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婚姻框架

看板 Marriage
作者
時間
留言 156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65推 2噓 89→ )
討論串 13
額不是 生不生小孩這麼基本的問題 你們婚前沒討論過嗎? 結婚這麼多年了還在吵這個是哪招... 先說說先生的部分 如果你太太已經明顯不想生小孩 或是不積極想要生小孩 你幹嘛不離婚去找一個跟你一樣想生的? 你說停經問題 阿你找一個年輕一點的啊 你40左右,再找一個30附近的問題不大吧 男生生育問題應該沒有這麼早發生 你們目前又沒小孩,離婚到底會怎樣??? 硬是強迫別人是何苦呢... 阿女生吼 如果先生對妳的這些要求 已經明顯影響到妳的身心健康了 那麻煩塊陶吧 妳又說律師說因為財產問題妳不能主動提 講白一點妳就是圖人家錢啊... 結婚好多年了,你們也沒小孩 阿妳又不去上班 請問妳在這個家的主要貢獻是啥? 我真沒看出來 先生如果強迫妳生小孩,真的是他不應該 但妳沒收入這事總不能也怪他吧 況且妳一直沒工作 妳先生好歹也照顧了妳幾年溫飽 妳還想再多圖什麼真的是說不過去啦 再說妳先生收入又不高 明明可以脫離苦海 為了爭這一點點小錢搞得身心俱疲值得嗎 有骨氣一點好嗎 要錢自己賺 更何況要是一直沒離婚 馬上又要繼續做試管了 妳不想做又不嚴正拒絕 搞不好下次真的懷上了 你們現在這種關係我真的是不建議生啦... 真心覺得小孩會很可憐 結果你們為了各自的理由硬是不離婚 一個要小孩,一個要錢 真的是兩個活寶 互相折磨,誰也不欠誰... 希望最後不要苦了孩子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0.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53238080.A.D94.html
1Fnanalia: 三十幾會賺錢 又要顧家 又要生孩子的女生好找嗎?05/23 00:53
不用這麼麻煩啦 看先生的態度 願意生小孩就可以了 賺錢應該非必要
2Fchister: 確實05/23 00:55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00:58:39
3Foperaghost: 對啊,要離趁現在,那對夫妻有小孩也不會比較好,只05/23 01:06
4Foperaghost: 是可憐了孩子而已,生了再離婚也很難再找對象,沒05/23 01:06
5Foperaghost: 有人想顧別人的孩子05/23 01:06
6Ftessmimi: 推05/23 01:07
7Fnanalia: 不賺錢會被嫌棄05/23 01:17
8Fdensity: 你可能沒跟到被版主刪掉的文章,那樣怎麼找得到30女05/23 01:46
9Fsylvia25856: 身為一個嫩嬰的媽媽 我覺得寶寶出生後才是考驗 他05/23 03:06
10Fsylvia25856: 們還沒生出來就已經這麼崩了 試管成功不見得是好事05/23 03:06
11Fsylvia25856: (對小孩來說…)05/23 03:06
12Fsfie: 我覺得以原Po 的狀態來說最好還是不要生了,小孩在 05/23 03:29
13Fsfie: 這種家庭裡面成長也太可憐了...... 05/23 03:29
14FKukuxumusu: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05/23 03:43
15FKukuxumusu: 跑到問板去了05/23 03:58
16Fdodoru: 純粹以生不生這個問題來說,直覺上當然會覺得既然關05/23 05:13
17Fdodoru: 念差太多,個性好像也不太合離一離去找適合的人比較05/23 05:13
18Fdodoru: 乾脆。但現實上有點怪又比較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其實不05/23 05:14
