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icash pay 綁台新信用卡回饋20%

看板 Mobilepay
作者
時間
留言 161則留言,6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  ( 60推 3噓 98→ )
討論串 2
分享一個好像沒什麼人在用的icash Pay 回饋有20%但是是回饋統一的open point ,感覺是有常常在711消費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反正上限500就滿額了,平常買個飲料早餐應該一下就滿額了 活動網址: https://www.icashpay.com.tw/ad/view/type/3/id/115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0/12/31 活動說明: icash Pay用戶於活動期間綁定台新銀行信用卡,每筆消費享20% OPEN POINT回饋,每戶贈點上限100點,活動總限量20萬點,活動贈點將依消費順序贈送,如提早滿額,將於icash Pay官網另行公告。 icash Pay註冊流程請參考:https://reurl.cc/VXjazQ 符合活動資格者,將於消費之次月15日前獲得贈送之OPEN POINT點數。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0.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Pay/M.1606837334.A.71B.html
1Fwillko: 好亂為啥要同時推兩個我以為icashpay專攻帳戶的 12/01 23:45
2Fjjs11795: 對啊同時進去711有好多付錢的方法,反正選回饋多的 12/01 23:46
3Fwillko: 而且介面更新了 12/01 23:51
4FKen52039: 竟然可以綁信用卡了 12/01 23:54
5Filutc: 所以和open錢包的差別是...??? 12/01 23:57
6FKen52039: 不能綁啊 還是跳出OP條碼 12/01 23:57
7Fbluray: 之前7-11自家的支付好像是open錢包綁定信用卡,icash pay 12/01 23:57
8Fbluray: 綁定帳戶儲值。現在icash pay也開放綁定信用卡這樣跟open 12/01 23:57
9Fbluray: 錢包功能不就重複了嗎? 12/01 23:57
10Fjjs11795: 我以為本來就可以欸哈哈哈哈 12/01 23:57
11Filutc: 把黑狗綁上icash pay了 所以變成open錢包有黑狗卡 12/02 00:01
12Filutc: icash pay也有黑狗卡......= = 12/02 00:01
13Filutc: 既然要icash pay才能拿到優惠 那這陣子就先用icash pay吧 12/02 00:02
14Filutc: 但icash pay不曉得有沒有加碼的6%就是了 真複雜XD 12/02 00:03
15Filutc: (黑狗卡的指定通路6%) 12/02 00:03
16Fhyscout: icash Pay 自己有獨立出了一個APP喔 要在那個APP綁台新卡 12/02 00:03
17Flove7090303: 但是官網活動詳情有寫openpoint app也可以 12/02 00:15
18Fjjs11795: 剛剛看到康是美滿500有8% 應該是可以搭20%再加上去http: 12/02 00:17
19Fjjs11795: //i.imgur.com/3zpqwSB.jpg 12/02 00:17
20Fjjs11795: https://i.imgur.com/N72oIxk.jpg 12/02 00:19
21Fwillko: 我覺得icash pay更新之後介面比open順 12/02 00:20
22FBernie1105: 黑狗綁定成功但沒出現@@" 12/02 00:21
23Fsbtiagr: 是因為icash pay是愛金卡公司主導 op錢包是統一超商嗎 12/02 00:23
24Fsbtiagr: 怎麼搞得這麼亂又重複 是學遠東HGPay和friday錢包? 12/02 00:24
25Filutc: 之前是比較像LINE和LINEPay APP的關係 12/02 00:25
26Filutc: OP會員APP裡面有OP錢包和icash pay ;另外有兩個獨立的APP 12/02 00:26
27Filutc: -open錢包和icash pay 12/02 00:26
28Filutc: 只要有下載OP會員APP 另外兩個獨立的APP可以不必理他 12/02 00:27
