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半年違停檢舉沒用有什麼辦法嗎?

看板 Car
作者
時間
留言 137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63推 0噓 74→ )
討論串 2
補充一下他本來就是在紅線上面喔 這半年來有一台bmw 320i 車牌BGF-9787 https://i.imgur.com/Hkc54lc.jpg
https://i.imgur.com/SBwaxqO.jpg
每天晚上十點後準時停車 早上七八點走 如果碰到他同好停在另一個轉角 社區就準備聽到過不去車輛喇叭聲 都是他違停同好來移車 他從來沒移過 真的是蠻困擾的 有時候他獨自心情好 直接半台車屁股露出在隔壁巷子口給大家觀看 且禁止車輛通行 四月開始 兩個小時檢舉一次也沒用 有時候兩個小時了 警察連前一單還沒開 就算兩個小時報一次也沒用 https://i.imgur.com/eLSUTTj.jpg
https://i.imgur.com/CfGMHLg.jpg
簡訊報案上百通也沒用 https://i.imgur.com/3W1kmrT.jpg
https://i.imgur.com/r62k2Y1.jpg
警察看心情來的 保全跟鄰居也檢舉到不行 有錢就是任性 督察政風1999 市長信箱 也沒用 新北市違停天堂名不虛傳 蓋停車場不如多用幾個轉角紅線出來 打擾大家美好的週末看車屁股 不想露臉 怕碰到棒球隊 第一位提供辦法的 小弟聊表心意 沒看到他半個月後提供500p 謝謝各位車版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78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9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56091123.A.250.html ※ 編輯: sawe53 (114.34.96.4 臺灣), 06/25/2022 01:22:09
1Fkutkin: 你就給他放氣 06/25 01:24
2Fkutkin: 方法其實很多吧 像是包膜之類的 06/25 01:28
3Fkutkin: 但我覺得你們應該都是好公民吧 06/25 01:28
4Fsawe53: 肯定是好公民的啊, 06/25 01:30
5Fsawe53: 凌晨喇叭聲聽超多次的, 06/25 01:30
6Fkutkin: 方法很多 簡單說就讓他無法開走 06/25 01:31
7Fkutkin: 強制罪又不拘束物 06/25 01:32
8Fkutkin: 社會新聞不是一堆嗎 還有拿鷹架的 06/25 01:34
9Fa894392000: 老問題了 如果沒監視器 冰塊是好東西 06/25 01:34
10Fkutkin: [問題] 停成這樣 我該怎麼辦? 06/25 01:37
11FJimmy540i: 他有繳錢不就好了 06/25 01:37
12Fsawe53: 轉角應該有監視器吧 06/25 01:40
13Fsawe53: 警察應該可以幫他顧車 06/25 01:40
14Fsawe53: 不知道有沒有繳罰單欸,不過喇叭聲很吵 06/25 01:40
15Fkutkin: 你們都在怕監視器 什麼都沒用 06/25 01:41
16Fkutkin: 既然要開戰就不要怕被抓 06/25 01:42
17Fsawe53: 不要影響大家安寧跟消防 06/25 01:57
18Fsawe53: 沒有要開戰的意思 06/25 01:57
19Fsawe53: 所以才想說有什麼方法 06/25 01:57
20Ftokyoto: 轉角可以檢舉吧 改用線上檢舉看看 警察這還會吃案嗎 06/25 01:57
21Fsnowfish104: 路口十公尺還是可以檢舉啊 06/25 01:58
22Fsawe53: 有檢舉都沒用欸, 06/25 02:02
23Fsawe53: 應該是錢多吧, 06/25 02:02
24Fsawe53: 檢舉那麼多次 06/25 02:02
25Fsawe53: 應該多少都有被開到 06/25 02:02
26Ftokyoto: 電話和簡訊好像不會回報 線上有沒有成案會通知你 06/25 02:03
※ 編輯: sawe53 (114.34.96.4 臺灣), 06/25/2022 02:03:36
27Fsawe53: 好,我線上試試看好了 06/25 02:04
28Fdevin0329: 打蛋花在雨刷上,車門把內側糊狗屎 06/25 02:19
29Fcpm25: 線上處理很慢啊!等到警察來大約1天後吧! 06/25 02:29
30Ftn00210585: 你的冰箱有冰塊嗎? 06/25 02:30
31Fkazami: 反正警察晚上不來開 找台小車停那邊 看他會不會直 06/25 02:55
32Fkazami: 接檔在路口 06/25 02:55
33Fkazami: 或是大家講好那邊塞滿機車 06/25 02:56
34FTCdogmeat: 申請拖吊? 06/25 03:46
35FAdam6613: 新北?那當然是開槍啊 06/25 03:47
36Fhaha653: 有沒有什麼方法讓小鳥特愛在那拉屎? 06/25 04:51
37Fsawe53: 拖吊這個時間警察都說沒法 06/25 05:01
