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滿1元之集點資訊 請集中在本篇推文

看板 Lifeismoney
作者
時間
留言 1050則留言,1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3  ( 537推 14噓 499→ )
前一篇置底文推文數過多,開新的一篇方便推文討論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78550321.A.BA5.html 今後推文每到50頁左右(頁數以電腦版為基準,非手機APP版), 就會視情況換一篇新的。 另有使用者反應如果推文太長,JPTT軟體移到最底的功能會變得相當緩慢 目前測試結果PiTT和MoPTT的移到最底功能是正常的, 若JPTT使用者有此困擾可向該APP作者反應或改用其他軟體。 近期未滿1元活動及抽獎活動彙整: 萊爾富APP 萊玩遊戲 每日免費抽獎一次 HG簽到得1點 每週一12點開始 國泰APP搖一搖 每週一三五15:15開始 ----------------------------------------------------------------- ★價值未滿1元之點數文不可單獨貼文,違者視情況刪除 原則上點數價值需以常態折抵無條件限制購物金之最低比例換算。 happygo openpoint uupon等時常有限時優惠兌換活動之點數可放寬標準為: happygo:2點以上 openpoint:200點以上 uupon:2點以上 但以上點數折抵活動若低於此比例,亦不可單獨貼文,違者視情況刪除。 範例:HG簽到集點1點不可單獨貼文,一篇文章內含多個集點1點活動亦同。 但貼文中如有2點以上活動,可順道貼出1點集點活動。 OP點數3000點換10元茶葉蛋低於以上比例,不可單獨貼文。 ★抽獎活動之點數價值,以最小獎(參加獎)價值為計算基準。 如果最小獎(參加獎)是商品折價券,且折價幅度並未優於當下常態優惠, 則該折價券價值以零元計算。 範例:假設某抽獎活動參加獎是手機滿萬折百折價券,但折價後明顯比市價貴, 或者活動當下已有免費不需抽獎的方式可獲得相同或更優惠之折價券, 則該折價券價值以零元計算。 ★連續簽到活動,以單次簽到點數價值計算,3天內平均每次簽到點數價值須1元以上, 第4天後每多一天,平均每次簽到點數價值須增加0.1元 範例:連續30天的簽到活動,平均每次簽到點數價值須為1+0.1*26=3.6元以上, 意即連續簽到30天後總點數價值必須為3.6*30=108元以上。 (所謂連續簽到活動,指的是活動期間中斷簽到則單次簽到未滿一元之活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81266846.A.575.html
1FAnoplophora: 開新篇了,記得加入追蹤 02/10 00:52
2Fcurrykukuo: 怎不刪推文就好 02/10 01:52
3Flaptic: 板規八吧,除非有說明「本文推文可隨時被刪除」 02/10 07:25
4FAnoplophora: 推文裡面有分享資訊,不好直接刪掉吧? 02/10 07:49
5Fgo1717: 刪推文除非有違規 不然感覺就要變一言堂 02/10 10:06
6Fsleepsnow: LINE POINTS有一個加基隆市政府的LINE好友竟然沒了~ 02/10 10:19
7Fsleepsnow: 早上10點想發LP文的,結果我現在踩版規的線不好發文 02/10 10:20
8Fsleepsnow: 還有一個First Summoner這個應該是舊的~~ 02/10 10:24
9Fsleepsnow: 以前有出現過,那時板友說有可能增值就沒下載~~ 02/10 10:25
10Fsleepsnow: 想不到再出現還是沒增值 XD 02/10 10:25
11Fmarksky: 謝謝 02/10 11:06
12Faycc: HappyHp 簽到贈點 https://bit.ly/2OBbFFJ 02/10 12:01
13Faycc: HappyGo 02/10 12:02
14Fushotu: 今天好快XD謝謝aycc大 02/10 12:03
15Fmiumiu1314: 謝謝aycc大大 02/10 12:08
16Fivanami: 謝謝睡雪大,想說有看過First的但卻沒解過 02/10 12:18
17Fivanami: 今天拿了1+3 LP 02/10 12:19
18Fkelopi: 謝謝aycc大大 02/10 12:25
19Fpppinky33: 謝謝aycc大 02/10 12:27
20Fdiffer0615: 謝謝aycc大大 02/10 12:29
21FKomibo: 謝謝aycc大 差點又忘記 02/10 13:34
22Fmedama: 謝謝aycc大大 02/10 14:27
23Flintsungyi: 謝謝aycc大 02/10 14:59
24Fjgfu: 謝謝aycc大大 02/10 15:00
25Fsleepsnow: 又到了禮拜一了,提醒大家國泰搖一搖~ 02/10 15:00
26Flily2141: 謝謝aycc大大 02/10 15:01
27Fgalic: 可惜又不是我 02/10 15:15
28Flilia666: 還是不是我 02/10 15:16
29Fmarcelin: 謝謝aycc大大 02/10 15:24
30FKomibo: 果然不是我 02/10 15:25
31Facht: 終於是我 02/10 15:30
32Fart118520: 不意外又不是我 02/10 15:31
33Fsleepsnow: 今年度的國泰搖一搖好難中獎........... 02/10 15:33
34Fs25284410: 今年真的難抽 02/10 16:06
35Fs25284410: 記得有一個月很好抽 好像是年尾的時候吧 02/10 16:06
36Falex1973: 農曆過年前國泰連中好幾天, 過完年到現在還沒中過任 02/10 17:04
37Falex1973: 何一次 02/10 17:04
38FAriel220: 自從變推文後,這是我第一次簽到 HAPPY GO,謝謝 A 02/10 17:34
39FAriel220: 大 02/10 17:34
40Forangejenny: 又不是我… 02/10 17:43
41Flilia666: 過年期間yahoo的飛車快遞入帳了 02/10 18:44
42FTZUYIC: 飛車快遞超慘,這次只拿到8點,真是食之無味.... 02/10 23:23
43Fsleepsnow: 大感動啊!!! line官方嚴選的心願神社終於讓我抽到了 02/11 00:44
44Fsleepsnow: 1點*2,真是得來不易.... 02/11 00:44
45Fsleepsnow: 從2/4開始抽怎麼抽都是對換碼,今天終於解脫了~~ 02/11 00:45
46Fbarkids: @sleepsnow 感謝大大分享訊息剛一抽中了1點,沾好運 02/11 01:45
47Fsleepsnow: 嘿嘿~~有幫到大家最好,一起抽抽~ 02/11 02:04
48Fsleepsnow: 搞不好這是個考驗毅力的抽抽,最後一天才有點數XD 02/11 02:09
49Fhit1205: 兌換碼OQ 02/11 02:18
50Fli72716: 感謝分享活動. 抽中兩點 :D 02/11 02:48
51FAnoplophora: 感謝分享活動,今天最後一天可抽 02/11 03:01
52Fch499111416: nooooo我現在才發現有嚴選line 抽,只有50折價 02/11 03:10
53Faycc: 提醒一下,官方嚴選一帳每天可以抽兩次哦,今天運氣 02/11 07:50
54Faycc: 不錯,兩帳都中1點 02/11 07:50
55FAnoplophora: 謝謝aycc大提醒,抽中1LP 02/11 09:10
56Fimhua: 50點兌換碼,還要下單滿499 02/11 09:48
57FYyyyyy: 剛看到3獎50LP還暗爽一下 結果還要下單瞬間滅火 XD 02/11 10:19
58Fyon: 網頁壞掉了 02/11 10:29
59FTZUYIC: LINE調查團有5點問卷,剛剛出來的,33題很簡單。 02/11 12:09
60Fyun3345678: 有網址嗎~謝謝 02/11 12:21
61Fbarkids: 可能是分眾?進去沒看到 02/11 12:37
62Frex520368: aycc 我只看到只有一次 02/11 12:47
63Fjack4215: 可給調查團的連結嗎? 02/11 12:50
64FAnoplophora: 沒收到調查團 02/11 12:55
65Fsleepsnow: 不用在那邊要連結了,連結只有收到訊息的人才能用 02/11 13:13
66Fsleepsnow: 就算給你連結,打開也只會出現無法連線 02/11 13:14
67Faycc: @rex520368大,可以抽兩次的心願神社活動結束了,現 02/11 13:18
68Faycc: 在換成抽行李箱,只能抽一次,而且獎項沒有line poi 02/11 13:18
69Faycc: nts 1點 02/11 13:18
70Fharoldliu: 還好早上有抽...所以官方嚴選的可以不用玩? 02/11 15:40
71Faiyowaya: 唉 簽到又忘了 這種新po文法 真的是讓員外開心 02/11 16:03
72Faycc: https://i.imgur.com/9acIEOt.jpg 獎項 02/11 16:19
73Flhtltyh: 我的uupon有有問卷兩點 不知是否大家都有 02/11 17:20
74Fa66340538: https://i.imgur.com/Fp38kFa.jpg 02/11 18:44
75Fhao7208: https://i.imgur.com/iurkUAE.jpg 02/12 00:14
76Fhao7208: op新的兌換 感覺還好 02/12 00:15
77Fbigbowl: line樂天又再7%了 不過懶得po了 好像已經是常態XDD 02/12 00:26
78Fbigbowl: DD 02/12 00:26
79Finp0307: 富邦銀行官方LINE有搖一搖抽5點LP 02/12 12:03
80Fbigbowl: 樓上 沒看到搖一搖的選項耶 02/12 12:23
81Finp0307: 活動名稱是求籤抽好禮 02/12 12:35
82Fguiiiii: 感謝inp大大~抽到五點~ 02/12 12:42
83FAnoplophora: 請問是台北富邦銀行嗎?找不到活動 02/12 12:49
84Frcprgov: 是這個https://i.imgur.com/iP4CTSw.jpg 02/12 12:53
85FAnoplophora: 謝謝r大,可能因之前封鎖,解除封鎖沒有跳出活動 02/12 13:10
86Fimhua: 五點謝謝 02/12 13:13
87FNitsuta: efin.taipeifubon.com.tw/bank_bcs/m/shakeGameInde 02/12 13:16
88Fbigbowl: 沒有跳出來 看來不給封鎖的人玩XDDD 02/12 13:16
89FNitsuta: 本來想分享抽獎連結,好像顯示遊戲不存在QQ 02/12 13:19
90Fakakapo: 手上沒J卡,卻抽中100元刷卡金... 02/12 13:41
91Fchister: 輸入 隔空傳愛拿好禮 即可抽獎 02/12 14:02
92Fchister: 刷卡金要消費滿2020才能抵用 沒什麼用 02/12 14:03
93Fgalic: 每天都不是我 02/12 15:15
94FTZUYIC: 可惡,國泰優惠搖一搖 又不是我! 02/12 15:15
95FTZUYIC: 5塊錢也不是我!! 02/12 15:16
96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QAQ 02/12 15:16
97Facht: 可惜不是我 02/12 15:17
98FKINMENKING: 不是我 02/12 15:30
99Fart118520: 還是不是我 02/12 15:45
100Fbigbowl: 繳了一堆個資 只抽到5點 爛富邦 02/12 15:53
101Fcaryyrac: 請問繳了一堆個資連1點都沒抽到的我該怎麼罵富邦 02/12 17:22
102Fsleepsnow: 沒什麼好罵的,都是自己願意填的個資的 02/12 17:30
103Fsleepsnow: 富邦也沒逼填啊 02/12 17:31
104Fitaichung: 我抽到100元還高興了一下,結果要單筆2020元才能用 02/12 17:36
105Fbigbowl: 可以發洩一下吧 讓其他版友知道狀況啊 02/12 20:40
106Fcc5566: line旅遊 合歡山 02/13 16:04
107Fmarcelin: 謝謝樓上,得到1點 02/13 16:15
108FTZUYIC: 感謝唷,得到1點。 02/13 16:37
109Fsleepsnow: 特力屋的line好友可以抽克潮靈除濕盒(消費才能領) 02/13 18:25
110Fsleepsnow: 剛剛去買東西,已經兌換回來了,覺得不錯 02/13 18:28
111Fpig2783: 樓上有什麼推薦的產品嗎 02/13 18:51