29Filutc: 但今天是獨立的icash pay APP大改版並新增綁信用卡功能.... 12/02 00:27
30Filutc: 而且icash pay裡面的信用卡要重綁 和open錢包完全不相通 12/02 00:28
31Filutc: 之後請款名稱可能也不一樣的吧我猜 12/02 00:29
32Fjin062900: icash Pay是電子支付要實名制 可以綁帳戶跟信用卡 12/02 00:32
33Fjin062900: Open錢包是第三方支付 只能綁信用卡 12/02 00:33
34Fakizut: 新增信用卡顯示成功,跳出後沒有信用卡= = 12/02 00:33
35Fcatuncle1: 應該是未來希望OP APP只做OP累兑點相關的,其他的就獨 12/02 00:34
36Fcatuncle1: 立在外,用連接的就可以,不會佔據OP APP的空間 12/02 00:35
37Fjjs11795: 有人參加過op錢包活動戳戳樂抽到獎嗎? 我昨天看到抽了 12/02 00:36
38Fjjs11795: 七次都是銘謝惠顧..... 12/02 00:36
39FKen52039: 沒有看到信用卡 綁假的嗎 12/02 00:37
40Fyabus: 信用卡綁定成功 但跳出消失+1 12/02 00:37
41Fcasio0406: open point根本垃圾 12/02 00:46
42Fvpceb27: 信用卡綁定成功 但跳出消失+1 12/02 00:51
43Filutc: 綁三次才看到... 12/02 00:55
44Fjjs11795: 我是綁一次就成功了 不知道跟手機系統沒有關係 http:// 12/02 01:01
45Fjjs11795: i.imgur.com/EDrpvlQ.jpg 12/02 01:01
46Filutc: 剛上線還不太穩定吧 12/02 01:05
47Fchejps: 原本已綁定台新的話需解除再重綁才符合規定嗎 12/02 01:38
48Fayen0422: 7-11行動隨時取是屬於排除的代收代售嗎? 12/02 02:02
49Fbailan: 剛裝好綁好了,這應該也能帶入op會員存發票不用另外刷吧? 12/02 02:06
50FTZUYIC: 它說:須為單筆全額使用icash Pay綁定台新信用卡支付,如 12/02 02:21
51FTZUYIC: 果一筆消費部分用7-11購物金付,餘額再用icash Pay結清, 12/02 02:22
52FTZUYIC: 那實際支付的金額可以列入20%回饋? 12/02 02:22
53Fstillstands: 在icashpay 的app 有出現剛綁的台新信用卡,但open 12/02 04:52
54Fstillstands: point 的app 沒看到!所以只能從icashpay 的app 支 12/02 04:52
55Fstillstands: 付才能享優惠? 12/02 04:52
56Fhighken: 這綁gogo卡沒6%吧,應該只有20%點數,那倒不如橘子支付比較 12/02 07:20
57Fhighken: 實用 12/02 07:20
58Fgctseng: op app綁的信用卡是給open錢包用的 12/02 07:30
59Fgctseng: 可是op點的價值應該大於一元 12/02 07:32
60Fefun0242: 搭配週三速邁樂自助加油有沒有搞頭? 12/02 07:54
61Fgatineau: 所以統一時代百貨也20%嗎 12/02 08:08
62Feve00346: 結帳要開icash pay app嗎 12/02 08:27
63Favortex: 黑狗通路還沒icashpay,刷超商連1%都沒有吧。可以綁玫瑰g 12/02 08:33
64Favortex: iving週末刷其他通路,或是綁街口豬解個每月一刷任務吧 12/02 08:33
65FKen52039: 豬卡有1.5 感覺綁這個比較優 12/02 09:22
66FTZUYIC: 台新遠傳friDay卡一般消費也有1.5%現金回饋,比街口給街口 12/02 09:24
67FTZUYIC: 幣感覺好一點 XD 不過週末要刷的話,還是用玫瑰Giving卡3% 12/02 09:25
68FTZUYIC: 比較多。 12/02 09:25
69Fpromistake: 今天週三去速邁樂加油用icashpay結帳不知道列不列入 12/02 09:52
70FSheng98: https://i.imgur.com/Y25I5JP.jpg 我右上角的通知鈴鐺點 12/02 09:56
71FSheng98: 不到 XD 12/02 09:56
72Fjamie0523: 就怕卡在櫃台忘記要開PAY開到錢包… 12/02 09:58
73Fwillko: 如果統一百貨20%很猛 12/02 10:48
