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亞洲藏壽司(2754)多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87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  ( 54推 2噓 31→ )
討論串 3
這個就真的壞人 怎麼看都空。 -基本面 上半年EPS負數 這滿可怕的, 現在的藏已經比剛出來時還要縮水。 都是用便宜的鯖魚秋刀魚、牛肉豬肉片加調味料。 且用餐時間基本上人滿為患 都要排隊。 也就是說 COSTDOWN+人數數量夠大的情況,理論上要賺,但他賠了。 要嘛是展太多店、要嘛是進貨成本太高、要嘛是管理費用太高。 展店就算了,後兩個都是一定看空。而且熱潮過了以後只會愈來愈差。 另外,今年底前爭鮮有三倍券優惠。還有螃蟹當噱頭。 家庭級的3人以上客人會傾向去爭鮮。 上半年都虧,我是不知道下半年怎麼盈利啦。 基本面差的公司也還有救啦,就靠非理性炒股。 現在都已經掉到95以下了,不要跟我說投資人會有信心啦。 能抄底的股票是因為有基本面支撐。這支是有甚麼能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9.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0412862.A.C6C.html
1Fluche: 秋刀魚要拿出來才費工夫 如果沒做好... 09/18 15:08
2Fgreyyouth: 我都把盤子送隔壁的弟弟 讓他有扭蛋可以抽 09/18 15:10
3Fcacheee: 台灣人的卡撐 09/18 15:11
4Fnoelhu: 推樓上功德無量... 09/18 15:11
5FAnyotw: 就競爭者太多...一條通、其他什麼海壽司、hama一堆 09/18 15:12
6Fxkso: 二樓笑死 09/18 15:12
7Flovefish0428: https://i.imgur.com/nWf3gnW.jpg 09/18 15:12
8Fj32072: 越爛越噴 沒人在看eps 09/18 15:13
9FcuteSquirrel: 二樓有愛心 09/18 15:13
10Fwindowdoor: 天氣越冷 壽司生意更差吧... 09/18 15:14
11Fgreyyouth: ※日行一善※ 09/18 15:14
12Fjimmyid4: 推有愛心,但是小心很壯的爸爸 09/18 15:14
13FBusufu: 希望二樓下次坐我隔壁>\\\< 09/18 15:15
14Fololol: 推二樓 (笑 09/18 15:16
15Fsharline1013: 我要向二樓看齊 當個好人 09/18 15:17
16Fmouse07: 希望二樓坐隔壁的是傻了嗎? 09/18 15:17
17Fallenxxx: 弟弟很開心,他爸爸在你背後,他很火 09/18 15:18
18Fmouse07: 不知道算帳的方式? 09/18 15:18
19Fbio5chris: 好像是投進去算盤子數結帳的...弟弟表示 09/18 15:19
20Fabcccbbs: 13樓小阿呆 09/18 15:19
21Fcleanx: 炒股本無罪 09/18 15:20
22Ftlnrs: https://i.imgur.com/4v41RyC.jpg 09/18 15:20
23FBIGBBB: 對反串那麼認真也很有趣 09/18 15:20
24Fsmartalex: 你壽司系? 09/18 15:20
25Fsai1268: 這家以本業壽司這個真的不太推,靠著扭蛋吸引人來吃 09/18 15:21
26Fsai1268: 就看撐不撐得住了 09/18 15:21
27Frobinnibor: 解盲失敗 09/18 15:24
28Fdonkilu: 二樓壞壞 09/18 15:27
29Fe73103999: 笑死 一盤12wwwwwwwwwwww 再想想何潤東~~~~~~~~~~~~ 09/18 15:27
30FNexpring: 二樓太超過 09/18 15:29
31FAHsuanHsuan: 希望坐13樓隔壁 09/18 15:29
32FChrisDavis: 秋刀魚要能夠做壽司其實才是功夫菜...不夠新鮮是不 09/18 15:29
33FChrisDavis: 能吃的 09/18 15:29
34Fvm3rmp4: 99和潤東 09/18 15:32
35FLimoncy: 買億光 09/18 15:32
36Fmm5566t: 有抽籤 散戶就受不了 上櫃前炒起來 散戶都受不了 一 09/18 15:33
37Fmm5566t: 上櫃 漲停買進 09/18 15:33
38Fallenxxx: 2樓能不能預告下次去哪裡吃 09/18 15:34
39Fasonge0000: 二樓好人 09/18 15:39
40FRoderickey: 2F....XDDDD 09/18 15:39
41FRoderickey: 炒話題讓你第一天追買 散戶啊散戶 永遠不變的 09/18 15:40
