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MW 318i E46 二手價格

看板 Car
作者
時間
留言 170則留言,1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94  ( 104推 10噓 56→ )
討論串 4
朋友要賣 2002出廠 公里數大概21萬 輪框輪胎跟內裝都有換 常見漏油的問題也有處理 賣26W 還請各位給小弟建議 感謝 https://i.imgur.com/ad3Jvza.jpg
https://i.imgur.com/ayJql2g.jpg
https://i.imgur.com/IF9WqIi.jpg
https://i.imgur.com/AdPQljy.jpg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4812568.A.DC3.html
1Fau4au4j3fu4: 這種年份就是看車況跟改裝品而已 車況差五萬報廢 10/03 23:57
2Fau4au4j3fu4: 價也有人賣 10/03 23:58
3FALDNOAH5566: 改成這樣只有8+9會買 10/04 00:06
4FDerrick906: 這… 10/04 00:07
5Fvic4807: 十萬差不多 10/04 00:07
6Fcvsd04957: ………想太多 1/3能賣掉就偷笑 現在330能找到20以下 10/04 00:08
7Fcvsd04957: 誰跟你買318 10/04 00:08
8FGOPOL: 這拖去報廢了吧... 10/04 00:09
9Fcvsd04957: 而且還掛新式7碼牌 當初也是買二手的吧 這樣要賣26w 10/04 00:10
10Fcvsd04957: 你確定是朋友嗎 10/04 00:11
11Fpighouse: 我9年前自售賣38萬,你想想26萬合理嗎 10/04 00:13
12Fzuihao: 盤子 10/04 00:15
13Fhenryhao: 認識的最貴 10/04 00:18
14FKarlMarx: 改裝品能拆賣就拆賣吧,想一起打包賣就要等有緣人。 10/04 00:19
15FttbXXXXqn: 真是好朋友呀 10/04 00:21
16FBMW740Li: 這台太舊又不是330,可以報廢了 10/04 00:24
17FBimmer3698: 我人生第一台車,當年還算好開,放到現在來說,我覺 10/04 00:29
18FBimmer3698: 得21萬別鬧了吧。貼一些去找350Z或G35不好嗎。 10/04 00:29
19FMei5566: 真是友情價 10/04 00:29
20FLowpapa: 10萬吧 10/04 00:34
21Fgs00001: 那輪框真的不行。 10/04 00:35
22Fsjerrysss: 我朋友家裡E46 320i LCI里程1萬多賣9萬,給你參考 10/04 00:38
23Fu104001032: 2萬1都嫌貴了 10/04 00:39
24Fkakadoo: 超盤,確定是朋友? 10/04 00:40
25FRukai: fb社團一堆10萬以下 10/04 00:42
26Frocku112: 果然是好朋友 10/04 00:42
27Fpooh5214: 里程超過20萬就可以準備報廢了 10/04 00:43
28Fnimaj: https://tinyurl.com/37jwundu 給你參考 10/04 00:44
29Fnimaj: 連10萬都不值 10/04 00:45
30Fdrung: 友禽價 10/04 00:45
31FRukai: 我有e46 320 2.2的同年份,有外觀待修,冷氣、輪胎 10/04 00:46
32FRukai: 、底盤都是新的,賣你公道價8萬1就好XD 10/04 00:46
33Fyiyin330: 6萬打死了 10/04 00:52
34FMK47: 笑死 最好是朋友賣這個價錢啦 人家當你冤大頭還很朋 10/04 00:54
35FMK47: 友 10/04 00:54
36Fkech9111: 舊換新等級 10/04 00:55
37Fsam26153312: 報廢價,謝謝 10/04 00:59
38FOrisinal: 送我都不要 10/04 01:14
39Fhy654: 加一點錢就能買e90了 這年代26萬買e46 會被笑吧 10/04 01:31
40Fsam352306: 10萬 10/04 01:32
41Fbeminaru: 8-11萬 10/04 01:40
42FAdam6613: 友情無價 買惹買惹 10/04 01:48
43Ftoro5633: 2007 e60 523i里程跑二十萬也才賣26萬,你確定你朋 10/04 01:52
44Ftoro5633: 友不是要坑你嗎 10/04 01:53
45Fpalapalanhu: 10萬吧 10/04 02:02
46Flastsodeep: 改成這樣,問題會更多 10/04 02:39
47Fcashliu: 兩台機車價差不多 10/04 02:42
48Fcashliu: 但這種半調子的改裝,送我都嫌醜 10/04 02:43
49Fa456618: 這真的6-8極限 10/04 02:56
50Fsnd: 5~6萬極限 10/04 03:09
51FlargeGG: 認識的最貴 10/04 03:13
52Fyanzistart: 我猜可能鋼圈輪胎花不少 直接轉嫁原po 10/04 03:23
53FNotoriousLok: 抹個2,6萬勉強能收 10/04 03:43
