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有把陽明賣掉的請進!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73則留言,1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73  ( 100推 27噓 46→ )
討論串 2
今天大盤下殺, 最強陽明守住了80沒跌停, 其他長榮萬海都跌停了, 陽明這麼強有賣掉進來取暖好嗎? 你各位為什麼要賣陽明呢? 不是說好買綠不買紅嗎? https://i.imgur.com/zl4SX0U.jpg
上面有點冷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2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113957.A.DE4.html
1Fs820912gmail: 活該 05/04 15:39
2Fe73103999: 91。哈哈 套9輩子! 05/04 15:39
3FLovError: 明天開盤再殺一次 才會上去吧 05/04 15:40
4FRicohG8: 明天再招待你一根 05/04 15:40
5Fpiyieen: 嘻嘻 05/04 15:40
6Farkin: 我昨天賣一張87 但還是覺得過一陣還會再上 05/04 15:40
7Fz7956234: 再買一張啊,漲到年底,講真的 05/04 15:40
8FMankind69: 一張而已在哭什麼 05/04 15:40
9Fwvaidne3: cc 05/04 15:40
10Fhaunt11: 一張不賣 05/04 15:40
11FDanielhoho: 我賣掉但有一點長榮 05/04 15:40
12Fjjl1019: 因為明天可能會殺到75就抄底 差五塊很多耶 05/04 15:40
13FSKY3064: 你買在最高點 幫qq 05/04 15:40
14Fjack21023: 追高仔 上面冷嗎 多穿點衣服 05/04 15:40
15FAirphant: 撐著點,過幾天坐直升機上去接你 05/04 15:40
16Fericsonzhen: 嘻嘻 05/04 15:40
17FZakuSIN: 買綠不買紅 啊你今天怎麼沒買? 05/04 15:41
18Fpapaberd: 真的 陽明守得真好 05/04 15:41
19Fbayline: 航運停損 笑死人 05/04 15:41
20Ff101202: 水喔 今天賣在91 感謝你接 05/04 15:41
21Fjimmyid4: 好 05/04 15:41
22Fparadigm: 明天跌停今天不逃? 05/04 15:41
23Fonlymoonoo: 還好我開盤當沖沖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05/04 15:41
24Foxboy25: 我賣了 之後會買回 等我 05/04 15:41
25FEvilJustice: 你真的買在最高耶 05/04 15:41
26Fsdbdm115: 再發廢文啊 哈哈哈 再發啊 05/04 15:41
27Fhebeisme5566: 發幾篇啦 05/04 15:41
28Ftom501062003: 我融資信貸全開了 05/04 15:41
29Fandyher: https://i.imgur.com/kmUpwcW.jpg 想想不對勁 05/04 15:41
30FRin5566: -13%也不用看啦 擺著年底破五百 05/04 15:42
31Flovefisk: 一張不賣 兩張以上就要賣了 很難懂嗎? 05/04 15:42
32FGuan63941: 笑死 真的超級大韭菜 人家抄底都抄跌停 你買91 05/04 15:42
33Fiverlung: 我比較好奇明天再殺一天你會怎麼樣 05/04 15:42
34FDevilEnvy: 爆大量 耗自尾汁 05/04 15:42
35Fsam455205: 看看回文就知道的明天漲跌了啦反著看 05/04 15:42
36Fhiyuy: 誰他媽偷賣 水手之恥 05/04 15:43
37Fhouse911: 只有一張別怕??? 05/04 15:43
38Fkarta018: 買綠不買紅,也賣綠不賣紅,兩個不衝突啊 05/04 15:43
39Fcharlesy: 幫補血 05/04 15:43
40Fetop: 水手準備當10年 05/04 15:44
41Fg0t24568: all in 秧苗 人生光明 忘了嗎 05/04 15:44
42Fabuu0929: 一張不賣 05/04 15:44
