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21年1月 股板名人堂 活動辦法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314則留言,2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6  ( 140推 14噓 160→ )
第一屆新制股票板名人堂提名/票選活動辦法 本次活動依循本板 "新制股票板名人堂 提名票選辦法" #1Vw9XFnJ (Stock) 以所公告之規則,在本月進行名人堂推舉及票選作業。當屆進入名人堂者頒發 30,000P 獎金、提名者頒發 5,000P 獎金、抽五位參與投票者頒發 1,000P 獎金。本次活動以下面 公告之時間進行: <第一階段> 公告 1/4~1/10 本文即為公告文,告知各位板友此活動以及時程。 <第二階段> 提名 1/11~1/24 被提名人資格 1.在STOCK板有發言權(提名當下未被水桶+發文登入次數符合看板規定) 2.於本板有5篇以上具有實質意義之文章(由板主從寬認定) 3.在公告一年前有發文紀錄 4.一年內沒有水桶一個月(含)以上之處分 提名人資格 1.在STOCK板有發言權(提名當下未被水桶+發文登入次數符合看板規定) 2.在公告一年前有發文紀錄 提名程序 提名階段於當月二到三周進行。板友可在看板上發表文章,提名符合提名資格的板友 。標題格式請用以下 [提名] 第1屆名人堂票選 + id。提名之文章須包含以下內容: (1)提名人 (2)被提名人 (3)提名資格相關資訊 (4)提名原因+事蹟 等四項。 發表文章後,需要有2位以上板友在推文"附議",若被提名人符合被提名資格,將會行 文告知被提名當事人,並以m文表示提名成功。 <第三階段> 票選 1/25~1/31 由被提名人中選出10位進行最後票選。若有效提名數不足十人則全數進入票選,若超 過則以推文數高低取10位。若超過10人則由推文ID數取10人,打平則皆入選。最終票 選分為兩部分 A.名人堂成員票選的票率(30%) B.板友普選得票率(70%)。 A.名人堂成員票 由本板名人堂成員組成 Panel,舊制成員有 Areka、asdc、cloony、DDsun、ddk dyhsu、eyespot、GOFOR、HoneyMoney、iceraining、MojoBubble、qqq1、 selfsimilar、Simon、simpleisbest、stasis、super0520、wallsons、zerohero 、Sirius1812、coconing 等21位先進。 票選時每位成員對被提名者皆可選擇 [同意] 或 [反對]。被提名人最終得票率為 [認同] 的比例。此部分票數由板主去函所有名人堂成員,由站內信形式進行。 B.看板普選 由看板票選系統進行投票。若總候選人數為N位,每位板友可投 N/3 票。(若有十 位候選人則每位板友可投三票) 得票率以被投票率計,投票時間為一周。 最終得票率由 A.名人堂成員票選的票率(30%) + B.板友普選得票率(70%) 計算。由得 票率(最終)最高者進入名人堂。若得票率次高者得票率(最終)超過50%,也予其進入名 人堂。若最終沒有被提名者得票率超過40%,則當屆無人入選。 <公布結果> 2/1 本板公告 備註:如果資格符合,是可以提名自己的,但也需要他人附議喔。 -- /╲▊ ▂ ▋▄\\▊▎/ ▎ ▄▏ ▎▄▄▃▎▏ ▂▃▊▎▆/ <R U Ready?> ▄▆ LOVELYZ 2nd 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21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9690293.A.7E3.html
1Ff204137: 提名也有5000P 也太好賺XD 01/04 00:15
2Fcurrry: 長榮王 01/04 00:16
3Fcurrry: 靠杯按到噓我等補推 01/04 00:16
4Fyoche2000: 提名的人選上才有喔 01/04 00:18
5Fs58565254: 今年長榮王無誤 01/04 00:23
6Fcurrry: 補推 01/04 00:26
7Fcurrry: 長榮王真我老闆無誤 01/04 00:27
8Fbilliards114: 長榮王 01/04 00:27
9Fcurrry: 21跟到現在我報酬率要破80了 01/04 00:27
10Ftigerzz3: 長榮王根本直接保送了 01/04 00:31
