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國10年公債和台股大跌有啥關聯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5推 32噓 8→ )
問題: 美國10年公債殖利率狂飆 不就代表債卷價格降嗎 那為何台灣股市會大跌???? 這兩個有關係嗎?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宣導事項請勿刪除 違者4-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1.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4348864.A.53F.html
1FLamigoNO1: ? 02/26 22:15
2Fr0942462488: 桶 02/26 22:15
桶什麼桶 我當然知道美債和美股的關聯 但這干台股屁事 為什麼會跌這麼多 ※ 編輯: leptoneta (1.171.151.174 臺灣), 02/26/2021 22:16:22
3Frong58: 水桶吧 02/26 22:15
4Ftamama000: .. 02/26 22:16
5Fyukiinsummer: 就跟你爸被老闆罵又扣薪 結果你下個月零用錢沒了一 02/26 22:17
6Fyukiinsummer: 樣 02/26 22:17
7FJetChen: 桶 02/26 22:17
8FYLTYY: 你的內容怎麼跟上面一樣-.- 02/26 22:17
9Fflashylmt: 。 02/26 22:18
10Fringohejia: 你沒有充血百分比 02/26 22:18
11Fxiaoyao: 上站次數 還會跟上一篇一模一樣XD 02/26 22:18
12FGSWA: 如果你認定美債的問題跟台股無關就不會在這裡po文 02/26 22:19
13Fpeepers: 公關公司發稿喔笑死 02/26 22:19
14FLNIOU1314: ........... 02/26 22:21
15Fkerorogunso: 2位是否要在一起 02/26 22:22
16Fyuchin7828: .......閱 02/26 22:22
17Fsunsand: 桶 02/26 22:23
18FSeverine: cc 02/26 22:24
19FMA40433: 連文章內容和問號都一樣,分身吧! 02/26 22:29
20Fjacky80547: 下去 02/26 22:29
21Ftosada: 券拉 看 02/26 22:29
22FIntroversion: ???????? 02/26 22:30
23FHunterKiller: 手法粗糙 02/26 22:32
24Fchewthelife8: 桶 02/26 22:34
25Fa26893997: 爽阿刺阿 02/26 22:34
26FJustWinslow: 文組嗎 02/26 22:38
27Fchouvincent: 已檢舉 02/26 22:39
28Fdickygto: ........ 02/26 22:40
29Flolic: 洗文喔 02/26 22:42
30Fpiyieen: 幽默嗎? 02/26 22:43
31Fmihimaru16: 洗文章喔 02/26 22:45
32Fms0472677: 兩篇問的不一樣啊 我還比較想知道這篇的正解勒 02/26 22:46
33Fhenryeech: 先解釋為何內容跟上篇一模一樣 02/26 22:47
34Faspwell520: 賠很多? 02/26 22:49
35Fs999: 關係只有二分之一 02/26 22:52
36Ftom77588: 下一篇:日本股市 02/26 22:56
37Floking: 養蟑螂? 02/26 22:57
38FCarloslin: 有沒有關係關你鳥事 02/26 23:08
39Fparkerwester: 散戶多 恐慌起來 02/26 23:28
40Fevolution999: 洗 02/27 04:01
41Fakumo: 當然桶啊 02/27 08:50
42Fa5545855: 下去 02/27 11:14
43Fpz5202: https://i.imgur.com/QuzzkpQ.jpg 02/27 11:58
44Fpz5202: https://i.imgur.com/KSQKy5F.jpg 02/27 12:00
45Fpz5202: https://i.imgur.com/7yDmKzY.jpg 02/27 12:03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14 [心得] 為什麼選擇全部清倉
155 stock 2021-04-22 22:20
25 [標的] 9955佳龍
29 stock 2021-04-22 21:59
42 [請益] 請教大家
59 stock 2021-04-22 21:09
44 Re: [標的] 1101 台泥
100 stock 2021-04-22 20:45
252 [標的] 長榮一直套可以嗎
485 stock 2021-04-22 19:13
18 [請益] 看不懂操作
40 stock 2021-04-2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