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推tina1234: 如果先生願意溝通,那麼會建議您和先生一起去做婚 11/24 05:38
2F→tina1234: 姻諮商;如果先生拒絕溝通,那因為信任基礎動搖甚11/24 05:38
3F→tina1234: 至沒有辦法繼續信任先生而離婚,並不會很可笑11/24 05:38
如果我還想繼續的話,諮商或許是個辦法,怕是我直接就不想要這段關係了,坦白說心裡
覺得很可惜,相處也無大礙,可是心理這關過不去,會是我太過潔癖?
4F推toocat168: 如果他也同意離婚,你們就只有監護權撫養費婚內財11/24 06:12
5F→toocat168: 產這些事的問題要處理;如果他不同意離婚,現行法11/24 06:12
6F→toocat168: 院裁決還是以勸和不勸離,無過失判離真的有點困難11/24 06:12
7F→toocat168: (據說要釋憲解釋不知道後續如何)11/24 06:12
查詢一下還是要有證據比較好辦事,沒有證據向他提離婚很像我在鬧。
8F推uwmtsa: 你就花幾個月的時間,多看幾次電話啊,那到底是嘴砲11/24 06:21
9F→uwmtsa: 還是實情應該很快就可以水落石出,也順便蒐證11/24 06:21
10F→uwmtsa: 有可疑的訊息都拍一拍存起來,時間標注好,才清楚11/24 06:22
謝謝提醒要標註時間。
11F推boy1031: 妳就不給碰,不出三個月內,他絕對就忍不住了,只是11/24 06:22
12F→boy1031: 要提早想好怎麼抓證據而已,畢竟原本一個月的額度11/24 06:22
13F→boy1031: 能10次呢,突然歸零還有理智也不多了!像我不去嫖11/24 06:22
14F→boy1031: 的,打死都不會主動去找那些資訊,畢竟我也怕自己11/24 06:22
15F→boy1031: 忍不住上癮了,沒有資訊就物理性隔絕了11/24 06:22
要給出誠實不給碰的原因時機未成熟,給出不誠實的原因又太難能夠撐個三個月(生理期
、身體不舒服…)
16F→uwmtsa: 有"交換"召妓情報確實挺可疑,這種情報感覺是有時效11/24 06:23
17F→uwmtsa: 性,不太會說,我跟你說我十年前那個A小姐很棒你去11/24 06:24
18F→uwmtsa: 試試,她的電話是0939xxxxxx11/24 06:24
應該說他身邊有幾位朋友都在嫖,有人貼給他連結,他會傳給有在嫖的朋友,朋友會嗆他
有老婆不敢,我還曾經暗示過他朋友要慎選呢。
19F→red1986: 招技的真實看法,自然不會跟異性朋友提...當然是回11/24 06:30
20F→red1986: 答沒經驗,覺得不好。11/24 06:30
所以這點不該納入信任評分,一定會被騙(苦笑)
21F→YiYaochAng: 老公已經騙你成習慣了 你要不要先去驗個性病?11/24 06:33
對,重點就是騙我成習慣。
22F推sweam: 驗個性病吧。長遠的先不說,短的有疑慮就不要給了,11/24 08:00
23F→sweam: 女生得性病非常麻煩的。 11/24 08:00
24F→sweam: 他跟你交朋友時騙你沒召過妓很正常啊,誰會跟有好感11/24 08:01
25F→sweam: 的異性朋友講這個,講了才奇怪吧。11/24 08:01
得性病會不容易察覺出來嗎?我以為會長東西之類的
26F推Agneta: 等到妳查到他真的有去買春 可以說服自己離婚了11/24 08:01
好,再忍忍。
27F推sweam: 感覺你心裡雖然在沸騰了,但還是能很冷靜。就好好利11/24 08:03
28F→sweam: 用這份冷靜來理一下你的底線在哪裡,即使沒證據無法11/24 08:03
29F→sweam: 判離婚,但分居還是可以做的吧。 11/24 08:03
有在找住處了,希望自己這段時間不要太過明顯表露情緒,真的很難,但我加油。
謝謝以上有參考價值的回覆,覺得溫暖。
※ 編輯: Trista1 (180.217.242.63 臺灣), 11/24/2022 08:42:37
30F→teacherpiggy: 唉 看手機真的 好恐怖 11/24 08:31
抱歉我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其實也可以當個裝睡的人
31F推levs: 很在意的話因此離婚不奇怪啊。畢竟當初一開始就騙你 11/24 08:35
32F→levs: 了,就是一個偽裝本性的,繼續下去得三不五十擔心。11/24 08:36
33F→levs: 這種人很自私,裝乖裝清純找你這種乖的。11/24 08:36
34F→levs: 如果當初攤開來會抽菸又嫖妓大概只能找得到8+9妹 11/24 08:36
35F→levs: 你看他那些同學、同溫層都是會上酒店會嫖妓抽菸喝酒11/24 08:38
36F→levs: ,要維持人際關係就得跟那些人交際,簡言之就是他配11/24 08:38
37F→levs: 不上你還硬要裝溫文儒雅乖公子。被詐騙離婚很正常啊11/24 08:39
38F推levs: 男生的世界有一些人就是這種的...抽菸喝酒上酒店嫖11/24 08:42
39F→levs: 妓,可是真的有一些是這些完全都不碰的,興趣是運動 11/24 08:43
40F→levs: 閱讀旅行,對想去酒店裝大爺給酒店妹捧沒興趣... 11/24 08:43
41F→levs: 如果你先生是事業做很大要交陪不得已那還算有理,可 11/24 08:47
42F→levs: 是那種跟事業無關而是跟同溫層去玩的,只能說就是沒11/24 08:48
43F→levs: 本事在人生中找到目標只好去那邊享受給酒妹捧的假象11/24 08:48
44F→levs: 講難聽一點這種人連酒店妹也看不上...認識的日女做11/24 08:50
45F→levs: 過酒店跟恩客結婚,他老公是去談生意上酒店認識她,11/24 08:50
46F→levs: 平常不菸不酒不嫖,興趣是工作跟進修深造。 11/24 08:51
47F→levs: 我去他們家玩,她先生晚上一點還在看報表(行銷部長) 11/24 08:51
48F推luelue: 佩服你還能冷靜思考 祝你圓滿解決 性病就算當下沒有 11/24 08:52
原生家庭影響,看得很多,寧願冷靜面對也不想當個潑婦。
49F→luelue: 長東西 還是檢查一下比較保險11/24 08:52
50F→levs: ,敢問你先生事業是做多大有那個臉上酒店?^^;11/24 08:52
詐騙結婚這敘述蠻有趣的,大部份都很認同你說的,事後回想,他配合我逛展覽及市集等
文藝性活動還真是委屈他了。
不過要顛覆一個說法,他沒有去過酒店(或許),起碼跟我在一起的期間沒有,但是他的
朋友們都是體育系學生,體力出奇的好,喜歡跑夜店等場所,工作也普通,不是需要上酒
店的性質。
51F推aly800301: 妳想離婚 可是他不一定會放妳走喔 可能要諮詢律師11/24 09:00
52F→aly800301: 看看如何營造法官判離的條件 11/24 09:00
沒錯,個人認為他放手機率不高,所以才在想如果沒有個殺手鐧,離婚的執行難度太高。
53F推djboy: 拍拍,就花點時間,找出自己想要的。 11/24 09:07
54F→djboy: 我剛剛才聽完 PODCAST裡的「時間的女兒」哈布斯堡王 11/24 09:07
55F→djboy: 朝的唯一女王,她的婚姻上的選擇。(她老公當然照慣11/24 09:08
56F→djboy: 例也偷吃)。 11/24 09:08
感謝,「花點時間釐清想要的」這建議無疑是個強心針,似乎可以不用等到真的發生有嫖
妓的證據再攤牌,因為我想要的是直接談談,有時候太過冷靜反而忽視內心的聲音。
晚點開車再來聽聽時間的女兒。
57F推TTNT: 曾經有人眼睛潰爛看眼科才發現已感染愛滋病毒因先生11/24 09:14
58F→TTNT: 在外面玩11/24 09:14
Shock!我來排時間去檢查
59F→bbbing: 我覺得,搞成這樣你壓力大,他壓力其實也大 11/24 09:16
60F→bbbing: 這結婚搞到雙方都痛苦11/24 09:17
61F→bbbing: 包含教小孩也是,騙這種東西會成為習慣,是因為對你11/24 09:18
62F→bbbing: 講真話得到的是懲罰多於獎勵,他不認為這些事能坦承 11/24 09:19
正在反思會導致他壓力大的原因會有哪些、當他坦承時我的應對又是如何,是不是真的吻
合懲罰多於獎勵。
不過我個人一向喜歡把條件直接說出來,例如不抽菸的男生比較吸引我,既然知道,那就
不要犯,可惜的是之後他犯錯,我卻沒有正視他說謊,反而用他其它表現忽略,這可能才
是我真正的錯誤。
63F推susanna026: 覺得 身體健康很重要 做健康檢查吧? 11/24 09:35
64F→susanna026: 有喝茶習慣的 妳還要繼續嗎? 11/24 09:36
不要。
但是苦無證據,目前僅有他跟朋友打打嘴炮說要去的訊息。
65F推geige: 不會啊,騙是真的,你不能接受也是真的,觸犯你的原11/24 09:57
66F→geige: 則離婚哪裡可笑11/24 09:58
也是,我早在他同學暈船酒店小姐時就輕鬆提過,請他不要嫖妓,那是我的底線。
又一強心針。
※ 編輯: Trista1 (125.228.67.196 臺灣), 11/24/2022 10:31:20
67F噓kimchvm03: 抽菸那段妳適應什麼啦…他就從一開始就在演在騙你了11/24 10:17
既然都說是演是騙,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拆穿。
廣大鄉民不都說,在一起前就知道他會抽菸,那就不要事後要求對方改進,我做到了,但
是不代表抽菸不能被發現,不能攤出來問,畢竟我是真的相信他戒菸了,身上有菸味也想
合理懷疑或許是同事的二手菸?
