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仲介拒收斡,之後找到屋主成交會有問題嗎

看板 Home-Sale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15→ )
討論串 14
我最近第一次買房也是這樣。 我是租這棟大樓的13樓地主戶。地主戶超相信這一個仲仲。一層六戶, 有四戶靠這個仲仲賣了。 租這一戶的時候還各交了一個月租金給這個房仲。。 後來和這個仲仲也熟了。帶看了幾個建案不太滿意。此時這社區16樓賣很久的建案,原本 要賣2750萬,改賣到2550萬。不是專約是一般約。想說也找仲仲去樓上看看。 看的時候很明顯仲仲在擋我和屋主聊天。不讓我和屋主夫妻對到眼。然後到了我家(這個 仲仲常常來我家)。立碼拿出合約要我們下斡2500萬。 (這個時候我去World Gym的感覺又出來了),老婆腦波弱就整個要簽下去。還好我 簽world gym不愉快的回憶又出現了, 老婆筆都拿了被我阻止。想說過幾天再考慮。 然後老婆就去對面的全家要買小朋友明天早餐。此時仲仲line我,說要最低可以談到2475 ,再低對方會覺得我們沒誠意沒信用. 這個社區你租的很滿意。拿來自住一定賺的。 結果老婆去全家一買就快四十分鐘。我還想說是暈到了還是怎麼了。結果老婆回來說,她 去全家買小朋友的早餐,碰到屋主太太。屋主太太的小朋友和我們念同一個小學。聊了小 孩教養聊帶小孩的心得。然後屋主太太聊著聊著在全家就哭了… 哭一哭就說,那賣你們2275好了 後來聽說賣這個價錢屋主太太被屋主先生念 過了幾天我考慮了一下,決定買了 還開車從新北跑到桃園找了一個屋主認識的房仲簽約。說給個2萬的紅包給新房仲就好了 。(那個房仲也是有約,她說她沒有代看,不用收%數) 後來我去辦房貸,找銀行估價,說可以貸我們1900萬。 用貸八成來算,銀行估的價是2375萬 原來的仲仲還一直line我說16樓賣掉了,你們沒買好可惜。這個社區一定賺之類的。… 想說,我們沒簽約應該不會被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597287863.A.DD3.html
1Fhide0325: 你找其他房仲經手 穩沒事吧 08/13 11:07
2Fmirlll: 昨天八卦版提到去萵苣可以學到很多,反正我是信了... 08/13 11:20
3Fx9002131: 很棒的經驗分享 建議大家買房子找仲介前 一定要先加入wo 08/13 11:21
4Fx9002131: rld gym會員 照原po的經驗 雖然賠了小錢 但買房子省了大 08/13 11:21
5Fx9002131: 錢 08/13 11:21
6Fneverli: 只收兩萬會不會被靠腰破壞行情? 08/13 11:31
7Fmagpie: 這個故事很勵志 08/13 11:32
8Fwindwings05: 感謝分享...我們情況真的很像!!! 08/13 11:41
9FLongRanger: 萵苣是哪一篇? :D 08/13 11:48
10Fdeltaz: 所以板上才常說,一直找屋主辯論根本沒用,訴諸情緒,哭 08/13 11:49
11Fdeltaz: 一哭還比較有用一點 08/13 11:49
12FLStrike: 哭的是屋主太太哈哈哈 08/13 12:24
13FJanius: world gym會變買房先修班嗎XD 08/13 12:28
14Falbertab: 好奇您租這社區時,月租多少錢呢?? 08/13 12:29
15Falex8398: 昨天新聞是萵苣退教練費把上過的算很貴,但成吉也是一 08/13 12:46
16Falex8398: 樣處理方式不是只有萵苣 08/13 12:46
17Fpiliwu: 萵苣真的是先修 08/13 12:53
18Ftbere2002: 很棒棒 08/13 12:56
19Ftd770715: 蔬菜救了你 08/13 13:07
20Fwellkimi: 靠杯啦!萵苣是最近的新梗嗎?哪邊可爬完? 08/13 13:16
21Fyesyesyesyes: 有笑到 08/13 13:51
22Fsiberia: 新房仲的兩萬。他說他什麼都沒做也沒代看 08/13 13:59
23Fsiberia: 他連絡代書立個約,天上就掉錢下來。收兩萬差不多 08/13 14:00
24Fx9002131: 新房仲還是有幫你聯絡後面的事宜 這樣2萬差不多啦 還是 08/13 14:22
25Fx9002131: 要給人家賺 大部分的房仲也只有這個功能而已 但很多房 08/13 14:22
26Fx9002131: 仲卻想著賺趴數? 無言 08/13 14:22
27FVBT: 明顯房仲想炒,恭喜買到正常價房子 08/13 14:46
28FduoCindy: 算便宜買到吧,比銀行鑑價便宜100萬欸,恭喜恭喜 08/13 14:51
29Fkuanhunter: World GYM花小錢體驗人生,隨便未來就省幾百萬 08/13 14:52
30Fneudia: 還以為來到八卦版,WG也很無辜,躺著也中槍,可是我健身健 08/13 14:53
31Fneudia: 的很爽沒問題的說 08/13 14:53
32Fcrazy81709: 這萵苣經驗很值得啊 08/13 14:59
33Fpiliwu: 等你要搬家時就知道萵苣多可怕 08/13 15:03
34Fluvushee: 溫馨 08/13 15:10
35Fliu1981sssss: 萵苣教練推課不要屌他就好,月費都是小錢 08/13 15:11
36Fredcoin: 被你發現貪婪的寄生蟲了 08/13 15:29
37Fshawncarter: 勵志故事 08/13 15:45
38Fataky: 萵苣的經驗我好好奇啊 求分享 08/13 16:01
39Ftoykilled: 萵苣先修班 笑死 08/13 16:20
40Fab32110: 這篇是萵苣業配文嗎XDDD 08/13 16:26
41FRachelMcAdam: 萵苣:我就說簽教練課值吧,幫你省200萬 08/13 16:45
42FKY1998: 蔬菜的經驗兒~~ 08/13 17:02
43Ftimmyen: 萵苣不買教練課不退費都OK啦 廠館器材品質大都還行 08/13 17:22
44Fleecoco: 萵苣民法先修班? 08/13 17:26
45Fappo500119: 萵苣一個月1000元,你拿來跟買房比,瞎XD 08/13 17:35
46Freadperson: 感恩萵苣 讚嘆萵苣XD 08/13 20:44
47Fbighead0213: 可是你在那個社區還是會遇到原房仲 早晚他會知道的 08/13 21:44
48Fppc: XD 08/13 23:48
49Fnoomlluf72: 本身有在wg健身,練三年了,還ok吧?不然怎麼開這麼多 08/14 01:01
50Fnoomlluf72: 間 08/14 01:01
51Fquestion777: 居然是屋主哭了!XD 08/14 16:14
52FTAKIHERO: 真好 08/15 00:21
53FFuzishan: 你發這篇笑了 屋主看到這篇哭了 08/19 13:58

home-sale 最新熱門文章

23 [心得] 板橋江翠畢業文
28 home-sale 2020-09-18 17:31
35 [請益] 斡旋見面談
106 home-sale 2020-09-18 08:37
18 [請益] 三房格局請教
33 home-sale 2020-09-17 21:33
41 [請益] 高雄買房建議
127 home-sale 2020-09-17 19:12
17 [請益] 二房格局請益
26 home-sale 2020-09-1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