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全家特濃美式/拿鐵 買一送一

看板 Lifeismoney
作者
時間
留言 178則留言,1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7  ( 109推 2噓 67→ )
https://tinyurl.com/2p92enhs Let’s Café x 金馬活動大使 劉冠廷 以《詭扯》榮獲第58屆金馬獎 最佳男配角 【活動快閃時間:110/11/28 10:00-23:59】 Let’s Café 特濃美式、拿鐵(大杯) 買1送1 (美式55元、拿鐵65元) 各品項限買一組 是明天早上十點開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60.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638018523.A.216.html
1Fzxzxzx12345: 很可以 42.72.98.43 11/27 21:10
2FShibacomtw: 全家很讚欸XDDDD123.192.181.139 11/27 21:10
※ 編輯: tony86069 (118.161.60.189 臺灣), 11/27/2021 21:11:53
3FKen52039: 全家棒棒 統一繼續沈淪 223.140.11.90 11/27 21:12
4FShibacomtw: 恭喜冠廷~123.192.181.139 11/27 21:13
5Faiouptt: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220.135.88.166 11/27 21:13
6Faids893001: 謝謝你冠廷 39.11.195.217 11/27 21:15
7Fpdself: 恭喜冠廷 謝謝冠廷 111.252.85.54 11/27 21:17
8Fjackyliu: 請問特濃跟三顆豆的差別是什麼? 49.159.248.105 11/27 21:17
9Fwasimaomao: 沒有三顆豆了 114.46.189.73 11/27 21:19
10Fbudda: 2杯當場都要拿嗎?(附近沒全家,想特地跑 123.192.90.46 11/27 21:19
11Fbudda: 去買,先問一下,謝謝) 123.192.90.46 11/27 21:19
12Fgoodmount: 特濃加十元 114.35.105.183 11/27 21:20
13Fyamyrose: 樓上如果你有全家會員的話 直接線上付款 180.217.16.203 11/27 21:21
14Fyamyrose: 就行了 他是隨買跨店取 會存在你的全家a 180.217.16.203 11/27 21:21
15Fyamyrose: pp裡 180.217.16.203 11/27 21:21
16Ffcz973: 限一組……… 123.192.182.11 11/27 21:23
17Fgreen77: 請問是不是不能用購物金 1.200.97.57 11/27 21:24
18Fbudda: 謝謝y大,沒app會員 123.192.90.46 11/27 21:26
19FDPP48: 明天早上十點開賣180.217.144.193 11/27 21:31
20Fjason2641668: 三顆豆被拿掉了 就變相漲價XDDDDDDD 114.34.224.21 11/27 21:34
21Fjason2641668: 一兩個月前就不能換三顆豆 114.34.224.21 11/27 21:34
22Fjason2641668: 突然出一個特濃漲10塊 114.34.224.21 11/27 21:34
23Ffrozenmoon: 讚 182.235.47.52 11/27 21:37
24Flovesm8627: 店員是說 現在全面改三顆豆,所以不123.241.154.233 11/27 21:37
25Flovesm8627: 用特地講123.241.154.233 11/27 21:37
26Fvaude: 笑死 沒三豆改特濃漲價 什麼垃圾行銷 220.141.10.80 11/27 21:40
27FDPP48: 以前是有大中小杯,後來把小杯拿掉,現在180.217.144.193 11/27 21:40
28FDPP48: 又出特濃,各種方式讓你多花錢就對了180.217.144.193 11/27 21:40
29Fmaxmin19: 讚啦 101.9.110.68 11/27 21:40
30Fjasontim: 所以特濃有真的很濃嗎?比三顆豆濃? 39.11.137.252 11/27 21:40
31Fbestaa: 請問特濃跟三顆豆的差別是什麼? 36.225.83.236 11/27 21:42
32Fkoruse: 很可以 恭喜冠廷 101.12.114.151 11/27 21:42
33Fpipipipiyaya: 差別是比較貴 39.12.99.21 11/27 21:42
34FHCLP: 特濃美式和一般美式不同嗎 114.27.55.117 11/27 21:43
35Fyanliangliau: #1XJ0LuNs (CVS) 36.234.121.78 11/27 21:43
36Flyhorcish: 需110/12/25前兌換完畢 61.61.93.9 11/27 21:44
37FHCLP: 又和單品美式不同?? 114.27.55.117 11/27 21:44
38FloadingN: 所以現在到底是幾顆豆?? 101.10.94.185 11/27 21:44