43Fsiopp: 刪app啦,等三位數好嗎 05/04 15:44
44FCityRanger: 窩賺個便當就走了 謝謝陽明 05/04 15:45
45FSimleToMe: 跌到xx我買爆原本就是個笑話 05/04 15:45
46FPureTrue: 沒賣 當沖賺了一些 05/04 15:45
47Ffatdoghusky: 刪APP等年底再來看差不多解套了 05/04 15:45
48Fhubert2222: 賣了一點了,入袋為安 05/04 15:45
49FZunYin: 三位數再想賣不賣 不過你這價位是真的韭菜 05/04 15:45
50Fg0t24568: 馬士基本益比16 陽明抓個200不為過吧 05/04 15:45
51Fobboy: 跑了 破線再接回來 05/04 15:46
52FDiaw0803: 我比較保守 本益比只抓6 05/04 15:46
53Fcharliejack: 別緊張 晚點來救你 至於晚點是多久 不知道 05/04 15:46
54Fcharliejack: 馬士基不是不止做航運 我比較保守 我只抓2.5 05/04 15:47
55Fazure: 草山風光好 溫泉煮多蛙 05/04 15:47
56Fclairehao: 再殺一殺就會有很多人進去抄底了 05/04 15:47
57FTingTT: 91? 05/04 15:48
58FAnyPink: 早上睡醒88塊就先賣了~ 找機會再接~ 05/04 15:48
59Fzo6596001: https://imgur.com/a/kQIfRp9.jpg 今天買500,暴跌 05/04 15:48
60Fzo6596001: 之後就被套住賣不掉... 05/04 15:48
61FHunglove: 一張仔日常 05/04 15:48
62Fnigatsuki: 都漲幾天了...... 05/04 15:49
63Fryusenming: 今天補6張,成本60幾續抱 05/04 15:49
64FCCAP: 不跟你說 05/04 15:49
65Fsidneys: 海盜王呢 05/04 15:51
66Fzakijudelo: 不用那麼貪婪,賺一大段差不多該入袋為安了 05/04 15:51
67Fidontbirdu: 根本不用怕好嗎 05/04 15:51
68Fcijkean: 不會啦 明天解套 放心喔 05/04 15:51
69Fsanwan: 買在最高 05/04 15:52
70Fmb: 廢文高手 05/04 15:53
71Fair0909: 我 05/04 15:53
72Faccoh: 我賣了 05/04 15:53
73Flearnbao: 一張也在叫 05/04 15:54
74FDetonate: 我覺得不會只殺一天 幫你QQ 05/04 15:55
75Ftakaraiizumi: 傻了才賣 05/04 15:55
76Fmomomom: 我賣了 怎麼半 995 05/04 15:56
77Fjasonkey123: 2天前版上股神說陽明上看13x,現在風向瞬間改變..... 05/04 15:57
78Fcijkean: 80還不買爆 05/04 15:57
79Fjasonkey123: 股神還真好當!! 05/04 15:57
80Fgtrzero: 好險我賣在87~ 05/04 15:58
81Fmisthide: 水岸第一排 05/04 15:58
82Fted01234567: 91.7也敢炫耀。92以上在出來 05/04 15:58
83Fhiyuy: 雜水手都被洗下船 要漲囉 05/04 15:59
84FGLUESTICK: 跟GG679T相比你這小兒科 05/04 15:59
85Fledmstony: 萬海102T套102年 05/04 16:00
86Fstosto: 才一張也要哭,幾千萬在裡面的怎麼辦? 05/04 16:01
87Fbaxk4lzoq: 你的華航勒 05/04 16:01
88Flmc66: 今天爆大量也救不起來 明天應該再一根黑棒 05/04 16:02
89Fkukuyo: 真的是套9輩子 05/04 16:03
90FSKY3064: 等等陽明法人買賣應該很精彩 05/04 16:03
91Fgn005066: 昨天就賣了 舒服 05/04 16:04
92Fcall5566me: 91怕什麼 05/04 16:04
93Fanchorman13: 恭喜你住陽明山豪宅,可以驕傲10年了 05/04 16:05
94FEnochJ: 巷口阿伯都賣光了 05/04 16:05
95Fpqpqpqpq: 你會承認算不錯了 05/04 16:07
96Ftakuya1: 現在不跑,難道要20才跑? 05/04 16:07