54FNotoriousLok: 這種車 8+9都不屑開了… 10/04 03:44
55Fleaveleft: 感覺是舊世代的8+9車,建議不要買了 10/04 04:43
56Fntupeap: 買啊 這種改爛的最需要有人接 10/04 04:51
57FAndosinjo: 這價格買2007年差不多,2002太貴 10/04 05:22
58Fhicjgogogo: 認識最貴 10/04 06:18
59Fhank12332: 實在是不懂車內卡夢貼成這樣的人 10/04 06:19
60Fallenyy: 宰羊嘍 10/04 06:20
61Ftobylife26: 真的是認識的最貴 10/04 06:31
62Fgreenx: 多存一點去有口碑的車商找看看其他的吧...... 10/04 06:53
63Fkingfly: 兩年前同事賣一手全原廠才兩萬五 10/04 06:55
64Fsfchiaptt: 20年的車最多只有5萬,果然認識的最貴… 10/04 06:57
65Fmico: 不是330 內裝外觀再怎麼改 也不會好開到哪裡 10/04 07:00
66Fskthree: 大概10~15看整理的程度,26是有點誇張 10/04 07:02
67FkeineAhnung: 廢五金ZZ 10/04 07:03
68Fjameswen: 那輪框真是難看... 10/04 07:18
69Fsoulllful: 318還要? 10/04 07:18
70Fsoulllful: 這種318而已 又改一堆 里程也21萬了,超過十萬就貴 10/04 07:20
71Fsoulllful: 了 10/04 07:20
72Fbluetory99: 舊換新+廢鐵價 10/04 07:27
73Fshin30: 報廢 10/04 07:35
74FQuentinHu: XD E46 318欸 你查8891就知道 10/04 07:43
75FAQUANGEL: 坑你那麼多,真是好朋友 10/04 07:44
76Fk7881683: 笑死 你錢太多? 10/04 07:46
77Flalalalsf: 改成這樣完全變+9車 你真是個好朋友 10/04 07:47
78FPaulOneil1: 果然認識的最好騙 10/04 07:54
79FDarylMorey: 幹爆醜的爛框 10/04 08:00
80Foverkiller: 20年21萬公里=報廢價 10/04 08:00
81Fmhmichelle: 不要買..... 10/04 08:00
82Fkevinq33: 確定朋友? 10/04 08:03
83FElrosHsun: 真難看 不敢開出去 10/04 08:07
84Ffirstlead: 8+9買8-9萬ㄅ 10/04 08:09
85Fbasterds: 那個輪圈我無法 10/04 08:16
86FErikaAmane: 2萬就買 10/04 08:17
87FGymRat: 10萬差不多 10/04 08:18
88Fttosgion: 醜 10/04 08:22
89Fbenson502: 10萬以內吧 根本坑人 10/04 08:26
90Fac8628: 10萬內。長的很像盤子,不然朋友怎麼會挑你? 10/04 08:27
91Farabeske: 3.x萬吧:持有1年後可以拿來抵貨物稅 10/04 08:29
92Fxing1007: 遠離+9 10/04 08:33
93Fcashliu: 儀表好好的橘燈被改成這樣,無言噢 10/04 08:34
94Fcabin714: 報廢價 不用懷疑 10/04 08:37
95FTTLKING: 十萬收差不多 那醜輪圈還要再扣一萬 10/04 08:38
96Fchspoutre: 超醜 10/04 08:42
97Featingshit: 花26萬買20年20萬公里的車 真佛 10/04 08:42
98Fbugymilk: 報廢廢鐵(? 10/04 08:43
99Fhirofumisyo: 4萬收,謝謝 10/04 08:46
100Flp123gbaj: 之前朋友七年的318i賣23萬 10/04 08:47
101Flazyfrog: 10萬都嫌多 10/04 08:51
102Fdisonfall: 日幣嗎?不過買來也是修到脫褲 10/04 08:53
103Ftyantmf: 朋友?根本是盤子吧 10/04 08:59
104Fcafein: 好朋友 好好珍惜 10/04 08:59
105Fsmove: 輪框太醜 10/04 09:08
106Fanguslf2: 賣超過10萬都算太盤 10/04 09:10
107Fanguslf2: https://i.imgur.com/jbgNZEY.jpg 10/04 09:11
108Fiamjojo: 真是好朋友 10/04 09:14
109Fcasper955033: 這框...5萬.... 10/04 09:24
110Fpeterwu4: 都沒人要幫忙講話,覺得如果買到車況好可以順順開一 10/04 09:26
111Fpeterwu4: 兩年都不出什麼問題的話,要比8萬10萬的強很多吧 10/04 09:27
112Famyflower: 2002年的還不報廢?! 10/04 09:29
113Fpeterwu4: 開這種車都怕修吧,一修不用錢給你都虧死 10/04 09:29
114FBMW8888: 5萬舊換新吧。這應該沒人要了 10/04 09:31
115Fairwatch99: 以我自己玩老b經驗,如果引擎室、底盤都有整理過一 10/04 09:32
116Fairwatch99: 輪(看保養單比較準),加內裝環保材質有處理過,然 10/04 09:32
117Fairwatch99: 後確認那組輪框是正bbs的話,20內收看看 10/04 09:33