39Fnakaru: 全家3顆豆難喝,過度萃取臭又苦 36.234.121.185 11/27 21:45
40Fnakaru: 現在預設就3顆 36.234.121.185 11/27 21:45
41Fmytoychiu: 咦 小杯咖啡沒了?我還有沒有期限的兌 114.44.228.28 11/27 21:46
42Fmytoychiu: 換券耶 114.44.228.28 11/27 21:46
43FVanquze: 特濃跟經典差在哪? 218.161.55.187 11/27 21:48
44Fa683978: 所以現在預設三豆 特濃是五豆嗎XD 39.10.5.211 11/27 21:52
45Fa683978: 還是用不同咖啡豆XD 39.10.5.211 11/27 21:53
46Fbettybuy: 冠廷演戲很厲害可以多多支持 27.52.203.19 11/27 21:53
47Fs220925: 恭喜冠廷 我一定買!! 223.139.68.27 11/27 21:53
48FXDdong: 貴十塊喔… 123.194.180.85 11/27 21:55
49Feknbz: 這也行? XD 雖然不認識但謝謝你冠廷 36.227.151.107 11/27 21:56
50Fberserkman: 所以冠廷是誰 39.10.71.248 11/27 21:56
51Fmapery: 恭喜XD 210.64.75.153 11/27 21:57
52Flovemj88: 才一組… 111.82.113.111 11/27 21:58
53Fmayday10334: 冠廷代言? 101.136.60.215 11/27 21:59
54Fprussian: https://youtu.be/nnUAbSP2LFY 220.136.68.31 11/27 22:02
55FA105310066: 冠廷棒棒 61.64.6.159 11/27 22:03
56Fberserkman: 原來廣告曾看過他 39.10.71.248 11/27 22:04
57Fmaydayue: 冠廷最高 39.13.164.126 11/27 22:06
58Fggirls: 特濃四顆豆怎麼調? 39.12.222.4 11/27 22:08
59Fsusanmm: 全家棒棒~ 1.200.251.31 11/27 22:09
60FDownloads: 請問這是個是全家APP買嗎?還是現場買111.240.145.129 11/27 22:18
61Fhaha7456: 如果有店員現身說法就知道差異吧 111.83.0.11 11/27 22:20
62Fjerrty: 全家棒棒 101.12.88.227 11/27 22:20
63Fstarchiang: 變相漲價 101.12.42.218 11/27 22:27
64Fbq99: b大app會員下載就好了啊 1.200.249.78 11/27 22:27
65Fmay9037: 全家讚啦 122.118.6.49 11/27 22:28
66Fpupuputtt: 漲10元? 濃在哪? 114.42.159.236 11/27 22:30
67Fprussian: app直接買或店面刷條碼用其他方式付費 220.136.68.31 11/27 22:31
68Fprussian: 自己點個商品進購物車結帳試試就知道了 220.136.68.31 11/27 22:31
69Fprussian: app會員又不用花錢辦... 220.136.68.31 11/27 22:31
70Fprussian: 這種促銷其實也是在推廣會員和使用隨買 220.136.68.31 11/27 22:31
71Fwi22900: 特濃是新品啊 你去門市或官網看就知道了 114.41.239.97 11/27 22:32
72Fwi22900: ,跟711 濃萃系列一樣 114.41.239.97 11/27 22:32
73Fsincere617: 可以用購物金嗎?118.171.157.250 11/27 22:38
74Fwenwen1018: 很讚!剛剛看到冠廷得獎,就馬上看到106.105.124.140 11/27 22:40
75Fwenwen1018: 他代言的廣告106.105.124.140 11/27 22:40
76Fimhank: 大概就名字比較高級114.136.239.226 11/27 22:59
77Faaaa8866: 冠廷好棒棒 114.136.243.76 11/27 23:00
78Fmoonlitstars: 恭喜冠廷 謝謝冠廷 61.231.29.164 11/27 23:01
79FPinkkuma: 恭喜冠廷 謝謝冠廷 112.78.73.157 11/27 23:06
80Fwenhuipeng: 恭喜,明天來買。 223.136.33.91 11/27 23:08
81Faska2000: 全家動作真快 114.198.171.78 11/27 23:13
82Fkwjglot: 我去買 店員說現在都是三顆豆不用特別說 39.8.7.83 11/27 23:25
83Fkwjglot: 耶 39.8.7.83 11/27 23:25
84Fdahonehsueh: 小七濃萃是加5元,全家是在貴什麼? 114.47.98.177 11/27 23:38
85Fa123544714: 高雄海神也贏 118.160.32.171 11/27 23:41
86Fsjclivelo: 漲價再買一送一 114.45.190.106 11/27 23:52
87Fyeh0416: 冠廷讚拉 114.136.209.24 11/27 23:58