11Fdevidevi: 我以為要報酬率多少才有算 01/04 00:33
12Fjasonking3c: 唯一支持test520 01/04 00:33
13Frtg3366587: 長榮王 01/04 00:34
14Fedwin5571832: 鬆哥 菲神 FJ 長榮王都可以吧 01/04 00:35
15Fjjjjjjs: 推 兆豐王 01/04 00:36
16Fyoche2000: 如果可以 我想提名鬆哥 今年看他的文受益良多 01/04 00:37
※ 編輯: yoche2000 (175.181.213.76 臺灣), 01/04/2021 00:37:57 ※ 編輯: yoche2000 (175.181.213.76 臺灣), 01/04/2021 00:38:18
17Fbigdi: 求冬哥繼續發威 01/04 00:49
18Fchachabo: 推推1314fj 01/04 00:59
19Felson921111: 鬆哥 長榮王 01/04 01:00
20FEnsidia: 長榮王 太輾壓了 01/04 01:07
21Fguilty13: 我也推鬆哥 01/04 01:12
22Fguilty13: 長榮王就算了 風雲豈為池中物 讓他變成傳奇吧! 01/04 01:13
23Fkeptrule: 長榮王 01/04 01:43
24Fchessspecter: 長榮王 01/04 01:45
25Fjdjfghr: test520已經消失多久了 不用再提了QQ 01/04 01:48
26Fcutbear123: 今年毫無疑問是長榮王 真的普渡眾生 01/04 01:52
27Fqqq5890003: 沒人提教主? 01/04 01:55
28Fmagicalwind: 長榮王當之無愧 01/04 02:10
29Frbull: 長榮王直接給標的耶 不給他名人堂還有誰 01/04 02:20
30Fjjjjjjs: 哥 推 兆豐王 不服 來辯 01/04 02:42
31Ftoykiss: 鬆哥跟FJ讓小弟獲益匪淺!! 01/04 02:59
32Fpchome321: 推長榮王 01/04 07:05
33Fjohnsonhoj: FJ 01/04 07:14
34Fxm3779: 當然首推長榮王呀~ 01/04 07:37
35Fmustafa: 推華安 01/04 07:40
36Fmmilyf: 就是長榮王 01/04 07:57
37Fteues: 菲神!!! 01/04 07:57
38FjackXDD: 很多0 01/04 08:03
39Fbensoncms: 推fj~鬆哥 01/04 08:24
40Fkevinmeng2: 鬆哥、t大、FB、華安、3g感謝以上幾位讓我2020賺錢 01/04 08:36
41Frifleman: 拜託長榮王再進場吧 01/04 09:56
42Fpolo4213: 唯一支持長榮王 01/04 10:11
43FTrueTears: 長榮王了啦 01/04 10:30
44Ftbes: 長榮王當之無愧!!! 01/04 10:36
45Fokijn5566: https://i.imgur.com/8T1TIgg.jpg 01/04 10:39
46Fchehao: 沒人推那個誰嗎 01/04 10:41
47Fwadechen: 今年真的就長榮王惹 01/04 10:57
48Fpolo4213: 二哥... 01/04 11:00
49Ffabienryan: 2020年,長榮王,沒有之一 01/04 11:23
50Fpipiboygay: 我也推長榮王..真的沒話說 01/04 11:52
51Fpatrol: 還有這個大成不知道要演多久 飼料蛋品都大漲 01/04 12:26
52Fpatrol: 有種殺破50 我把剩餘資金all in啦 01/04 12:26
53Fphoenixala: 44.75 一萬張瞬間消失..... 怒噓!!!!!!!!!!!!!!!!! 01/04 12:27
54Fzewaywife: 大推FJ 推薦標的真的穩穩賺 每天都很安心 01/04 12:28
55Fchinaeatshit: 沒人推civelant嗎 95%強力放空一定賺的神人 XD 01/04 12:35
56Fchinaeatshit: 如果沒有這麼強勢的正牌空軍 可能台股不會噴這麼快 01/04 12:35
57Foplk: 股的2609我只好亮燈回敬 01/04 12:35
58Frenfro928: 通通變小怪,回檔快買票 01/04 12:38
59Fdragfeng: 公公快破百了....y 01/04 12:38
60Fs94516: 慘 01/04 12:39