112Fsleepsnow: 我嗎? 我是買克潮靈除濕桶55元 XD 02/13 19:06
113Fsleepsnow: 除濕桶1個55元,2個99元~ 02/13 19:07
114Fsleepsnow: 我去之前就想好我要買這個了XD 02/13 19:07
115Fsleepsnow: 等於我花55元,得到2個除濕桶(1個買的,1個送的) 02/13 19:08
116Fae2001: 昨天去把百元抵用券用掉,看到有人在服務台換,原 02/13 19:23
117Fae2001: 來是這個活動 02/13 19:23
118FSeilon: 果然特立屋那些活動,要睡雪大姊這種平常就有在買的 02/13 21:07
119FSeilon: 人才適合,沒在用克潮靈根本不會想去消費換贈品XDD 02/13 21:07
120Fsleepsnow: 哈哈哈~平常很少去特力屋,這次覺得克潮靈不錯才去 02/13 21:11
121Fsleepsnow: 特力屋應該每月都有這種活動,今天也有去繞一下 02/13 21:12
122Fsleepsnow: 稍微關注一些便宜的好貨,下個月有好的贈品再去消費 02/13 21:13
123Fcitywanderer: 熊大上菜是拿到鑰匙才算過關嗎?有些過關 下關也開 02/14 00:18
124Fcitywanderer: 啟了 但鑰匙還在 02/14 00:18
125Fae2001: OP的下載任務有淘寶台灣600點,好像不用真的下載? 02/14 00:19
126Fae2001: 點選之後返回就顯示完成任務 02/14 00:19
127Fhumbug: 感謝樓上大大分享~ 02/14 00:45
128Fbigbowl: @ae2001 感謝 真的只要點一點就拿到了^_^ 02/14 00:57
129Feffermeno: 點一點,不下載,的確會跳已完成,但是點數也沒進來. 02/14 01:27
130Fae2001: OP任務點數不是即時給喔!過幾天再看點數記錄會入帳 02/14 01:36
131Fae2001: ,目前經驗是只要任務顯示已完成都會入帳 02/14 01:36
132Fae2001: 阿虎奇摩值兌換萊爾富茶葉蛋居然拿掉了?便宜又優 02/14 01:39
133Fae2001: 質的蛋白質來源沒了囧rz 02/14 01:39
134Forangejenny: Yahoo真的沒有茶葉蛋了嗎?>_< 02/14 01:43
135Fbarkids: 所以沒什麼其他高CP值的好兌換了? 02/14 01:45
136Fae2001: 原來有這麼多人換茶葉蛋XD還好最近沒有快到期的點 02/14 01:49
137Fae2001: 數,再觀望看看吧! 02/14 01:49
138Fbigbowl: yahoo也沒爭鮮了 爛 02/14 01:52
139Facht: Yahoo等很久,也沒Mos套餐 02/14 02:17
140Fcaryyrac: 便宜又優質??????? 02/14 09:05
141FAnoplophora: 最近HG都沒有兌點優惠,好多期限點數快過期了 02/14 10:15
142Fchild12: LINE購物品牌名店 天天集章拿點數 30天18點 02/14 11:49
143Filovenatsuho: 感謝樓上 02/14 11:53
144Faycc: https://i.imgur.com/NdaYISf.jpg 02/14 11:55
145Fchild12: 感謝a大補圖^^本來要補的 02/14 11:59
146Faycc: 謝謝c大提供資訊 02/14 12:30
147Fajang: 1100名.... 02/14 12:48
148Fkinkids: 堅持比人品更重要! 這已經不是在比 哪一人種來得! 02/14 12:53
149FYinYuehPuYeh: 30天還只有1100個名額,廣告行銷費縮水了嗎? 02/14 13:00
150Fbigbowl: 今天還有嬌蘭line points任務1點 廣告把雪芙拍得好 02/14 13:05
151Fbigbowl: 正喔 可是總覺得她跟嬌蘭的調性不是很合 02/14 13:05
152Fbigbowl: 然後剛剛開始收到line music你的情歌1點囉 02/14 13:05
153Fchild12: UUPON問卷10點 https://i.imgur.com/zfhAwym.jpg 02/14 13:06
154Fchild12: 問卷有42題 02/14 13:10
155Frex520368: 樓上 你是不是還沒更新app啊XD 02/14 13:14
156Fchild12: 蛤 又有更新喔>< 02/14 13:17
157Fcitywanderer: uu沒了 02/14 13:37
158FYuXun2021: 熊大上菜,過關了,三朵花的圖案會亮,過一次一顆 02/14 13:54
159FYuXun2021: 三顆全亮,那關就結束不能再玩了 02/14 13:54
160Fcitywanderer: 最近uu問券是不是容易出問題 每次填到最後即將完工 02/14 13:55
161Fcitywanderer: 就當掉 再進去 就說沒問券 點數也沒進 連2點都沒 02/14 13:55
162Fcitywanderer: 有 30-40點那種問券 02/14 13:55
163Fbigbowl: @YuXun2021 請問一定要三朵花才算過一關嗎? 02/14 13:55
164Fhumbug: 感謝child12大分享,10點拿到 02/14 13:58
165Fbarkids: @bigbowl 不是!是每拿到1朵花就算過關1次,每個關 02/14 14:13
166Fbarkids: 卡最多只能過關3次的意思 02/14 14:13
167Fmos: U樂園是幹嘛的 02/14 14:16
168Fbigbowl: @barkids 了解了 謝謝 02/14 14:17
169Fcitywanderer: 有花喔 我只注意鑰匙 昨天22關第一次過 沒給鑰匙 再 02/14 14:35
170Fcitywanderer: 來就一直過不了 02/14 14:35
171Fbigbowl: 可惜不是你~ 02/14 15:15
172Fgalic: 惜可不是你 02/14 15:17
173Facht: 可惜不是你 02/14 15:18
174Fmrkao: 可惜不是你! 02/14 15:20
175Fcc5566: 15:30 beanfun簽到換零用金 02/14 15:24
176Fjasome: 國泰優惠 get巧克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02/14 15:24
177Fkinkids: 可惜不是你... ...是通關密語嗎?! 接連出現,會連中 02/14 15:25
178Fkinkids: 扯得離譜... ...beanfun!零用金 秒殺跟 蝦皮折扣券 02/14 15:31
179Fkinkids: 一般,瞬間開放 瞬間秒殺!! 02/14 15:31
180Fcc5566: 沒看到更新... 02/14 15:32
181FAnoplophora: 完全沒看到按鈕 02/14 15:37
182FAnoplophora: 之前至少還看得到兌換發亮 02/14 15:37
183FNitsuta: 根本沒看到beanfun開放QQ 02/14 15:38
184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QAQ 02/14 15:38
185Fmos: 搖到了巧克力@@ 02/14 15:44
186Fgalic: :( 02/14 16:29
187Fcc5566: beanfun出現了 改1800 02/14 16:35
188FRunningMan7: line集點越拉越長 以後會不會兩個月、三個月起跳? 02/14 16:43
189Fsleepsnow: 想太多~~單一活動而已,不用太在意 02/14 16:56
190FRunningMan7: 睡大 難講喔~ XD 之前幾天、後面 兩個禮拜 02/14 16:57
191Fgalic: 睡大 02/14 17:09
192FYyyyyy: 旅遊大亨玩3場抽6點 02/14 17:12
193Fbarkids: 與其說時間拉長,不如說投報率變低,行銷活動的曲 02/14 17:16
194Fbarkids: 線常態大多是這樣的 02/14 17:16
195Fsleepsnow: 旅遊大亨很吃空間耶~~ 02/14 17:22
196Fbarkids: 命運之子可殺掉,應該不會再出現,與LINE終止合作了 02/14 17:27
197Fbarkids: 能釋放不少空間~ 02/14 17:29
198FAnoplophora: 已殺掉,超肥厚的APP 02/14 17:30
199Fkinkids: 大亨 也比 魯夫好,魯夫才是占空間又載入慢... 02/14 18:09
200Fkinkids: 等哪天 沒LP點數可A,它才是第一順序移除的App 02/14 18:09
201Fyon: 換了十元的才發現3個換五元的比較划算啊 最高額不 02/14 18:46
202Fyon: 屬於我 02/14 18:46
203Fyibulianhua: 換惹兩個1元 才發現可以換5元 02/14 18:47
204Fcatchco: beanfun繼續有領到沒發錢,這個月第二次了... 02/14 18:48
205FNitsuta: 同樓上c大,又要第二次寫給客服了QQ 02/14 18:50
206Fyibulianhua: 我也是 現在才發現 02/14 18:53
207Fyon: 我也都沒發,所以是不正常的嗎?有大大馬上收到的 02/14 19:00
208Fyon: 嗎 02/14 19:00
209Fyon: 有抱怨有發,收到兩筆10元了,再等看看 02/14 19:02
210Fcatchco: 收到了,可以不用寫信了 02/14 19:06
211Fyon: 全部收到 2/28到期哦 02/14 19:07
212Fyibulianhua: yon大怎麼這麼多筆 02/14 19:08
213Fyibulianhua: 直播在哪 02/14 19:34
214Filovedayuan: 多少個可換10元? 02/14 19:38
215Filovedayuan: 看起來好像和第一波兌換比值一樣 02/14 19:40
216Fyon: 因為我上次錯過都沒換到 哈哈 02/14 19:46
217Fyon: 7個換十元,所以三個換五元比較划算耶,不過有機會 02/14 19:47
218Fyon: 抽到150就是(很難) 02/14 19:47
219Fcitywanderer: 今天直播 到底再亂搞什麼啦 連在那邊預測 都不明確 02/14 20:45
220Fcitywanderer: 完全沒看到 02/14 20:45
221Fyibulianhua: fever time qrcode沒掃到 02/14 20:55
222FAnoplophora: 斷線沒掃到 02/14 20:56
223Fsleepsnow: 過完年後就放棄beanfun了,佩服大家的毅力 02/14 20:59
224Fyibulianhua: 有人有截圖嗎 02/14 20:59
225Fsleepsnow: 就算有截圖,也早就被掃光了~ 02/14 20:59
226Fyibulianhua: fever time不知道做啥的 02/14 21:00
227Fbarkids: 截圖沒用喔~剛實測幾秒內就沒了!要守著螢幕,而且 02/14 21:20
228Fbarkids: 手腳要快,整體CP值不高 02/14 21:20
229Fsleepsnow: 提醒要記得簽到熊大上菜和LINE購物品牌名店~~ 02/15 00:08
230Fsleepsnow: 熊大上菜果然如我預料,第一天沒簽到隔天還是簽得到 02/15 00:09
231Fhit1205: 熊大上菜的第三天現在還領得到 XD 02/15 00:15
232Fsleepsnow: 就說那些推文的人不知道在悲觀什麼,第三天還簽得到 02/15 00:16
233Feffermeno: 感謝130樓 @ae2001大 op點數進來了 02/15 02:39
234Fusedata: LINE購物品牌名店集章不知昨天關鍵字是什麼?昨天沒 02/15 10:33
235Fusedata: 集到,不知今天再輸入關鍵字有沒有用,集不到30天了 02/15 10:34
236Fbigbowl: 剛剛做完一整個tapjoy的問卷 我非常憤怒 我花了一 02/15 10:58
237Fbigbowl: 個早上的時間 做了大概五份以上的問卷 到最後都是" 02/15 10:58
238Fbigbowl: 這個調查不適合..."然後就沒了!對!現在連1點lp的 02/15 10:58
239Fbigbowl: 參加獎都不給了 把人的個資跟時間當屁!大家可以不 02/15 10:58
240Fbigbowl: 用再去參加tapjoy了 它已經是個詐欺個資的問卷了! 02/15 10:58
241Fbarkids: 這次的品牌集章活動,漏1天後面就GG了 02/15 11:01
242Fs25284410: 希望不要我第一天沒跟上QQ 02/15 13:11
243Fhbk4ever: 同意B大,我也是好幾份問卷都完成50%以上突然一題不 02/15 13:40
244Fhbk4ever: 何資格就直接跳出不給點 爛透 02/15 13:41