68F推rainbowair: 如果你不想要這段婚姻了,先努力蒐證,假裝沒事, 11/24 10:19
69F→rainbowair: 等證據齊了再丟離婚協議書。如果妳還想要這段婚姻, 11/24 10:19
70F→rainbowair: 直接攤開來講然後一起去做婚姻諮商。11/24 10:19
謝謝回饋,我想兩件事同時並行,再協議是否需要走到離婚。
71F噓mefanperson: 妳好無聊 為了妳躲著抽了還要當偵探11/24 10:31
躲著抽沒錯,但我並沒有當偵探哦,哈。
不曉得您有沒有同居的親密伴侶,菸味真的無法隱藏掩蓋,那既然我聞到了,坦承抽菸很
難?
72F推cooldogy1973: 有點太過潔癖,婚姻中很多是要學習克服忍讓,不是 11/24 10:33
73F→cooldogy1973: 買東西有瑕疵就要退。11/24 10:33
※ 編輯: Trista1 (125.228.67.196 臺灣), 11/24/2022 10:33:19
74F→cooldogy1973: 你知道認識一個人到相愛相處有多難嗎?11/24 10:34
我知道喲
所以我才徵求大家想法,因為我的確不曉得喝茶這件事在一段婚姻裡是否屬正常事件?
如果正常是不是應該原諒?
只可惜我太了解自己心裡會有疙瘩,這樣生活下去太痛苦,畢竟我媽媽是這樣過來,我沒
有自信能像媽媽一樣。
75F→mefanperson: 想離婚就離婚為何要管可不可笑 誰會笑你?11/24 10:34
因為不知道這理由提離婚,在沒有證據的情形之下會變成是我在歡。
而且也有人回饋,說這是可以包容的事,沒必要離婚。
76F噓michiechan: 連喝茶也能護航 11/24 10:34
我護航嗎?
77F→mefanperson: 相處到交往到結婚生兩子都不看 只提抽菸=說謊 跟幹 11/24 10:35
78F→mefanperson: 話嫖妓 其實這種心胸比較好笑11/24 10:35
嗨 我有顧慮到他照顧家庭無微不至
可是這可以是合理化他可以喝茶的條件?
79F→cooldogy1973: 婚前和婚後一樣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負責,這麼高規格11/24 10:36
80F→cooldogy1973: 檢視另一半的相對您也應該有同樣被檢視的義務。11/24 10:36
我不認為這是高規格,我個人不會跟朋友交換牛郎訊息或者討論男人,我想這是心底應該
要有對另一半的尊重,已婚不就等於需要避嫌?
※ 編輯: Trista1 (125.228.67.196 臺灣), 11/24/2022 10:52:05
81F→mefanperson: 但在意就離婚 你看起來就是過不去的人 不離婚不然呢 11/24 10:36
82F→mefanperson: ?祝福11/24 10:36
謝謝祝福,我知道是情感在控制我自己不願走到的那一步,會再想開一點。
83F推fifi0828: 應該是你發現你可能不如你想的那樣了解他 他對你也11/24 10:37
84F→fifi0828: 不是無話不說有他的小秘密?且你還必須思考如何套話11/24 10:37
85F→fifi0828: 他有你不知道的那一面 其實他應該沒什麼變 是你太晚11/24 10:37
86F→fifi0828: 察覺吧11/24 10:37
完全說中。
他在我心中的粉紅泡泡瞬間幻滅,了解一個人需要時間,只可惜得到不應該知道的那一面
。
87F→cooldogy1973: 你說抽煙你有了解他為何又開始抽了嗎?是工作不順11/24 10:38
88F→cooldogy1973: 心情還是壓力,協助他解決問題,甚至轉移他的問題11/24 10:38
89F→cooldogy1973: ,你們是親人不是同住的房客而已11/24 10:38
上述有提到過,我有關心但他不願承認,話題只能終止。
其實重點都不是他抽菸,而是他不敢向我坦誠,我卻接受習慣對我說謊的他。
90F→mefanperson: 這文看起來跟他只是室友沒感情 想偷吃讓他去吃順便11/24 10:39
91F→mefanperson: 離婚不是對兩人都好嗎11/24 10:39
不希望我的冷靜讓人誤會我對他沒有愛
就是因為太愛了才畏畏縮縮
否則他說謊我何必包容。
92F推toranpu: 他跟朋友討論喝茶的訊息要存證哦11/24 10:40
感謝提醒,已存。
93F→cooldogy1973: 這婚姻到底有改變妳什麼嗎?如果婚前是你觸碰我紅11/24 10:41
94F→cooldogy1973: 線我就要你離開婚後還是,那下一段感情也一定一樣 11/24 10:41
95F→cooldogy1973: ,或許問題不會出在抽煙疑似嫖妓,但人無完人,總11/24 10:41
96F→cooldogy1973: 有你又不能接受的點是不是又要離了呢11/24 10:41
每個人的婚姻,應該多數的底線都有對另一半要求不可以嫖妓的要件?或許我心胸比
較不寬大,但感謝您的回饋。
97F→mefanperson: 有疑慮就離婚沒什麼好等的 蒐證最重要11/24 10:42
好。
98F→cooldogy1973: 一起生活彼此扶持一起成長,但絕不是某方是另一方11/24 10:44
99F→cooldogy1973: 的所有物,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知道你弟或你爸嫖妓11/24 10:44
100F→cooldogy1973: 以妳的潔癖會和他們斷絕關係嗎?11/24 10:44
101F推vi000246: 拒絕行房->不能盡夫妻義務->離婚11/24 10:45
感謝提供促成判決離婚要件之一。
102F→vi000246: 先守好自己底線 會召妓的有什麼病都不知道11/24 10:45
好。
103F→cooldogy1973: 你只是你膩了厭了需要一個理由而已,想當的可能是 11/24 10:45
104F→cooldogy1973: 你心目中應該還有其他的對象了11/24 10:45
哇嗚 這就有點抹黑了。
本人是名普妹,有容貌焦慮,平時老公工作時間長,幾乎是我一人一打二並且努力工作,
下班還需要做家事、餵食、哄睡小孩,不太有自信自己已婚有二子的背景之下還有時間想
其他對象。
然後我真的很愛我老公,這些冷靜的文字底下不代表我沒有哭,不代表我不愛他。
105F→cerenis: 不能接受的點當然離啊不然咧,不然要忍受一輩子每11/24 10:46
106F→cerenis: 次做愛都要想說啊他是不是跟我說加班到處找女人哦11/24 10:46
107F→cerenis: 。11/24 10:46
108F→cerenis: 她又不用跟她爸或她弟做愛,到底在講啥。11/24 10:47
謝謝你。
109F→ningko416: 完全不會,每個人都不一樣,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11/24 10:47
110F→ningko416: 也不算潔癖,無法接受說謊騙人,因為只要騙一次,信11/24 10:48
111F→ningko416: 任就完全瓦解,雖然非常遺憾,但就是回不去了,只能11/24 10:48
112F→ningko416: 往前看,多方諮詢財務法律面、心理面,收集證據備用11/24 10:48
113F→ningko416: ,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11/24 10:48
謝謝安慰並提供方向準備,其實整篇真的是因為信任問題,不認識對方是一件事,因為不
信任加上不認識,的確很恐慌,是我太晚察覺。
114F→cerenis: 人無完人我認同,也要看對方的缺點是什麼啊。隨便11/24 10:51
115F→cerenis: 舉個板看過的:脾氣不好、家事不會做、每天都想打11/24 10:51
116F→cerenis: 球打電動;這些事情可以溝通啊。跟妳說要加班結果11/24 10:51
117F→cerenis: 去吃魚喝茶,這利害程度有一樣嗎?????這邏輯 11/24 10:51
118F→cerenis: 我驚呆欸,還扯什麼兄弟爸爸,幽默。11/24 10:51
119F推needtoknow: 不能接受就不要拉低底線11/24 10:55
120F→needtoknow: 他再怎樣是個好爸爸好丈夫 一樣不能接受就不行11/24 10:55
121F→needtoknow: 每個人都有原則 原則沒有什麼對錯之分11/24 10:55
122F→needtoknow: 如果你沒有愛到少了他會死 就分開給自己好過吧11/24 10:55