19Fdodoru: 太好找對象,光散發的那種氣場就會退散不少人。 05/23 05:16
20Fdodoru: 甚至比稍微有點口才的暴力男還不好找對象。05/23 05:18
21Fdodoru: 有時是有人願意在一起就不錯了,或許對象不優或中下05/23 05:21
22Fdodoru: 也還是會勉強在一起。05/23 05:21
23Fnanalia: 願意生之外 男生還是會挑年紀長相身材的… 05/23 06:09
24Fnewstyle: 沒小孩等於類男女朋友,這樣離婚就像分手而已05/23 06:17
25Fdamao: 要是等小孩生出來,生父大概又要在板上曬他買了多少05/23 06:57
26Fdamao: 多少奶粉的訂單截圖畫面然後抱怨老婆沒心帶小孩05/23 06:57
27Fjoycecat: 你這篇很中肯,但遇到兩個各有所圖裝睡的人也是無用05/23 07:08
28Fiwilltry: 我才推你這篇 各懷鬼胎的婚姻 上一篇還講的多正面05/23 07:22
29Fchocorei: 果然如預料的遷怒版主了05/23 07:30
30Fnovman: 女生嫁給你是享福不是來生小孩的05/23 07:49
31Fdisappearair: 應該是不好找吧。30願意生的女生幹嘛找大十歲脾氣05/23 07:55
32Fdisappearair: 怪經濟不佳又離過婚的。05/23 07:55
33Fru88atgs: 重看aqua好孕版三篇文只會想叫她放生05/23 07:57
34Fdjboy: 推一下 05/23 08:27
35Fhuzzah: 推這篇 05/23 08:41
36Facamaze: 推05/23 08:43
37Fmamajustgo: 推這篇05/23 08:47
38Fmadeathmao: 要吉人耶,恐怖喔05/23 08:48
39Fsnowtoya: 曬奶粉訂單截圖好有畫面啊05/23 08:51
40Fhifrankya: 這根本吉不了人吧....檢察官如果不起訴的話,不知道05/23 08:55
41Fhifrankya: 他又要說什麼了 05/23 08:55
42Fquiet93: 而且做第三次再花20萬,對方的錢不是更少,真不知道05/23 08:57
43Fquiet93: 在想什麼05/23 08:57
44Fdora1027: 每次都20萬太誇張,除非是取卵效率不好,每次都重05/23 09:02
45Fdora1027: 新取啦,只要還有胚胎,之後就是付植入的錢 05/23 09:02
46Fquiet93: 所以就是要把之前的胚胎都植入完才甘願吧05/23 09:14
47Fsnowtoya: 其實就算真的還有胚胎也不一定能用,因為醫生一定05/23 09:20
48Fsnowtoya: 都是先擇優植入,越剩下的通常品質越差05/23 09:20
49Fsnowtoya: 而且不明原因失敗兩次可能還要做額外檢查,我能想05/23 09:21
50Fsnowtoya: 到的檢查隨便加加都10萬了05/23 09:21
真的... 不懂幹嘛不換個人 找個意願比較高的伴侶 搞不好自然受孕就可以了 還不用受罪又花錢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09:23:32
51Fdjboy: 不是每個人條件都很好,都很容易找到新人;而且, 05/23 09:26
52Fdjboy: 新人也不一定能夠達成目標 05/23 09:26
我倒是覺得 要換一定都有,只是看自己重視哪一塊而已 假設自身條件50分 那也許守備範圍大概就是40-60分的女生 只是同樣40-60分,每個人優缺點不同 如果希望對方願意生,且是個好媽媽 那其他條件可能必須放棄 比如說外表或是經濟能力或是學歷 你不可能在40分的女生裡面 找到一個28歲母愛爆棚又長得像林志玲的 還要是旅外碩士外商主管身材又像迪麗熱巴 這種女生要是只有40分 你可能要擔心她是不是有其他嚴重缺陷... 還是那句話啦 要找一定有 只是不要眼高手低 找對象的不能只看對方的條件 也要看看自己的條件...