245Fhsushenhao: LINE購物品牌名店集章沒有關鍵字啊 明明就按按鈕看 02/15 16:24
246Fhsushenhao: 網頁不是? 02/15 16:24
247Fusedata: 按按鈕後對話記錄會自動輸入關鍵字,可往上翻翻訊息 02/15 16:37
248Fusedata: 原理就是跟以前的偷吃步一樣 02/15 16:37
249Fsleepsnow: 現在偷吃步已經不行了吧 02/15 17:06
250Fusedata: 之前改了所以不知有沒用,沒昨天關鍵字可試,如果昨天 02/15 17:18
251Fusedata: 沒集到就一定沒30個了,因為活動剛好就30天而已 02/15 17:19
252Fbarkids: 早在有次被網友大量使用漏洞時就改掉了,剛實測無效 02/15 19:01
253Fcitywanderer: friday單片序號輸入成功後 去選影片 魔鬼終結者 霹 02/16 11:51
254Fcitywanderer: 靂都不能看 去查序號 沒看到今天輸入的 只看到一月 02/16 11:51
255Fcitywanderer: 份 重新輸入2/1 2/2序號 已使用 02/16 11:51
256Fcitywanderer: 有人有這情況嗎? 02/16 11:51
257Fpeterckh: line game 學院熊大上菜登入七天拿徽章已經可以領了 02/16 23:17
258Fairdust: city大有使用兩個帳號嗎?我的情況是在a帳號存序號 02/17 00:23
259Fairdust: 但出現在b帳號 02/17 00:23
260Fsleepsnow: LINE GAME這邊不少人都要今天晚上11點後才簽第7天~ 02/17 00:43
261FAnoplophora: 今天LINE TV APP看沒紀錄,只好重來 02/17 06:54
262Fmos: 我晚了三天 LINE GAME還是有領到3點 02/17 09:42
263FTZUYIC: LINE GAME的不會那麼快滿吧,不是要有學院學生證才 02/17 09:56
264FTZUYIC: 能參加,感覺會有一些人覺得很麻煩不想弄…… 02/17 09:57
265Fcitywanderer: 還真得像air大說的一樣 一月份沒這樣子 所以以後該 02/17 10:06
266Fcitywanderer: 不會 只能用一帳 02/17 10:06
267Fsleepsnow: 學院學生證超簡單就可以用好的.... 02/17 11:07
268Fsleepsnow: 如果連這種都嫌麻煩,那點數還是別賺的好 02/17 11:07
269Ffive1983: 請問現在家樂福有折扣碼嗎? 02/17 11:13
270Fbakayalo: google有,我剛用CFLSCNY150Y 1200折150 02/17 11:20
271Fs25284410: 唉 乾晚三天還有喔 可惡 02/17 11:43
272Faycc: HappyGo簽到贈點 https://bit.ly/2P1wxGa 02/17 12:01
273Fushotu: 謝謝aycc大 02/17 12:05
274Fs25284410: 謝謝aycc大 02/17 12:08
275Fmiumiu1314: 謝謝aycc大大 02/17 12:12
276Fdiffer0615: 謝謝aycc大大 02/17 12:13
277Fpppinky33: 謝謝aycc大 02/17 12:16
278Fsleepsnow: 我當初早就說就算晚了一定還會有。可惜大家太悲觀 02/17 12:17
279Fsleepsnow: 說什麼第一天沒簽到就GG,結果晚三天簽到也還有~~ 02/17 12:18
280Fli72716: 謝謝aycc大 02/17 12:21
281Fmirrorlife: 感謝aycc大大 02/17 12:32
282Ffireguard119: 感謝每週提醒 02/17 12:35
283Ffive1983: to baka大 謝謝你 02/17 12:59
284Fkelopi: 感謝aycc大 02/17 13:37
285FKomibo: 謝謝a大的簽到 02/17 14:04
286Fwinterstroll: 感謝a大 02/17 15:02
287Fwinterstroll: 我的2/1friday序號要輸入時也說被使用,但2/2抽到 02/17 15:03
288Fwinterstroll: 的可以用 02/17 15:03
289Fbigbowl: 可惜不是我~ 02/17 15:15
290Fcc5566: 5塊 痛哭流涕 02/17 15:16
291Facht: 可惜不是我 02/17 15:19
292Fart118520: 終於是我惹Q^Q 02/17 15:22
293Fjgfu: 感謝aycc大大 02/17 15:25
294Fvirus2058: 終於是我 2020年第一次 02/17 15:39
295Fmitmitmit: https://i.imgur.com/9O13WLX.jpg 02/17 15:40
296Fmitmitmit: line tv app上最近都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任務 02/17 15:40
297Fmitmitmit: 點數發放 02/17 15:40
298Fgalic: 仍然不是我 02/17 15:51
299Faycc: 可惜不是我,鼠年一直不是我 02/17 16:01
300Fgalic: 今年不是貓年嗎? 02/17 16:08
301Fiscool: UU看影片一點,答案一小時 02/17 16:17
302Fiscool: https://i.imgur.com/8GdWtDk.jpg 02/17 16:17
303Fjgfu: 感謝iscool大大 02/17 16:26
304Fakakapo: UU看影片限前1000名。謝謝iscool大~ 02/17 16:57
305FHonoeye: uu 02/17 17:07
306Faycc: 感謝iscool大 02/17 17:08
307Faycc: 蝦米!!今年是貓年,我竟然錯了半個月 02/17 17:13
308Fbigbowl: uu好小氣 點數要十點以上才能轉移 40點才能兌換 02/17 17:40
309FNitsuta: 貓年是什麼梗@@ 02/17 17:42
310FKINMENKING: 又不是我 02/17 18:26
311FTZUYIC: LINE TV 2/17今天到3/9有升級VIP優惠方案,買3個月 02/17 19:11
312FTZUYIC: 送1個月,還不錯~ 02/17 19:11
313Fbigbowl: 一天到晚漏點的line tv 不想花錢買 而且字幕常常出 02/17 19:21
314Fbigbowl: 包 也沒改善 02/17 19:21
315Fsleepsnow: 買三個月送一個月,還可以啦~~ 02/17 19:25
316Fsleepsnow: 不過我這種點數拿好拿滿都沒漏過的,竟然不想續VIP 02/17 19:25
317Fsleepsnow: 純粹是因為覺得LINE TV活動對VIP逐漸不太友善了 02/17 19:27
318Fsleepsnow: 竟然有活動VIP沒有翻倍,還越來越多這樣..... 02/17 19:28
319Fsleepsnow: VIP是花錢的耶,福利要縮水也是縮一般會員吧...... 02/17 19:29
320Fsleepsnow: 怎麼會有先縮VIP福利的捏,是要逼大家都不要花錢嗎? 02/17 19:29
321FTZUYIC: 今天LINE TV怪怪的,鏡子森林都不能播放,一直轉圈 02/17 20:49
322Fwuling1001: 要更新lineapp 02/17 20:54
323Fwuling1001: 更正是 line tv app 02/17 20:55
324Fbarkids: 爬文知道LINE TV後來是外包給廠商,難怪一向重視市 02/17 21:40
325Fbarkids: 場反映及時回應的LINE優質服務品質,並沒有出現! 02/17 21:40
326Fbarkids: LINE一貫的意見反映平台,也不能直接就LINE TV反映 02/17 21:48
327Fbarkids: 任何問題給總部,它只會引導你打開emailAPP自行寫信 02/17 21:48
328Fbigbowl: 之前跟消保官申訴line tv公文就寫line tv是巧克choc 02/17 22:01
329Fbigbowl: o媒體公司在經營的 所以以後申訴直接填choco就好 02/17 22:02
330Fs25284410: 要申訴什麼? 02/17 22:15
331Fsleepsnow: 提醒!!! LINE GAME今晚過11點要記得去領章兌換7點~ 02/17 22:24
332Fwuling1001: 上菜還有喔 02/17 23:12
333Fcomjj45: Vip不用看廣告阿 02/17 23:21
334Fwinterstroll: line tv更新完還是一直錯誤,不敢看 02/18 07:49
335Fxufuu: 使用者付費 縮水後就當作免費看VIP 02/18 08:59
336Fxufuu: 反正能拿滿105一個月 就差不多回本了 02/18 09:00
337FYuXun2021: 對巧克印象很差 02/18 10:10
338Fsleepsnow: 只有回本不太ok吧~買了vip結果只是為了要回本 02/18 11:34
339Fsleepsnow: 別人看免錢賺點數,結果vip只是要回本還沒賺到多少 02/18 11:35
340Fsleepsnow: 那還不如就看免錢的,還不用煩惱回本的問題 02/18 11:35
341Fsleepsnow: 以前活動多,回本快之後純賺點數才吸引人去買vip 02/18 11:36
342Fsleepsnow: 現在活動少又越來越摳,完全不想續vip 02/18 11:37
343Fbarkids: 為人作嫁,做白工 02/18 12:13
344Fbigbowl: 這個月電費增加 突然覺得看line tv賺點不划算了 02/18 13:39
345Fsleepsnow: 樓上太誇張了喔~手機是能耗多少電 XD 02/18 13:49
346Fmitmitmit: 我line tv vip其實很不划算,錯過賺點黃金期 02/18 14:35
347Fmitmitmit: 我是去年11/24號買(一季420元),今年2/22到期,那 02/18 14:35
348Fmitmitmit: 時候買有回饋63點。 02/18 14:35
349Fmitmitmit: 這一季下來,我每個tv的任務都有跟到,到目前發放的 02/18 14:35
350Fmitmitmit: 點數都有拿到,如果之後的點數也都有順利拿到,我整 02/18 14:35
351Fmitmitmit: 體下來還是虧損 02/18 14:35
352Fmitmitmit: 我的算法是以“vip”身分得到的點數去算,目前為止 02/18 14:36
353Fmitmitmit: 我還差7點 02/18 14:36
354Fmitmitmit: 當初買420元扣掉63(點),剩下357 02/18 14:36
355Fmitmitmit: 但目前任務有給vip額外優惠總和只有350(點),,我看 02/18 14:36
356Fmitmitmit: 剩下幾天應該也沒什麼任務了 02/18 14:36
357Fmitmitmit: 整體來說後來買vip的都不划算,除非很享受追劇和無 02/18 14:37
358Fmitmitmit: 廣告打擾,但line tv上的影片對我個人來說吸引力不 02/18 14:37
359Fmitmitmit: 大,真的只是想賺點,所以之後要買vip要三思 02/18 14:37
360FNitsuta: 請問今年中華電信是不是沒有生日禮了?1月壽星到現 02/18 14:53
361FNitsuta: 在還沒看到QQ 02/18 14:54
362Fbigbowl: @sleepsnow 我是用電腦模擬器 用手機更不划算 我手 02/18 14:57
363Fbigbowl: 機是要聯絡工作的 02/18 14:57
364Fsleepsnow: LINE TV的黃金期是去年9~10月的時候~ 02/18 15:00
365Fsleepsnow: 那時是買季送月,3+1個月420元~這個比回饋63點好~ 02/18 15:00
366Fsleepsnow: 因為LINE TV的VIP一個月的費用>63元~ 02/18 15:01
367FTZUYIC: 我是買在11/8,買三個月送63點那波,當時到現在每個 02/18 15:48
368FTZUYIC: 活動都有跟,已經回本還有賺啦,怎麼會虧?光1月底 02/18 15:49
369FTZUYIC: 就拿回220點,不用說1月初、12月也有拿回好幾百點 02/18 15:49
370FTZUYIC: 當然我是用總賺得點數去看,不是用VIP額外得點去看 02/18 15:51
371FTZUYIC: 畢竟隨便倒轉隨便看都沒有廣告,這樣我就覺得很棒了 02/18 15:51
372FTZUYIC: 這兩天只是普通會員,只要一出現廣告就會整個停擺, 02/18 15:56
373FTZUYIC: 按掉廣告再按播放完全不會動,必須整個跳出APP再重 02/18 15:57