123F→needtoknow: 但建議一定要抓到召妓實證 你也比較好死心11/24 10:55
好害怕抓到實證哦,痛到爆。
124F→meierhu: 某C真的邏輯爆炸,是不是原po的文戳到他的內心傷痛11/24 10:57
125F→meierhu: 啊,直接自備轉自大,扯什麼兄弟爸爸,伴侶我可以選11/24 10:57
126F→meierhu: 擇我要不要啊,有血緣關係的難道可以?無言11/24 10:57
127F推geige: 你自己過得去就繼續接受,過不去就離有什麼好糾結的11/24 10:57
128F→geige: 呢?婚姻生活是你在過,也無須聽網友怎麼想啊11/24 10:57
不過得說從以上回饋得到許多未思考過的面向,有問還是有差,也謝謝你要我遵從自己的
選擇。
→meierhu: 自卑* 11/24 10:57
129F→meierhu: 原po在意的是慣性說謊,而不是單純的抽菸喝茶,如果11/24 10:59
130F→meierhu: 他老實承認錯誤,原po如覺得可以再努力看看就還有機 11/24 10:59
131F→meierhu: 會啊,一直說謊是直接機會沒地方給欸11/24 10:59
沒錯,如果有可以延續溝通的機會,就不會把問題打死了。
132F推businesschou: 原po妳要小心妳先生可能跟某C一樣吃魚喝茶不檢討, 11/24 11:01
133F→businesschou: 反過來懷疑妳是不是有其他對象。11/24 11:01
134F推fifi0828: 你應該是“坦白從寬”的那種人吧 但你老公看起來像11/24 11:04
135F→fifi0828: 是怕說了你會生氣或是會影響關係所以他沒有如你想的 11/24 11:04
136F→fifi0828: “坦白”?之前有人分享說他老公一點小事也習慣說謊11/24 11:04
137F→fifi0828: 她也是不信任他 11/24 11:04
對,我喜歡事情攤開來討論,但我通常得到答案會先同理對方,所以我真的也很納悶他怎
麼不願意嘗試看看,長久下來信任問題就一一浮現。
138F推icerainni: 我可能會拿這對話跟他談談,可能會爆哭但我還是會, 11/24 11:05
139F→icerainni: 妳也已經很冷靜了,哭一下也沒關係,主要是跟他聊關11/24 11:05
140F→icerainni: 於信任感跟彼此價值觀的問題,認真告訴他我很受傷以11/24 11:05
141F→icerainni: 及無法接受這種行為,希望他可以離婚,我們當好的合11/24 11:05
142F→icerainni: 作父母他能做真實的自己,如果他有想要真心改掉修復11/24 11:05
143F→icerainni: 情感就看妳願不願意 11/24 11:05
謝謝提供談話內容的方向,很受用。
其實攤牌也是很看他的態度及反應才能考慮還能不能繼續生活下去,希望我承受得住。
144F推wenjin: 可能只是噁男間的嘴炮,他那群朋友品質很差,他能11/24 11:06
145F→wenjin: 接受表示他可能也是這樣的人。我如果是妳,我會邊11/24 11:06
146F→wenjin: 蒐證,邊觀察他是不是真的手機放公司,可疑行程。11/24 11:06
147F→wenjin: 如果實在沒有,就攤牌。要找到各方面處的來的人不11/24 11:06
148F→wenjin: 容易,你們互相扶持走這麼久,他處處配合你,這不11/24 11:06
149F→wenjin: 是容易的事情。11/24 11:06
我相信物以類聚,可是嘴跟身體長在自己身上,已經是成年人了,朋友要他幹嘛還是希望
他自己可以拒絕或者明示自己的身份不能喝茶,附和別人,或者禁不起人家嗆他不敢就以
身試法實在有失尊重另外一半的考慮。
150F推BlueBlueLuu: 徵信社有考慮嗎 代替妳去抓證據 11/24 11:06
親戚說他花百萬,這錢我花不下去(抖)
※ 編輯: Trista1 (125.228.67.196 臺灣), 11/24/2022 11:25:24
151F噓kimchvm03: 妳有底線嗎? 11/24 11:07
不好意思,給人沒有底線的感覺嗎…
152F噓kimchvm03: 看到上面護航嫖妓、抽菸隱瞞的真的…. 11/24 11:09
153F推icerainni: 哎看了前面建議才發覺真的要先緩緩,給妳自己一點時 11/24 11:13
154F→icerainni: 間,希望妳這段日子心情都好,別為了他患得患失或是 11/24 11:13
155F→icerainni: 自我懷疑,妳很棒感覺是個很善解人意的人,加油! 11/24 11:13
謝謝鼓勵,不得不說發文前還很猶豫,現在覺得獲得很多,會努力不對自己懷疑,並相信
自己接下來的每個選擇。
156F推icerainni: 某樓為什麼不說吃魚喝茶的人是對法定配偶的身體膩了 11/24 11:16
157F→icerainni: ?無法理解為什麼發現配偶去招妓,因而想離婚的人是 11/24 11:16
158F→icerainni: 對這段婚姻關係膩了的藉口?? 11/24 11:16
159F推ror: 很多人會因為更小的理由離婚呢,感覺你已經有點自我 11/24 11:24
160F→ror: 懷疑了,真不需要這樣,婚姻不婚姻最後都是你自己要 11/24 11:25
161F→ror: 承擔走下去的,或許可以先去諮商或找團體問問,這種 11/24 11:26
162F→ror: 問題比較適合找人當面談,祝順利了。 11/24 11:27
謝謝。
163F推businesschou: 我覺得妳現在心裡很亂,不管要不要選擇離婚,妳都可 11/24 11:29
164F→businesschou: 以先去諮商,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或許也比較知道接下11/24 11:29
165F→businesschou: 來自己想怎麼做。 11/24 11:29
好!我雖然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才對,思緒依然很混亂,但有先預約性疾病篩檢了。
166F推lolicat: 直接問啊 說妳在手機看到召妓喝茶的訊息 反正你們說11/24 11:42
167F→lolicat: 可以互看手機了11/24 11:42
不直接說是因為想握有證據,如果已經罪證確鑿,的確是會直接攤牌。
168F→niukb: 先想清楚你還想不想要這段婚姻吧。還想就是諮詢溝通11/24 11:43
169F→niukb: 把你介意的點說清楚看男方你不能改變道歉。你不想要 11/24 11:43
170F→niukb: 婚姻就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不要歹戲拖棚,重新開始 11/24 11:43
171F→niukb: 新生活。任何事情碰上官司真的勞心勞累。這是我的建 11/24 11:43
172F→niukb: 議啦,當然你要打官司爭取你的權益也是尊重。11/24 11:43
我也不想打官司,所以想要有殺手鐧比較好談判。
173F→lolicat: 照你文章來看是慣性說謊 抽煙妳都直說有抽講出來也11/24 11:44
174F→lolicat: 沒關係 他還是否認 可見他應該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自 11/24 11:44
175F→lolicat: 以為不讓妳知道 不承認就好 11/24 11:44
他對我婆婆也是這樣,但我之前都解讀成他是不想讓媽媽擔心。
176F推imagewind: 無病呻吟 11/24 11:48
我也曾經這樣想自己,的確要冷靜看待,等待證據出現了呢。
177F→YiYaochAng: Cool一直護航騙人仔 重點是老公一直騙人吧?還扯爸 11/24 11:48
178F→YiYaochAng: 爸弟弟嫖妓 原po又不是和爸爸弟弟結婚 已婚嫖妓 11/24 11:48
179F→YiYaochAng: 是小缺點還說原po感情潔癖?標準的gaslighting11/24 11:48
又再次溫習煤油燈效應,謝謝。
180F推lily5836: 婚姻是妳自己的,每分每秒都是妳自己的人生,快樂與11/24 11:53
181F→lily5836: 否只有妳自己能定義,離婚的原因只有妳自己能說了算 11/24 11:53
182F→lily5836: ,請傾聽內心的聲音。 11/24 11:53
好,走一步是一步,先檢查就對了。
183F推alice0514: 推妳沉得住氣 先努力蒐集證據 才能有下一步 11/24 12:02
