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23則留言,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55推 6噓 62→ )
討論串 5
https://imgur.com/maIjsK4
請問一下這檔要暫停交易了 就是代表維持率不會再降的意思嗎 光上面這張價位95.4就要倒賠券商了 暫停交易後要賠的錢暫時止住 不再擴大? 那接下來半年券商還會一直找你要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5.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7455299.A.879.html
1Fforgetfly: …施主辛苦了 08/15 09:36
2Farsene333: 直接歸0,賠了887萬,慘 08/15 09:38
3FDeraemon: 網路的圖吧?市價怎麼會95.4 08/15 09:39
4Ftom77588: 這篇會爆 08/15 09:39
5Fcosmos506: 開融資...幫QQ 08/15 09:40
6Fseemoon2000: .......... 08/15 09:40
7Fcosmos506: 這圖有看過 08/15 09:40
8FEgoist: 昨天就看過圖了...== 08/15 09:40
9Fmow1982: 善哉善哉, 08/15 09:41
10FDOUGOOD: 這個是一個女生的啦 08/15 09:43
11Fra9999: QQ 08/15 09:43
12Fruln: 壓44張是什麼概念?? 以為從500殺下來 抄底嗎? 08/15 09:45
13Fcvsd04957: 用看的心都涼了 08/15 09:48
14Flouic: 說不定..那張圖主 身家是金庸的十倍 08/15 09:48
15Fzesonpso: 他已經補掉了 08/15 09:48
16Fbilly56: 搞不好這只是人家的零用錢而已 08/15 09:49
17Fzesonpso: 別搞笑了 這位仁兄 運氣很好 已經賣掉了 08/15 09:49
18Fzesonpso: 買他的大概是外資買來還借券的 08/15 09:49
19FYLTYY: 0..0 08/15 09:49
20Fcastjane: 跟大同差不多了 08/15 09:49
21Fzesonpso: 我朋友在7x時候一張 也賣掉了 08/15 09:50
22Fzesonpso: 週一還有2700多張融券要回補 只剩下2700多個幸運兒 08/15 09:50
23Fzesonpso: 金管會週二停止交易 是要給2700多張回補 運氣問題 08/15 09:50
24Fzesonpso: 所以週一開盤 定生死XD 到底誰是幸運兒 08/15 09:50
25Fzesonpso: 剩下賣不掉的 就是等待奇蹟 或者 直接壁紙 08/15 09:51
26Fcacheee: 不是說下市空單賺更多 08/15 09:51
27Fzesonpso: 下市空單 你還得找股東 議價搓合 08/15 09:52
28Fbilly56: 空到下市 後續怎麼玩阿? 08/15 09:52
29Fzesonpso: 變成你想買便宜 股東想賣高 08/15 09:52
30Fzesonpso: 空單一樣可以補掉 就是去市場找股東 議價搓合 08/15 09:53
31Fbilly56: 就變成和持有者議價吧? 08/15 09:53
32Fzesonpso: 彼此談好價格買賣XD 所以空單不會等到 下市 08/15 09:53
33Fzesonpso: 沒錯 那個很麻煩啦 所以週一空單2700多張 會補完XD 08/15 09:53
34Fzesonpso: 然後外資這幾天一直大買 目的是為了買回來補他借券 08/15 09:54
35Fjason00448: 只能禱告了 08/15 09:54
36Fzesonpso: 一堆傻蛋以為外資一直買是有內褲? 08/15 09:54
37Fbilly56: 看之後股板會不會有人問吧 XD 應該有人空 08/15 09:54
38Fzesonpso: 人家外買買了2千多張 是為了補掉他借券賣的股票 08/15 09:54
39Frandykaku: 昨天有在cmoney看到,是真的! 08/15 09:55
40Fbilly56: 感謝鬆哥解說 08/15 09:55
41FCombatant: 原來外資之前空康友空很大喔XD 08/15 09:55
