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樓怎麼出價?

看板 Home-Sale
作者
時間
留言 83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7推 6噓 40→ )
討論串 2
同樣的坪數同樣的方位 10樓上個月成交2550 2樓我出價2000萬仲介不理 最後出2200的斡旋也不收 屋齡大概15年 2樓不是該最便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9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59765358.A.AD5.html
1Fgy55662008: 屋主想賣2400你就是要出到接近才會收啊 08/06 13:57
2FVVVV5555: 人家不缺錢 幹嘛便宜賣你 喜歡就加錢 沒錢就離開 08/06 13:57
3FVVVV5555: 自己跟屋主說啊 不要鄉民公親變事主 08/06 13:58
4FVVVV5555: 搞不好屋主覺得 晚來的斡旋 就不要了 08/06 13:59
5FVVVV5555: 到時候你出3000人家也不會賣你 08/06 13:59
6FF93935: 我家不一樣 08/06 14:01
7Fce0336ce: 高低樓層沒有差到這麼多. 08/06 14:01
8FTAYLOR888: 沒人規定二樓一定要賣比較便宜吧 08/06 14:03
也是啦 不過通常會是高樓的9成左右
9Fsnailz: 喊2450吧 08/06 14:07
10Fohyakmu: 說不定2樓全新裝潢,10樓廢墟... 08/06 14:10
11Fses15763: 你看到樓上賣2500, 你會賣2000嗎?XD 08/06 14:14
12Fses15763: 高低樓層,頂多1P 差幾萬吧, 殺五百,我也不想理你XD 08/06 14:15
13Fasole: 有些2樓條件很好 不見得比較便宜 08/06 14:21
14Fsausalito: 跟他說快打仗了 五折賣你賣不賣 08/06 14:21
15Fteddyissad: 就不要買啊 找到你喜歡 08/06 14:26
16Fteddyissad: 我家附近也都開垃圾價,完全就一副找低能盤子的樣子 08/06 14:26
17Fp20770299: 都民國幾年了還有人覺得低樓層跟高樓層會差幾百萬 08/06 14:32
18Fp20770299: ?幾十萬就不錯 08/06 14:32
19Fp20770299: 了 08/06 14:32
20Fceca: 二樓我沒85折就算我自住都不買,屋主不賣拉倒 08/06 14:33
21Fceca: 你可以決定買多少,他可以決定賣多少,湊不起來就不成交而已 08/06 14:33
果然共識都是9折內
22FWenliYang: 你出2,500試試 08/06 14:34
23Falexhsu0909: 想問30年的3樓行情呢? 08/06 14:37
24Falexhsu0909: 棟高15的話 3樓大概14樓幾折? 08/06 14:38
25Fasole: Ceca的說法可以同時套用到2345678910樓 08/06 14:42
26Fyasmydio: 想買的時候就覺得2樓最便宜 08/06 14:43
27Fyasmydio: 可以去睡車站就好喔 08/06 14:43
28Fyasmydio: 什麼年代了還在2樓最便宜 08/06 14:44
29Ficexice: 老實說二樓沒比十樓便宜個幾百萬我還真不會買 08/06 14:44
30Ficexice: 雙方沒共識買不到就算了,不必勉強 08/06 14:45
31Fa386036: 對屋主提告 08/06 14:45
32Fmaxjet: 反正只要找到一個人可以接受就好了 08/06 14:46
33Fmaxjet: 管其他人沒便宜幾百萬不買 08/06 14:46
34Fdidi0909: 打個7-8折吧...... 08/06 14:48
35Ftswen: 大概要2450吧。那有差那麼多 08/06 14:49
36Ffreeze000: 稀缺物件 屋主只會把實登當底價 08/06 14:59
37FCookie: 如果是面公園看樹梢的 沒差這麼多 08/06 15:14
38Fshena30335: 好的社區的2樓現在也不會太便宜多少 08/06 15:16
39FRefauth: 出個兩億元美金現鈔試試看? 08/06 15:17
40Fgm3252: 出2600看看 08/06 15:18
41Fppnow: 2400就緊繃了你出個什麼芭樂價 08/06 15:36
42Ftanker: 開始燒香拜拜對面打過來就能1000買囉 08/06 15:41
