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宏碁攻電動車〉陳俊聖3月再加碼100張自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4推 2噓 14→ )
原文標題:〈宏碁攻電動車〉陳俊聖3月再加碼100張自家股票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kVbGOG (請善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2021/04/18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原文內容: 品牌大廠宏碁 (2353-TW) 受惠電競筆電、教育 Chromebook 供不應求,首季營收寫下近 7 年同期新高,看好公司前景,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 3 月再度透過旗下木真投資 加碼自家股票 100 張,以 3 月均價 28.79 元計算,投入近 287.9 萬元。 陳俊聖去年至今多次加碼宏碁持股,也顯示對公司前景樂觀。 而不只筆電本業,陳俊聖近年也持續推動宏碁集團發展新事業,包含推動安碁資訊 (6690-TW)、智聯服務 (6751-TW)、展碁國際 (6776-TW) 等子公司上市上櫃,也透過電 競平台延伸電競飲料、膠原蛋百飲等,持續朝雙重轉型發展,將宏碁從產品品牌轉為以生 活為導向的品牌。 營運方面,宏碁表示,首季 Chromebook 營收仍翻倍成長,其他包含電競、商用筆電、顯 示器產品表現也不俗,認為今年上半年筆電需求可望持續強勁,並預期缺貨潮將延續至今 年第 3、4 季都無法紓解。 宏碁 3 月營收達 277.44 億元,月增 36.5%、年增 15.3%,累計今年首季營收達 715.58 億元,季減 13.4%、年增 46.5%,單月、單季同創近 7 年同期新高。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今天又有宏碁的利多消息,看來明天宏碁股價又要大漲了,下周上看40元, 長線上看60元。 ----------------------------------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s://bit.ly/ 縮網址,連結能不能點擊者板規1-2-2處份。 3.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m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會以1-2-3&一行文規範水桶處份 4.發文請依照格式文章標明段落,不符合格式者依4-1刪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請勿刪除 違者4-1 刪文處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8738968.A.89A.html
1FYingLinga: 版主大概念股 猛 04/18 17:43
2Fokbon: 100張...真少 04/18 17:43
3Fokbon: 可能都去加碼前公司了 04/18 17:44
4Fnodnarb1027: 樓下油雞 04/18 17:44
5Fhalee: 一樓大表哥 04/18 17:44
6Fdemonics: 100張可以發一篇新聞 太賺了吧 04/18 17:46
7Fapolloapollo: 廢到笑 04/18 17:50
8Fyasea2004: 100張是賭博輸嗎? 04/18 17:51
9Fapolloapollo: 3月加碼 所以現在是要幫抬轎嗎 04/18 17:53
10Fkrjr24: 499連發再來啦 04/18 17:59
11Fgracefeather: 10張不會太兒戲了…好歹100或是168吧 04/18 18:00
12Fgracefeather: 啊是100 看錯 04/18 18:00
13Fclamperni: =_= 04/18 18:05
14FSeaForest: 100張也才快300萬 很多鄉民都超過吧 04/18 18:10
15Fabccbaandy: 要不要先救自己的子公司啊...股價快腰斬了耶XD 04/18 18:18
16Ffurnaceh: 100張是零用錢沒花掉買的 04/18 18:21
17Fbbsbug: 懂炒 04/18 18:24
18Fkinki999: 以他的身家,100張只是零用錢 04/18 18:31
19FHelloFumi: 笑了 版主都不止買一百張 04/18 18:31
20Fboogieman: 董事長換他是不錯拉 不過你也在電動車是怎麼一回事 04/18 18:31
21Fboogieman: ?先出一台電動滑板車出來再說好嗎? 04/18 18:31
22Fbcyeh: 電競電動車 04/18 18:41
23Flittleredhat: 內文沒看到電動車? 04/18 18:42
24Fjoechen39: RGB電動車 04/18 18:58
25Fcloud3455: 愈做愈偏了 04/18 19:03
26Fsdamel: 四驅車就夠電動了吧 04/18 19:11
27FHardyJJ: 炒股啊..垃圾...只會用嘴巴說... 04/18 19:21
28Faugustlion: 100張………… 04/18 19:22
29Fabiggun: 100張也能發一篇... 04/18 19:37
30Fufap: 才100張也敢發新聞稿 是多看不起自家技術笑死人 04/18 20:16
31Fimdodo5363: 吃標題吧 沒車車 04/18 20:31
32Fdashonyu: 我48元什麼時候可以解套? 04/18 21:23
33Flulu1305174: 48原是好久以前的價格了 04/18 21:39
34Fseanflower: mih. gogo 04/18 21:55
35Ffaultless: 100張才300多萬 04/18 22:12
36Ftwilighthook: 100張新聞??不就跟口袋撿到200塊差不多 04/19 02:58
37Fbillionaire: 笑死 04/19 04:51
38Fkevin1732: 我就買在上波高點29,好不容易解套(?) 04/19 10:08
39Fkevin1732: 其實是買陳俊聖...所以解套也沒要賣就是 04/19 10:09
40Fdeeeplove: 上禮拜他一直在拍宣傳 04/19 10:50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44 [心得] 面板下山可抄底嗎
107 stock 2021-05-0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