88Fyuenru: 可以存一組 122.116.7.174 11/28 00:06
89Fsunlman: 才一組有夠小氣 114.36.176.95 11/28 00:22
90Fshuhao233: ...這有便宜到嗎? 能寄杯否? 101.136.16.31 11/28 00:29
91Fmack860120: 特濃該不會就是之前的三顆豆吧 114.41.25.125 11/28 00:58
92Fsunlman: 把它當$55的一般拿鐵來算也有6折 還可以 114.36.176.95 11/28 01:16
93Fmymayday5: 耶~ 恭喜冠廷!廣告也拍超棒!一定買 49.216.174.183 11/28 02:03
94Fmymayday5: ! 49.216.174.183 11/28 02:03
95Fema: 謝謝冠廷 love u 101.9.53.142 11/28 02:06
96Fa120463: sop寫特濃是三顆豆的120%180.217.216.185 11/28 02:21
97FmarshmallowH: 冠廷宇宙推推 42.77.242.139 11/28 02:42
98Ffashionvino: 恭喜冠廷 114.42.89.99 11/28 05:59
99Fpilitiger: 全家推起來 1.161.104.156 11/28 06:21
100Fcpcpao: 讚哦 42.77.249.163 11/28 07:43
101Filovebig99: 現在都限時,買不下去223.137.107.178 11/28 07:58
102Ffanbai: 請問大杯的咖啡量有增加嗎?還是都加奶?223.141.182.237 11/28 08:29
103Fgodblesssam: 讚 101.137.8.9 11/28 08:54
104Fchiachichen: 等下開賣 116.89.131.156 11/28 09:09
105Fchiachichen: https://i.imgur.com/GfxtLmB.jpg 116.89.131.156 11/28 09:09
106Flyt5566: 謝謝你冠廷 59.115.31.7 11/28 09:40
107Fteaka: 完全沒辦法結帳 27.240.216.207 11/28 10:06
108Fyuweime: 塞車5分鐘訂購完成 1.200.65.139 11/28 10:07
109Flapentti: 連不上去 180.217.68.127 11/28 10:09
110Fchiachichen: 好夯喔 116.89.131.156 11/28 10:11
111Fchiachichen: https://i.imgur.com/fYkFJvw.png 116.89.131.156 11/28 10:11
112Fchiachichen: 請問兌換的話只能兩杯一起拿嗎? 116.89.131.156 11/28 10:13
113Fmeeiyi: 要一直點到出現線上支付畫面就成功203.121.228.146 11/28 10:13
114Fallloveme: 買到拿鐵和美式,爽 39.8.35.35 11/28 10:14
115Flapentti: 買到了 沒遭遇什麼問題111.253.157.109 11/28 10:18
116Fhanlovangel: 有買有推180.177.242.173 11/28 10:21
117Finthesummer: 買到了推推 49.216.51.1 11/28 10:24
118Fgriffick: 之前的3豆變成現在的特濃,得加$10 112.78.85.181 11/28 10:29
119Fstudentkeich: 上不去223.136.121.174 11/28 10:30
120Fchiachichen: 買到領到了~ 116.89.131.156 11/28 10:33
121Fkoki: 美式跟拿鐵都買了,感謝。 49.159.102.35 11/28 10:39
122Fsonic37: 今天限買一組,供應無上限嗎 122.147.30.20 11/28 10:44
123Fbarttien: 不是今天限買,是整個活動 42.77.1.52 11/28 11:08
124FWishfulthink: 好像沒有限買 101.9.0.59 11/28 11:39
125Fa7708101: 剛結帳很順 就限買一組而已 還有95萬組111.248.249.198 11/28 11:43
126Fkaisite2017: 喝了 感覺和一般的拿鐵一樣 1.200.24.173 11/28 12:10
127Fjojoshyu: 恭喜冠廷 好棒啊 61.230.237.98 11/28 12:32
128Ftom0090117: 拿鐵跟美式都買到了 謝謝你冠廷 101.9.96.197 11/28 12:34
129Fznling: 冠廷宇宙 36.225.90.226 11/28 12:43
130Finfo1994: 有限買啊223.138.104.100 11/28 12:53
131FKookV: 恭喜冠廷!謝謝冠廷! 101.12.41.62 11/28 12:55
132Flitcoke: 謝謝資訊提供,也謝謝冠廷 114.136.242.99 11/28 13:06
133Fcookie600782: 為什麼我用點數折抵之後還是顯示跟 111.240.140.38 11/28 13:24
134Fcookie600782: 我收原價? 111.240.140.38 11/28 13:24
135Fludwig0201: 誰? 114.42.140.112 11/28 13:25