謝謝。
184F推ilyuminjose: 除了持續保留證據之外 還是先確認他是真的嫖妓了11/24 12:05
185F→ilyuminjose: 還是只是跟朋友嘴砲而已 11/24 12:06
186F→ilyuminjose: 另外身體健康檢查也可以同步進行了 11/24 12:06
有喔,已預約檢查,如果不幸罹病,我想也不用談了。
187F推snowangelic: 小孩跟誰。有考慮過嗎? 11/24 12:24
主要照顧者吧
188F推kinmim: 我覺得你很棒,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如果11/24 12:28
189F→kinmim: 我們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就算辛苦一點,也不需要在11/24 12:28
190F→kinmim: 本應該是給我們安心安全感的環境裡面疑神疑鬼,也許 11/24 12:29
191F→kinmim: 釐清後,真的分開後,你做夢都會被如釋重負的感覺樂11/24 12:29
192F→kinmim: 醒。 11/24 12:29
期待如釋重負的感覺。
193F推drinkmuffin: 沒人會說自己以前喝過吧?都男人還可能會聊 有女生 11/24 12:29
194F→drinkmuffin: 不就是對女生不尊重嗎?女生不就是禁止聊澀澀喊最大11/24 12:30
195F→drinkmuffin: 聲的== 所以他沒講正常,到處跟女生講才噁吧11/24 12:30
對,是我思考不周。
196F推iceafu: 某c護航到好荒謬 還抹黑原po出軌 還是是老公本人啊11/24 12:30
197F推kinmim: 而且說真的,說是打嘴炮的根本就是說謊起手式,沒有11/24 12:33
198F→kinmim: 抓姦在床什麼都可以是打嘴炮~XD 11/24 12:33
突破盲點欸
199F→kinmim: 我覺得有些人會在老婆、家庭給予的安心穩定下放任 11/24 12:35
200F→kinmim: 自己的慾望,真的一被揭發又各種謊言想要粉飾太平,11/24 12:36
201F推Jamez: 重點是因為發現這些內容 發現他會對你說謊 你已經不 11/24 12:37
202F→Jamez: 信任他 關係就很難延續11/24 12:37
說謊真的無解
203F→kinmim: 真的都太自私了(如果他真的有去吃魚喝茶的話)11/24 12:37
所以女人保養不能懶,管老公也是(誤)
204F→Jamez: 所以根本不用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小題大作太嚴格 不會 11/24 12:37
205F推g7000: 沒長東西還是可能中HPV/HIV/淋病/梅毒… 11/24 12:54
206F→g7000: 強烈建議去驗性病,並花點錢去打HPV疫苗保護自己11/24 12:54
HPV疫苗已打,並預約看婦科檢驗,希望不要有。
207F推matsuwu: 跟抽煙一樣,不能接受就趕快結束吧。 11/24 12:56
好。
208F→matsuwu: 樓上倒是不需要這麼誇張@@11/24 12:57
209F推susanna026: 「朋友還對他說:「手機就放公司吧,避免老婆打來11/24 13:14
210F→susanna026: 跟你視訊(還有定位問題)」」~》覺得 像這種 大 11/24 13:14
211F→susanna026: 概是老司機吧?簡訊會刪除 手機放公司 還會互相罩11/24 13:14
212F→susanna026: 的妳要抓也抓不到 苦無證據11/24 13:14
他朋友的確是,也被已婚同學的正宮洗臉他是會帶壞別人老公的爛人,所以我也變相的討
厭他了(嗯?)
213F推david520b: 千萬不要奢望可以改變一個人 11/24 13:17
214F→david520b: 自己都無法改變還想改變別人11/24 13:17
遵命,所以慣性說謊就是沒救了。
215F推ching335: 抱抱~~辛苦你了!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再思索 11/24 13:25
216F→ching335: 什麼才是你想要的11/24 13:25
沒問題!(抱回去)
217F→jfw616: 不誇張...真的有嫖妓沒錯..11/24 13:36
218F→jfw616: 要抓不難,去西施版還是wanted版找鄉民跟你老公..11/24 13:37
219F→jfw616: 每天酬勞就是5k...11/24 13:37
220F→jfw616: 不然就是找偵探社.. 11/24 13:37
哇 我還真知不知道那些版可以這樣操作,謝謝告知。
221F→jocelyne24: 我是覺得你個性夭鬼裝細禮 好像很著重表面的和諧 11/24 13:43
222F→jocelyne24: 很在意體面 奇怪了 發現煙味看到簡訊就直說 講清楚11/24 13:44
223F→jocelyne24: 吵架要離婚就不是沒頭沒尾了 不給碰也不用在那裏想 11/24 13:45
224F→jocelyne24: 理由 就不能接受又講一些不需要他改變的話 就直接叫11/24 13:46
查了一下夭鬼假細禮是指表裡不一、矯揉做作的意思。抽菸是會直接問(無法隱藏),他
依然會撒謊嘴硬否認的好笑故事我朋友聽過多次,但其它事情我的確會先選擇停下來思考
對方這麼做的原因,不先口出惡言,冷靜思考下一步已經是我毛病,不爽不會直接講,我
承認。
225F推g7000: 回m大,醫院裡看過的怪事太多了,我覺得如果懷疑寧11/24 13:47
226F→g7000: 可多做一點,也不要延誤就醫後才後悔…(夫婦都宣稱 11/24 13:47
227F→g7000: 自己單一性伴侶,問為什麼會得梅毒,啊我怎麼知道= 11/24 13:47
228F→g7000: =)順便宣導一下HPV單一性伴侶也有機會中,跟子宮頸11/24 13:47
229F→g7000: 癌有強關聯,就算不打疫苗也要記得定期子抹>< 11/24 13:47
三十歲以上記得定期子抹(加強宣導
230F→jocelyne24: 他不准抽菸不准嫖不然離婚就好11/24 13:48
231F→bbbing: 應該說,搞到這樣,他也不可能證明他是清白的了11/24 13:50
232F→bbbing: 無法證明有罪也無法證明清白,何必要這樣痛苦彼此 11/24 13:51
233F→jocelyne24: 你又不是不想離婚所以裝不知道 直接把對方抽菸嫖妓11/24 13:53
234F→jocelyne24: 的後果講明白 甚至這些朋友全部斷聯都可以談判 他夠11/24 13:54
235F→jocelyne24: 愛你自然就不敢 因為你根本連婚內有沒嫖都還沒確定 11/24 13:55
236F→jocelyne24: 如果他正準備 被你發現就砍斷 你能接受他婚前嫖過但11/24 13:56
237F→jocelyne24: 交往後沒有 那婚姻還能持續啊 怕打草驚蛇那是鐵了心 11/24 13:59
238F→jocelyne24: 要離婚在蒐證 那你下定決心了嗎?11/24 14:00
是我給他太多自由嗎?原不想做個妻管嚴
239F→irina0629: 已經婚內約了 還是離吧11/24 14:29
這句話我爆哭
240F推btinyworm: 他的朋友圈都這樣嗎?婚前就喝茶喝很兇了吧...11/24 14:30
朋友都愛玩啦,但也都未婚,不方便評論
241F推GunOfWind: 本來已經打了一篇文章 想想還是刪了11/24 15:01
242F→GunOfWind: 只給你一個有建設性的建議 11/24 15:01
243F→GunOfWind: 離婚吧 11/24 15:01
想看文章!
244F推cvoa1026: 騙成這樣 大概之後會跟你說這是善意的謊言或沒必要11/24 15:10
245F→cvoa1026: 的告知吧,奉勸這種人快點離 沒有忠誠度還屁話一堆 11/24 15:10
已聽勸
246F推eipduolc: 我男的,捉姦要在床上,你要有證據11/24 15:23
247F→eipduolc: 不過你文章所敘滿理性,也許可以好好討論解決方案11/24 15:23
248F→eipduolc: 但你要記得是基於離婚的立場去談 11/24 15:24
249F→eipduolc: 並不是基於原諒... 11/24 15:24
有版友來信也是請我用離婚的立場與對方攤牌,
解決方案我思考過,如果限制他與固定喝茶的朋友斷交、薪水上繳,不知道會不會太霸道
?
