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只有肉鬆和麻糬的喜餅?

看板 Getmarry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6推 0噓 16→ )
各位好, 最近在選擇喜餅,想要中式大餅 家裡的人出了一道難題: 他希望一定要有肉鬆和麻糬(有豆沙也可以) 但是絕對絕對不要有加鹹蛋黃 天啊我覺得好難,我找了超多家都有加鹹蛋黃,原本想買淡水的喜餅但都有蛋黃…. 目前有找到幾家是沒有蛋黃的: 1. 永吉喜餅蛋糕(高雄):香Q玉露 2. 日興堂(雲林):紅豆麻糬肉鬆 3. 開璽(板橋):紅豆麻糬餅 想問問大家還有沒有知道別家有沒有蛋黃的肉鬆麻糬餅,很多有名的我都找過了可是都有 蛋黃…. 或是這三家哪一家覺得不錯也可以跟我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54.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668502782.A.468.html ※ 編輯: hellofrog28 (118.231.154.154 臺灣), 11/15/2022 17:00:07 ※ 編輯: hellofrog28 (118.231.154.154 臺灣), 11/15/2022 17:03:27
1Fjit0928: 數量夠的話,是可以訂製的,我就訂42.72.227.44 11/15 19:12
2Fjit0928: 製半糖。42.72.227.44 11/15 19:12
好我來去問問!謝謝~~~~
3Fsilentgirl: 彰化縣溪湖鎮豐盛麵包店可訂111.83.180.160 11/15 19:25
可是溪湖有點遠,好像沒看到有網頁可以買QQ
4Fs22190028: 推日興堂,超愛58.114.206.20 11/15 19:27
日興堂1票!
5Fwcandy: 淡水紅櫻花有紅豆麻糬!我選Kitty36.227.205.162 11/15 20:04
6Fwcandy: 的賓客都超喜歡哈哈哈哈哈!36.227.205.162 11/15 20:04
我來研究一下,而且在淡水好近~
7FHARLINA: 我也是日興堂,超愛!1.163.204.231 11/15 20:23
日興堂2票!
8Fsally73890: 開璽很推39.9.109.236 11/15 21:02
開璽1票~
9Fshellychang: 新寶珍的三Q餅(嘉義),我看成分是220.143.179.111 11/15 21:04
10Fshellychang: 這些: 豆沙 麻糬 麵粉 奶油 糖 肉220.143.179.111 11/15 21:04
11Fshellychang: 鬆,之前吃過蠻喜歡的220.143.179.111 11/15 21:04
剛剛去查了,而且有分芝麻麻糬和花生麻糬欸好酷!
12FRaiha: 嘉義台南的聖保羅Q餅?223.138.88.37 11/15 21:19
我很愛聖保羅Q餅,台北有,可是他有鹹蛋黃(大哭
13FYAOHT: 推開璽218.35.154.196 11/15 22:16
開璽2票~~
14Firina0629: 滷肉豆沙沒蛋黃 但也沒麻糬了175.183.28.154 11/15 23:52
麻糬表示不可以沒有我
15Firina0629: 其實可以問他們 接受客製不加蛋黃175.183.28.154 11/15 23:53
16Firina0629: 嗎175.183.28.154 11/15 23:53
好我去問問,只是覺得如果可以買現成更好(欸
17FFKUMD: 推日興堂 打電話就可以訂購 單筆滿220.143.169.37 11/16 01:06
18FFKUMD: 五千免運220.143.169.37 11/16 01:06
日興堂3票
19FJyYi: 高雄錦福的鴛鴦餅 紅豆跟麻糬 49.216.48.239 11/16 06:08
但也沒有肉鬆了…(難過
20Flovemj88: 開璽好吃,雖然盒子普通~ 42.70.156.16 11/16 09:59
開璽3票 rt321: 推長益 42.73.118.83 11/16 10:24 長益之前有搜尋過,可是他也有鹹蛋黃 ※ 編輯: hellofrog28 (1.171.119.157 臺灣), 11/16/2022 13:56:39