42Ffelice1212: 寧願累屎自己煮飯也不要吃爭鮮0.0 09/18 15:41
43Fjerrylin: ㄜ 你可能不知道新的商業模式 09/18 15:46
44Fjerrylin: 10年前你的說法是對的 現在環境不同了 09/18 15:48
45Fjerrylin: 一堆新創獨角獸 都能忍受先賠平均七年的錢 09/18 15:48
46Fallesvorbei: 2樓...XDD 09/18 15:53
47Fquestioner: 2樓害我想了一下,然後大笑 09/18 15:55
48Fazxcccc: 哭拉輸洗 輸輸洗 09/18 15:56
49Ffake: 以一盤30來說 爭鮮螃蟹還滿好吃的... 用消費券還一 09/18 15:57
50Ffake: 盤25 09/18 15:57
51Fhipab: 二樓先不要,但你在電腦上點的跑不掉喔 09/18 16:00
52FDwa44: 點爭鮮我覺得很好吃欸 我484很好養 09/18 16:09
53FAtDe: 推二樓(秒懂) 09/18 16:12
54Fnextbit: 越爛越噴 09/18 16:14
55FJimmy030489: 二樓壞蛋 09/18 16:17
56Fc7683fh6: 二樓快笑死 09/18 16:22
57FZero0910: 剛看二樓以為很佛心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09/18 16:29
58Fajustlove6: 二樓人真好 XDDDD 09/18 16:29
59Fkimula01: 這隻能作空嗎 09/18 16:32
60Fhunter0904: 乾 二樓讓我在螢幕前面抽蓄 09/18 16:35
61Ftimidwei: 所以要用拿的 然後把盤子送旁邊小朋友XDDD 09/18 16:40
62Fkiversonx17: 股版壞人多 一堆人說便宜 真的去吃的有幾個? 09/18 16:42
63Fcentaurjr: 能看懂二樓笑話的就都有吃過啊,超多 09/18 17:06
64Fvideoproblem: 股版壞人真多 09/18 17:17
65Fkosoj6: 壞人真多 素質有夠低 09/18 17:27
66Fryankofish: 二樓跟圖片真的讚,心情愉悅 XD 09/18 17:29
67Fimmoonlight: 推二樓有愛心XD 09/18 17:30
68Ftym7482: 二樓佛心來的 XDDDD 09/18 17:34
69Fmayc0618: XD 09/18 17:35
70FAlexanderIn: 二樓壞壞 09/18 17:45
71Fdoritos100: 今晚我想來點亞洲的藏壽司,配韭菜 09/18 17:51
72Fvbhero: 聽你敘述很像利多耶,人滿為患+cost down,這不是大 09/18 18:14
73Fvbhero: 爆賺嗎 09/18 18:14
74Fcastjane: 爭鮮客群不一樣阿 良性競爭 09/18 18:31
75Fhandsomegg39: 樓上文章再看一次 09/18 18:31
76Foptimize: 二樓那個快笑死 09/18 18:42
77Fblargelp: V大,意思是 他們在利多最多的時候還是虧 09/18 18:53
78Fedward198791: 以德報德 我盤子也可以給二樓 09/18 18:55
79Faj000001: 結帳以桌面上的跟螢幕左邊盤數顯示數字為主,右手邊 09/18 19:07
80Faj000001: 的小明細不會計算供參考而已,所以拿盤子給別桌真的 09/18 19:07
81Faj000001: 有用喔(x 09/18 19:07
82Fbanana246: 二樓好壞 09/18 22:51
83Fdbdudsorj: 13樓484反反串 09/18 23:20
84Fjimhall: 餐飲業沒有熬七年再賺錢的 09/19 11:52
85Fjimhall: 明明一堆開業就賺的,為什麼要投資這種還沒賺錢的 09/19 11:53
86Fjimhall: 現在連鎖迴轉壽司的電子系統跟軌道等等,本土的非 09/19 11:55
87Fjimhall: 連鎖迴轉壽司店都有了,根本沒什麼門檻 09/19 11:55

完整討論串

52 >> Re: [標的] 亞洲藏壽司(2754)多
87 stock 2020-09-18 15:07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25 [標的] 1216統一
38 stock 2020-10-31 00:11
24 [新聞] 圓展九月自結
31 stock 2020-10-30 17:55
26 [請益] 博錸該如何處理
63 stock 2020-10-30 16:49
67 [請益] 金融存股 脫皮見骨?
113 stock 2020-10-30 16:32
34 [新聞] 台灣Q3 GDP yoy+3.3%
60 stock 2020-10-30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