61Fcharlie0112: 就是長榮王 01/04 12:39
62Fkeywi: FJ自組ETF 好多..... 01/04 12:45
63Fchalon: 未來就是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黃明松是對的XD 01/04 12:46
64FViciousCat: 二哥還上的去嗎.... 01/04 12:47
65FViciousCat: 唯一跟到長榮王的車 只能推他了 01/04 12:48
66Fxhs: 長榮怎麼又要亮燈了 嚇死寶寶XD 01/04 12:48
67FDueo9527: 推FJ ! 01/04 13:04
68FPPPGGG: 萬海被老師空到硬不起來了嗎 QQ? 01/04 13:05
69Ff204137: 持股越來越多是因為台股太便宜了 01/04 13:06
70Fsnake79715: 鴻海壓性命多 01/04 13:23
71Fchalon: 想賣6669轉6510了啦 01/04 13:26
72Fbilly56: 還牛.. 01/04 13:27
73FMerkle: 不用想了 就航海王 01/04 13:29
74Fvvnews: 今年就長榮王 其他顯得雜魚 01/04 13:37
75Fairsky12: 航海王 01/04 13:37
76Fchean1020: 不是「應」,所以金管會可要求也可不要求,非強制 01/04 13:49
77Flaipyn: 是收42.5?44.5有什麼好恐慌 01/04 13:50
78Fmomomom: 上月是12月? 01/04 13:50
79Fjalai: 韓股漲2% 台股太弱了... 01/04 13:50
80Fndd2: 炎 01/04 13:51
81Fgarlin0127: 長榮王 01/04 13:56
82Fswatseal: 1/1那天去逛微風南山 連尿尿時都聽到旁邊兩個男的在 01/04 14:01
83Fswatseal: 聊長榮 01/04 14:01
84Fstrayfrog: 今年長榮王無誤 01/04 14:20
85Ffufugirl: 長榮王 FJ-etf 01/04 14:22
86FALEX3428: 瞬間1800多萬權證多單,明天一定噴爽爽, 01/04 14:53
87Fwadechen: 拖你媽 01/04 15:01
88Fwadechen: 上面推錯 抱歉 01/04 15:04
89Fbill870628: 都有新高可以放空 01/04 15:05
90Fchean1020: 法人可能要先把自己從頭到腳砍斷才能砍我嘻嘻 01/04 16:01
91Fyt938: 事? 01/04 16:18
92Fchean1020: 可是也要看金管會要不要發公文要求自結的 01/04 16:19
93Fchean1020: 法規是寫「得」而非「應」 01/04 16:19
94Fchean1020: 我看就算今天發公文要求自結,也可能週五都看不到 01/04 16:21
95Fkmshy: 長榮王 一檔贏你一百檔 01/04 16:54
96Fbirdpon: 有彈要跑吧? 01/04 17:03
97Fangelicwing: 當0050放都ok 01/04 17:54
98Fcyy90143: 尤其旺宏 01/04 17:59
99Frick6304: 不用投了 長榮王沒上就沒參考性了 01/04 18:11
100FArpia: 想推tenghui,他在長榮才11塊多時就在盤中閒聊時說 01/04 19:45
101FArpia: 可進 01/04 19:45
102Ftim2468x: 長榮王 01/04 20:00
103Fkmshy: 沒法像妖股一樣飆 老人股推薦 01/04 20:10
104Ffatb: 肯定是長榮王 我相信他肯定收到滿滿的感謝信!! 01/04 20:26
105Ffredfred690: 明年民檔落選 01/04 22:47
106Fyapot: SM 快漲5%了 美國到底發生捨事了 英特爾下單了? 01/04 23:24
107Fyapot: TSM 01/04 23:24
108Fyapot: 錯文.. 01/04 23:24
109Fabcd425heart: 技股要修正了 01/04 23:25
110FPandaxa: fj etf惠我良多,推一個FJ! 01/04 23:26
111Fpolo4213: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1/05 00:13