74Fctrcbagayaro: T大這樣感覺不能用i禮贈.商品卡之類的 12/02 10:49
75Fwillko: 啊100點而已 沒事 12/02 10:49
76FKen52039: 太小額 只能超商無腦買小東西 12/02 10:52
77FKen52039: 橘子還要滿200太累了 12/02 10:52
78FTZUYIC: 我有一些7-11 50元即享券,很想搭配券來買東西的說~ QQ 12/02 11:36
79Fsbtiagr: 7-11單筆200元以下可以用這個 但綁不了卡根本無彩工 12/02 11:46
80Fsbtiagr: 7-11綁任何支付工具都不算一般消費 綁台新其他卡要注意 12/02 11:47
81Fsbtiagr: 拿去統一集團其他通路支付才會算一般消費回饋 12/02 11:48
82FKen52039: 基本回饋都很少 沒差別吧 12/02 12:25
83FJFHo: gogo 6%有把icash pay加進去了 12/02 13:49
84Fyoshikipata: 這樣就20+6 12/02 14:21
85Ffly0204: 黑狗之前是認OP錢包 現在這個 icashpay 不知道一不一樣? 12/02 14:48
86Ffly0204: 9大數位新增「icash Pay(2020/12/1新增icash Pay)」 12/02 14:50
87Fctrcbagayaro: 這跟之前台灣PayxPchome一樣都要全額 12/02 15:04
88Fa92011: 也搞得太複雜了吧..... 12/02 15:09
89Fc255120: 台新gogo卡的OPEN錢包是另一個便利商店6%活動 到12/31 12/02 15:39
90Fc255120: 看了台新網站才發現11/1~12/31也把萊爾富HiPay列入了 12/02 15:40
91Faq2272353712: 幹很煩,手機一堆pay 12/02 16:36
92Fwillko: 還是全家比較簡單俐落 12/02 16:39
93Fwillko: 這樣icash pay 台新gogo combo 20+8+6? 12/02 16:48
94Fwillko: 康是美或統一百貨的話?? 12/02 16:48
95Fsiopp: open 錢包 icash pay 小七到底要搞幾個啊 12/02 17:17
96Fflora5028: 請問速邁樂自助加油可以用icash pay嗎? 12/02 17:29
97Fedison901: 不行 12/02 18:05
98FLoveEunha: 之前首綁帳戶消費贈點也是說要全額,但是我在7-11和統 12/02 18:39
99FLoveEunha: 一時代都有用抵用金,只付餘額,最後都有拿到點數 12/02 18:39
100FLoveEunha: 所以我覺得只要"發票金額=iCash Pay支付金額"應該就可 12/02 18:41
101FLoveEunha: 以 12/02 18:41
102FTZUYIC: 感謝L大分享經驗! 12/02 19:43
103Fefun0242: https://i.imgur.com/o2mG7Q7.jpg 12/02 19:47
104Fcmh19: 速邁樂我上個禮拜去時說只能用信用卡,什麼pay都不收了, 12/02 20:39
105Fcmh19: 所以應該不能解 12/02 20:39
106Fcmh19: 剛剛進去看辦法,速邁樂是通路之一,表示現在可以用了? 12/02 20:58
107Fefun0242: 速邁樂我剛剛已經人工加油完成結帳確定可以用 12/02 21:15
108Fcmh19: 喔喔喔,那該衝一波了 12/02 21:20
109Fzhucc: 請問速邁樂會員是不是只能現場申請? 12/02 21:30
110Fefun0242: 速邁樂會員只能現場申請沒錯 12/02 21:58
111Fefun0242: 申請之後可以綁定APP 出示條碼即可 12/02 21:58
112Fefun0242: https://i.imgur.com/y84R4Bi.jpg 12/02 22:01
113Fefun0242: https://i.imgur.com/R85Ptar.jpg 12/02 22:01
114Fefun0242: 可以看到自己的點數就是成功了 12/02 22:04
115Fmarykate: 速邁樂的發票 可以自動存OP會員嗎? 12/02 22:20
116Fefun0242: 回樓上!要在icash Pay做發票歸戶才行 12/02 22:35
117Fzhucc: 剛去加完,現場阿弟說直接APP申請就好,只是資料太新還連結 12/02 22:41
118Fzhucc: 不到OP 12/02 22:41
119Fedison901: 速邁樂人工加油也降2元?不是自助才2元嗎? 12/02 22:42
120Fedison901: 自回:2元不限 12/02 22:48