前提是篩檢我沒病,得到確切證據前我就忍不住攤牌。
250F→eipduolc: 我以前的生活圈也是有朋友固定會去嫖11/24 15:24
251F→eipduolc: 他們的話題到我這邊就會停止,他們知道我非同道人 11/24 15:25
252F推cha224: 找徵信社?找律師?老婆、小孩、錢,他都別想留,別11/24 15:25
253F→cha224: 心軟!11/24 15:25
254F→eipduolc: 話講回來,能討論到資訊的當然恩客的機率就很大 11/24 15:26
255F→eipduolc: 但因為你沒證據,不好拆穿揭發11/24 15:26
256F→eipduolc: 戒菸過來人菸真的很難戒,我是小孩生了後才絕棄11/24 15:27
257F→eipduolc: 不過煙的隱瞞跟嫖的隱瞞我認為是兩回事 11/24 15:27
258F→eipduolc: 兩個行為沒有關聯11/24 15:27
259F→eipduolc: 吃魚喝茶這些事不會有人無聊到拿來嘴砲 11/24 15:29
260F→eipduolc: 除非是對不認識的人吹噓,這有機會11/24 15:29
261F→eipduolc: 但要吹噓我大概就講到酒店而已,不會講到框出去11/24 15:29
262F→eipduolc: 我也不認為這是潔癖,為婚姻守貞是義務11/24 15:31
263F→eipduolc: 沒這些事的夫妻是不會有這些猜疑的11/24 15:31
的確是,沒這些事我就不會這麼心累了
264F→eipduolc: 你是用買的還是其他手段,其實都不重要 11/24 15:32
265F推jackpod2: 攤牌溝通看看?如果不行再想下一步 11/24 15:33
266F推eipduolc: 如果不想要更確切的證據,拿這些對話也可以啦11/24 15:35
267F→eipduolc: 畢竟只是跟對方攤牌 11/24 15:35
感謝戒菸過來人經驗分享,站在男性立場發言,果真有比較有傷害。
268F推ssttyy: 説謊成性的人不是好的終生伴侶,一輩子活在猜疑裡很11/24 15:56
269F→ssttyy: 累11/24 15:56
一步錯 步步錯
說不後悔交往當時發現他抽菸就該再見這件事是騙人的
270F推Alphaplus: 推你的文筆,敘事清晰有條理 11/24 15:56
謝謝不嫌棄這冗長的故事
271F推champagne: 孩子何去何從 經濟來源等問題 都要想清楚 11/24 16:01
272F推dreamcatMM: 跟這種人在一起 好可怕 深藏不露11/24 16:19
273F噓mark0204: 能忍或不能忍,要靠自己決定還是PTT IDs意見決定? 11/24 16:25
靠自己決定
但靠版友提供自己也沒想過的建議很受用
也謝謝你願意留言告訴我不要靠別人做選擇
274F推chrissale41: 活在猜疑裡真的很累 被騙過就知道那個陰影很難消散11/24 16:33
275F→chrissale41: 何況騙成這樣11/24 16:34
276F推alwayszzz: 可以溝通啊 為什麼一定要有證據才能離婚? 11/24 16:43
對呀,現在想通了。
277F→rosa0027: 只是太晚看清11/24 16:48
278F推mofeather: 黃賭毒,一輩子沒救11/24 16:55
279F推peacesignv: 先留下證據再來好好溝通 11/24 17:01
280F推arkin: 這絕對有吧 你先冷靜列一下這婚姻的優缺點 理性抉11/24 17:30
281F→arkin: 擇一下 11/24 17:30
列優缺點好怕我會裝睡
他除了以上兩點什麼都好(哭)
282F→imanda0324: 不會可笑,妳離職會要確切證據嗎,不也就是不開心11/24 17:35
283F→imanda0324: 而已11/24 17:35
有道理!
284F→imanda0324: 不舒服不快樂就是離開11/24 17:36
好。
285F推dominoY: 推薦妳看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裡面有個男11/24 17:45
286F→dominoY: 生跟你老公一模一樣,連發生的事都完全一樣 11/24 17:45
我好久以前看過,重看一次希望能得到啟發
287F推parappa: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11/24 18:29
288F推pocata: 佩服妳的冷靜,好好布局!坦白我覺得對這種人沒什11/24 18:37
289F→pocata: 麼用,他只會說更多謊藏更深。妳也可以思考自己底線 11/24 18:37
290F→pocata: 到底是什麼11/24 18:37
可能就是親眼證實?
291F推skullxism: 一點也不可笑11/24 18:48
那就好
292F推leterg: 直接攤牌,你會比較輕鬆 11/24 18:49
目前走向拿著離婚協議書攤牌
293F→skullxism: 什麼都推給打嘴砲就是小人行徑 11/24 18:50
等攤牌就知道他是不是小人了
294F→leterg: 不會很可笑11/24 18:51
知道了,不會自我懷疑了
295F推sharkman1793: 結果妳跟這種人結婚也是妳自己選擇的 11/24 19:01
的確識人不清
所以現在可以選擇不要
296F推ines1969: 樓上,原po跟老公結婚的時候他戒菸了也沒說過去嫖11/24 19:11
297F→ines1969: 妓,原po選擇跟他結婚有什麼問題嗎?為什麼要怪原p11/24 19:11
298F→ines1969: o 11/24 19:11
謝謝你的體貼喊話
※ 編輯: Trista1 (114.32.78.8 臺灣), 11/24/2022 20:04:54
299F推skullxism: 有個推文怎麼這麼好笑,如果你弟你爸一天到晚傳喝11/24 19:43
300F→skullxism: 茶資訊給你要你分享交換你還不遠離他們?看到那個P 11/24 19:43
301F→skullxism: UA話術真的要擔心以後小孩也被這種觀念影響11/24 19:43
真的好笑。
302F推july1991: 不會,勸離,很髒會有病,感覺生活很不健康,老了 11/24 20:34
303F→july1991: 會討厭他還要照顧。 11/24 20:34
還沒想到變老那裡
多一個可以質疑對方的點了
304F→july1991: 看朋友就知道不是同路人11/24 20:35
唉 真是沒想到他偏偏跟愛喝茶的最好
305F→july1991: 和外遇一樣,破壞的是一種信任和心靈的契合感11/24 20:37
306F推jasmine77: 某C護航護到頭腦壞掉,好慘11/24 20:46
307F推setomoku: 這篇好警世……辛苦妳了 11/24 21:00
真不想承認警世文是我本人故事
308F推arkin: 先不要攤牌 找個律師 11/24 21:15
有找了,目前等有證據後擬訂協議書。
以上所有回覆訊息及私信我都收到了,收穫良多,也被是資深鄉民的好友認出我本人,她
對我說版友們的良言對我的現況幫助很大,感謝各位大大指教,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祝福所有人婚姻路上只走花路,沒事不要看手機。
※ 編輯: Trista1 (180.217.242.63 臺灣), 11/24/2022 22:37:44
309F推SWLZ: 其實心裡有疙瘩了,就算這次揭過,懷疑還是存在 11/24 22:10
310F推IMmasana: 吃魚喝茶真的不行,我覺得好髒! 11/24 22:32
311F推kelly2005: 唉,大概可以共感妳的感受,重點其實也不在隱瞞了, 11/24 22:41
312F→kelly2005: 最過不去的是親密的人竟然可以說謊而面不改色,這真 11/24 22:41
313F→kelly2005: 的會讓人心寒而且懷疑一切沒被揭穿的是否也是虛假( 11/24 22:41
314F→kelly2005: 更何況妳先後發現了很多類似的事情,越來越嚴重)妳 11/24 22:41
315F→kelly2005: 渴望的親密不是為了妳改變,而是是坦誠,而當妳的親 11/24 22:41
316F→kelly2005: 密感來源是這個的時候,破壞了就是破壞了,不會因爲 11/24 22:41
317F→kelly2005: 之後是否有改變行為,而影響崩塌信任的親密感喪失 11/24 22:41
318F推baconbacon: 1. 不可笑 2. 原po知道自己要什麼,很好 3. 祝順利 11/24 22:45
319F推daradara666: 給妳抱抱,即使妳的表現沉著冷靜,但其實妳心裡很受 11/24 22:46
320F→daradara666: 傷。他的行為已經和妳的價值觀相背了,不用幫他找理 11/24 22:46
321F→daradara666: 由和藉口,妳要忠於自己的感受,為妳和孩子做好打算 11/24 22:46
322F推yien: 男生的垃圾話而已,真的 11/24 22:56
323F推watertree: sorry抽菸/召妓只有0跟無限次的差異 11/24 23:38
324F推inuwanwan: 抽菸/漂g個人沒差,但是不顧另一半感受則是NG 11/24 23:44
325F推mrbang: 支持妳,祝順利 11/24 23:46
326F→SBLsosweet: 某樓在供三小啦,還是自己每天想嫖妓被戳中啊,扯 11/25 00:19
327F→SBLsosweet: 什麼兄弟父親的。你是會跟你家人性行為嗎 11/25 00:19
328F→SBLsosweet: 我覺得妳能夠有條理地發這篇文,也會有足夠的智慧處 11/25 00:20