112Flinkunhui: VVVVVVVVVV起來 01/05 00:14
113Flaipyn: 多菜雞了 01/05 00:26
114FKuraHoshi: 氣了 原來還是笑死人 01/05 00:36
115Fhenry1382: 長榮王,人間真財神~ 01/05 04:37
116Fmomomom: 推長榮王跟T大 01/05 08:38
117Fcatdevil: 一定推書僮大大 01/05 08:52
118Fmpppppp: 大跌1% 崩盤 01/05 09:09
119Frenfro928: 補? 01/05 09:18
120Fgamereplay: 5864 該不會衝漲停吧 01/05 09:18
121FjackXDD: 好了 空軍可以回家了 01/05 09:19
122FMerkle: 夜盤殺一次 日盤現貨也要殺一次 01/05 09:45
123Faveryfu: 回50以上,等等就V了,哪次不V,根本是買船票的好時 01/05 09:45
124Faveryfu: 機 01/05 09:45
125Fwindmagic: test520沒進過名人堂? 01/05 09:55
126Fz5582143: up 你10%就早洩了 01/05 10:01
127Fdogayo: 多軍之呼吸 壹之型 V斬! 01/05 10:03
128Ftotomo168: 走了???(黑人問號) 01/05 11:22
129Fplaydog: 隻 01/05 11:24
130Fb9513227: 唯一長榮王 其他真的免了 01/05 11:41
131Fmartinboy10: 長榮王 01/05 11:42
132Fkmshy: 謝謝老蘇讓我市價追高買也能賺便當錢 01/05 11:44
133Fjaceda: 還以為跌停,結果勉強摸到-1%... 01/05 12:24
134Fluvahajlp: 長榮崩了塊陶阿 01/05 12:35
135Fjoseph39: 94長榮王了 01/05 12:44
136Fhbket: 的 01/05 13:24
137Floveponpon: 7WS.jpg 01/05 13:41
138Fethan0419: 台股本來就是詐騙天堂 01/05 13:51
139Fethan0419: 怎麼推到這裡...XD 01/05 13:52
140Fgogoking: 讚 01/05 13:56
141Fkmshy: 廢話 01/05 13:59
142Fwindble: FJ跟長榮王,小弟銘感五內 01/05 14:30
143Fyungszu: 提名robertshih, tradow, margincall, phcebus, t 01/05 14:30
144Fyungszu: est520, comemail(他半年前說要常跟大家分享,怎麼 01/05 14:30
145Fyungszu: 後來就沒消息?) 01/05 14:30
146Fhc23310: 笑翻了^o^ 01/05 14:39
147Fneilisme: 世紀鋼乾你屁事啊 01/05 15:02
148Ffrankie30432: 世紀剛就是把錢轉移到世紀風電而已 這都不懂 01/05 15:08
149Ffrankie30432: 推錯文 麻煩刪除... 01/05 15:08
150Fwaylank1234: 分也都是大家不怎麼會去碰的 01/05 15:23
151Fapple123773: 提名 麥克風大 test520 長榮王 FJ 01/05 16:03
152Fapple123773: 菲神 01/05 16:03
153FSHINZI: 紀念日 留名! 值得紀念~~~ 01/05 16:12
154Fdavid3033: 爆 01/05 16:16
155Fdavid3033: NEVERGREEN 01/05 16:16
156Frenfro928: 停,台股怎麼漲到15000點的? 01/05 16:37
157FOskar: 推鬆哥 01/05 17:20
158Fz5582143: 活躍 01/05 18:16
159Fs94516: = 哭了 01/05 18:23
160Fzzzz0516: 哭 01/05 19:39
161Fmanaq: 唯一支持FJ 01/05 19:50
162FAlen0806: 菲比斯大,高手願意分享的不多 01/05 19:52
163Fpttstock: 支持FJ 01/05 20:08
164FKuraHoshi: 不然放到日盤會很慘 01/05 20:11
165Flalabear520: 只推長榮王... 01/05 20:12