121Fchenx5: op不曉得能幹嘛,只能換固定商品 12/03 07:33
122FSeilon: 本來在想要不要註冊icash pay app了,但看到app評價慘不忍 12/03 11:24
123FSeilon: 睹,加上回饋的都是OP,所以還是再看看好了 12/03 11:24
124FSeilon: 統一這麼大企業,app搞一堆弄的那麼複雜真不曉得在想啥 12/03 11:25
125Fwillko: 剛剛去康是美 沒辦法icash pay直接導入 op 要先刷會員 12/03 17:03
126Fairflow: 更慘不忍睹的是,那些慘不忍睹的網評居然都是真的 12/03 17:56
127Fc255120: 感謝分享使用經驗 看起來只用在7-11最保險 12/04 08:51
128FKen52039: 點數有跟沒有一樣 每次都0.0幾 忘記了 我就放棄了 12/04 11:37
129FKazamatsuri: 兩大超商的點數價值其實差不多 但全家是你還要換算 12/04 11:44
130FKazamatsuri: 小七就是先幫你算好了 所以相對看起來「慘不忍睹」XD 12/04 11:45
131Fchoha: 原來要先會員,難怪昨天去康是美刷不過... 12/04 12:25
132Fsintsu: Op價值比現金高欸,樓上說op不好用的4不會用而已 12/04 18:36
133Fkeni: 今天去星巴克 用icash pay綁台新卡付款 竟然無法成功結帳 12/04 23:18
134Fkeni: 到底是有什麼限制嗎? 12/04 23:18
135Fmotekaya: 很爛的活動 不用好就算了 很多家都還不能用 浪費我時間 12/04 23:24
136Fmotekaya: 應是各店家自己可以限制暫時開不開放此pay或綁何卡吧? 12/04 23:26
137Ff80242: 星巴克不在他列的通路裏 12/05 07:46
138Fbkk: 星巴克儲值不能用綁信用卡付款要用帳戶,真的是很麻煩 12/05 12:14
139Fwillko: 康是美店員說 會員 載具 icash pay三個要分開 12/05 12:38
140Faq2272353712: 星巴客說他們還沒開放 12/06 12:34
141Fvirkin: https://i.imgur.com/fxflLqg.jpg 12/06 13:00
142Fvirkin: https://i.imgur.com/adl89Ab.jpg 12/06 13:01
143Fvirkin: 的確不能綁信用卡QQ 12/06 13:02
144Forange21: 不能用信用卡的話就不能爽加值了QQ 12/06 13:50
145FLoveEunha: 就算能用信用卡也沒有20%啦,儲值是被排除的 12/06 17:54
146Fiiichu: 21世紀直接刷pay的條碼有入op點 但沒連動載具 店員也沒問 12/07 13:07
147Fiiichu: 就直接印出來了 12/07 13:07
148FLoveEunha: 既然沒整合載具,店員當然也不知道你要存載具... 12/07 16:29
149Fbeast1969: 網頁發布時間變12月7日 所以有做了什麼更動? 12/07 18:16
150Fvolga: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Uniqlo不能用icashpay,但open錢包可以 12/07 18:31
151Fvolga: ,解任務失敗 12/07 18:31
152FPTTis5566: 12/7星巴克無法使用 12/07 19:55
153Fvolga: 樓上是用銀行帳戶? 12/07 20:06
154FPTTis5566: 是用信用卡 12/07 20:13
155Fvolga: 星巴克本來就不能用icashpay绑信用卡支付喔~ 12/07 21:26
156FLoveEunha: 統一時代百貨的icash Pay會顯示OPEN錢包,明細會是寫O 12/09 01:46
157FLoveEunha: PEN錢包,以前解過兩次帳戶任務,沒問題 12/09 01:46
158Ffausthsu: 早上行動隨時取,應該算解了? 12/11 07:34
159Fvolga: 更新:星巴克12/10開始可以綁台新卡支付 12/12 11:53
160Fsunny76106: 想問open app裡面的icash pay有人有跳出來信用卡選項 12/21 16:58
161Fsunny76106: 了嗎 12/21 16:58

完整討論串

57 >> [情報] icash pay 綁台新信用卡回饋20%
161 mobilepay 2020-12-01 23:42

MobilePay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