53Fyaokut: 有換有機會,沒換就卡住了阿 QQ05/23 09:27
54FXray2002: 男的找不到下一個,女的也是,所以只好繼續互相傷害05/23 09:33
55FXray2002: 男的給我感覺生孩子只是為了解任務,而且還是不去解05/23 09:35
56FXray2002: 會全身難過無法過日子的程度05/23 09:35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09:42:34
57Fcandyrainbow: 現在停損總比4、50歲再繼續因為不工作、沒生小孩這05/23 09:36
58Fcandyrainbow: 些問題而停損來的好吧…05/23 09:36
是呀 更何況他們的問題根本不是有了小孩就可以解決的 未來只會有更多無窮無盡的爭執
59FXray2002: 放過那個無辜小生命吧,真的覺得生在這種家庭的小孩05/23 09:36
60FXray2002: 會幸福?05/23 09:36
61FDusha: 說的沒錯05/23 09:46
62Ficerainni: 如果經濟能力有限,真不知道男方為何要堅持生小孩,05/23 09:49
63Ficerainni: 苦了一家人的生活品質有比較好嗎?搞不好小孩長大還05/23 09:49
64Ficerainni: 會埋怨為何生他來受苦05/23 09:49
65Ftristeday: 他們這樣真的不建議有小孩05/23 09:49
66Fsnowphase: 中肯 趕快離婚吧 兩個人都要面對自己圖的是別人不願05/23 09:55
67Fsnowphase: 給的東西啊05/23 09:55
68Fgetbacker: 對你來說是小錢 對這位太太來說可能贍養費是她以後05/23 10:02
69Fgetbacker: 唯一的收入啊 能躺著為什麼要坐?05/23 10:02
如果是這樣 那就要承受自己不離婚帶來的苦果囉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70Fbread10x: 推這篇 說的太中肯05/23 10:08
71Fdjboy: 生孩子 是基礎人權啦,是人的本能,僅次於吃睡而己05/23 10:09
72Fdjboy: 任何人要生孩子,都是很正常的需求,沒有什麼好質疑05/23 10:10
沒有說先生不該想要小孩呀XD 但太太也有權不想生吧QQ 迎接新生命是喜事一樁 但前提是夫妻雙方要有共識
73Ffifi0828: 有些人要孩子真的是為了傳宗接代而已05/23 10:19
74Ffifi0828: 也沒對錯 像以前條件不好的就用買外籍的05/23 10:19
75Ffifi0828: 也有直接找代理孕母的05/23 10:20
76Ffifi0828: 反正目的都是為了有孩子05/23 10:20
是啊 最差的情況就是花錢找外籍配偶 而且做試管陸陸續續花的這些錢 根本可以買烏克蘭正妹了...... 不知道男方在堅持什麼==
77FAdrey: 推 兩邊都有問題 剛好離一離 結婚了也要有謀生能力05/23 10:37
78FAdrey: 啊05/23 10:37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0:44:34
79Fwater119: 原po的太太跟買雞精的先生不是夫妻吧05/23 11:09
80Fgetbacker: 她沒有不想離婚啊!她只是想離婚後靠著離婚拿到的財05/23 11:28
81Fgetbacker: 產過日子吧?才會說想激怒對方動手才能分多一點05/23 11:28
82FLuciusMalfoy: 我以為後面回文的screw跟aqua是夫妻耶05/23 11:30
83Fshannienie: 看起來不像是夫妻,但可能另一半同類型才會走到這 05/23 11:41
84Fshannienie: 種地步 05/23 11:41
看來他那句「我是先生」解讀空間很大XD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85Fdjboy: 我是應 icerainni 網友的推文,男方堅持生小孩,是05/23 11:43
86Fdjboy: 天賦人權的等級。05/23 11:43
87Fsazabijiang: 不要以為烏克蘭正妹跟越南新娘一樣容易娶到05/23 11:49
這我不是很清楚 為什麼呀?