166Fbleach06bb: 推動圖王V大 01/05 20:26
167FAllenAline: 只能推長榮王了 01/05 20:37
168Ffm4: fj跟t大還有長榮王讓我本來賠錢變小賺 01/05 21:05
169Fsurferblue: 跌了@@? 01/05 21:26
170Fm3388: 可惜不能推 吸附 已經在居居當神了 01/05 22:06
171Fcocoandy: 我推fj,位階真的很重要…… 01/05 23:03
172Floveponpon: 真的好懷念test520 01/05 23:48
173FKuraHoshi: 極限 01/06 00:55
174FAirphant: 小弟很菜,能否請大大們推文時順便寫上神人的ID讓 01/06 08:20
175FAirphant: 我們聞香,感激 01/06 08:20
176Flin1997: 長榮王應該是讓下半年連沒看ptt的都賺錢XDD 01/06 08:41
177FAquarius126: 空軍當燃料了 01/06 09:20
178Fethan0419: 炒股垃圾還在拉 01/06 09:25
179Fkk0716: 部分獲利了結 順便回檔跟洗散戶 何樂不為.... 01/06 09:40
180Fef863756: 錢又跑回GG了 01/06 10:07
181Fef863756: 航運多跌一點R 01/06 10:08
182Fasked: 進去當韭菜嗎 44塊以上的都該認賠殺出了 44塊以下的 01/06 10:15
183Fasked: 也是該入袋為安 真的沒必要吃後面的跌幅 跌個10趴20 01/06 10:15
184Fasked: 趴也是錢啊 有必要嗎 01/06 10:15
185Ftbiarenas: 的壓力山大 01/06 10:25
186Fodin981163: 騙船票的很多 水手自己不要暈 01/06 10:49
187Fbeautyptt: 看長榮會不會破今天新低 01/06 11:17
188FNiKuKuO: 長榮等五日爬到ㄅ 01/06 11:17
189Fchalon: 繃繃繃~ 01/06 11:22
190Fwadechen: 跳跳跳 跳跳跳跳水啦 01/06 11:23
191Falfi2016: 電子鼓通殺 人踩人囉! 01/06 11:25
192Ffishouse: 蹦 來個蹦蹦 蹦 來個蹦 01/06 11:26
193Ffishouse: 每天生活緊繃 明天不用工作 現在我想要來個蹦蹦 01/06 11:26
194FInland: 3037真是笑話 01/06 11:33
195Fleoloveivy: 勝 01/06 11:34
196Fblargelp: 現大家都綠的只有我紅 01/06 11:34
197Fpttstock: 法維持那麼好 01/06 11:43
198Fef863756: 最後上車時間 01/06 11:44
199Firving7820: 放空實戰教學 01/06 11:57
200Fwhitefather: ^b 01/06 11:58
201Fg10204l: 電話 01/06 12:14
202Flulubebe: 今天不是結算日嗎?為什麼大跌?不是應該拉高把數字 01/06 12:21
203Flulubebe: 漂亮嗎? 01/06 12:21
204Fpiece1: 大盤應要拉紅有意義嗎!!你的持股賺錢了嗎!XD 01/06 12:54
205Fzetatmrptt: 我 哭哭 01/06 13:17
206Fstocktonty: 期貨會下探到哪就不知道了 01/06 13:26
207Fbigdi: 了 01/06 13:26
208Fzxc941615: 就是無腦加碼刪app啦 01/06 13:39
209Faustin69: 買台積好安心,續抱ZZZZZZZ 01/06 13:40
210Ffkfk: 存股台積電不如存股紅茶店,買台積不如買合一,買台 01/06 13:41
211Fkmshy: 破5日觀察後就跑 今天萬海早盤先跑 陽明看盤後能不 01/06 14:01
212Fkmshy: 能跑 長榮就等它12月營收出來在說 01/06 14:01
213Ftw411001: 播! 01/06 14:10
214Fjasd1786: 先生什麼的 01/06 14:34
215Firving7820: 原來是懶得吐槽阿 我還以為老蘇不知道 01/06 15:16
216Fa069275235: 下階段剩一分鐘嗎 講到high了 捨不得進廣告 01/06 15:22
217Fwinshe2000: 空軍著急令 01/06 15:22