43Fiele: 差價沒這麼多 08/06 15:47
44FTAYLOR888: 你自己說九折…那也要2295,2200對方不收不是很正常嗎 08/06 15:52
差不多 我自己設定大概最高出道2295 反正這棟喜歡所以可接受行情買
45Fmistbridge: 有點價差的,房仲會先撿走轉賣 08/06 16:16
46Fmark0204: 你想便宜買,屋主想高價賣,仲介想輕鬆賺,沒啥好問該不該 08/06 16:29
47FJWILL: 可能不會最便宜,因為價格一直都疊上去的 08/06 16:33
48FJWILL: 但確定最難賣就是,因為你認為該打折,這點就難有共識了 08/06 16:33
49Fbalow: 二樓不好 沒很便宜不要買 08/06 16:34
50Fracoon151: 有點傻眼的出價 08/06 16:35
51Falexhsu0909: 哈哈哈二樓喔 考慮清楚耶 08/06 16:37
52Falexhsu0909: 再三個月看他還在不在啦 08/06 16:37
53Fce0336ce: 出3000萬就賣了。 08/06 17:10
54FZedoary: 二樓確實最偏宜,沒便宜的話買不下去 08/06 17:18
55FZedoary: 便 08/06 17:18
56Fjunior020486: https://i.imgur.com/RKzGmCu.jpeg 08/06 17:30
57Fjunior020486: 二手屋是看屋況,不完全是樓層決定好嗎? 08/06 17:30
58Fjunior020486: 又不是預售屋 08/06 17:30
59Falexhsu0909: 確實 08/06 17:41
60Fzsxa1234: 亂出這種芭樂價 難怪不收 08/06 17:56
※ 編輯: Jimmy540i (118.167.197.3 臺灣), 08/06/2022 18:26:26
61Fzzyzx: 換你來賣也不會折扣500啦 08/06 20:11
62Fbeast29: 找另一個仲介去出價 08/06 20:25
63Fpredo: 2樓不用買了 浪費錢 再找高樓層 08/06 20:29
64Fpredo: 一樓一坪多個5000-8000自己往上算 08/06 20:30
65Fnisi0773: 他不賣就另找 二樓的確是最便宜的 08/06 21:17
66Fsospeter: 2樓你買了又不好賣,不如買公寓2樓 08/06 21:52
67Fsospeter: 大樓確實2樓最爛 08/06 21:53
68Fox321: 還好仲介不理,不要看二樓 08/06 23:46
69Ffedona: 不賣最大 08/06 23:56
70Falentex118: 你有你的認知,屋主也有啊,交易就是這樣,一定要照市 08/07 00:07
71Falentex118: 場行情? 你如果非買不可就加價啊,連斡都不收應該是 08/07 00:07
72Falentex118: 差太多了 08/07 00:07
73FMJ02: 5折差不多 08/07 01:13
74Fblue28082: 二樓價位不夠低幹嘛買?買跟高樓層一樣就盤子而已,人 08/07 01:17
75Fblue28082: 家不會說你買盤子價,只是會私下笑你買盤子價而已 08/07 01:17
76Fha271923: 派空軍代表去說服他,轉貼所有ptt空軍文,五折收 08/07 06:26
77Fwroesef95: 我也遇過 仲介說 成交價越來越高 所以雖然樓層低 但要 08/07 08:03
78Fwroesef95: 賣更貴 08/07 08:03
79FsuPerFlyK: 交易就是這樣 直接找屋主談 不用仲介啦 08/07 08:20
80Faz0102: 如果其他硬條件類似,2200很夠了 08/07 10:11
81FDrTech: 建商預售屋的價目表,2樓與最貴的10樓,同一個時間點,每 08/07 11:22
82FDrTech: 坪價差不到1萬。 08/07 11:22
83Fmokinased: ...好啦2501他就賣了啦 08/07 12:01

完整討論串

31 >> [閒聊] 2樓怎麼出價?
83 home-sale 2022-08-06 13:55

home-sale 最新熱門文章

16 [請益] 一房格局請益
25 home-sale 2022-08-06 22:44
54 [閒聊] 下新莊畢業文
91 home-sale 2022-08-06 19:15
31 [閒聊] 2樓怎麼出價?
83 home-sale 2022-08-06 13:55
18 [請益] 租金報稅疑問
55 home-sale 2022-08-05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