329F→SBLsosweet: 理這段婚姻的。 11/25 00:20
330F→SBLsosweet: 這不可能是男生的垃圾話,只是有沒有機會而已 11/25 00:21
331F推wojio: 說謊真的不行欸,信任會崩盤,抓到還死鴨子嘴硬更是 11/25 00:34
332F→wojio: 大雷,更不要說嫖妓….想到我老公也碰別的女人…無 11/25 00:34
333F→wojio: 法接受。 11/25 00:34
334F推wojio: 如果抓到他還願意坦白,我會考慮要不要原諒他,但一 11/25 00:36
335F→wojio: 直死不承認….變成對他任何事都開始懷疑時,婚姻也 11/25 00:36
336F→wojio: 很維持下去。 11/25 00:36
337F推jidou: 沒有證據很麻煩,要抓證據要長期抗戰。 11/25 00:53
338F推m5401: 推妳文筆,相信大家遇到這種事應該無法像你這麼冷靜 11/25 01:12
339F→m5401: 敘述清晰發文問大家意見再行動,祝福妳能有好結果 11/25 01:13
340F推lolicat: 看回推是這位先生對於疑問都一律否認 所以就算問了 11/25 01:20
341F→lolicat: 應該也是否認 Line的對話他會說是朋友間的嘴砲 妳攤 11/25 01:20
342F→lolicat: 牌他可能會乖一陣子(或吵架說妳不信任他 通常說這 11/25 01:20
343F→lolicat: 句話的就是犯人 11/25 01:20
344F→jidou: 1.先找證據,要花時間抓。2.找律師。 11/25 01:39
345F推janjananya: 某C太好笑了 嫖妓還可以護航 11/25 01:43
346F推owlonoak: 我覺得你要仔細看一下最近大S的新聞 11/25 01:47
347F→owlonoak: 找到證據讓錯的那方願意簽下不平等條約這非常重要 11/25 01:48
348F→jidou: 大S的狀況,我覺得她找的律師太過厲害,真的牽不平 11/25 01:54
349F→jidou: 等條約。 11/25 01:54
350F推mnb1234: 有小孩工作時間長 還有力氣去嫖妓也是不簡單 11/25 02:04
351F推OnlyRD: 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 11/25 02:13
352F→jidou: 對啊,育有兩子還可以嫖妓喔?多少時間啊? 11/25 02:22
353F→greensh: 想到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1 真的一模一 11/25 02:43
354F→greensh: 樣的劇情 11/25 02:43
355F推Sipaloy: 原po拍拍,看標題本來想說是有多瞎 11/25 03:06
356F→Sipaloy: 看內文發現是嚴重的事情,願你一切好過.. 11/25 03:07
357F→Sipaloy: 推文太長我沒看完,但想補充一下 11/25 03:07
358F推Sipaloy: 不要想說無理由不給他碰正好促成離婚 11/25 03:37
359F→Sipaloy: 因為離婚的談判是會追究雙方的責任的 11/25 03:37
360F→Sipaloy: 你跟他談判順利自然好,不順利最後還是要上法院 11/25 03:38
361F→Sipaloy: 法院需要認定誰有責任、有無證據之類的 11/25 03:38
362F→Sipaloy: 所以請多注意這些事情... 11/25 03:38
363F→Sipaloy: 嫖妓對不在意的人來說可能不是大事.. 11/25 03:38
364F→Sipaloy: 但對在意的人來說是天大的事情,外加還有衛生問題 11/25 03:39
365F推jennyfish102: 截圖起來留著啊!真的覺得自己過不去的時候,還是一 11/25 04:13
366F→jennyfish102: 定要直接溝通,然後不好的朋友叫他減少往來 11/25 04:13
367F推Agneta: 笑了 汪也是有找律師一起簽 雙方都同意才能成立的 11/25 06:38
368F推meson: 你文筆很通順 一定也有大智慧 祝福你好好處理 11/25 07:10
369F推madeathmao: 交往前的事小,現在還召妓的事大 11/25 07:11
370F推kijoy: 觀念不合真的會很辛苦 11/25 07:34
371F推lydia227: 我覺得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但可以先蒐證,辛 11/25 07:57
372F→lydia227: 苦了。 11/25 07:57
373F推a13579: 有些人把嫖妓當作興趣,就如同運動、逛街一樣,無 11/25 08:23
374F→a13579: 關婚姻生活美不美滿,就是嗜好,所以改不掉、戒不 11/25 08:23
375F→a13579: 掉。他們知道結婚之後這類行為是不被認同的,所以他 11/25 08:23
376F→a13579: 們只會把隱瞞功力加強,而非想著如何戒掉跟改善, 11/25 08:23
377F→a13579: 所以什麼限制都是沒意義的,更坦白的說那就是本性。 11/25 08:23
378F推fishtree: 冷靜分析利弊 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11/25 08:25
379F推lanbaby: 趕快先打9價疫苗 11/25 09:00
380F→analyzer: 直接離就好了,只是妳不想開口又覺得理由薄弱。問題 11/25 09:23
381F→analyzer: 在於妳心裡很介意那就離吧至少妳心裡過得去 11/25 09:23
382F推Xray2002: 從抽煙這件事他就知道應對妳就是瞞,瞞不過就算妳知 11/25 09:24
383F→Xray2002: 道了也不會離開他 11/25 09:24
384F→Xray2002: 妳看似把條件設定清楚,但實際上那只是表面條件,並 11/25 09:25
385F→Xray2002: 不是到底線地雷 11/25 09:25
386F→kimchvm03: 完全沒有底限。聽到婚前有嫖的感覺是想吐,但是最 11/25 09:29
387F→kimchvm03: 後的結論卻是「如果老公真的還有在喝茶再「談」要 11/25 09:29
388F→kimchvm03: 不要離婚」。真的是自己選的XD 11/25 09:29
389F推lifly: 朋友會提醒手機放公司這些,感覺真的老司機了,而且 11/25 09:48
390F→lifly: 也很清楚原po夫妻的互動 11/25 09:48
391F推spica3642: 想直接離婚有人說太誇張,想談談再離婚又有人嗆自 11/25 09:51
392F→spica3642: 己選的,真是父子騎驢 11/25 09:51
393F推duoduo554553: 果然有一就有二狗改不了吃屎,辛苦你了 11/25 09:52
394F→WenliYang: 真的很噁 快離婚 別浪費光陰 11/25 10:03
395F→kitten631: 問題已經不只菸跟嫖了 是信任都破壞了 11/25 10:27
396F→abby2007: 驗性病+ 有耐心花幾個月多看幾次手機+ 時間戳記截圖 11/25 10:48
397F推noriko0415: 如果有想離婚的念頭,記得先蒐集能夠判決離婚的證 11/25 11:05
398F→noriko0415: 據,另外冷靜處理是好事,但有時候歇斯底里也是一 11/25 11:05
399F→noriko0415: 種溝通方式,讓他知道平常冷靜處理事情的妳遇到他這 11/25 11:05
400F→noriko0415: 些問題也是會在意的變成另一個人 11/25 11:05
401F推iloorange: 先默默搜集證據,證據足了再說,怕你太早攤牌說你無 11/25 11:05
402F→iloorange: 理取鬧或更小心隱瞞你 11/25 11:05
403F→noriko0415: 慎思,好好想清楚,如果能好好談他也願意改變我覺得 11/25 11:06
404F→noriko0415: 還是可以給他一個機會。 11/25 11:06
405F→iloorange: 而且你老公有朋友幫,你是一人獨自面對 11/25 11:11
406F推erica5717: 辛苦妳了,雖然是如此平鋪直述的內文,想必妳當下內 11/25 11:45
407F→erica5717: 心一定相當沸騰 11/25 11:45
408F→erica5717: 比起能不能忍受抽菸吃魚喝茶,妳先生真的是自己一步 11/25 11:45
409F→erica5717: 一步親手把妳對他的信任感掐死。 11/25 11:45
410F→erica5717: 若真的走到離婚訴訟,是一段漫長又痛苦的過程。幫妳 11/25 11:45
411F→erica5717: 加油,希望妳能順利走到妳要的結果。 11/25 11:45
412F推matsuwu: 要蒐集證據的前提,是原po有需要跟男方拿什麼啊 11/25 11:57
413F→matsuwu: 不然直接提不就好了。 11/25 11:57
414F→matsuwu: 雖然完全可以理解,表面上相安無事狀態下,題很怪 11/25 11:58
415F推yulun1984: 猜妳吞下去的機率很高 11/25 12:04
416F推overhead: 對方是菸酒店召妓朋友圈的人,就算他沒這麼做,也 11/25 12:43
417F→overhead: 注定了他不想或沒勇氣從這個圈子抽身。在面臨朋友 11/25 12:43