218Fwinshe2000: 回錯篇XD 01/06 15:23
219Fjustin531xx: 鋸齒鋸齒 01/06 15:30
220Fddd852: 稅 01/06 19:04
221Fcssula: 翹 01/06 23:43
222Fluckysmallsu: 可以全燒了 01/06 23:53
223Fjoygo: 量只會一直上去,除非空頭持續個一年,應該很多人收 01/07 00:05
224Fjoygo: 手 01/07 00:05
225Faccr0982: 長榮王一票 01/07 00:12
226Fluciffar: 爽 昨天進的貨 全部賺錢 01/07 09:00
227Fweichang921: 貨櫃變成海盜船了 01/07 09:20
228Fgawyli: 2337 每分鐘賣17張 01/07 09:34
229Fchauling: 大 01/07 09:52
230Fspeady: 高要創天量是正常的,但是昨天那根黑棒真的有點可怕 01/07 09:54
231Fwaylank1234: 突破的買進點基本上都不太會進場了 01/07 10:05
232Fz5582143: 嘎到現在QQ 01/07 10:16
233FNiKuKuO: 老蘇的天鈺回補沒 01/07 10:16
234FCCBs: ? 01/07 10:18
235Fdeedo: ~ 01/07 10:18
236Fhbket: 呵 01/07 10:21
237Fken123: 大家都下船了? 01/07 10:44
238Fluckysmallsu: 目前獲利才20幾趴 01/07 11:00
239Flunasiao: 天鈺一定要變不見啊,今天航運特輯 01/07 11:07
240Flittlejackbr: 陽明山 01/07 11:07
241Fluckysmallsu: 到哪? 01/07 11:08
242Fhouse911: 拉G盤?? 01/07 11:16
243Fhouse911: 老書今天講航運特輯? 嘴一整天? 01/07 11:17
244Fa22530722: 台積是打算560ㄇ????????????????????????????????? 01/07 11:30
245FLiaMeow: 場>< 01/07 11:33
246Fs94516: 空了一堆股票 每天都挑跌的來講 真的是投顧業之 01/07 11:35
247Fs94516: 恥 01/07 11:35
248FJuniorlin02: 已再次提前預告 想賺錢的自己領悟。 01/07 11:36
249Fdasuperray: GG 570了不是 01/07 12:13
250Fnewnovice: GG漲太快 大盤就GG 01/07 12:14
251FJuniorlin02: 你那麼累 傻子一堆 01/07 12:21
252Flivic: 長榮有戲喔 01/07 12:21
253FLDPC: 兩邊攻防戰!!長榮 01/07 12:32
254Fkoting: 該不會要衝80萬吧 01/07 12:32
255Fa79111010: 萬海帶頭衝 01/07 12:35
256Fswatseal: 早上只是潛去魚人島啦 現在要衝去空島囉 01/07 12:36
257Fangelicwing: 天見證歷史了 01/07 12:38
258Ftigerzz3: 又下去 幹 XD 01/07 12:38
259Fquetepasa: 又軟了 01/07 12:38
260Ftigerzz3: 長榮大哥沒有輸 01/07 12:38
261Fbryan910015: 陽明還是一副死樣,沒救 01/07 12:41
262FKANGTA23: 嘎了 01/07 12:50
263Fwadechen: 軟干 來帶人跳船的 01/07 12:50
264Fmoyasi: 今天不是大漲快300嗎 持股跟跌了300點一樣 01/07 13:20
265Fgn02620938: 券 哈哈 當做善事 01/07 14:23
266Fg1g5h2: 兩個長榮王可以入選了 01/07 16:31
267Fg1898001: 唯一真神test520 01/07 17:04
268FKuraHoshi: 明而是由市場實證 01/07 18:42
269Fkunamatataha: TSM居然AAAAAAAAAAAAAAAAAAAAAA了 01/07 22:46
270FF0r: 積電 01/07 23:56
271FWINNERPUMA: 未看先猜 明天嘎偉 請假 01/08 00:46
272Fqwertgb15: 高 01/08 05:31
