程焦慮了 06/23 16:11
10Fmarunouchi: 牙醫賣在最高點 06/23 16:11
11FHo1liday: 笑死 06/23 16:12
12Fdean1990: 真假啊 06/23 16:12
13Fjwg2: https://i.imgur.com/taevpH1.jpg 06/23 16:12
14Fjwg2: https://i.imgur.com/F2l5U1i.jpg 06/23 16:13
15Frubband: 脫離起來 06/23 16:14
16Fpoloman02: 因為要召回啦 06/23 16:14
17Frubband: 脫離的福,被召回啦 06/23 16:16
18Flee0128: 不能開 就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了 06/23 16:18
19Fm381249: 召喚No1 06/23 16:18
20Fhunchisin: 板上業務鴉雀無聲 06/23 16:20
21Fhinet1101: 奇怪這時候就沒有和粉出來說上課了喔? 06/23 16:20
22Fzyx12320: 業務:看吧 還是油車好 06/23 16:21
23Fjinshun: 豐田粉的臉該往哪裡掛啊 漏水 掉輪胎 爛續航 06/23 16:26
24FVassili242: 豈止上課 留校查看了吧 06/23 16:27
25Falanngyj: 和粉:個案 06/23 16:27
26Fpaul751229: 福特不意外 抱歉搞錯 06/23 16:27
27Fyspb: 這要是雙福或我納, 要被大家笑死了 06/23 16:27
28Ff051372: 牙醫最大贏家 06/23 16:28
29Fjinshun: 全球最大車廠 在量產前沒測試過車子? 06/23 16:28
30Fk102asdf: 個案吧 怎麼可能有問題 06/23 16:29
31Fjason0814uj: 出事啦…. 06/23 16:31
32FEscaron999: 上課上起來 06/23 16:33
33Fchillybreeze: 這品質超棒的,輪子都會飛出去喔! 06/23 16:34
34Fpalapalanhu: 笑死 06/23 16:34
35Fletwind: #賣得好就是好車 #供不應求 06/23 16:39
36FbabyMclaren: 上課了嗎 06/23 16:39
37FKillercat: 輪胎會掉的關係.... 06/23 16:40
38FKillercat: 簡單的說 在反覆急加速煞車下 輪胎螺絲有鬆脫的風險 06/23 16:40
39Fga3322165: 護航仔全部閉嘴 笑死 06/23 16:44
40Fciafbi007: 哈 06/23 16:45
41Fvic4807: 螺絲真的鬆了 06/23 16:45
42Fmoonaya: 至少直球對決吧。很多歐洲車都裝沒事呢 06/23 16:48
43FiMANIA: 還以為是三菱之恥 原來是豐田 沒事兒沒事兒 06/23 16:50
44Falanngyj: 召回就是好事好嗎 06/23 16:53
45Fjacob815123: 豐田牙醫或成最大贏家 06/23 16:54
46FBMW8888: 我豐田牙醫有內線吧 06/23 17:00
47Fd1438a: 沒事吧豐田不是號稱20年不用修嗎 06/23 17:02
48Fsyterol: 笑死 竟然是那五顆螺母沒鎖好 06/23 17:05
49Falex0203cool: 豐田牙醫:來人呀,再多買幾箱餅送給小施 06/23 17:07
50Fjackbauer10: 豐田修車修車修修車 06/23 17:09
51Fcychu: 小施拍一集示範如何噴輪胎,應該點閱可以破紀錄 06/23 17:16
52FKeney99: 上課嚕 06/23 17:22
53Fsyuu: 開一開輪子噴掉,就不會被2輪仔嘴4輪嘴臉了阿,牛頭 06/23 17:23
54Fsyuu: 牌的善意 06/23 17:23
55Ftimberwolf: https://i.imgur.com/Xz9bduX.jpg 06/23 17:26
56Ftimberwolf: 說得太對了 06/23 17:26
57Fchungj: https://i.imgur.com/vt2bZNS.jpg 06/23 17:31
58Fchungj: 真的有他的需求 06/23 17:32
59Fbbogod: 樓樓上小心被出征阿 06/23 17:32
60Falanngyj: 最討厭修車了 06/23 17:41
61Fgaloopboy: 准不會用? 06/23 17:43
62Fapplesck: 買這台的人真的會哭死 06/23 17:53
63Flove9: 笑死 拿死忠的當白老鼠 06/23 17:57
64FLowpapa: 現代KIA屌打 06/23 17:59
65Fdearjohn: 牙醫是對的 www 06/23 18:04
66Fmingchaoliu: 螺栓又不是多麼高科技的零件,居然也會脫落? 06/23 18:07
67Fasgardgogo: 笑死 06/23 18:10
68Fga3322165: Ioniq5也各方面屌打 06/23 18:14
69Fkayyaa18: 買來轉單的人現在在想什麼 06/23 18:24
70Fstareil: 4輪仔噴掉直接變2輪,過路口無縫待轉 06/23 18:32
71Fmissile16b: 豐田牙醫趕快脫手豐田汽車 06/23 18:33
72Ftuchenken: 牙醫割韭菜了 06/23 18:44
73Fj42683: 啊豐田大將軍No1勒 06/23 18:56
74Fbearbrik: 沒完全做好就別拿出來讓人見笑吧 06/23 19:27
75FSEEDA: 廢到笑 06/23 19:34
76Fyangyush001: 我以為沒任何高科技的老人車應該不會故障, 結果連 06/23 19:35
77Fyangyush001: 螺絲都鎖不好 06/23 19:36
78Fmmppeegg: 水哥出來 不要躲 06/23 19:36
這文就我發的 躲? 腦?