374FTZUYIC: 新進去看才會跑,真的很不正常,以前就算只是普通會 02/18 15:57
375FTZUYIC: 員也不會這樣…… 廣告出現 → 死當 02/18 15:58
376Fxtt: 同樓上,罪魁禍首是淘寶台灣的影片廣告~只要跳出這 02/18 16:16
377Fxtt: 廣告,關閉廣告回到影片必卡住,按play也沒反應,跳 02/18 16:16
378Fxtt: 回桌面再返回,運氣好會繼續播放,但高機率出現影片 02/18 16:16
379Fxtt: 錯誤訊息…根本是官方故意卡任務的大魔王 == 02/18 16:16
380Fluckycan: LINE TV閃退成這樣誰會想花錢買VIP 02/18 16:19
381FTZUYIC: 不只淘寶的廣告會當,Uber Eats的廣告也會當。 02/18 16:24
382FTZUYIC: 今天光一個最後一集的鏡子森林我就看了五次才看完, 02/18 16:24
383FTZUYIC: 沒辦法廣告一直出來,我只能一直重複這個該死的循環 02/18 16:25
384Fflsxh: 還有為了關掉廣告,然後按成前進10秒才智障 02/18 16:37
385Fflsxh: 罵自己手殘後,按後退20秒 不知道可以嗎? 02/18 16:39
386Fbigbowl: 前天看鏡子 一直不停跑出廣告 每五秒就跑出來一次 02/18 16:52
387Fbigbowl: 後來重開機才好 02/18 16:53
388Fyon: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當機,原本還以為是手機舊了,其 02/18 17:37
389Fyon: 他比較新的不會 02/18 17:37
390Fhumbug: beanfun!APP揪票通有些店有折$10的券可領~ 02/18 17:46
391Fajang: 原來大家都有卡機的問題,害我重看好幾次 02/18 22:28
392Fjgfu: 我也是!每次都為了L-TV廣告的問題一直要重看影片! 02/19 10:33
393Fgalic: 可 02/19 15:15
394Fcc5566: 又不是我... 02/19 15:18
395Facht: 仍然不是我 02/19 15:19
396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QAQ 02/19 15:19
397Fmarcelin: 搖到5元 02/19 15:28
398Fwindryan: 可惜不是我 Q__Q 02/19 15:31
399Faycc: 繼續不是我 02/19 15:55
400Fjoujima: 10元 02/19 15:57
401Fsnow51502: 終於是我了 02/19 16:03
402Fmrkao: 可惜不是我 T^T 02/19 16:07
403Fbigbowl: 可吸不是你~ 02/19 16:59
404Fsewer: https://i.imgur.com/mClkc9v.jpg 02/19 17:05
405Fsewer: 有誰剛好想要加購的商品呢? 02/19 17:05
406Fjcchou1: 今天line tv的觀看記錄都不見了,會有問題嗎? 02/19 17:12
407Forangejenny: 還是不是我 02/19 17:13
408Fae2001: 蒜蒜接龍失敗XD阿虎看新聞賺奇摩值又回來了!不過只 02/19 19:07
409Fae2001: 剩1點的,一天3點囧 02/19 19:07
410Fae2001: 國泰搖搖不是5元嗎?為什麼joujima大搖到10元? 02/19 19:09
411Fbigbowl: 看新聞不是一天三點 是三篇一點而已!!! 02/19 19:37
412Fajang: 我的閱讀新聞紀錄是+1+1+1共3點 02/19 20:26
413FRunningMan7: 可惡阿~ 但都不補!!! 02/19 21:01
414Fyon: 應該是兩個帳號都中 直接寫十元 02/19 21:41
415Fhumbug: 把原本的民調投票挪3點去閱讀新聞 02/19 22:14
416Fbigbowl: 咦?我看錯了嗎? 02/19 22:31
417Ffly0204: 可以看紀錄啊 +1+1+1共3點 02/19 23:15
418Fmaikeiko: 國泰是因為前幾日領券加碼的 02/19 23:19
419Forangejenny: 蛋~都沒補…… 02/19 23:25
420Fbigbowl: 我看錯 my bad 02/19 23:42
421Fq0500: 樂天1月回饋點數已入帳 3/19到期 02/20 00:19
422Fgalic: 1月完全沒買樂天 。_。 02/20 10:13
423Fnissy: 奇摩值語述"閱讀新聞+1"會誤會,實際上是"每日三篇* 02/20 12:02
424Fnissy: 各+1" 02/20 12:02
425FAIC: 我也以為是看三篇才+1 原來是+1+1+1 02/20 12:11
426Fkenydar: 請問奇摩的電子信箱要如何簽到? 點進去也沒簽到 02/20 15:42
427Fgalic: 點進去就會簽了... 02/20 15:43
428Facht: 奇摩的電子信箱點進去,要稍微等一下 02/20 15:52
429Ftroy30408: 又是twoisgood... 02/20 16:04
430Fhit1205: LINE旅遊燈謎(~20:00)答案是光之樹 02/20 16:05
431Fhit1205: 又是twoisgood+1 QQ 02/20 16:05
432Fjcchou1: 今天留言給奇摩,請快點補茶葉蛋跟科學麵,剛回覆 02/20 16:13
433Fjcchou1: 說會盡快反應給相關活動人員 02/20 16:13
434FRunningMan7: 比較希望yahoo能增加 全家、ok的通路兌換 02/20 17:39
435Fnissy: 奇摩信箱我不是從app進去簽到,我用手機chrome開奇 02/20 18:18
436Fnissy: 摩信箱,然後右上:選項改成電腦版,會出現網頁版的 02/20 18:18
437Fnissy: 信箱介面,右上會有奇摩值的笑臉logo,點開就簽到完 02/20 18:18
438Fnissy: 成了!但我一直找不到奇摩購物的阿虎… 02/20 18:18
439Fnissy: https://i.imgur.com/oWdS9pp.jpg 示意圖 希望看得 02/20 18:30
440Fnissy: 懂 02/20 18:30
441Ffifybl: 用手機註冊yahoo後 就無法開啟信箱了...會顯示沒有 02/20 19:28
442Ffifybl: 信箱 02/20 19:28
443Feunhyuk0711: 阿虎要點進去後稍微往下滑會在右下角 02/20 19:29
444Feunhyuk0711: 反而是信箱的都沒出現xD 02/20 19:30
445Fyau771144: 新聞雲期限改0831了 02/20 20:31
446Fastaa: 先用電腦進信箱、點笑臉,再開app,任務都已顯示完成 02/20 21:39
447Fhumbug: 奇摩值有入就ok 02/20 22:39
448Fnissy: 3阿虎我都滑到底了 還是都沒看到過… 02/21 01:42
449Frobrob99: 要等5~10秒後上下滑動才會跳出來 02/21 02:55
450Fflsxh: LINE 購物-簽七天得LP 4點(限8000名) 02/21 11:11
451Fnissy: LINE購物 只有看到全民大會考 阿虎還是不見蹤影 02/21 11:29
452Fnissy: ↑↑ 02/21 11:29
453Fnissy: 哦 原來簽到還要先答題 搞這麼多花招 02/21 11:31
454Flintaiwan: LINE購物 答案:D 02/21 11:50
455Fflsxh: 2/26跨27的半夜要搶LP 4點 02/21 12:04
456Fgo1717: 東森新聞雲期限都會自動延後嗎? 02/21 12:05
457Fsleepsnow: yahoo的找阿虎,找不到就多找幾次啊.... 02/21 12:31
458Fsleepsnow: 也不是每次進去上下滑動就找得到,找不到就先離開 02/21 12:32
459Fsleepsnow: 換別的時間再來找,就這麼簡單 02/21 12:33
460Fyon: 提供一下我的方法,點進去活動畫面後,手指快速往 02/21 13:01
461Fyon: 上滑幾下,等兩三秒,右下角就會出現了,參考看看 02/21 13:01
462Fharoldliu: 個人感覺 中午時去點都會特別頓.. 02/21 13:35
463FAnoplophora: 感謝分享LINE購物,猜很多人不知道,或許好搶 02/21 13:41
464Fmos: 哪有貼到省錢板很少人知道的道理XD 02/21 13:43
465Fsleepsnow: 8000名也不會多難搶啊~~ 02/21 13:45
466FAnoplophora: Pickup簽到竟然又調低了!剩1點 02/21 14:15
467Fyon: 過年888後馬上就調囉 02/21 14:24
468Fyon: 囧 那幾天我都沒認真點 在環島XD 02/21 14:24
469Fsleepsnow: 過年完就回復原本啦,哪來現在才調低.... 02/21 14:24
470Fsleepsnow: 1、5、10、15、20、25、50 ,已經很久了好嗎....... 02/21 14:26
471Fsleepsnow: An大是多久沒去簽到pickup了.... 02/21 14:26
472Faycc: 終於是我了,雖然只有5元 02/21 15:16
473Fmos: 又搖到5元 02/21 15:16
474Facht: 又不是我 02/21 15:33
475Fharoldliu: 5元... 02/21 15:39
476Fart118520: 又是我惹~~開心~~~ 02/21 16:05
477Fsleepsnow: 今年的真的很難中,一直都不是我,生氣氣 02/21 16:13
478Fae2001: 感謝分享line購物!請問東森新聞雲是什麼活動?簽 02/21 16:20
479Fae2001: 到嗎? 02/21 16:20
480Facht: 可以跟sleepsnow握一下手,超難中 02/21 16:23
481Fmaikeiko: 終於中5元了 02/21 16:33
482Fyon: 今年除了拿鐵,也都還沒中 02/21 16:44
483Frcprgov: 請問有人知道新聞雲的好禮都什麼時候更新嗎? 02/21 16:45
484Facht: 這期的MOMO 彈珠有人中過MOMO幣嗎?永遠都是折價券 02/21 17:12
485Forangejenny: 我今年也沒中過>< 02/21 17:59
486Fivanami: 這週三天1元momo幣都沒中過 02/21 20:00
487Fcharles0129: 安卓 HG 閃退問題 這次更新終於解了 02/21 23:16
488Fwinterstroll: 收到line tv 5*4點 02/21 23:42
489Faycc: https://i.imgur.com/sENvy3x.jpg 02/22 00:15
490FBehere0: 新聞雲昨天問客服說是不定時更新… 02/22 00:56
491Fjgfu: 謝謝aycc大大 02/22 01:15
492Fhit1205: 今天才發現LINE購物答題後還要點連結,昨天沒點到QQ 02/22 08:52
493Fsx366: 感謝a大 02/22 09:24
494Fwuru: 感謝h大提醒!我昨天line購物也沒點連結(殘念) 02/22 12:53
495Fmarcelin: 今天才發現line購物+1 02/22 13:38
496Fsleepsnow: 大家答題後怎麼會沒去點連結,大家都不確認有沒有 02/22 13:52
497Fsleepsnow: 集點成功的嗎?? 02/22 13:52
498Fsleepsnow: 我都會確認有集點成功後,才離開的~ 02/22 13:53
499Fli72716: 還好我也會確認再走XD 02/22 14:05
500Fgo1717: 定位:遠企購物中心 到happy go app打卡拿10點 限2/ 02/22 20:27
501Fgo1717: 22 02/22 20:27
502Fhumbug: 購物中心的找阿虎我都從購物中心APP去解比較快,點 02/22 22:04
503Fhumbug: 了直接右下角不用滑 02/22 22:04
504Fae2001: 請問樓樓上go大遠企打卡任務是在app嗎?沒看到耶? 02/22 22:49
505Faycc: https://i.imgur.com/2Il1CI3.jpg LINE 購物今天答案 02/23 00:03
506Faycc: d 02/23 00:03
507Faycc: LINE 購物品牌名店,今天可以領5點了 02/23 00:05
508Fae2001: 5點get!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02/23 00:07
509Fbleachwe: 沒有拉QQ 02/23 00:27
510Falmanac: 昏倒 忘了點一轉眼就沒了 02/23 00:32
511Fs425247: 囧 我也忘點 02/23 00:39