88Fwenjin: 沒錯05/23 11:54
89Flashi: 推這篇05/23 11:56
90Fmamajustgo: 倒希望真是夫妻。不管對方意願硬是想要小孩的,跟,05/23 11:58
91Fmamajustgo: 不管對方意願硬是不工作賺錢的,互相絆住也好,都別05/23 11:58
92Fmamajustgo: 放出來吧05/23 11:58
有道理XDD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2:00:36
93Fchocorei: 鍋蓋理論,真的,關不住就應該把他手機砸爛,反正 05/23 12:03
94Fchocorei: 他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浪費時間幹嘛05/23 12:03
95Fguepard: 推 不過應該找不到新對象了吧05/23 12:06
96Fpochidoggy66: 婚姻板就鍋概論啦,奇葩配奇葩,互相折磨浪費時間,05/23 12:07
97Fpochidoggy66: 看誰忍不住先提離,就可以要求對方付出代價(雖說年05/23 12:07
98Fpochidoggy66: 輕就是本錢,但女生沒工作,她的青春根本算不上產05/23 12:07
99Fpochidoggy66: 值,甚至她本人其實也不是很想育兒,男生不快快把她05/23 12:07
100Fpochidoggy66: 打發掉,還繼續投資時間金錢在她身上,到某個年紀男05/23 12:07
101Fpochidoggy66: 生的精子活動力差到沒辦法讓任何人懷孕就好笑了) 05/23 12:07
102Faikopake: 幫推,希望先生看到這篇可以想清楚。05/23 12:23
103Fru88atgs: 想得清楚就不會被水桶啦!他一整個早上在問版氣pupu05/23 12:27
104Fchocorei: 又是一個槓精,自己承認嘴砲結果被版主桶就7pupu,05/23 12:31
105Fchocorei: 說判決不公05/23 12:31
剛去問板搜了一下 越來越覺得不該生了 這種修養說要當爸 嗯...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2:51:30
106Fheartblue: 推! 05/23 13:13
107FRainbowdays: 他那條件娶不到烏克蘭吧,請烏克蘭代孕還有可能。 05/23 13:24
108Frayray123: 叫台女生比較省錢阿 05/23 14:07
109Feliza0101: 他娶得到的話,歐兔怎麼會有一狗票近40的求偶男找 05/23 14:08
110Fsfie: 我也覺得這種修養要當 05/23 14:08
111Feliza0101: 不到女人生小孩XD,何況人家還是首婚 05/23 14:08
可以啦 就像女生整天說沒人追 其實是沒有看得上眼的人追 標準願意下修一定找得到適合的 只是普信男女太多... 肥宅魔法師想要娶正妹 50歲女孩兒想要嫁醫師 那就沒辦法了 只能祝這些人枕頭夠高
112Frayray123: 這種觀念可能要去鄉下找單純少女 05/23 14:08
113Frayray123: 25+的可能很難被嘴砲哥騙走 05/23 14:09
114Fbusinesschou: 小心你各位又要被他吉了 05/23 14:09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4:16:20
115FKukuxumusu: 身為老問板人…他在點名叫人啦 你們要不要移過去(05/23 14:22
116FKukuxumusu: 誤)(問板人氣增加不算好事多是好戲)05/23 14:22
這種網路跟現實分不清楚的人 或是把生活重心放在網路上的人 蠻有趣的 讓我想到以前有一次我在別板跟一位板友爭執 我用手機編輯,可能因為網路不穩 不小心刪到他的推文,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我刪了啥 他就跑去檢舉讓我被水桶 我也沒當一回事 結果過了幾個月在某篇文章推文被他看到 他就突然開始嗆我被水桶的事情 我當下整個黑人問號 想了超久才發現他是誰XDDDD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4:34:04
117Foohailey: 那位先生一直讓我想到之前的300萬先生,執念超強,05/23 14:47
118Foohailey: 自我中心,不停強調自己的付出,一直上來和大家爭論05/23 14:47
119Foohailey: ..05/23 14:47
120Fanniekinki: 他真的很執著欸。。。來婚姻版問事情本來就很難一團05/23 14:56
121Fanniekinki: 和氣吧05/23 14:56
122FKukuxumusu: 應該可以跟離婚版B大結做同盟05/23 15:07
123Feliza0101: 推BS聯盟,超讚~~05/23 15:11
124Flinkmusic: 有點覺得男的是不是也是付出太多錢了才捨不得停損,05/23 15:12
125Flinkmusic: 畢竟養老婆5年加試管的錢也不少哩,看他連買雞精的05/23 15:12
126Flinkmusic: 錢都算成這樣05/23 15:12
127Flinkmusic: 很在意錢的在投資這麼多後大家卻勸退他難怪也是氣噗05/23 15:13