273FKH22: 外資兩天期貨空單增加快4000口 01/08 19:45
274Fcssula: 什麼鬼命題..你去炒原物料..工業和材料板快還不是漲 01/08 21:36
275Fjasd1786: 了 01/08 22:30
276Fchildeviler2: 常的,如果說避險,我覺得太多了,這兩天GG大漲, 01/09 09:59
277Fchildeviler2: 空單加了好幾千口,要把期貨空單獲利了結,覺得會 01/09 09:59
278Flittlejackbr: 空軍答案:大爆崩跌回500元 01/09 10:43
279Fjasd1786: 億就可以跟著布了 01/09 11:15
280Fsdbdm115: test520 菲神都賺到飛火星了吧 01/09 17:55
281Fjustin81828: 溪哥唯一 01/09 18:10
282Fqaz650wsx: 推鬆哥跟fj 超感謝~ 01/09 20:31
283Fmmike5516: 長榮王 01/09 21:55
284Fshander02: 長榮王,FJ 01/10 08:51
285FBlueBird5566: f87968796 01/11 00:09
286Fnicexd: 廣碇先蹲後跳?QQ 01/11 10:52
287Frahit: 旭富是在幹嘛 01/11 11:17
288FMerkle: 還再看外資期貨期貨留倉的都被嘎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01/11 11:22
289FMerkle: 剛好從十二月一路被嘎上來 01/11 11:23
290Frahit: 旭富誰在買啦= = 01/11 11:23
291Fmsk127: 唯一支持長榮王 01/11 11:40
292Fdidihouse: ? 01/11 11:40
293Fopen79918: 可惜不能推test520 01/11 13:00
294Firving7820: 0050 好貴= = 01/11 13:18
295Flkt99: 輪動其他族群 01/11 13:52
296Fiamjojo: 冬哥 鬆哥 FJ 01/11 15:35
297Fmopa: 還可進嗎?現在殖利率還有7-8% 01/11 16:41
298Fchampion7711: 外資期貨是在佈局嗎?空單不少 01/11 20:27
299Fzalasas39: 準備要倒了 01/12 08:35
300FD600dust: 陽明亮燈!快撿船票啊各位 01/12 09:20
301Fmerage: 只有我遇到券商系統問題,預約單被卡住不能下也不 01/12 09:42
302Fmerage: 能改嗎 = =+++ 01/12 09:42
303Fchildeviler2: 陽明跌停,長榮大跌,萬海小跌 01/12 13:38
304Fwaylank1234: 動再說 01/12 15:51
305Fneoa01: 登~登~登 01/12 22:16
306FInland: 從長榮轉到宏遠證券看來是正確的選擇 01/13 14:41
307Fms0084230: 03籌碼亂,稍微拉一下就被巴頭 01/13 16:42
308FNiKuKuO: 水手安靜 當沖水鬼變少 量縮還有一點反彈機會XDD 01/14 10:39
309Ftotomo168: 艇....買點到了?? 01/14 11:40
310Fmagic543: 長榮 外資回來了?? 01/14 11:41
311FIlou: 鴻海好可怕 01/14 12:36
312Focs1020: 992885 01/14 13:22
313Fguanting886: 實力 01/14 23:46
314Fspeady: 哈 南僑上海子公司a股上市 01/15 08:35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24 [標的] 6150 撼訊 出關多
41 stock 2021-01-17 19:28
80 [標的] 加權指數
116 stock 2021-01-17 17:49
97 [標的] 1609大亞
133 stock 2021-01-17 12:59
36 [標的] [空]8069元太
62 stock 2021-01-17 10:47
23 [標的] 6257矽格
36 stock 2021-01-17 03:18
101 [標的] 2603 長榮
309 stock 2021-01-1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