512Fiamhsg: 1萬名都那麼快就沒了 接下來的獎項就不用想了 QQ 02/23 00:42
513FTZUYIC: 39分才想到簽滿第10個,不過已經全數額滿。 02/23 00:45
514Fwuling1001: 能撐到5分鐘已經算很好搶了 02/23 01:00
515Fsleepsnow: 15天的機率是 3000/10000,明明機率不低啊,別悲觀 02/23 02:00
516Fsleepsnow: 30天的機率是1100/3000,算還不錯啊 XD 02/23 02:00
517Fsleepsnow: 10天簽到的已經篩選掉一堆人了,大家信心點吧~~ 02/23 02:01
518Fsleepsnow: 有信心才能開心的簽到拿點 XD 02/23 02:01
519Fsleepsnow: 啊啊~~我上面寫的想法錯誤了,請大家無視 TOT 02/23 02:41
520Fsleepsnow: 我忘了沒拿到10點,還是可以繼續簽搶第二階段的3點 02/23 02:41
521Fs25284410: 唉 乾 第一天沒跟上的還在堅持 02/23 02:47
522Fgo1717: 在app裡沒錯 就是在簽到那邊 02/23 08:37
523Fgo1717: https://i.imgur.com/sbQUHqE.jpg 02/23 08:38
524Fp690135: 之前萊爾富轉點送拿鐵,今天到期,還沒換的快去 02/23 11:30
525Fhit1205: 這次的一萬名居然這麼快拿完 OAO 02/23 11:53
526Fae2001: go大說的是「點點出任務」嗎?2/22晚上沒看到,活 02/23 15:52
527Fae2001: 動應該是到當天打烊? 02/23 15:52
528Fbigbowl: 昨天(應該說今天)換點的速度嚇到我 之前過年還有遊 02/23 16:48
529Fbigbowl: 戲都沒那麼快 02/23 16:48
530Fdavuel: https://i.imgur.com/XCkV46n.jpg 02/23 17:41
531Fsleepsnow: 過年大家忙著過年,忘記要換點啊 XD 02/23 18:11
532Fsleepsnow: 購物品牌名店這樣的速度,才是正常的啊 XD 02/23 18:12
533Fbigbowl: 終於收到橘子支的20元零用金 不過好難用 02/23 20:46
534FSeilon: 其實今天我超嘔的啊,明明集到10點了,卻忘記第一波 02/23 21:05
535FSeilon: 兌5點的事情,結果想起來後回去看已經來不及orz 02/23 21:05
536Fcardbus: https://i.imgur.com/5ScnXVv.jpg 這個點數變好難集 02/23 22:02
537Fae2001: 回樓上,我看Play商店有人評論現在點數現金比值變 02/23 22:44
538Fae2001: 成300:1?簽到一年大賺一塊多XD 02/23 22:44
539Fyon: 可能去年賠太多,我全部拿去買龍貓,還買到福袋 開 02/23 23:50
540Fyon: 心!今年佛心集它的點,遊戲就算有中也只有五點, 02/23 23:50
541Fyon: 根本沒有用 02/23 23:50
542Fae2001: 可惜沒跟到囧rz現在才知道原來att點數好用!所以現 02/24 00:18
543Fae2001: 在點數比值真的變300:1? 02/24 00:18
544Fmetoo: ATT以前是35:1 今年變300:1了 02/24 00:30
545Fyon: 去年上半年還很高機率可以拿到100點,後來下半年幾 02/24 03:23
546Fyon: 乎就是一點了,但還是都比現在好 02/24 03:23
547Fbigbowl: 看成燒肉中出XDDDD是說那牛排看起來好好ㄘ 02/24 08:04
548Fmiyokumiyoko: 2/28左右會有捐血送西堤愛心券(未求證) 02/24 08:49
549Fchild12: 我的uu有下載任務PinnAR 6點 可以看看有沒有 02/24 10:24
550Fsx366: 我有看到 謝謝樓上提醒! 02/24 10:26
551Fwinterstroll: 6點get感謝 02/24 10:46
552Frcprgov: 那att的點數現在還能換什麼呢 02/24 11:16
553Faycc: HappyGo簽到贈點 https://bit.ly/3c4zHCT 02/24 12:01
554Fushotu: 謝謝aycc大 02/24 12:03
555Fwinterstroll: 感謝已簽 02/24 12:04
556Fmarcelin: 謝謝aycc大大 02/24 12:07
557Fbigbowl: 感恩^^ 02/24 12:11
558Fkelopi: 感謝a大 02/24 12:19
559FNitsuta: 請問今天line購物全民大會考的題目是否尚未更新?和 02/24 12:22
560FNitsuta: 昨天題目相同... 02/24 12:24
561Fmos: 任務章有增加就好 不要管題目是什麼XD 02/24 12:30
562FNitsuta: 我就是任務章沒增加才發現題目相同的QQ 02/24 12:37
563FNitsuta: 奇摩值有萊爾富茶葉蛋可以換了XD 02/24 12:40
564FNitsuta: 剛剛發現雖然題目相同,但忽然可以得到任務章了@@ 02/24 12:45
565Ffireguard119: 感謝 02/24 12:57
566FRiTaYin: 奇摩值那天文章被刪了....好奇連討論都不能嗎? 02/24 13:28
567Fmiumiu1314: 謝謝aycc大大 02/24 14:03
568Forangejenny: 感謝ay大分享HG。奇摩茶葉蛋一直兌換失敗 02/24 14:12
569Facetoluene: 2個任務章 看來沒啥指望 02/24 14:39
570Fs25284410: 現在才想起來要簽 02/24 14:39
571FTZUYIC: 5塊錢 也不是我 崩潰~~~ 02/24 15:15
572Facht: 仍然不是我 02/24 15:15
573Fbigbowl: ker c bu si ni~ 02/24 15:16
574Fs25284410: 今年好難中喔 太扯ㄌ 國泰沒錢? 02/24 15:16
575Fmos: 4點再搖 比較容易中 02/24 15:22
576Fyon: 謝謝漢堡 02/24 15:32
577Faycc: 沒看到mos大的提示,果然又是不是我 02/24 15:34
578Fchild12: 終於是我了 02/24 15:36
579Fevaliao: 感謝aycc大已簽 5元也get了 連2次難得好運啊XD 02/24 15:38
580Facetoluene: 搖搖5元 小七不好買 02/24 15:44
581Fyon: 我也只能等禮拜三了 搖完才發現 02/24 15:48
582FKomibo: 搖一搖中了 02/24 15:53
583Fyon: 恭喜恭喜 02/24 16:00
584Fm86122888: 終於中一次搖一搖了 02/24 16:01
585Fyon: 去年參加奇摩商城活動買電子券的,應該這幾天會到 02/24 16:01
586Fyon: 期,有買的再注意一下囉 02/24 16:01
587Fae2001: 所以四點比較容易中?真的假的? 02/24 16:08
588Fpinklulu: 剛剛搖有中 02/24 16:10
589Fimhua: 還是沒中 02/24 16:18
590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QAQ 02/24 16:25
591Fharoldliu: 又5元..還可 02/24 16:32
592Fjgfu: 謝謝aycc大大分享 02/24 17:08
593Faycc: https://i.imgur.com/82X6vCs.jpg 02/25 00:05
594Fbigbowl: 有人退訂遠百相關電子報嗎?當初是有送hg點數才定 現 02/25 09:23
595Fbigbowl: 在已經好~~~~~~久沒送了 02/25 09:23
596FTZUYIC: 郵局LINE遊戲又來了,照慣例又是槓龜,實在是.... 02/25 10:07
597FTZUYIC: 鴿挺你 的抽獎遊戲 02/25 10:08
598Fchild12: LINE購物夯話題 點數藏在文章裡 5天3點 (1萬名) 02/25 10:08
599Fckkh: LINE購物夯話題 集5章 拿3點 限額10000名 02/25 10:09
600Fchild12: https://i.imgur.com/3mi2Gt0.jpg 02/25 10:10
601Fliyuweiying: 鴿挺你3個帳號抽中一個象印保溫杯 02/25 10:27
602Fbigbowl: 感謝兩位c大 02/25 10:27
603Fae2001: 感謝兩位c大 02/25 10:28
604Fbigbowl: 請問郵局line遊戲要怎麼玩呢? 02/25 10:37
605Fwinterstroll: 點下面的圖就可以玩啦 02/25 10:58
606Fbigbowl: 請問是哪邊下面的圖?我查郵局好像沒有line官方帳號? 02/25 10:59
607Fsx366: 是中華郵政 要點最底下有個鴿挺你 02/25 11:03
608Fchild12: 我都沒抽中過 https://i.imgur.com/KxA5apy.jpg 02/25 11:07
609Fbigbowl: 謝謝上面大大^^ 02/25 11:15
610Fhit1205: @bigbowl: 退訂電子報的地方在這裡 02/25 14:26
611Fhit1205: https://www.sogo.com.tw/home/EDM 02/25 14:26
612Fhit1205: 只輸入 email,其他都不填的話,送出後會寄確認信 02/25 14:26
613Fhit1205: 再點確認信裡的連結就可以退訂 02/25 14:28
614Fhit1205: Gmail 的話可能確認信會被歸類到 "促銷內容" 裡 02/25 14:30
615Fjgfu: 推hit1205大大分享方法 02/25 16:24
616Fbigbowl: @hit1205 謝謝 02/25 16:43
617Fevaliao: 感謝提醒 雖然也是摃龜..... 02/25 17:16
618Fhumbug: 收到<全家買春節禮盒送購物金88元>簡訊~ 02/25 17:37
619Fharoldliu: 永豐line 有抽100點,但只有5名 02/25 19:36
620FRunningMan7: 請問klook的評價條件,是跨月就可以還是一定得 02/25 23:18
621FRunningMan7: 間隔30天? 例如:1/25評價過、2/5可以在評價? 02/25 23:18
622FRunningMan7: 如果30天的話,這個月不就等於無法評價拿積分? 02/25 23:19
623Fcukiyo: 回樓上 klook評價是算跨月的 02/26 09:56
624Fyon: 萊爾富app可以用點數5000點兌換兔丸U型枕跟靠墊 02/26 10:11
625Fyon: 萊爾富今年點數到期的部分就沒辦法轉來轉去,sigh 02/26 10:12
626FKyA: U型枕的圖案有兩個 不知道是只有U型枕 還是加另一個 02/26 10:37
627Fmaikeiko: 樓上 那種都是可變形的頸枕 02/26 10:50
628Fyon: 對 我本來也疑惑 上網查介紹發現可以變 02/26 10:52
629Fyon: 靠墊也有拉鍊可以變靠枕 02/26 10:53
630FKyA: 感謝解答! 02/26 11:25
631Fivanami: 謝謝y大,換了一個U型枕 02/26 11:50
632Fharoldliu: Klook的評價算的是 購買月份 而不是評價月份 !! 02/26 11:56
633Fharoldliu: 2月買同一間店2筆,分2個月各評一筆也無效 02/26 11:57
634Fharoldliu: 1月/2月各買一筆, 都在2月評價 也可得2次積分獎勵 02/26 11:58
635FRunningMan7: 樓上h大是最近有評價試過嗎?因為這樣就跟前面y 02/26 14:01
636FRunningMan7: @cukiyo 的有點矛盾了...感覺klook規則隨時在 02/26 14:02
637FRunningMan7: 變來變去...,昨天去看就沒有之前寫的「間隔30天」 02/26 14:02
638Fgalic: yaya 終於是我了!! 02/26 15:15
639Facht: 仍然不是我,好久沒中了 02/26 15:20
640Fart118520: 開始不是我惹QAQ 02/26 15:26
641FKomibo: 這次不是我 02/26 15:26
642Fbigbowl: 又是可c QQ 02/26 15:28
643Fmarcelin: 抽到5元 02/26 15:36
644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QAQ 02/26 16:46
645Forangejenny: 又不是我… 02/26 18:46
646Fvamble: 7-11點app又可以抽打折,這次是餅乾不是手搖飲了 02/26 19:24