42Fzesonpso: 外資空單佈到3000張 昨天全部到剩277 08/15 09:55
43Fzesonpso: 代表他把空單補掉2千多張XD 08/15 09:55
44Famishitter: 豪慘啊 08/15 09:56
45Fdonkilu: 怕... 08/15 09:56
46Fa27783322: 融資... 08/15 10:23
47Fdoritos100: 下市前少難過幾天,證交所真佛心 08/15 10:24
48FTVman: 真正的大戶布局和落跑都搶先在前 只有在旁邊看戲喊 08/15 10:25
49FTVman: 燒的才會幻想空到下市 08/15 10:25
50Fzakijudelo: 哇塞,這是目前看到最大的苦主,沒關係,讓我們繼續 08/15 10:29
51Fzakijudelo: 處置天國一輝 08/15 10:29
52Fhfjg9585: @zesonpso 不好意思 能否請問鬆哥的資料源是參考哪 08/15 10:30
53Fhfjg9585: 的? 自己看goofinfo 借券賣回補跟外資買超對不太 08/15 10:30
54Fhfjg9585: 起來 謝謝鬆哥 08/15 10:30
55Ffridliou: 有人有空單 停止交易可以談價錢賣出 不過會很賤價 08/15 10:35
56Ffridliou: 不然你就是要賭 公司有辦法回來 08/15 10:35
57Ffridliou: 這檔財報可能都假的 我看很難回來了 自己選擇吧 08/15 10:36
58Ffridliou: 又有北七在喊處置 康友週一也處置 該該叫的賺不到 08/15 10:38
59Ffridliou: 錢 08/15 10:38
60Ffridliou: 不對 週一直接停止交易了吧 08/15 10:39
61Fxuane: 印象中如果下市,應該是停資,要一次現償或融賣吧? 08/15 10:39
62Fxuane: 有點忘了 08/15 10:39
63Fhellogym: 人家有900萬能賠 擔心什麼 08/15 10:39
64Ffridliou: 18號停止交易 你星期一記得掛單 有賣掉的可能 一張 08/15 10:41
65Ffridliou: 一張掛 08/15 10:41
66Ftedandjolin: 所謂市場找人搓合怎麼找阿 請營業員幫忙嗎? 08/15 10:42
67Ftedandjolin: 這樣感覺原本空的可以賺更多(雖然可能害人去跳樓) 08/15 10:42
68Ftedandjolin: 被周2停止交易搞到變成賺比較少? 08/15 10:42
69Ffridliou: 掛跌停 處置不能掛市價 八點半馬上掛 有人嫌麻煩 會 08/15 10:42
70Ffridliou: 回補 有逃的機會 08/15 10:42
71Ffridliou: 營業員場外交易 不然你自己上網找 08/15 10:43
72Fkogele: 長夾蓻 08/15 10:43
73Ffridliou: 多問幾個營業員 08/15 10:43
74Ftedandjolin: 半澤那個時間外交易嗎XD 08/15 10:43
75Ftedandjolin: 不過我也沒空單 只是問爽的QQ 好想有內褲線 08/15 10:44
76Ffridliou: 這檔一定很好賣 還那麼貴 08/15 10:46
77Ffridliou: 有人會出賤價回補 市場真殘酷 08/15 10:47
78Ftedandjolin: 是阿 融資卷還是找ETF類還是比較大型的好了... 08/15 10:48
79Ftedandjolin: 我從9500開始空..到11500才醒 還好是ETF不然應該 08/15 10:48
80Ftedandjolin: 去跳樓惹QQ... 08/15 10:48
81Ffumini: 幫秀秀 08/15 10:48
82Fwinddin: 傻了吧 空到下市 在PTT徵一張10元就有人會賣了 08/15 10:49
83Fwinddin: 何須回補60 08/15 10:50
84Fworshipyou: 開融資,被關廁所,我只能為這張圖的原po默哀 08/15 10:51
85Fcl3bp6: 內褲線一直有啊 還沒爆開前 空單和借券都增加很多 08/15 10:57
86Fcentaurjr: 他財報變出來就會上市了吧,10元可能徵不到 08/15 11:06
87Fcentaurjr: 怎麼變就各顯神通了XD 08/15 11:07
88Fck030561: 這什麼東西..... 08/15 11:08
89Fmeloxxl: 看這檔各種奇葩漲了不少知識 08/15 11:11