418F→overhead: 與老婆期待不同時,他沒有選擇堅持主見,而是透過 11/25 12:43
419F→overhead: 欺騙,安撫兩邊人。他到底是怕損失朋友才裝作自己 11/25 12:43
420F→overhead: 喜歡抽煙約炮呢,還是真的喜歡抽煙約炮但想找乖乖 11/25 12:43
421F→overhead: 女結婚呢?滿讓人好奇的 11/25 12:43
422F推shawncarter: 你大概沒有真的認識妳先生吧 他看起來就是喜歡跟豬 11/25 13:07
423F→shawncarter: 朋狗友酒色財氣樣樣來的類型 他的真面目你大概愛不 11/25 13:07
424F→shawncarter: 下去吧 11/25 13:07
425F→shawncarter: 說真的 還是離婚比較好 他慢慢會不演了 11/25 13:07
426F推skullxism: 蒐集證據是怕男方不肯離婚 11/25 13:39
427F噓sungtau: 他明顯就是有召妓啊!如果你不能接受就跟他談離婚啊 11/25 13:55
428F→sungtau: 這哪需要什證據? 11/25 13:56
429F噓bndan: 不考慮離婚的"損失" 只要妳想離 妳就可以提了 不用 11/25 14:02
430F→bndan: 證據 只要妳說服讓對方同意即可... 11/25 14:02
431F→bndan: "生米煮成熟飯還能說什麼?怪自己識人不清?" <-這 11/25 14:02
432F→bndan: 句是你在自我合理化..假設此乃你個人原則 妳不只要 11/25 14:03
433F→bndan: 怪自己識人不清 更該怪妳為什麼知道後還沒反應... 11/25 14:03
434F→sungtau: 而且你先生應該沒怎麼愛妳吧!都去召妓了,所以為何 11/25 14:07
435F→sungtau: 會不同意離婚,我不太能理解 11/25 14:07
436F推howshue: 妳好堅強 11/25 14:14
437F推Dix123: 我覺得有點奇怪 逛展覽&市集跟上酒店有甚麼關係QQ 11/25 14:46
438F→Dix123: 怎麼會覺得他上酒店 然後陪妳逛就是心不甘情不願 11/25 14:46
439F→Dix123: 那這樣8+9其實會玩股票 喜歡看美術展 也是不對囉 11/25 14:47
440F推Dix123: 是說妳被騙傷心也是正常的 攤牌的話就是做好防範手 11/25 14:49
441F→Dix123: 段 不給妳裝定位的話下次就別談了 11/25 14:49
442F推kitty10251: 辛苦妳了,努力維持冷靜還要回覆前面那些觀念詭異的 11/25 14:53
443F→kitty10251: 酸民,加油……祝順利解決…… 11/25 14:53
444F推skullxism: 原來現在離婚想離就離的掉的?又不需要很愛對方才 11/25 15:02
445F→skullxism: 待在婚姻關係裡,偶爾出去爽一爽髒的是他,回來還 11/25 15:02
446F→skullxism: 有兩個孩子跟撐起家庭一半的老婆,有個舒適的港灣 11/25 15:02
447F→skullxism: 有人噓寒問暖,外面的跟家裏的分別滿足他不同的需 11/25 15:02
448F→skullxism: 求 11/25 15:02
449F推Dix123: 徵信社最好不要找 90%都看女生急慢慢拍照薛妳錢 11/25 15:27
450F推tigerzz3: 冷靜是上策 幫你加油 11/25 16:03
451F→tigerzz3: 上述有些人把談離婚講太簡單了 一堆條件要處理好嗎 11/25 16:04
452F推yulun1984: 男的不離機會大 妳沒證據就攤牌 11/25 16:11
453F→yulun1984: 他選擇耗著妳 那種生活你能不能接受? 可能變怨偶 11/25 16:11
454F推yulun1984: 證據要想離成功 通常都是男的本性夠爛變本加厲 11/25 16:14
455F→yulun1984: 這種挽回死命巴著你的 不會想改變原生活 11/25 16:15
456F→yulun1984: 建議要馬有證據直接決勝負 不然就一起解決努力 11/25 16:16
457F推gogogo499: 我不知道你老公有沒有嫖妓,但是講幹話這種真的還 11/25 18:30
458F→gogogo499: 好,我們朋友每天講,會去的就固定那幾個人,不會 11/25 18:30
459F→gogogo499: 去的就是不會去,聊天大家都講的天花亂墜,但是會 11/25 18:30
460F→gogogo499: 不會真的去做是另外一回事。 11/25 18:30
461F→gogogo499: 抽菸的問題就看你相不相信了,如果他抽的是交際煙 11/25 18:30
462F→gogogo499: 建議不要過度放大,整個家庭被交際煙破壞有點怪。 11/25 18:30
463F→gogogo499: 我猜我會被噴爛,看你自己了 11/25 18:30
464F推Dusha: 覺得你已經委屈很久 也努力過了 真的心裡過不去就 11/25 18:31
465F→Dusha: 分了吧 11/25 18:31
466F→pirrysal: 婚前試試就算了 婚後還去嫖妓就不用談了 直接離 11/25 18:50
467F→pirrysal: 我男的 跟你保證他絕對還有在嫖~他選擇為了婚姻而裝 11/25 18:51
468F→pirrysal: 實際上朋友都出賣他了...建議你直接離開吧 解決不了 11/25 18:51
469F→pirrysal: 對了 記得去驗性病 11/25 18:53
470F推scolar: 先檢查身體 11/25 20:12
471F推keyas0403: 不需要證據,與其花時間拖延下去不如儘快分開 11/25 20:25
472F推connie0802: 推妳冷靜 蒐集好證據再談離婚是對的 抽菸就算了後 11/25 22:17
473F→connie0802: 面還疑似去嫖妓真的不能接受 11/25 22:17
474F→AAA01: 標準的分型錯誤 先射箭再畫靶 11/25 23:33
475F→RoxanneC: 沒有信任 怎麼當夫妻 不需要證據就可以離婚 11/26 00:30
476F推baeee17: 可以不要那麼卑微嗎 11/26 05:20
477F→baeee17: 看文筆感覺是個很替他人著想的人 11/26 05:20
478F→baeee17: 但今天感情是妳的人生是妳的 11/26 05:20
479F→baeee17: 你覺得不能接受就不要啊 11/26 05:20
480F→baeee17: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11/26 05:20
481F→baeee17: 但你想要在一起的絕對不是妳老公現在這種 11/26 05:20
482F→baeee17: 直接離婚讓老公去找不介意他嫖他抽菸的人 11/26 05:20
483F→baeee17: 拜託你正視你自己的感受 11/26 05:20
484F→momo4571: 去買airtag扔他車上或包包很少開的拉鏈 11/26 08:09
485F→momo4571: 有機會就是約出去玩另一個朋友車上也放個 11/26 08:11
486F→homeworkboy: 你真的有愛過他?還是只是出於理性在一起? 11/26 09:17
487F→asdfghjklasd: 早點離..會抽菸,還會買,他是那裡好 11/26 10:58
488F噓gr1031: 純噓某1973 11/26 11:25
489F推lsmd: 從婚前騙你到婚後ing,真得要繼續? 11/26 14:28
490F推cyc114: 希望可以更新後續 11/26 21:34
491F→cyc114: 然後如果有攤牌的時候記得錄音 說不定就不用蒐證了 11/26 21:34
492F→boeing5566: 抽菸不能接受就離了 11/27 00:19
493F推georgegot7: 推文有些罵原po 太過潔癖的我超問號欸?不喜歡抽煙 11/28 03:15
494F→georgegot7: 不喜歡人家嫖 叫做有潔癖哦== 11/28 03:15
495F→georgegot7: 就算是交際煙在意也會正常 不喜歡煙味就是不喜歡( 11/28 03:17
496F→georgegot7: 我身邊也很多人抽交際煙) 但是我都明確的表示不喜 11/28 03:17
497F→georgegot7: 歡、會拒絕 交際一定要靠抽菸嗎? 11/28 03:17
498F→georgegot7: 我覺得懂得拒絕的人、不抽交際煙的人在我眼中才帥 11/28 03:18
499F→georgegot7: 覺得會抽交際煙的人都是不自制的人~每個人想法不 11/28 03:18
500F→georgegot7: 同囉 11/28 03:18
501F→georgegot7: 有這麼多在意的點 當然是勸離啊!!!!(真的多收 11/28 03:19
502F→georgegot7: 集證據吧 先不露聲色) 11/28 03:19
503F推yi6527: 能同理妳的苦惱 有的人出軌還不同意離婚 若自己經 11/28 06:22
504F→yi6527: 濟上又有壓力 也是蠻難 人生真的難 還好妳感覺條理 11/28 06:22
505F→yi6527: 清晰 祝福妳 11/28 06:22
506F推kroyx: 會跟朋友這樣聊 有去是肯定的 不過他防你還防的真緊 11/28 14:18
507F推naticom: 不給碰的理由很簡單,你就說最近有點下面不舒服 11/28 14:52
508F→naticom: 懷疑是UTI,所以去看了醫生,但醫生也驗了性病 11/28 14:53