647Fflsxh: 台北捷運生活讚LINE 今天可抽 一風堂唐揚炸雞 02/26 19:24
648Fetetet91: 4點 owo 02/27 00:01
649Fsleepsnow: 4點到手~ 02/27 00:02
650Fcefiroa33: 題目一直不更新 02/27 00:02
651Fsleepsnow: 大會考有8000名額,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02/27 00:03
652Fsleepsnow: 題目在00:01的時候就更新了 02/27 00:03
653Fcefiroa33: 我的都還在停留昨天問題.... 02/27 00:04
654Ffifybl: 沒了 02/27 00:04
655FLynneSY: 01 時拿到4點 02/27 00:04
656Fineleni: 顯示“已結束”了! 02/27 00:04
657Fsday: 一直點都沒更新,跳出去好友名單回來才更新,就沒了 02/27 00:05
658Fsleepsnow: 我也是在00:01時拿到4點的 XD 02/27 00:05
659FAnoplophora: 這次也太快了 02/27 00:05
660Fbarkids: 很卡,15帳才4個帳拿到 02/27 00:05
661Fsleepsnow: 這次8000名撐了3分鐘左右吧~ 02/27 00:06
662FJohnviga: 有人拿到line購物的點數嗎? 02/27 00:06
663Fsleepsnow: 很快嗎? 這才是正常速度吧~ 02/27 00:06
664Frex520368: 題目都一樣的吧....已經完成任務但任務卡沒反應 02/27 00:06
665Fsleepsnow: 當然有人拿到啊~看推文就知道啦 02/27 00:06
666Fsleepsnow: 題目有換啊~ 02/27 00:07
667Fjennie123: 任務卡沒反應+1 02/27 00:07
668Fenergie9999: 2分就沒了 有夠鳥的 02/27 00:07
669Fsleepsnow: 今天的題目是LINE購物熱能功能以下何者正確? 02/27 00:07
670Fsleepsnow: 點了沒反應的,應就是慢了,名額都被吃光了 02/27 00:08
671Fcitywanderer: 名店3000份 要如何搶? 02/27 00:08
672FHonoeye: 很卡,退出再重來才行 02/27 00:08
673Fineleni: 最近答案都是以上皆是 02/27 00:09
674Fsleepsnow: 問怎麼搶是沒意義的,大家各憑本事而已 XD 02/27 00:09
675Fsleepsnow: 明天的LINE購物品牌名店,應該會1分鐘內結束~ 02/27 00:09
676Fbarkids: 3千喔一定是秒殺啦 02/27 00:10
677Fsleepsnow: 希望我可以搶到那3000名(抖) 02/27 00:10
678Fart118520: 完全忘了要搶4點.... 02/27 00:14
679Filovedayuan: 今天蝦皮限時特賣有家樂福禮券可消耗蝦幣 02/27 00:15
680Fcitywanderer: 我的意思 很難搶3000 02/27 00:15
681FTZUYIC: LINE購物 又忘記最後一天了,集滿七格已經沒了。 02/27 00:16
682Falmanac: 01分拿到 02/27 00:16
683Fcitywanderer: 30秒沒搶到 應該是gg 02/27 00:16
684Fsleepsnow: 很難搶還是會有人搶到,就是運氣問題而已啊 02/27 00:17
685Fliangchun: 1分拿 02/27 00:26
686Fsx366: 有拿到4點 02/27 00:27
687Fjgfu: 小氣的LINE,每次都很難搶 02/27 00:37
688Fnissy: 忘記+1 最後一天忘記前面都白做工了~ 02/27 01:30
689Feminor: 00:02 才想到就GG 02/27 09:05
690Fluckycan: 夯話題今天才看到..應該GG 02/27 09:35
691Fliyuweiying: 捷運生活讚2P已入點 02/27 10:21
692Fkevinl: UUPON看廣告答題 答案免費暢打高爾夫 02/27 10:48
693Fkevinl: 看片賺點 02/27 10:50
694Fbigbowl: 捷運3lp入點^^ 02/27 11:12
695Fbigbowl: 謝謝k大分享 全get!^^ 02/27 11:13
696Fharoldliu: 捷運是什麼= =? 02/27 11:41
697Fasunshing: 萊爾富國泰ATM抽獎活動只到明天,剛剛去抽了10次, 02/27 11:56
698Fasunshing: 全部都中5元折價卷,八成要消耗預算吧,有興趣的人 02/27 11:57
699Fasunshing: 可以趁這兩天去好好玩一下,雖然折價卷不好用XD 02/27 11:58
700Fbarkids: 真的超不好用,昨天發現美廉社的也是,使用後都只 02/27 12:16
701Fbarkids: 能以現金結清餘額 02/27 12:16
702Fmos: 萊爾富這麼好中? 過年我提款8次 一次都沒中 02/27 12:18
703Fasunshing: 萊爾富可以用折價卷+Hi點來支付,算另一個選擇吧~ 02/27 12:19
704Fasunshing: 1月我也是呀,都沒中,可能是要把預算消耗掉吧XD 02/27 12:20
705FAnoplophora: 折價券1次只能用1張,當作買茶葉蛋半價吧 02/27 12:36
706Fflsxh: 當作買養樂多3元(現金) 02/27 13:21
707Fhit1205: @haroldliu: 捷運是 #1UIsUVHZ 這篇的活動 02/27 13:22
708Fliyuweiying: 萊爾富折價券我是都買關東煮茶葉蛋當作便當加菜 02/27 13:25
709Fliyuweiying: 這樣用其實消耗滿快的 02/27 13:25
710Fbigbowl: 剛剛在手機板看到line收費金額 嚇到吃手手 02/27 18:21
711Fbigbowl: #1ULugcjF (MobileComm) 難怪可以一直撒lp 02/27 18:21
712Fharoldliu: 原來是花林背納稅的錢在發line 02/27 20:28
713Fbigbowl: @haroldliu XDDDD 02/27 22:14
714Fnocity: 該則新聞有寫蔡英文並未使用公務經費呀@@ 02/27 22:53
715Fa123544714: uupon 有看影片1點 長庚emba 答案是高爾夫球 02/27 23:55
716Fsx366: UUPON有人發過了 某h是以為都沒人仔細看文章嗎XD 02/27 23:57
717FIPSN: 搶到3p 02/28 00:01
718Fetetet91: 3點 owo 02/28 00:01
719Fm86122888: 搶到3p 02/28 00:02
720Fineleni: 是不是00:01就沒了 02/28 00:02
721Fissemn: 也太快了吧... 02/28 00:02
722Faeiou751120: 4 02/28 00:02
723Falmanac: 不爽集了 02/28 00:03
724Fiamhsg: 已額滿 QQ 02/28 00:03
725Fineleni: 出來沒多久再進去有看到連結消失一陣子 02/28 00:03
726Fbigbowl: 太誇張 還沒到1分就全部領光 我不相信!!!! 02/28 00:03
727FTZUYIC: 換到3點了,00:01這次終於沒有忘記換,第一次集滿10 02/28 00:04
728Fjpdorama: 連結消失了1分鍾 02/28 00:04
729Fbarkids: 1分鐘內結束,只拿到2個 02/28 00:04
730Fsleepsnow: 不到1分很正常啊~才3000名額 02/28 00:04
731Fissemn: 任務一直不出來 刷好幾次 然後就額滿了.... 02/28 00:04
732FTZUYIC: 格卻忘記換真的生氣氣。 02/28 00:04
733Fbigbowl: 原來是3000名 難怪 哀 02/28 00:05
734Fineleni: 明天換夯話題哦 一起加油ˊˇˋ 02/28 00:05
735Fissemn: 明天名額多少 QQ 02/28 00:06
736Fsleepsnow: 下次剩下1100名額而已喔,挑戰10秒內結束吧 XD 02/28 00:06
737Fsleepsnow: 夯話題可以安心啦 名額很多 02/28 00:07
738Fajang: 每天有固定關鍵字可直接打,不用苦等任務出來 02/28 00:07
739Falmanac: 要跳出再進 不能先進 剛剛我也是 02/28 00:07
740Fineleni: 明天名額1萬~ 02/28 00:08
741Fsleepsnow: 夯話題有10000名額,安心吧~ 02/28 00:08
742Fissemn: 明天不用那麼緊張了.... 02/28 00:08
743Fsleepsnow: 購物品牌名店下一次只剩1100名額,大家會繼續簽到嗎 02/28 00:09
744Fbigbowl: 真是緊張死我 一身汗Orz 02/28 00:09
745Fissemn: ....很拿抓它出現的時間欸 02/28 00:09
746FKINMENKING: 己經刪除,根本浪費時間= = 02/28 00:09
747Fbigbowl: 船都開了 不能不繼續啊哀 02/28 00:10
748FKINMENKING: 之前幾千名額也沒這麼難搶 02/28 00:10
749Fsleepsnow: 我覺得3000名額已經很難搶了~ 1100名額比運氣的 02/28 00:10
750FKINMENKING: 廠商到底有幾個名額,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02/28 00:10
751Fsleepsnow: 不會浪費時間啊,花幾秒去搶而已 02/28 00:10
752Fsleepsnow: 名額就有公布出來,活動內容有寫你沒看嗎? 02/28 00:11
753FTZUYIC: 頭已經洗一半了,豈有不洗完的道理!!!再洗15天 02/28 00:11
754Fsleepsnow: 沒搶到的人才會覺得浪費時間~~ 02/28 00:11
755Fineleni: 會繼續集,想知道自己的速度在哪(? 02/28 00:12
756Fsleepsnow: 1100名的其中一位,一定是我(信心100%) 02/28 00:13
757Fsleepsnow: 1100名應該會10秒內結束吧 XDXD 02/28 00:14
758Fbobwalkerkao: 集好要換時還有綠色可以按...按下去卻沒換到..... 02/28 00:14
759Fbarkids: 當然繼續感受有多虐殺...哈 02/28 00:14
760Fsleepsnow: 按下去沒換到,就代表有人比你早按下去,名額吃掉了 02/28 00:15
761Fcitywanderer: 1100就beanfun寶箱 大群組那種等級 理性來說 該放 02/28 00:15
762Fcitywanderer: 棄 line簽到難度最高等級 10秒沒搶到 就飛了 02/28 00:15
763Fsleepsnow: 雖然大家都知道很難搶到1100名,不過大家還是都會搶 02/28 00:16
764Fsleepsnow: 搶不到就頂多抱怨一下,我覺得還好 XD 02/28 00:17
765Fmouse0711: 請問有神人同時換到100蝦券和3LP的嗎? 02/28 00:17
766Fcitywanderer: 第一秒只要miss 就要哭回家了 02/28 00:17
767Fjgfu: 根本就搶不到!白白浪費我那麼多天!!! 02/28 00:21
768Fsleepsnow: PTT高手很多啊,上面好幾位也有搶到 02/28 00:25
769Fsleepsnow: 我這次3000名也是很驚險按到,1100名我覺得超抖 02/28 00:26
770Fbigbowl: 我也是綠色按下去就沒了 所以才覺得扯 02/28 00:38
771Fbleachwe: 又忘記,33分去按 02/28 00:47
772Fbigbowl: 33分XDDDD 02/28 00:48
773Fenergie9999: 2分就沒了 還33 02/28 01:15
774Fyon: 我也要發洩一下 爛透 什麼爛活動 還集那麼多天那麼 02/28 04:07
775Fyon: 多手機 XXX 02/28 04:07
776Fbigbowl: @yon 真的 集那麼多天結果名額越來越少... 02/28 07:58
777Fimhua: 忘了搶蝦皮100只搶到50跟3lp 02/28 09:01
778Fyon: 取消訂選品牌X店 爛透 02/28 10:23
779Fharoldliu: JCB line帳號今天有抽獎150點... 02/28 10:52
780Flilia666: 難得是我 02/28 15:16
781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QAQ 02/28 15:24
