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61 光群雷 多(母以子貴)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42推 4噓 8→ )
討論串 2
拜版友低調(高調)之賜 今天帶量上攻 吃掉前兩天上影線 算是很不錯的發展 今天再某討論區上看到這張圖 https://i.imgur.com/qn1q2HD.jpg
身為發標的的人 實在看不懂第二點貢獻eps 8元... 是怎麼算出來的 然後阿 看到其他地方討論說這個電視台是有名的X貨台 該不會是投顧盯上了吧 然後明天被隔日沖搞爛?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01.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6299923.A.52B.html
1Fvanii40: 出貨台 11/25 18:27
2Fzakijudelo: 其實不少低位階的好股都有機會上攻,如果跑來跑去覺 11/25 18:28
3Fzakijudelo: 得很累,不如每檔都買個幾張擺著 11/25 18:28
4Fkmshy: 出貨台點名通常... 11/25 18:28
5Ft1l31l3: 光耀是在漲啥意思... 11/25 18:36
6Fsomethingwro: 第二點就跟有人計算滬電貢獻楠梓電EPS一樣, 11/25 18:46
7Fsomethingwro: 2萬張賣光的意思啊 11/25 18:46
8FVAIO911: 這樣寫是誤導吧 11/25 18:48
9Fforever5291: 感謝抬轎 11/25 18:51
10Fjeff79723: 權益法認列好像不能這樣算... 11/25 18:58
11Fstd410301: 三個6有沒有 11/25 18:58
12Fd9730090: 公司一直賣 11/25 19:00
13Ftttt0204: 幹你娘低調啦 11/25 19:23
14Fsimo520: 另一個男子電吧,一直母以子貴 11/25 19:27
15Ff204137: 到底在低調什麼? 還直接罵人 11/25 19:28
16Fpushboy: 如果是男子店第二的話股價先衝48? 11/25 19:29
17FJACK931084: 低調 懂不懂啦 幹 應要一直講 11/25 19:30
18Fhenry318: 剛剛查價目表 那三個字是8萬元哦 保重 11/25 19:31
19Fhenry318: 1個字是0元 3個字8萬 想清楚 11/25 19:31
20Ffrankie30432: 之前板主髒話桶很凶 換板主之後就沒啥抓了 11/25 19:33
21Fherbcake: 幫高調 股票哪有什麼低調的 11/25 19:35
22Fttrreeee: 高調,哪次不高調 11/25 19:38
23FMayorKoWenJe: 笑死 11/25 19:43
24FSinkage: 幫低調 11/25 19:47
25Fjoegoodo: 高調 11/25 19:47
26Fzakijudelo: 有需要氣到飆髒話嗎?傻眼XDD 11/25 19:51
27Fcgs5320: 高調喔 11/25 19:52
28Fobject: 高調才有量 11/25 19:52
29Fzxcv91039: 高調 11/25 19:52
30Fforever5291: 好兇 11/25 19:55
31Fhide0322: 明天請保重 11/25 19:56
32Fobject: 幫低調 11/25 20:01
33FJungggg: 幫高調 我出光了 請讓我低接 11/25 20:30
34Fblizzaro: 想當初我只是打了一個"幹"字就直接被桶7天,冤枉喔 11/25 20:38
35Fzakijudelo: 板主多一個之後,感覺沒先前抓得勤了,呵 11/25 20:42
36Frugall: https://i.imgur.com/70b0OAi.jpg 11/25 20:46
37Frugall: https://i.imgur.com/wRMPt1a.jpg 11/25 20:47
38Fcindycincia: 欠版大告嗎?這麼想低調? 11/25 20:47
39Fhenry318: 好想看罵人的被告 11/25 20:52
40Fjdjfghr: 來高調 11/25 21:10
41Fmytropicfish: 都上電視了 還低調 11/25 21:21
42FDimitre: 高調 11/25 21:41
43Fkokoie: 拜託低調好嗎...你不想賺可以直接賣,不要po文害人 11/25 21:58
44Fkokoie: 很難抱 11/25 21:58
45Fpiece1: 真要好抱不住是誰的問題?低調啥 11/25 22:07
46Fiucj2457: 高調 11/25 22:10
47Fhenry318: 偏要高調 11/25 22:15
48Fdaviidd: 拜託大家請低調 11/25 22:29
49Fcactusicecre: 出貨台 11/25 22:50
50Fzakijudelo: 好啦,幫忙低調 11/25 22:59
51Faannasui: D調 11/25 23:52
52Fforever5291: 幫忙抬轎吧各位 11/26 00:31
53FCUTYB: 推爆 11/26 00:54
54Fjoegoodo: 再推 11/26 08:57

完整討論串

38 >> Re: [標的] 2461 光群雷 多(母以子貴)
54 stock 2020-11-25 18:25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26 Re: [標的] 華航 2610 多
45 stock 2021-01-16 02:13
21 [心得] 陽明停利
70 stock 2021-01-15 21:35
15 Re: [標的] 長榮
51 stock 2021-01-15 19:22
78 [請益] 今天大盤怎麼了
133 stock 2021-01-15 18:23
36 [標的] 2603 長榮 無腦多
108 stock 2021-01-15 18:17
34 [新聞]
63 stock 2021-01-1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