509F→naticom: 然後就看妳先生的表情 11/28 14:53
510F→naticom: 然後一陣子都說因為UTI所以下面不舒服 11/28 14:53
511F→naticom: 我不相信男人會整天檢查你的private part 啦 11/28 14:54
512F→naticom: 而且即使外觀看不出來,你還是可以繼續說下面不舒服 11/28 14:54
513F→naticom: 而且說老實話,一個沒有買春的男生,怎麼可能嘴砲 11/28 14:56
514F→naticom: 說自己有買春,肯定是有問題,不用騙自己了 11/28 14:56
515F推cathychg: 就顯然相處已經讓雙方感覺極度不滿 那當然不可能再 11/28 15:09
516F→cathychg: 繼續下去 11/28 15:09
517F→cathychg: 過來人的心態 如果相處上就不愉快 管他的誰誰誰 11/28 15:10
518F→cathychg: 極度不滿的情緒已經繃緊 那不是你死就是窩亡啊 11/28 15:11
519F推GGFACE: 你這問題跟嫖不嫖的關係不大吧 主要是信任問題吧 11/28 15:21
520F→dante45678: 壓力真大 11/28 21:24
521F推teresa2211: 喝茶比找小三還髒 11/29 08:51
522F推noteinker: 希望有後續 11/29 10:02
523F推riesz0505: 感覺得出你很愛他,但我們愛一個人不能沒有底限, 11/29 20:25
524F→riesz0505: 更不需要為對方找理由,除了諮詢律師也可以去個人 11/29 20:25
525F→riesz0505: 諮商,先釐清自己談離婚的籌碼 11/29 20:25
526F推yanny0219: 很佩服你沉的住氣,我前夫也是抽菸戒菸婚前婚後騙我 11/30 11:58
527F→yanny0219: 後來,跟你一樣偷看手機才發現真相,在外面把妹,已 11/30 11:59
528F→yanny0219: 經離婚的我們,我始終沒告訴他,其實我知道他在騙我 11/30 11:59
529F推harunatsu: 離婚其實沒什麼,加油。 11/30 21:44
530F推moormoor: 千萬不要找徵信社,親戚的經驗,對方拿錢不辦事 11/30 22:22
531F→moormoor: 要花這種錢,去找擅長家事事件的律師諮詢 11/30 22:22
532F推newjourney: 你很棒 真的很不容易 酸文不用理他們 12/01 02:13
533F推harunatsu: 我支持妳離婚,不用委屈自己跟一個騙子過一輩子。已 12/01 16:53
534F→harunatsu: 婚會騙嫖妓的男人都是爛貨,除非妳出於各種利益考量 12/01 16:53
535F→harunatsu: ,不然離開這個爛人吧:) 12/01 16:53
536F推lily08320: 走不下去就是離婚,否則看到一次噁心一次 12/02 00:19
537F→lily08320: 吸煙仔都很自私,不會改 12/02 00:19
538F推anywork: 很佩服你的沉穩 12/03 19:00
539F推badshrimp: 欸欸 你不要糾結可不可笑了 12/03 23:45
540F推badshrimp: 你把心力拿來務實思考你能不能接受他會騙你和召妓, 12/03 23:47
541F→badshrimp: 並且好好規劃對自己最有利的離婚策略 12/03 23:47
542F→badshrimp: 你應該問的不是「沒有確切證據離婚是否可笑」 12/03 23:48
543F推badshrimp: 而是「沒有確切證據,我打算怎麼應對現況?我能不 12/03 23:50
544F→badshrimp: 能接受?怎麼及早佈局對我最好」 12/03 23:50
545F推badshrimp: 希望你的冷靜不是因為害怕衝突而壓抑自己的情緒。也 12/03 23:57
546F→badshrimp: 不用太上心別人叫你包容的言論 12/03 23:57
547F推MooQQ: 那邊來陰的跟怪招,不如攤牌好好聊吧 12/04 06:50
548F推dodoru: 攤牌前是需要準備一定的蒐證和尋求律師專業呀,不是 12/05 01:15
549F→dodoru: 無腦的攤牌,無腦攤牌那只叫亮底牌給對方看。 12/05 01:15
550F推dodoru: 看原PO的敘述,我感覺你從交往到婚後就是努力壓抑自 12/05 01:23
551F推dodoru: 己的部分想法和感受。 12/05 01:30
552F→dodoru: 但除非你是那種很神經質的疑神疑鬼的人,不然一般情 12/05 01:30
553F推dodoru: 況下順從自己的直覺感受,正式自己不舒服和覺得怪的 12/05 01:33
554F→dodoru: 地方,是很正常的,不需要刻意壓抑或陪演下去。 12/05 01:34
555F→dodoru: (前面打錯字,是要說 "正視") 12/05 01:34
556F→dodoru: 你婚前其實也只是壓抑住那種心裡怪怪的感覺,但那種 12/05 01:35
557F→dodoru: 會讓自己心裡怪怪的感覺其實就是某種不合拍,不完全 12/05 01:35
558F推dodoru: 是因為他抽菸或他說謊才不合拍,而是一些小地方其實 12/05 01:37
559F→dodoru: 可以看得出兩個人其實是不同世界的人。 12/05 01:37
560F推dodoru: 我也沒有高道德到認為情侶或夫妻一定要100%不能說謊 12/05 01:40
561F→dodoru: ,說謊其實有時也沒有到那麼十惡不赦。 12/05 01:40
562F推dodoru: 但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問題就在於硬要裝成是同個世 12/05 01:45
563F→dodoru: 界的人,就必須透過不段的「扮演」或「壓抑」去維繫 12/05 01:46
564F推Nassiria: 一點也不可笑。我也是很討厭煙味的人,我尊重抽菸的 12/05 17:01
565F→Nassiria: 人很難戒菸,但是他這樣騙根本不尊重我們不想跟煙味 12/05 17:01
566F→Nassiria: 相處一輩子的人,光是這件事我已難以容忍,更別提嫖 12/05 17:01
567F噓ll1117: 超髒,呵呵呵呵,好髒哦 12/06 23:48
568F推screenwriter: 我完全不會選擇有這種疑慮的人...太髒了 12/07 13:09
569F→screenwriter: 所以真的是婚前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人品了 12/07 13:09
570F→screenwriter: 一個不誠實的人不會只瞞著你抽菸,而且連煙味這種 12/07 13:10
571F→screenwriter: 根本賴不掉的事情也不承認,你覺得嫖妓他會承認嗎 12/07 13:10
572F→screenwriter: 如果是我,覺得離開這種人並不可笑,因為這個人的人 12/07 13:10
573F→screenwriter: 品跟價值觀就是跟我大相逕庭,我不想把下半輩子都 12/07 13:11
574F→screenwriter: 浪費在一個無法全心相信的人身上 12/07 13:11
575F推screenwriter: 唉,體育系玩咖風流夠了找藝文乖女孩上岸,真噁心 12/07 13:13
576F→lydia781028: 手機放公司這個已經很明顯了 12/08 12:41
577F推lyl122333: 唉看了真難過 拍拍你的冷靜 祝福你 12/09 01:17
578F推paradoxcyt: 我覺得妳問錯問題了!妳應該要問:「需要收集怎樣 12/12 04:16
579F→paradoxcyt: 的資訊才能離婚?」「什麼狀況可以讓我們成功離婚? 12/12 04:16
580F→paradoxcyt: 」然後妳需要的是一個好的律師 12/12 04:16
581F→paradoxcyt: 我相信身為局外人的網友,一半以上都會想要打醒妳, 12/12 04:17
582F→paradoxcyt: 勸妳不要抱著不切實際的期望 12/12 04:17
583F推lucypudding: 不是潔癖啊,他就雙面人,暗示過他朋友要慎選,明 12/16 07:59
584F→lucypudding: 示都不一定會改了,交往前後就該見他朋友都是哪種人 12/16 07:59
585F→lucypudding: ,物以類聚 12/16 07:59
586F推lucypudding: 是否需要去那種地方只在於他想不想去而已 12/16 08:03
587F推lucypudding: 結婚的話能不能去那種地方雙方同意就好,但你不同意 12/16 08:07
588F→lucypudding: ,他就不該去,連小孩都有了,更不該去 12/16 08:07
589F推lucypudding: 他根本就只有工作而已啊,你也工作卻全包兩個小孩和 12/16 08:13
590F→lucypudding: 家事 12/16 08:13
591F推lucypudding: 薪水上繳前,你知道他薪水多少嗎,獎金和年終呢, 12/16 08:20
592F→lucypudding: 限制他與固定喝茶的朋友斷交,不可能,他認識那些朋 12/16 08:20
593F→lucypudding: 友比認識你還要久,真實的他就是那種人,在你面前 12/16 08:20
594F→lucypudding: 的是裝的 12/1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