782Forangejenny: 還是不是我… 02/28 15:25
783Fart118520: 真的不是我Q^Q 02/28 15:26
784Fdos28: 抽到5元 02/28 15:46
785Fhsushenhao: 我也抽到$5 02/28 15:56
786FKINMENKING: 幹,benfun用0~30的換28個,全部都0,股災來了,遊 02/28 16:32
787FKINMENKING: 戲橘子不敢灑錢拉抬股票了 02/28 16:32
788Fbigbowl: ker c bu si wo again~ 02/28 16:37
789Facht: 仍然不是我 02/28 16:49
790Frcprgov: 夯話題3點get 02/29 00:01
791Fetetet91: 3點owo 02/29 00:02
792Fliangchun: 1 分get 02/29 00:02
793Fineleni: 好卡…幸好還是有拿到@@ 02/29 00:03
794FJohnviga: 夯話題拿到了! 02/29 00:03
795FTZUYIC: 沒拿到夯話題..... 02/29 00:03
796Fa66340538: 沒了 02/29 00:03
797Fart118520: ....夯話題一直刷不出來,刷出來就結束了 02/29 00:04
798FTZUYIC: 太失敗了,3分就沒有了 02/29 00:04
799FAnoplophora: 同上... 02/29 00:04
800Fbarkids: 6個帳號拿到 02/29 00:04
801Fshellyfly17: 整點刷不出來+1 02/29 00:04
802Fsx366: 我還先誤點到品牌名點的章...幸好有搶到 02/29 00:05
803Fsleepsnow: 整點刷不出來又不會怎樣,1分的時候就可以啦XD 02/29 00:05
804Fhoward098112: 3帳號,拿到2個 02/29 00:05
805Fsleepsnow: 這個有1萬名耶,拿不到的人真的太不幸運了~ 02/29 00:06
806FHonoeye: 到2分才有辦法接任務 02/29 00:06
807Fart118520: 我也是2分多才刷出來... 02/29 00:06
808Fsx366: 某位不用這樣虧沒拿到的人吧... 02/29 00:07
809FHonoeye: 雖然我拿到三個帳號,但是笑人不幸運沒口德 02/29 00:07
810Fsleepsnow: 我也是無此意,如果讓大家誤會了,我致歉 02/29 00:08
811Fsleepsnow: 現在1萬名都這樣了,1100名真是讓人期待又緊張啊 02/29 00:09
812Fm1231022: 忘記了 還要被揶揄... 02/29 00:12
813Fpeach812: 1分的時候get 3點 02/29 00:15
814Fsleepsnow: 想不到我的無心之語,讓大家介懷啦,真是抱歉~ 02/29 00:16
815Falmanac: 你們慢慢玩吧!來集tv的就好 02/29 00:16
816Fhoneyayumi: 某人就是很自以為是啊 02/29 00:17
817Fhoneyayumi: 愛反駁別人的意見 02/29 00:17
818Fiamhsg: 16888的紅包抵5千多次3點啊!XD 02/29 01:00
819Fbigbowl: @iamhsg 請問16888的紅包是什麼? 02/29 01:02
820Fwern05: 16888紅包應該指T大中的獎吧 02/29 01:04
821Fbigbowl: 羨慕QQ 02/29 01:06
822Flkjh: uupon有下載任務~夢境連結,15點 02/29 05:56
823Fkevinl: 沒有耶 02/29 08:17
824Fty33: KPC5HCNE3F 02/29 11:03
825Fty33: KKBOX 14天序號 02/29 11:04
826Fty33: 今天開通最後一天 歡迎自取 02/29 11:04
827Fdaisy90428: KPKE5M82E8 02/29 13:45
828Fdaisy90428: kkbox 14天 02/29 13:45
829Fdaisy90428: 自取 02/29 13:45
830Fjgfu: #1UMeHLqk (give) 送friday影音單片券 剩最後25分鐘 02/29 23:35
831Flilia666: momo app有簽到活動 03/01 08:47
832Fcat1117s: momo 0908 1508有七天可以抽紅利 03/01 08:53
833FTZUYIC: 收到400元折價券.... 03/01 10:18
834Fcbjo4: 遠傳月月好禮活動結束了 03/01 11:33
835Fwinterstroll: 哇... 03/01 14:28
836Forangejenny: 喔 不 遠傳沒有月月好禮了… 03/01 16:42
837Fharoldliu: momo簽到 看的到記錄嗎 03/01 16:53
838FYyyyyy: 中華1、2月壽星生日禮也沒消息了 03/01 17:18
839Fnocity: Richart的R幣無門檻兌換 只到今天唷!! 記得換! 03/01 19:11
840FLynneSY: 請問Richart的R幣,兌換後就直接入帳戶嗎? 03/01 20:18
841Fwinterstroll: 發現pchome的line回饋也沒有了!! 03/01 22:03
842Fbarkids: 未來景氣不好 03/02 00:00
843Fnocity: @LynneSY: 對呀 直接入帳喔 03/02 00:25
844FLynneSY: 怪了,我的帳戶明細看不到@@R幣也沒了應該有兌換啊 03/02 08:10
845FLynneSY: 囧 要進線客服了 03/02 08:10
846FNitsuta: 我的R幣也沒有馬上入,上面是寫要45天 03/02 10:19
847FYyyyyy: 家樂福line好友周一消費299送60活動復活了 03/02 11:54
848Faycc: HappyGo簽到贈點 https://bit.ly/3adqw1k 03/02 12:02
849Fushotu: aycc大3Q 03/02 12:03
850FLCW2001: 感謝aycc大^^ 03/02 12:06
851Fmiumiu1314: 簽起來,感謝aycc大大 03/02 12:20
852FKomibo: 謝謝aycc大 03/02 12:42
853Fbigbowl: 感謝a大^^ 03/02 12:46
854Fkelopi: 感謝aycc大 03/02 12:46
855Fjgfu: 感謝aycc大大 03/02 12:51
856Ffireguard119: 謝謝 03/02 12:59
857Fart118520: 終於又是我惹~~~ 03/02 15:15
858Fgalic: YA 這週又是我 03/02 15:15
859Flilia666: 可惜不是我 03/02 15:15
860Fbigbowl: 渴吸系統忙碌中~ 03/02 15:16
861Facht: 當了10幾分鐘還是無法進去搖 03/02 15:28
862Ftroy30408: 可惜沒法搖 03/02 15:29
863Fyonghanjhuan: 系統更新中 03/02 15:31
864Facht: 進去囉,但仍然不是我 03/02 15:31
865Fflsxh: Yyyyyy大 說的家樂福來源在哪?LINE裡面沒看到 03/02 15:33
866Fbigbowl: 終於84偶QQ 03/02 15:39
867Fkinkids: 今年(第一次) 不再是 可惜不是你,北歐人的機率超低 03/02 15:41
868Fyon: 總算有中了啦 03/02 15:42
869FYyyyyy: 不知道是否單店活動 我加的是德安店 今天加沒有喔 03/02 15:52
870Ftroy30408: 可惜不是你lol 03/02 15:53
871FYyyyyy: 嚴格說是消費299送2張30折價券 折價券期限到3月6號 03/02 15:58
872FYyyyyy: 單筆消費只能抵1張 覺得難用的人就不用加了 謝謝 03/02 15:59
873Frcprgov: 終於是我了 03/02 16:00
874Fvordandi: 今天去happygo app中發現之前申請的dcard有點數100 03/02 16:32
875Fvordandi: ,可轉成hg點數效期至隔年底。實驗hg點數轉成dpoint 03/02 16:32
876Fvordandi: 有四年期限,這下可以自己轉點延期了。不過就不知道 03/02 16:32
877Fvordandi: hg跟dpoint合作到哪時。 03/02 16:32
878Fbigbowl: 對那個可以轉100點 我之前轉忘記跟大家分享 03/02 16:44
879Fbigbowl: 就是打開happygo以後會看到一隻黃色雞那個 03/02 16:44
880Fharoldliu: 又中5元...不無小補 03/02 16:45
881FAnoplophora: 原來還有這招,太晚看到浪費5點轉了QQ 03/02 17:07
882FTZUYIC: 快到期的HG點數再轉d POINT比較安全,怕是一次轉太 03/02 17:23
883FTZUYIC: 多如果突然合作中斷,點有可能會卡在d POINT。 03/02 17:24
884Fvordandi: 轉點是即時的,就轉去又轉來,hg點數就延到明年底了 03/02 17:30
885FRunningMan7: @vordandi 所以轉d點不會被扣點嗎 @@? 03/02 18:00
886FRunningMan7: 限時點數轉了也一樣可以延長 ? 03/02 18:01
887Fbigbowl: d點數轉到hg不會被扣點 03/02 18:15
888FTZUYIC: 原來是即時轉點,那好很多,HG轉到另一人還要等隔天 03/02 19:01
889FTZUYIC: 才會入點。 03/02 19:01
890Flilia666: d點跟d點有互轉嗎? 03/02 22:09
891Fajang: d點互轉需要使用d払い,但需日本身分認證 03/03 00:29
892Frex520368: d POINT CARD簡稱dcard??笑死XD 03/03 00:44
893Flilia666: 看不懂日文,也沒日本身份認證gg 03/03 07:31
894Fae2001: 感謝分享轉點方法!意外發現d也有100點,HG轉d點是 03/03 09:57
895Fae2001: 即時入帳,但d轉HG好像要一點時間?並非即時入帳, 03/03 09:57
896Fae2001: 不過兩三個小時後也入帳了 03/03 09:57
897Fvordandi: hg app 顯示慢一點而已……重開幾次就看到了 03/03 11:00
898Fae2001: 原來如此!感謝回報! 03/03 11:04
899Fdanceking01: 請問happy go點數要如何轉換成d point呢? 03/03 12:42
900Fdanceking01: 我有發現轉點按鈕了,造成困擾請包涵,不好意思 03/03 13:16
901Fcat1117s: 新版的friday錢包App可以解任務+簽到,剛換了一支 03/03 16:09
902Fcat1117s: 霜淇淋 03/03 16:09
903Flilia666: 請問解什麼任務? 03/03 16:38
904Fhit1205: 在這邊解說一下給可能找不到的人: 03/03 16:52
905Fhit1205: d POINT 這個功能在 HAPPY GO app 的 "我的帳號" 的 03/03 16:52
906Fhit1205: "卡+" 按鈕裡,進去之後點一下 d POINT 的卡片圖案 03/03 16:53
907Fhit1205: 之後介面底下就會分別有兩者互轉的按鈕 03/03 16:53
908Fhit1205: 然後 @ae2001 的 100 點應該是去年的新註冊活動給的 03/03 16:56
909Fhit1205: 因為註冊會給 HAPPY GO 100 點與 d POINT 100 點 03/03 16:57
910Ferin324: 謝謝樓上大大熱心解說! 原來可以互轉 03/03 17:43
911Fefekvre: Richart R幣無門檻要等45天入帳喔 03/03 17:56
912Fharoldliu: 新光的line 也寫每週簽到送5點..但不知是送什麼點? 03/03 20:40
913Fidxxxx: sk幣可以累積換lp的樣子 03/03 21:56
914Fs09359034: 有人新光人壽line綁定時會卡關在生日錯誤訊息嗎? 03/04 00:04
915Fyabus: UUPon影片1點 03/04 11:06
916Fbigbowl: @yabus 感謝已拿 03/04 11:13
917FTZUYIC: 答案:高爾夫球免費打 03/04 11:56
918Feminor: 謝Y大以及T大 03/04 12:17
919Faycc: 感謝 yabus大 及 TZUYIC大,上次拿過再拿一次 03/04 15:07
920Fgalic: 不是我了QQ 03/04 15:15
921Fbigbowl: 渴吸不4ni~ 03/04 15:16
922FTZUYIC: 哭了,這個禮拜終於是我了! 03/04 15:19