38Fsharmans: 大家選的 台灣沒救了 06/25 05:24
39Fsawe53: 今天晚上已經報三次了還停好好的 06/25 05:36
40Fyumeixuan: 拍照先檢舉了 傳簡訊沒用 06/25 06:00
41Fstar1023: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違規檢舉系統 06/25 06:14
42Fstar1023: 不然就去問陳o珀大立委 06/25 06:15
43FCsir: 沒有監視器就任你搞阿 06/25 06:32
44FCsir: 不過我曾經檢舉過類似的成立 只是非當下處理 06/25 06:33
45FCsir: 最消極就只能每天送單看成立幾張 06/25 06:34
46Fwenshin: 新北市就不用期待了 06/25 06:34
47FCsir: 就算有監視器 拿個細鐵絲路過車子就好 06/25 06:35
48FCsir: 包包裡或口袋裡有細鐵絲伸出來也是很合理的 06/25 06:35
49FCsir: 對付有錢不怕罰的你就更兇阿 他有球棒你只有冰棒嗎 06/25 06:37
50FCsir: 他有槍你再跪下就好 06/25 06:37
51Fwiness: 錄影,時間超過三分鐘,還是可以檢舉 06/25 06:59
52Fb0204888100: 好慘 奉公守法的只能被當白癡 06/25 07:22
53Fs3f4e9g6aa7: 警察市長…警察也是有保證的 06/25 07:25
54Fsawe53: 剛起來買早餐快七點開走了, 06/25 07:29
55Fsawe53: 晚上見 06/25 07:29
56Fshuuptt: 政府:修法防檢舉魔人 06/25 07:36
57Fnautasechs: 你人不在場簡訊報案可以延長到兩個半小時報一次, 06/25 07:43
58Fnautasechs: 我建議最好設個鬧鐘。你現在的問題就是沒有堅持持 06/25 07:43
59Fnautasechs: 續報案+沒有寫市長信箱申訴。我曾經檢舉過一台一天 06/25 07:43
60Fnautasechs: 五張(過年期間),要開第六張的時候車主過來開走 06/25 07:44
61Fnautasechs: 。 06/25 07:44
62FBoasoul: 沒用就爆料、抱怨公社每天po一定有人處理 06/25 07:45
63FILOVEluee: 打電話給轄區所長 說不處理就找媒體跟督察組 他就 06/25 07:48
64FILOVEluee: 會來處理了 06/25 07:48
65Fmorrishh: 看這個車號就覺得車主有恃無恐 06/25 07:55
66Fsdiaa: 搞不好是警察的車XD 06/25 07:55
67Fkuomika: 打電話會不會變成車主來找報案人 06/25 07:55
68Fglenmarlboro: 車號諧音借錢北七 車牌還是挑一下吧 06/25 08:23
69Fgostt: 我家巷口跟你這一摸一樣 警察喔 有用嗎? 06/25 08:27
70FCCNCCN: 新北喔 可能都回去講好了吧 06/25 08:37
71Flion0208: 這是路口十公尺,直接拍照送檢舉阿! 06/25 08:44
72Fnautasechs: 千萬不要打電話,請用簡訊報案。我剛開始打第一通 06/25 08:48
73Fnautasechs: 電話就超不爽(接線的態度差到爆)然後馬上接到分 06/25 08:48
74Fnautasechs: 局、派出所、到場員警跟違規車主來電(怎麼會有我 06/25 08:48
75Fnautasechs: 的號碼)四方不同時間來電,超扯的。這件事我還寫 06/25 08:48
76Fnautasechs: 信實名狀告過督察室,後來只跟我說「相關人員已被 06/25 08:48
77Fnautasechs: 懲處」也沒說誰跟怎麼處罰。 06/25 08:48
78Fnautasechs: 當時我有投訴多家媒體只有中視有來跟我聯絡當面採 06/25 08:49
79Fnautasechs: 訪,但竟然沒有播出 06/25 08:50
80Fnaidy: 這牌子不意外 直接用冰塊跟他打招呼 06/25 09:02
81Fr7698: 探長市?不意外 06/25 09:13
82Fsmfy: 讓他上新聞最有用 06/25 09:20
83Fpccheni: 直播youtube 06/25 09:23
84FUltramarine: 媒體 議員 06/25 09:23
85Fcakin: 冰塊 遠程 高處不勝寒 教完了 屢試不爽 06/25 09:27
86FRheims: 找議員很危險,這種警察不敢開單的一定都是皇親國戚 06/25 09:30
87FRheims: ,往後可能會被報復 06/25 09:30
88FSciarra: 諸公立委都修法不給檢舉了 你怎覺得有用?紅線免錢 06/25 09:39
89FSciarra: 啊 大家一起停 06/25 09:39
90Fmanson666: 監視器是不是該壞掉了 雞蛋?三秒膠? 06/25 09:41
91Fteenager: 請問推文說冰塊,要怎麼使用呢?直接朝著車子丟嗎? 06/25 09:49
92Fsunny0914: 直接打給轄區派出所比較快吧 06/25 10:02
93FLeeFred: 爆料公社 06/25 10:10
