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昇貿3305 啾啾鞋 變化球多太多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65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6推 1噓 28→ )
※ 引述《newconfidenc (小遊)》之銘言: : 塑膠股 航運 真的夯,不過疫情慢慢舒緩, : 營收要持續到底 我想有點困難, : 航運不知道何時結束 ,所以很難預判能否這麼好,反而比較像是養套殺的流程,畢竟大多數人沒有國外第一手消息 。 : 不過國外一樣水深火熱,想追的還是可以不過 : 疫情一旦好轉 解除需求 就像口罩股這樣 : 基本上套牢一甲子都有可能 : 所以建議風險管理第一要素要參考 : 新聞看看就好 : 蠻多大大問怎麼買 起漲之前或是 買完就噴爆 : 分享一點我的看法 ,給各位參考參考 : 「書看完很感動,但收入沒敢動 依然沒有用」 : 跟健康一樣,飲食好,運動好 睡眠好 健康沒煩惱 : 不過都做得到 合一糖尿病大概就不用賣了 : 所以 「把理論轉化實際應用最實際」理論是賺不到錢的,只能唬人。 : 相信 : 很多人直接看本益比*EPS那樣追會太晚 : 直接變成抬轎的塞子 追的你怕得要死 : 2. 分類:多/ : 3. 分析/正文:https://i.imgur.com/cvo0ps6.jpg
: 跟之前預估差不多,兩個月就超過去年一季 : https://i.imgur.com/0XChFCy.jpg
: 大家應該都知道 : 營收 毛利 稅前 稅後 EPS : 假設營收好的好,毛利低 EPS不會高 : 所以要預判 : 高階的東西 通常毛利很高 像航太產品 : 或是跟大企業簽約 增加動能 都很不錯 : 或是出貨給的公司前景很瘋狂 : 都能有很強勁的動能 : 稅後淨利率更是關鍵 : 衛星已經射上去700多 : 離射完還有一大段時間 : 就跟洛克人吃大補一樣 : 動能肥 : NB 到年底 : DRAM 年底 : SPACEX 還很久 : 封測半導體 : 其餘雜項 : 這次回推稅後直接破5 : 那後續查一下 摁 : 就本益比EPS可以參考, : 就像做顯卡的,本益比高得嚇人,還是天天漲停 : 然後,財報公布才追嗎XD : 用財報預判、 跟現實面 : 是我選股來源 : 4. 進退場機制: : 50以下接 : 72-100出貨 : 停損 : 40 : 隨時更新 https://i.imgur.com/CAjRkMP.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有去看2021 1月跟2月的營收跟毛利率 確實都有增加沒錯 但往前拉到2010-2011來看 那時的營收跟毛利率遠超目前 但股價最高也沒超過60塊 看了你幾篇的文章 都強力大推這支 像利奇我分析後覺得可以買就下單了 但你似乎更推薦這隻股票 只是我分析不出來有什麼利多可以超越2010-2011的行情 就算2個月超過去年一季 但今年跟去年的股價比起來也翻倍了 又需要多少的獲利才能支持翻到3倍 4倍呢? 或是最近有擴大產能嗎? 可以更深入的解析這支股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7.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7848184.A.0B6.html
1Fmind324: 你會被他嗆哦,台泥eps更好,但股價只有4647 04/08 10:18
2Fkugyumayu: 2010大盤多少現在多少 看這個就好 04/08 10:20
我以為大盤漲是因為台積點等權值股 跟昇貿應該關係不大
3Fssaamm810130: 時空背景不同啦 04/08 10:20
4Fbrianjr3: 我以為是漲spacex的概念 04/08 10:20
5FstupigII: 我猜是資金多,所以很多股票沒前二年營收好卻能破高 04/08 10:20
6Fblessman520: 就目前市場資金多+題材+營收逐淺起色吧 04/08 10:22
7Fa12838910: 錢變薄了 有考量嗎 04/08 10:22
這通常是指資產增值 應該不能算到毛益率裡面
8Fdingbebbie: 也不需要嗆啊。有問題討論討論也不錯。股版需要這 04/08 10:22
9Fdingbebbie: 樣理性的交流。 04/08 10:22
10FAnahata: 一樓都不看股本的嗎... 04/08 10:23
11FttbXXXXqn: 有夢啊啊啊啊啊!!!! 04/08 10:23
12FHenryLin123: 股本跟EPS有關係喔?懂股本嗎?懂PS? 04/08 10:24
13Fkarta018: 關鍵是前景吧,現在是預期他高獲利可以維持,陽明長 04/08 10:27
14Fkarta018: 榮的獲利如果能維持十年,那股價肯定破百 04/08 10:27
15Flittlea: 他看到未來 04/08 10:28
16Fxhs: 但你沒發現他一直在緩漲嗎? 反正我上車了52 04/08 10:28
17Fericsonzhen: 不只破百吧 可以長期就要給正常的本益比了 04/08 10:28
18Fab159852: 有題材有資金就會漲啊.. 04/08 10:29
19Fab159852: 反正我上禮拜就上車惹 04/08 10:30
20Favcds1111: 股本低股價比較好拉 04/08 10:31
21FAnahata: ...一樓就是提到股價我才提股本,這也要嘴不知道想啥 04/08 10:33