136Fpeterkan: 這個有比三顆豆濃嗎? 42.72.91.238 11/28 13:34
137Ferinsf: 特濃口感其實沒有特別濃...差異不大 114.32.111.118 11/28 14:17
138FMisteRed: 已買,店結 114.27.14.62 11/28 14:30
139Fjasontim: 剛喝了 特濃感覺沒有比較濃 小七的濃萃 39.8.36.195 11/28 14:35
140Fjasontim: 才真的比較濃 還比小七貴 騙錢.. 39.8.36.195 11/28 14:35
141Fmonkeyday: 多10元買一送一 1.200.151.42 11/28 14:46
142Fbuchholiz: 謝謝冠廷 114.137.71.166 11/28 14:51
143Fkiss8585: 剛買,喝起來沒比較濃!114.136.155.185 11/28 15:00
144Fmafs: 全家的特濃拿鐵,咖啡因與一般拿鐵差不多118.232.127.148 11/28 15:21
145Fmafs: 應該是特濃在「牛奶」118.232.127.148 11/28 15:21
146Fmafs: https://i.imgur.com/xUO9bky.jpg118.232.127.148 11/28 15:24
147Fshikune: 感覺就是變相漲價=‘’= 118.171.27.38 11/28 15:31
148FHCLP: 謝謝分享,冠廷好帥 ^0^ 58.114.135.50 11/28 15:43
149Fbarttien: 但是今天問店員,店員說是咖啡變濃不是 42.77.1.52 11/28 15:54
150Fbarttien: 牛奶 42.77.1.52 11/28 15:54
151Fsonic37: 就是漲價,時薪都調,飲料哪有不調 122.147.30.20 11/28 16:29
152Fselena041: 恭喜冠廷。謝謝全家 1.200.68.116 11/28 17:50
153Fpeterkan: 小七的說真的比較濃,全家感覺差不多 42.72.91.238 11/28 18:12
154Fpeterkan: 小七的濃萃 42.72.91.238 11/28 18:12
155FKathjachen: 真的喝不出來哪裡濃… 39.12.70.125 11/28 18:24
156Fommmmmb: 今天去換完 喝拿鐵跟之前比有濃 但美式好 110.26.228.41 11/28 18:32
157Fommmmmb: 像還是水水的 110.26.228.41 11/28 18:32
158Fbailan: 全家網站資料的,特濃美式的咖啡因也只比 42.77.216.191 11/28 19:29
159Fbailan: 一般的多1/9,感覺也沒濃多少,一杯多十 42.77.216.191 11/28 19:29
160Fbailan: 元不如拿來加一份濃縮可能還比較濃。 42.77.216.191 11/28 19:29
161Fasyan: 剛買了 多一點苦澀少一點奶味 沒差很多 124.109.122.66 11/28 21:54
162FBanridi: 覺得水水的…125.224.187.233 11/28 23:08
163Fguky: 感覺被騙了,口感跟以前三顆豆差不多,變相 39.11.105.155 11/28 23:13
164Fguky: 漲價 39.11.105.155 11/28 23:13
165FJoy19961004: 冠廷宇宙大爆發 111.71.213.223 11/29 02:56
166Fwenshin: 難喝,早上去拿了一杯,真的不行 27.53.122.18 11/29 08:10
167Ffangio: 今天喝了,沒什麼不一樣+1223.136.172.253 11/29 09:16
168Finmee: 有一點些微不同,但我覺得喝一般的就好了114.136.215.114 11/29 10:55
169Finmee: 變相漲10元的概念114.136.215.114 11/29 10:56
170Finmee: 不過正妹店員現打,又幫我補滿杯,給過!114.136.215.114 11/29 10:57
171Finfo1994: 難喝到爆 太澀223.138.104.100 11/29 12:31
172Fmarvelousbas: 謝謝冠廷 111.83.35.168 11/29 13:23
173Ffenchanel: 很可以,已經敗入,放著慢慢喝,加上之 49.217.72.80 11/29 13:29
174Ffenchanel: 前的,可一天一杯到年底 49.217.72.80 11/29 13:29
175Fisraelii: 特濃是十顆豆嗎 122.100.77.9 11/29 15:26
176Ffrancesx: 剛嚐鮮完。就是被下架的重烘培 更名漲 114.35.183.2 11/30 06:51
177Ffrancesx: 價而已....... 114.35.183.2 11/30 06:51
178FHCLP: 剛去買,好大一杯,但不好喝,澀澀苦苦 QQ 58.114.135.50 12/03 15:36

Lifeismoney 最新熱門文章

106 [情報] paypal $150獎勵金
147 lifeismoney 2022-01-20 20:01
214 [情報] NET 新衣迎新年
250 lifeismoney 2022-01-19 19:26
43 [情報] LINE point 1+1+3
56 lifeismoney 2022-01-1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