79Fyangyush001: 沒事, 老人不會上網所以不會知道這事, 而且三寶開 06/23 19:41
80Fyangyush001: 車少個輪胎也沒感覺 06/23 19:41
81Fwisdom: 好奇改善措施是什麼?上螺絲膠? 06/23 19:59
82Fmynewid: 阿肥也很好奇召回後要怎麼辦 06/23 20:20
83Fraphael1994: 准 06/23 21:00
https://chardb.iis.sinica.edu.tw/meancompare/6e96/51c6
84FElrosHsun: 三輪車跑得快 06/23 21:00
85FOrzOGC: 不然你想上課? 06/23 21:02
86Ftactual: 怎麼沒有看到No1 06/23 21:07
87FNEX4036: 樓下LexusNo1 06/23 21:41
88Fgreenadi: NO1別神隱啊 06/23 22:45
89Fe34l892: 世界都安靜了 06/23 22:48
90Fkazami: 好奇是發生什麼事 06/23 23:22
91Fkazami: 推完結果看到下兩篇寫招回 XD 06/23 23:22
92Fprotoss666: 牙醫最懂 哈哈哈 06/24 00:13
93FRyan908: 上課,結果還強迫住校 06/24 00:14
各家車廠都難免會出包 如果有哪家保證沒問題的跟我講馬上訂車 重點是出包之後怎麼做 是有安全疑慮的第一時間全部召回換新(Auris變速箱) 沒有安全疑慮的保固十年(RAV4車頂漏水) 還是擺爛不管你死活等你故障再來保固(各家玻璃變速箱) 而且保固還不是換新品(特斯拉大電池) 反正再壞就再保固 拖過保固就賺到了 前者我覺得OK 後者我覺得不OK
94FBMW8888: NO1應該是刁掐了。還沒抵達戰場 06/24 00:28
95Fa9111898: 笑死 上課囉 06/24 04:15
96FF100: 這種品質還不如開我特 06/24 07:40
97Fyangyush001: 路上三寶都不見了 06/24 07:45
98Flimulus: 類下架… 06/24 07:57
99Fcamry10527: 真的巴比Q了 06/24 08:16
100Fksk0516: 准啦X 06/24 08:20
https://chardb.iis.sinica.edu.tw/meancompare/6e96/51c6
101Fknight326: 這不是上課了吧,直接停課 06/24 08:51
102Fjogjog: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 06/24 09:02
103Fimpose: 車是買來開的,不是買來....咦?不能開了? 06/24 09:05
104Fturtlemaster: 標題錯字了吧LUL 06/24 09:38
https://chardb.iis.sinica.edu.tw/meancompare/6e96/51c6
105Fbennybennyb: 出這麼大的包還能自慰嗎? 06/24 11:14
106Fjackbauer10: 夜市牛排比你更懂怎麼拐牛排粉的錢 06/24 11:20
107Fremembertw06: 牛頭牌電動車開一開會變成三輪車~笑死人 06/24 12:31
108FJOHNJJ: 看成Tenga 平台 06/24 12:37
※ 編輯: waterdesign (111.242.32.218 臺灣), 06/24/2022 15:28:30

car 最新熱門文章

21 Toyota認證中古車
32 car 2022-06-24 10:50
32 Re: [問題] 網購空決是啥
199 car 2022-06-24 07:04
58 [討論] 到底在關懷什麼
84 car 2022-06-23 23:10
19 Re: [討論] 老三寶
55 car 2022-06-23 22:01
55 [討論] 老三寶
141 car 2022-06-23 20:00
34 [問題] 網購空決是啥
90 car 2022-06-23 18:30
43 [問題] 羅東-內湖通勤車
79 car 2022-06-23 16:13
42 [問題] Bz4x 怎麼了嗎?
69 car 2022-06-23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