128Flinkmusic: 噗05/23 15:13
希望screw有看到這邊 可以去google一下「沈沒成本」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5:18:46
129Fchocorei: 好棒棒,人家要開吉了(哈欠)05/23 15:24
130Fcandyrainbow: 過去的付出就是付出了,糾結不放下也只是搭上未來05/23 15:28
131Fcandyrainbow: 更多的青春金錢與心力而已。孩子無辜無法選擇父母,05/23 15:28
132Fcandyrainbow: 也無法解決他們的問題。05/23 15:28
133Fchocorei: 他聽不下的,現在滿腦子就是吉吉吉05/23 15:29
134Fmj2124: 吉人把損失降低,離婚在找下一個,哈 05/23 15:32
135Fmj2124: 5年的時間金錢已經白費了,不要再把下個5年丟進海 05/23 15:32
136Fmj2124: 裡 05/23 15:32
137Fiwilltry: 其實多數人五年金錢就算了 實際有婚姻關係更麻煩 05/23 16:17
我也是覺得那些錢就算了 也就是多一張嘴吃飯而已 又不是五年薪水全上繳 真的不用糾結這個
138Fiwilltry: 就是要分財產,女生也很狠 不工作也不想生 但當初就05/23 16:18
139Fiwilltry: 不要嫁沒人能逼妳 男生想走婚姻絕大多數就是想交配05/23 16:19
140Fiwilltry: 繁衍 想法很簡單的05/23 16:19
141Fsweetolive: 吉成成功率一回事,搞得對方不方便又是另一回事,05/23 16:21
142Fsweetolive: 不過吉不成恐怕又要一波氣氣氣氣氣司法不公。 05/23 16:21
我覺得他不會告的啦 除非他工作真的太閒假太多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6:39:32
143Fcandyrainbow: 我印象中被告可以申請變更管轄法院還是什麼的,搞 05/23 16:40
144Fcandyrainbow: 不好到最後環島的是他XD 05/23 16:40
應該是喔 開庭都是以原就被 但不太可能走到那一步啦 要起訴都很難了...
145FKukuxumusu: 其實….專心跑法院其實也不錯啊 拜託各位被吉 幫忙05/23 16:54
146FKukuxumusu: 讓他專心轉型成跑法院不需要跑試管(造福一個孩子不05/23 16:54
147FKukuxumusu: 要進入這種家庭攪和…)跑法院也不用買雞精…05/23 16:54
※ 編輯: WomanizerNo7 (49.215.10.230 臺灣), 05/23/2022 17:17:36
148Fyumeixuan: 這篇比較合理 前篇推噓文一堆假公正的 05/23 17:24
149Fhusky2: 中肯推一個! 05/23 19:39
150Fkinkifan: 真的有骨氣一點要錢自己賺,這兩個人根本不在同一 05/23 21:15
151Fkinkifan: 條船上,早點分開吧 05/23 21:15
152Fmtyc: 個性決定命運,大概是這樣吧 05/23 21:30
153FEarlyInMay: 光是看他文章感受到那個性格就覺得痛苦 能離開這種 05/23 21:45
154FEarlyInMay: 人是祝福啊原pro 05/23 21:45
155Fredcard08: 看到最後希望不會有小孩到這樣的爸爸的地方 05/24 08:53
156FDudeFromMars: 中肯分析 05/24 18:23

完整討論串

22 [心情] 婚姻框架
430 marriage 2022-05-20 04:15
52 Re: [心情] 婚姻框架
66 marriage 2022-05-20 10:36
2 Re: [心情] 婚姻框架
15 marriage 2022-05-20 21:41
218 Re: [心情] 婚姻框架
1249 marriage 2022-05-21 08:20
5 Re: [心情] 婚姻框架
18 marriage 2022-05-21 19:03
Re: [心情] 婚姻框架
5 marriage 2022-05-22 07:13
-95 Re: [心情] 婚姻框架
337 marriage 2022-05-22 14:45
15 Re: [心情] 婚姻框架
32 marriage 2022-05-22 17:12
10 Re: [心情] 婚姻框架
38 marriage 2022-05-22 18:41
232 Re: [心情] 婚姻框架
312 marriage 2022-05-22 20:26
63 >> Re: [心情] 婚姻框架
156 marriage 2022-05-23 00:47
2 Re: [心情] 婚姻框架
11 marriage 2022-05-23 10:34

marriage 最新熱門文章

72 [心情] 心累
210 marriage 2022-06-12 14:19
20 Re: [求助] 爸爸出軌
44 marriage 2022-06-12 10:32
56 [求助] 爸爸出軌
238 marriage 2022-06-12 10:11
64 [求助] 老公突然變冷淡
163 marriage 2022-06-1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