118FPet: 你向朋友借來自己開看看再說 10/04 09:34
119Fas314: 到時候修到哭 10/04 09:39
120FLmkcat: 26萬XDD 10/04 09:45
121Fsorkayi: 很貴 超爆貴 10/04 09:45
122FCICINIO: 破銅爛鐵送我都不要 10/04 09:52
123Fbio5chris: 問白同學要不要收 10/04 09:55
124Fmingdao: 太貴 我朋友去年收一台車況好的E90 328 才20幾萬 10/04 09:57
125Fvespar: 10萬都嫌貴 這種連志願役都看不上了 10/04 10:08
126Fikoe: 果然認識的最貴 友情無價 買 10/04 10:14
127Fassidiot: 貴到靠北 自我感覺良好 10/04 10:19
128Ffenderrb: 老的自排318性能沒有動力沒有何必 10/04 10:26
129Fa9509028: 你是不是睡過你朋友的女朋友 10/04 10:38
130Fjesuskobe: 如果都20年老車我寧願開toyota,至少不會擔心買回來 10/04 10:41
131Fjesuskobe: 三不五時修這修那還怕顧路 10/04 10:41
132Fyumeixuan: 10萬以下,超過就算了吧 10/04 10:48
133Ffire124: 20年 20萬公里 賣20萬 讚 10/04 11:20
134FmrLian: 輪框看起來是885 10/04 11:24
135FDiMammaMia: 買了可能還要花26萬去整理… 10/04 11:27
136Fafune12369: 隔壁版賣價參考一下好嗎? 10/04 11:34
137FTZUKI: 卡夢貼能叫改內裝??? 原廠精選中古車 2014 320d 10/04 11:47
138FTZUKI: 里程61000 才85萬 你摸摸自己懶趴想一下 10/04 11:47
139Fa19951218: 盤死了= = 笑出來 10/04 11:55
140Frul543: 這年份買來修喔 10/04 12:01
141Fcompass9981: 你確定他有把你當朋友?? 10/04 12:02
142Ffreedomx20a: 四缸又不是雙門 這個價格買的人應該頭殼有問題吧== 10/04 12:19
143Fgg8n8nd34ss: 就算都沒漏油車況好 21萬公里里程 12-15應該緊繃了 10/04 13:05
144Fskyliu: 10萬吧 318又不是什麼稀有車 10/04 13:34
145Fsalklake: 低於10萬 10/04 13:48
146FBryantWu: 頂多10萬吧 10/04 14:05
147FETJohn: 車主賣這個價錢一定覺得很難受,因為要憋笑 10/04 14:09
148Fntbibo: 不行。5年前還能接受 10/04 14:11
149Fskypennyleo: 12以下 10/04 14:54
150Fnega883100: 20年賣26萬 笑了 10/04 15:53
151FHW424: 26都可以買到e90了吧 10/04 16:28
152FRANDALY: 26萬都可以找到買日規手排330i/Ci了,這台就算了吧 10/04 17:25
153Faimlin: 舊換新加廢鐵7萬 10/04 18:00
154Fcyuan0301: 酒肉朋友價 10/04 18:39
155Fjesuskobe: 你如果真花26買應該會是車板史上最肥的一隻羊 10/04 18:47
156Fjesuskobe: 至少我沒印象看過比你更盤的了 10/04 18:47
157Ftw78789798: 看到白同學的老BMW,從此對BMW老車印象就是破,一 10/04 19:43
158Ftw78789798: 堆問題,漏油,沒錢硬要裝B,倒不如開一台VIOS還比 10/04 19:43
159Ftw78789798: 較強, 10/04 19:43
160Fdodo11060: 一定是好朋友,拜把那種 10/04 19:58
161Fs80454: 有深仇大恨? 10/04 21:17
162Fbobo0307: 這年份裝逼也裝不起來 連89都不屑開 10/05 01:13
163Fbobo0307: 了 如果突然出一條大條的你要花錢修 10/05 01:13
164Fbobo0307: 還是直接報廢? 10/05 01:13
165Fkendavid001: 最多5萬 這個買了根本來折磨自己的 10/05 04:00
166FlalaBar: 這種爛車只值報廢價 10/05 14:04
167FlalaBar: 爛就算了,還改得這麼醜 10/05 14:04
168FVVVV5555: 盤子 10/05 14:58
169FVVVV5555: 送我我也不敢開 10/05 14:58
170Fmingchaoliu: 這台不要,玩老BMW E46至少玩直6缸的 10/05 19:11

完整討論串

104 >> [問題] BMW 318i E46 二手價格
170 car 2022-10-03 23:56

car 最新熱門文章

24 [分享] Nissan QRV終於改款了
52 car 2022-11-28 16:21
32 [討論] 二手福斯旅行車
76 car 2022-11-28 15:24
20 [問題] 為何國產不做斜背車
67 car 2022-11-28 12:15
92 [問題] 預算120萬 請求推薦
138 car 2022-11-27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