94Fkenfu0402: 不要把蜂蜜灌在前檔縫隙 會變螞蟻窩 06/25 10:13
95Fknight326: 我只記得碰海鮮的水過一陣子超臭又很難清 06/25 10:15
96FBMW8888: 我覺得放這也是不錯反正記者會抄 06/25 10:22
97Ftoeic900: 蛋蜜汁好喝 06/25 10:23
98Fzxcvbnmnbvcx: 不是還有膠水? 06/25 10:27
99Fzxcvbnmnbvcx: 還是丙酮? 06/25 10:27
100Fsyldsk: 這種路口通常監視器熱點,建議還是就照三餐檢舉 06/25 10:30
101Freeed0116: 好像是外匯裝逼車? 06/25 10:53
102Ftokyoto: 路口10公尺違停應該是罰900 連續罰一個月也有27000 06/25 10:55
103Fqwe172839: Po上爆料公社過一陣子就有人來照顧惹 06/25 11:40
104FComa: 沒空啦,你們市長連害小孩子走了都能硬拗 06/25 12:15
105FComa: 違停什麼的搞不好連笑一下都懶 06/25 12:15
106Fmycity: 糖水結冰 06/25 12:37
107Fhunchisin: 怕手髒就3000找個外勞幫忙路過 06/25 12:37
108Fhunchisin: 停這樣會車時外勞電動車擦到也是很合理的 06/25 12:45
109Fhunchisin: 他要報案也是先收罰單,警察調完監視器也只會跟他 06/25 12:46
110Fhunchisin: 說是外勞~會在幫他查 06/25 12:46
111Fhunchisin: 就算查到了他也是九成拿不回修車錢~一次就乖了 06/25 12:48
112Fkidrock: 擺盆栽 06/25 13:33
113FBoasoul: 來找報案人? 剛好可以抓內鬼啊 一路往上告喔 06/25 14:03
114Faannasui: 三顆保齡球 06/25 14:16
115Fbitcheggs: 直接打110 然後轉角十公尺可以檢舉 06/25 15:09
116Fcayalst: 路口10公尺自己送檢舉最快 我們比較好奇72樓的是哪 06/25 15:54
117Fcayalst: 個縣市 06/25 15:54
118Fil1beta: 把轉角占起來 讓他不能停 機車腳踏車花盆 06/25 16:05
119Fgodchildtw: 大號針筒裝蛋液,雙手交叉抱胸,晚上經過的時候發 06/25 17:22
120Fgodchildtw: 射,發射時手不可以移動 06/25 17:22
121Fryan0714123: 新北市賊頭市長你期待什麼? 06/25 19:06
122FCCNCCN: 可能回去講了 06/25 20:04
123Fjhbgybj123: 新北拉基市長意外嗎 只會硬幹區間 肏 06/25 20:11
124FGymRat: 背景一定很硬 06/25 20:51
125Ffoxbrush: 違停沒救了,政府現在最在意的是區間測速還沒插滿 06/25 22:09
126Fuemiya: 直接砸車 06/25 23:51
127Fetrangere: 自行檢舉改成路口轉彎處10公尺內停車就會過了 06/26 03:34
128FolTATlo: 彈弓射冰塊 06/26 14:00
129Flimulus: 上爆料公社應該比較快處理 06/26 18:55
130Fsawe53: 那邊本來就紅線了 06/27 04:22
131Fsawe53: 不用十公尺也能檢舉 06/27 04:22
132Ftomroy: 停這樣真好意思耶 06/27 15:01
133Fsawe53: 報告現在還在停喔 07/20 04:53
134Fsawe53: 正在停, 07/20 04:54
135Fsawe53: 而且警方頂多愛來不來拍個照也不會吵他 07/20 04:54
136Fsawe53: ,因為他跟警察說買不到車位, 07/20 04:54
137Fsawe53: 警察說他們也沒辦法幫他,就不打擾他了 07/20 04:55

完整討論串

63 >> [問題] 請問半年違停檢舉沒用有什麼辦法嗎?
137 car 2022-06-25 01:18

car 最新熱門文章

15 [分享] Bugatti 滑板車開箱
29 car 2022-08-16 22:30
37 [菜單] 2022 KIA Sportage Apex
66 car 2022-08-16 20:30
71 [心得] 我的 ES200 終於來了!
110 car 2022-08-16 20:28
25 [問題] TT跟TTRS的選擇
41 car 2022-08-16 17:55
15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
32 car 2022-08-16 17:43
17 [問題] 老車保乙式?
32 car 2022-08-16 16:16
64 [問題] 車內攝影機
80 car 2022-08-16 14:11
123 [問題]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車
272 car 2022-08-16 10:06
41 [問題] 這狀況是否該賣車
89 car 2022-08-1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