22FLebaldshames: 這支不只緩漲了吧 根本用飆的了 04/08 10:36
23Fxhs: 很緩阿,前面盤了5周,後面才噴 04/08 10:39
24FLebaldshames: 要緩我推2467 盤了快3個月才噴出 04/08 10:41
25Fqq251988: 某樓不就是在t大文下面當小丑的人嗎 別理他xd 04/08 10:41
※ 編輯: blackchamiso (111.252.127.99 臺灣), 04/08/2021 10:44:35
26Fdark0224: 股價都是反映未來 未來看好的人多就漲囉~~ 04/08 10:49
27Fnewconfidenc: https://i.imgur.com/3RezV03.jpg 04/08 10:55
28Fnewconfidenc: https://i.imgur.com/sW7ZtJg.jpg 04/08 10:55
29Fnewconfidenc: 上面兩圖不多解釋 看得懂就好 04/08 10:55
幹 看不懂阿 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那兩張圖表達出什麼嗎? 就當日股價跟買價5檔而已
30Fnewconfidenc: 摁,那為什麼大田會飆到128 04/08 10:55
31Fnewconfidenc: 因為事實就是很缺 04/08 10:55
32Fnewconfidenc: 為什麼艾華 就是從30-140 04/08 10:55
33Fnewconfidenc: 就是有他的原因 04/08 10:55
現在就在討論原因 你講的神神秘秘的跟韓國瑜的發大財有什麼不一樣??
34Fnewconfidenc: 毛利高 營收高 稅後高 04/08 10:55
35Fnewconfidenc: 未來好,未來你不能阻止,衛星在發射 大家不能阻止 04/08 10:55
36Fnewconfidenc: ,半導體 封測也不能阻止 04/08 10:55
37Fnewconfidenc: 受惠股就是這樣啊 04/08 10:55
我就是看不出來能高到哪裡去 如果沒有擴充產能最高大概也就那樣 所以才疑問現在還買是在炒股還是真看好未來性?? 當然如果是炒股我就沒疑問了
38Fnewconfidenc: 為什麼要開三個帳戶一個吃貨 一個殺盤 04/08 10:55
39Fnewconfidenc: 為什麼甚至還看到明顯吃貨 04/08 10:55
40Fhao61094: 就是spacex 摟,後市看好的話也可以成為轉機股或成 04/08 10:57
41Fhao61094: 長股,歷史數據只能提醒我們但不能預判未來 04/08 10:57
42Ftonylolz: 聽說三月業績很好 04/08 10:58
43Fssaamm810130: 什麼都要看財報 那飛宏憑什麼漲 04/08 11:01
44Fssaamm810130: 就是看未來性啊 04/08 11:01
45Fcityman9999: 是覺得三月財報出來見分曉 04/08 11:05
46FoDOM: 正達的財報也不好,為什麼噴成這樣… 04/08 11:09
47Fadidas81923: 有人炒就會上去 94這麼簡單 04/08 11:13
48Fmind324: 被套元件也該漲未漲,筆電顯卡都賣很好,國巨昨天營 04/08 11:17
49Fmind324: 收也不差,反正要有人炒作才會漲 04/08 11:17
50Fmind324: 但這支最高大概60-70想吃魚尾趁早,我的入手價30幾 04/08 11:18
51Fmind324: 吧 04/08 11:18
52Fmind324: 40以上叫人追有害人的嫌疑 04/08 11:19
53Fvvnews: 有高手27就入了 早就賺翻 我自己是42入 04/08 11:26
※ 編輯: blackchamiso (111.252.127.99 臺灣), 04/08/2021 11:39:39
54Fab566: 技術準不如有人炒 04/08 11:33
55Flossa35: 應該說有人炒技術才會準 04/08 11:37
56Fkatanakiller: 炒題材看以前獲利幹嘛 04/08 11:51
57Fbenting: 照你的邏輯,那超多飆股都不行 04/08 12:50
58Fab159852: 說害人的也太好笑了吧 跟單盈虧自負又沒人逼 乾脆本 04/08 12:59
59Fab159852: 板禁止標的文算了 04/08 12:59
60Fescorpion: 股票不就是這樣,基本面只是參考,有題材就會上去 04/08 13:09
61Fsnowish: n大貼的圖,這幾天幾乎都是這樣跑,看得很有信心 XD 04/08 13:20
62Fsnowish: D 04/08 13:20
63Fcetus: 面板股17年也沒漲 04/08 16:59
64Froger2: 上漲靠錢堆 下跌靠風吹 04/09 00:37
65Fups: 好人給推^^ 04/14 20:42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76 [標的] 2615萬海(附對帳單)
265 stock 2021-04-18 19:23
17 [請益] 辛耘 3583
33 stock 2021-04-18 17:43
20 Re: [標的] 2904 匯僑 穩定多
23 stock 2021-04-18 17:06
35 [心得] 朋友勸不動
129 stock 2021-04-18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