21Fdonotfoolish: 日興堂我爸媽試吃後第一個把日興堂 114.34.211.57 11/16 16:13
22Fdonotfoolish: 排除原因是料太多很膩(料多也錯了 114.34.211.57 11/16 16:13
23Fdonotfoolish: )XD覺得可以都買來試吃看看114.34.211.57 11/16 16:13
料多才讚!!!可是也有人說是太甜
24Fviviantw83: 日興堂好吃!42.72.161.94 11/16 18:47
日興堂4票~~~
25Fdjoan: 日興堂推27.53.32.186 11/16 20:15
5票!等等日興堂突然暴增捏
26Fjimmy0526: 推日興堂218.164.227.139 11/16 20:34
6票,上啊日興堂
27FSPKing: 日興堂好吃吃150.116.43.150 11/17 01:37
7票~我昨天找代購買了日興堂哈哈哈
28Firina0629: 長益我有訂,他說可以客製沒蛋黃的 175.183.28.154 11/17 02:40
29Firina0629: 。175.183.28.154 11/17 02:40
30Firina0629: 但是我喜歡蛋黃XD175.183.28.154 11/17 02:40
我有打電話問長益,他態度超好,可是我忘記問他多少可以客製了哈哈哈哈 PS:我順便一起請代購買了長益奶香乳酪口味(只是被名字吸引哈哈 ※ 編輯: hellofrog28 (114.140.114.229 臺灣), 11/17/2022 08:50:44
31Filyuminjose: 推日興堂 好吃114.136.224.60 11/17 09:58
日興堂的票數多到我不想數了(翻桌
32Fjenny80221: 最近也在看大餅 也想知道日興堂是223.137.39.14 11/17 11:01
33Fjenny80221: 推哪個口味xD223.137.39.14 11/17 11:01
最推的是不是狀元餅啊?可是我家的人不吃蛋黃(無奈),還是我自己去買來大吃特吃, 新娘這樣對嗎XD
34Fdreamnyanya: 大推日興堂! 211.75.69.217 11/17 11:07
嗚嗚嗚嗚日興堂太多惹 ※ 編輯: hellofrog28 (114.140.114.229 臺灣), 11/17/2022 11:49:51
35Floxa5689: 我也來推日興堂,紅豆麻糬好吃 42.77.242.170 11/17 12:21
36Floxa5689: 我喜歡松子酥 42.77.242.170 11/17 12:21
37Fmusashi66666: 奕順軒~~ 223.137.246.23 11/17 12:53
38Fppping: 舊振南,豆沙是他們的招牌,吃過他 101.137.255.21 11/17 14:24
39Fppping: 們的一般的大餅都油他們不會 101.137.255.21 11/17 14:24
40Fnekolin: 日興堂很好吃呀 49.216.50.97 11/18 10:08
41FBearpapa: 在地人只推日興堂,麻糬的Q肉鬆的 223.137.172.6 11/18 16:19
42FBearpapa: 鹹,哇賽,流口水了 223.137.172.6 11/18 16:19
43Fsodacheer: 大推江記永安喜餅 203.204.104.85 11/18 18:52
44Fmilktealuv: 推日興堂,平常也會買來吃<3 223.139.232.44 11/19 13:50
45Fsplendid28: 日興堂好吃!永安的好像沒有蛋黃223.139.198.101 11/19 14:47
46Famei0731: 日興堂 芝麻蛋黃超好吃 27.242.201.20 11/19 18:49
47Fprintemps: 日興堂紅豆肉鬆麻糬超好吃 42.73.238.68 11/19 23:36
48Fodeliacher: 我中式餅也是日興堂,好吃! 114.27.45.58 11/20 08:12
49Fnuances: 開璽招牌好吃料多不甜但有蛋黃 101.12.50.33 11/22 07:58
50Fkkk50503: 日興堂好吃 42.70.156.158 11/22 14:22
51Fflyingfish71: 印象長益可以客製,好吃 36.239.223.48 11/2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