90Fstellabest23: 財報很難出來了,還想上市勒 08/15 11:13
91Fg007: 暫停交易比較好,可以不用每天提心吊膽,,擔心跌停 08/15 11:16
92Fg007: 賣不掉了。 08/15 11:16
93FOr3: 來信大有做過空單下市 就是找股東議價買股票 08/15 11:21
94FOr3: 有大戶卡住就會生出財報 08/15 11:22
95FENCOREH33456: 融資害人不淺 08/15 11:24
96Fwwwqaws: 融資趕快改現股阿!!! 08/15 11:48
97Fcashrain2001: 呵呵 鬆哥說對啦 韭菜看到外資買都興奮起來 人家只 08/15 11:59
98Fcashrain2001: 是高檔借券賣 現在怎麼補怎麼賺啦 慘的出借股票的 08/15 11:59
99Fcashrain2001: 散戶還以為賺利息 卻不知道股票還你都變壁紙了 可 08/15 11:59
100Fcashrain2001: 憐的韭菜 08/15 11:59
101Fhune: 推文一堆自以為 10元寧願留著當壁紙 幹嘛讓你回補 08/15 12:22
102Fhune: 10元很多嗎?1000張 ×10元也才1萬元 車錢跟時間成 08/15 12:22
103Fhune: 本算下去根本不划算 不如留著當紀念 08/15 12:22
104Ff204137: 好慘 08/15 12:31
105FBBBroflovski: 容我叫你一聲大哥 08/15 12:34
106FCrysis: 長知識了 十元一千張竟然是一萬元^^ 08/15 13:23
107Fgemilay: 好痛喔... 08/15 13:40
108Ftswen: 悲劇了 08/15 13:42
109Fdapple: 一萬塊也是錢阿,你家壁紙能賣一萬的話,你不會賣 08/15 13:59
110Fdapple: 嗎 08/15 13:59
111Fcentaurjr: 10元一千張一萬XD 08/15 14:16
112FS9125126: 一千股和一千張是不同概念 08/15 14:23
113Faalleo2002: 這圖早就傳爛了,現在拿來用是哪招 08/15 14:23
114Fmay0723: 10元1000張=1萬,數學老師要哭了,真的笑死 08/15 14:38
115Fryan10507: 董事都換了 就看呆帳追不追的回來 08/15 14:52
116Fseouit: 鬆哥 所以外資的借卷代表也是有2000多個散戶韭菜嗎 08/15 14:53
117Fneedmmmoney: 猛 08/15 15:24
118Fmirac1e: 大驚小怪 就算賠光也不到一千萬 08/15 16:32
119Fnedned: 1萬也是錢,股市賺1萬很容易嗎 08/15 18:31
120Frockman39: 這邊講的十元不是一張1萬嗎?有人雲玩家 08/15 20:17
121FKarida: 董事長欠了63億怎麼還啊?當然直接落跑不管股民死活 08/15 20:43
122Fwelles: 拿網路圖,想幹嘛 08/16 00:45
123Fbluehttp: 有些底不能抄。 08/16 07:29

完整討論串

128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226 stock 2020-08-13 12:54
16 Re: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53 stock 2020-08-13 13:50
44 Re: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77 stock 2020-08-14 11:11
115 Re: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162 stock 2020-08-14 15:11
49 >> Re: [請益] 康友該何去何從
123 stock 2020-08-15 09:34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5 [標的] 聯發科 驚驚多
29 stock 2020-09-19 15:19
42 Re: [心得] 美德醫療-DR
88 stock 2020-09-19 12:43
27 [請益] 為什麼沒有全球50?
64 stock 2020-09-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