923Faycc: 第n次不是我 03/04 15:22
924Facht: 第n次不是我 +1 03/04 15:27
925Fkinkids: 哭中帶笑, 連續不是 可惜不是你, 3月變身 歐洲人 03/04 15:30
926Fkinkids: 品格!! 03/04 15:30
927Fmarcelin: 中5元 03/04 15:34
928Ftroy30408: 終於是我了QAQ 03/04 15:44
929Finp0307: 請問有人知道國泰7-11 5元券到期日和輸入ibon app 03/04 15:51
930Finp0307: 到期日,哪個為準嗎?剛剛發現有一張券3/3國泰過期 03/04 15:51
931Finp0307: ibon app顯示6/30才過期,不曉得還能不能用 03/04 15:52
932Ffly0204: 以ibon app為準 03/04 16:10
933Finp0307: 謝謝fly0204解答 03/04 16:21
934Fliyuweiying: firDay57的威秀電影票補貨了 目前還有7張 03/04 18:13
935Fakakapo: 謝謝 yabus 和 TZUYIC,還好還來得及拿UUPON影片1點 03/04 18:30
936Fae2001: 感謝分享!到現在還是有uupon1點可拿 03/04 19:08
937Fae2001: 回inp0307,以ibon為準,但要記得先輸入!因為國泰 03/04 19:13
938Fae2001: 到期序號就看完全不到了囧rz 03/04 19:13
939Flilia666: 要簽到結果發現pickup打不開orz 03/04 19:18
940Flilia666: 已經可以了 03/04 22:04
941Fkinkids: LINE購物 夯話題 簽到 +1 03/05 10:20
942Fchild12: LINE購物夯話題 女神節大會考 5天3點(5千名) 03/05 10:25
943Fchild12: https://i.imgur.com/VfeMPsr.jpg 03/05 10:27
944Fbleachwe: https://i.imgur.com/HjnWI5z.png 03/05 10:27
945FAnoplophora: 感謝分享 03/05 11:30
946Feunhyuk0711: 感謝分享 03/05 12:34
947Fineleni: 品牌名店12星座上榜有禮也可以抽點 03/05 12:38
948Fineleni: https://i.imgur.com/OtFznup.jpg 03/05 12:38
949FNitsuta: 12星座的可以抽4次,拿到2點XD 03/05 12:52
950FSeilon: 12星座上榜有禮抽4次全部是券,沒點數QQ 03/05 12:54
951Fetetet91: 4抽4券 QQ 03/05 12:58
953Falmanac: oCaY7HaaGgUUKWaj3xCddVX8EgYXNpzam054dzBL5iH2D-S2 03/05 13:56
954Falmanac: ckiL7k8_gmJ612lNEDCPxmOc6Dw&code=BAQGFUExYSkTSAA 03/05 13:56
955Falmanac: 75dZd&state=uyzxh9mzmun 03/05 13:56
956Fchild12: 幫截圖 https://i.imgur.com/zbgKk0s.jpg 03/05 14:22
957Fjcchou1: 互助團根本沒人幫你點,放棄 03/05 14:23
958Falmanac: 有啦!有幫啊! 03/05 14:24
959Falmanac: https://i.imgur.com/PxPOJ38.jpg 03/05 14:25
960Fsleepsnow: 互助團有幫點啦,我的30名都是靠互助團點的 03/05 14:31
961Fsleepsnow: 只是因為訊息量大,才會有沒人幫點的感覺 03/05 14:32
962Fsleepsnow: 訊息要有一直丟,才比較會被按到 03/05 14:33
963Fineleni: 小群比較快 這次不是雙方同時拿點速度就有差 03/05 14:35
964Fxtt: 也不要太頻繁,沒多久就一直洗的容易顧人怨 03/05 15:37
965Fca00035580: 請問那裡有互助群可以加? 03/05 15:38
966FAnoplophora: 在大群拉小群互助很快就滿了 03/05 15:55
967Fflsxh: LINE旅遊 Ans:大阪 03/05 16:04
968Fjgfu: 請問大家,那裡還有互助群可以加? 03/05 16:08
969Fineleni: 抽獎板 drawing 03/05 16:15
970Fae2001: 女神召薦薦者有份是不是沒了? 03/05 19:19
971Fwern05: 剩集30點換7LP,如果現在才從頭開始玩可以評估一下 03/05 20:55
972Fwern05: 了 03/05 20:55
973Fiamhsg: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momo女人節組團呢? 03/05 22:42
974Fbigbowl: 不好意思 我女神召薦任務卡還沒兌換就不小心關掉了 03/05 23:26
975Fbigbowl: 請問要怎麼再把它打開?我一直找都找不到任務卡的 03/05 23:26
976Fbigbowl: 地方 謝謝 03/05 23:26
977Fyfme: 有沒有人知道今天LINE女神節大會考的答案?謝謝 03/06 01:01
978Fbigbowl: 300 03/06 01:03
979Fpeterckh: 最右邊300萬! 03/06 01:03
980Fbigbowl: 今天LINE女神節大會考的答案是 300 03/06 01:04
981Fsleepsnow: 其實答案隨便亂按也沒差,按到對的就會自己跳轉~ 03/06 01:13
982Fwuling1001: 答錯可以重答 不用怕XD 03/06 01:13
983Fflsxh: https://i.imgur.com/8ooVnh5.jpg 搜尋後 聊天 03/06 01:53
984Fps99you: 博客來 599-50 3/6到期 GENfmVg4 用完請推 03/06 02:35
985Fgo1717: 今天永豐換匯日 #1ULy8vG_ (Bank_Service) 03/06 08:15
986FAnoplophora: 匯率29.988 03/06 09:13
987Fgodblesses: 可再定存5個月 等CD 03/06 10:35
988Fbigbowl: f大 沒辦法 怎麼聊天都沒有集點卡 03/06 10:52
989Fbigbowl: 回報一下 line客服有給我集點卡網址 不過都額滿惹QQ 03/06 12:44
990Fbobwalkerkao: 我看30的沒滿耶?只有前兩個不能換 03/06 13:30
991Fbigbowl: 感謝bob大 7點get!!!QQ 03/06 13:34
992Fflsxh: ~3/8「每天」都可抽12星座各一次(=抽4次) 03/06 13:54
993Fbigbowl: 可吸不4ni~again 03/06 15:15
994Facht: 一個多月來,總算搖到是我了 03/06 15:18
995Fcc5566: 終於是我了 10元get 03/06 15:20
996Fkime0912: 終於是我了+1 03/06 15:31
997Fmos: 可惜不是你~ 03/06 15:32
998Fl227605: 有中給推 03/06 15:36
999Fyon: 連續兩次中了!好感動 而且是十元耶 03/06 15:39
1000Fsnow51502: 終於是我了! 03/06 15:39
1001Fart118520: 可惜又不是我Q^Q 03/06 15:41
1002Fwindryan: 又不是我 03/06 16:08
1003Faycc: 不是我~ 03/06 16:20
1004Ftroy30408: 居然是我wow 03/06 16:48
1005Fflora5028: momo好像簽到發錯 35+35+5momo幣 03/06 17:20
1006Fli72716: 全家兌點半價的雞胸肉又有了 03/06 17:24
1007Fusedata: momo活動只入分享5幣,簽到35幣沒入帳,要怎反應呢? 03/06 17:33
1008Fflora5028: 因為發錯回收了 待會會再發XD 03/06 17:40
1009Fli72716: 我也只收到5 我是點客服>輸入“真人”>然後它要我 03/06 17:44
1010Fli72716: 留言 等回覆中 03/06 17:44
1011Fwinterstroll: 我被倒扣[email protected]@是正常的嗎 03/06 18:47
1012Forangejenny: 35沒入… 03/06 18:53
1013Flonven: 跟家人一樣都只拿5mo幣 03/06 19:47
1014Fq0500: 客服說 因系統設定問題,延至21:00前歸戶完畢 03/06 20:03
1015Fmhllhm: 發了 03/06 20:32
1016Fdann255181: 711餅乾2件69折會有人要嗎 到今天23:59 03/06 20:46
1017Fbigbowl: momo不知道要買什麼...有人有推薦的嗎? 03/06 21:56
1018Fcat1117s: 買麥當勞即享券 03/06 21:57
1019Fli72716: https://i.imgur.com/IOIHtfg.jpg 發放的時間造假? 03/06 22:28
1020Fli72716: 我留言問客服時早已經17:38了= .. = 03/06 22:28
1021Fbigbowl: 麥的即享券我lp跟pi買到不想再買Orz 03/06 22:30
1022Fpchan5231: momo幣會先扣期限比較晚的 這什麼鬼設定= = 03/06 22:41
1023Fastaa: 看紀錄是扣3/8到期的40啊... 03/07 00:06
1024Ffly0204: 效期幣不是都從最快到期的先扣嗎? 03/07 00:26
1025Fpchan5231: 剛剛看是折抵到效期最近的了 可能看錯 謝謝 03/07 01:33
1026Fbigbowl: 請問momo即享券有使用期限嗎?找不到使用期限 03/07 01:57
1027Fsweet360: 商品優惠兌換期間為自發出日起算三個月 03/07 02:17
1028Fbigbowl: @sweet360 謝謝 03/07 02:29
1029Fpeterckh: 有在用friday57,現在有電影票和85度c飲品可換 電影 03/07 07:55
1030Fpeterckh: 票剩6張 03/07 07:55
1031Flilia666: 成團消費獎3/8團隊達3人以上,且3人以上有消費,即 03/07 09:24
1032Flilia666: 回饋團隊中有消費隊友$8/人momo幣。 03/07 09:24
1033Flilia666: mo可以明天買 03/07 09:25
1034Fimhua: 昨天怕缺貨先下單了,太晚看到 03/07 10:45
1035Fbarkids: 全家400點半價換購法式舒肥嫩雞,根據過去1小時速 03/07 11:54
1036Fbarkids: 度,預計3小時賣光,要買的可以把握 03/07 11:54
1037Fbarkids: https://i.imgur.com/ichXlXX.png 03/07 11:55
1038Fnocity: 請問b大換購路徑怎麼走@@~ 03/07 12:35
1039Fbarkids: @nocity 首頁下方>集點活動>點數兌換 03/07 12:58
1040Fbarkids: 如果該店缺貨,請店員查詢 03/07 12:59
1041Fbarkids: 查詢貨號輸入即可交易,然後印明細,註明數量先寄著 03/07 13:00
1042Fbarkids: 之後要吃再慢慢領,好像速度變快了,預計再1小時賣光 03/07 13:07
1043Fnocity: 感謝b大 終於找到了!!! 03/07 13:43
1044Fkevinl: 已被扣點 沒印及兌換會還點嗎 03/07 14:07
1045Fbigbowl: gt pay uupon回饋100點已經開始發放了喔 03/07 14:19
1046Fae2001: 感謝樓上b大回報!已入帳! 03/07 15:32
1047Fbigbowl: 夯話題整個當掉 03/08 00:25
1048Fhit1205: 夯話題一直說「這個帳號沒有辦法對用戶個別回覆」 03/08 01:21
1049Fsleepsnow: 不用急啊~~反正明天就會修好了 03/08 01:27
1050Fsleepsnow: 不用浪費時間在那邊試了~ 03/08 01:28

Lifeismoney 最新熱門文章

15 [情報] GOShare騎車金
20 lifeismoney 2020-09-22 16:47
39 [情報] 蝦皮10月免運月
124 lifeismoney 2020-09-21 19:55
21 [情報] KKTV 7天序號
50 lifeismoney 2020-09-1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