97FDetonate: 長榮陽明投信就繼續買啊 阿呆谷就是阿呆谷 05/04 16:09
98Fgigi030507: https://i.imgur.com/60gxB8E.jpg 05/04 16:09
99Fscjh123: 開盤就衝去買這價格也太韭 原始單有賺才能這樣玩吧 05/04 16:12
100FsoulXdancer: 今天賣長榮補陽明 05/04 16:14
101Fg0t24568: 還是看150 啊 別擔心 不過要有一月修正30%的看法 05/04 16:14
102Fab159852: 假設你本只夠買一張好了 為啥不分批買都要搞一次歐 05/04 16:15
103Fab159852: 印.. 05/04 16:15
104Fnekotoast: 怎會想買在91............... 05/04 16:15
105Fken123: 標準韭菜 跌時不買 漲時追高 05/04 16:16
106Fevend23: 不是說好等3位數嗎@@ 05/04 16:17
107Forganicron: 今天91賣掉,然後8開頭又再買回,但好像太早買回了 05/04 16:17
108Fdavid3033: 然後今天外資賣超25000張,誰在守? 05/04 16:19
109Fcall5566me: 沒有公司派公告脫手 穩穩的 05/04 16:20
110Faoristcurren: https://i.imgur.com/IfQcb8z.jpg 05/04 16:25
111Faoristcurren: 賣什麼賣 一點壓力都沒有 05/04 16:25
112Fsatonoo: 爆天量 隔壁準備被關 還在船上的耗子尾汁 05/04 16:26
113FBradPeter: ? 05/04 16:26
114FBradPeter: 歐胤 05/04 16:28
115Fluckysafe: 10年後見 05/04 16:29
116FAXN0223: 賣了 https://i.imgur.com/HDlQ2Wu.jpg 05/04 16:29
117Flosage: 留著給小孩哭夭你 05/04 16:30
118Ffreezee: https://i.imgur.com/5ShR8of.jpg 05/04 16:30
119FBradPeter: ? 05/04 16:31
120Fwan00: 我沒有賣還買:) 05/04 16:31
121FdWoWb: 91t 有更高的出來嗎 05/04 16:32
122Fsummerleaves: 91T +1 05/04 16:36
123Ffreeway3018: 你這當日沖吧 05/04 16:36
124Fms0545173: 90t的在等奇蹟 05/04 16:38
125Fe44444: 手癢買了一張89.9T,要套10年了吧XD 05/04 16:42
126Fx0617: 賣掉怎麼了嗎https://i.imgur.com/Aunxtvn.jpg 05/04 16:43
127Fyfguk6685: 利多出盡喔 05/04 16:47
128Faoc7175: 買啊+1 05/04 16:50
129Fryusenming: 要航海王出來提振士氣了 05/04 16:50
130Fsam455205: 航海王今天賣啦 05/04 16:54
131Fryusenming: 真假 05/04 16:58
132Fvictory63015: 賣掉的都水手之恥 當然是ahoy喊起來等出航 05/04 16:58
133Fjin49518124: 其實昨天鎖不太住今天就該多觀察再買了 05/04 17:01
134Fryusenming: 不過今天是全面跌也不是只跌某族群 05/04 17:02
135FCheng2042: 一股就不要出來笑了 05/04 17:06
136FCheng2042: 張 05/04 17:06
137Fcherrywo: 我覺得航海股至少還有三根跑不掉 05/04 17:08
138Fiamchuan314: 血流成河 05/04 17:09
139FBarryDale: 今年聽宏遠大哥的話 不要怕 05/04 17:25
140Fcynthia0804: 我比你高 哭 05/04 17:25
141Fa80530: 我對不起大家,我賣了 05/04 17:27
142Flpmybig: 要吃魚尾 不要怕 05/04 17:30
143Ffreezee: 賣了 正170%出場 05/04 17:32
144Fdeepbluer: 打算留給孫子嗎? 05/04 17:41
145Flalamin: 有本事殺回我成本價30啦 05/04 17:43
146FCenya503: 沒關係 我今天80進 明天上來救你 05/04 17:43
147Fedison3333: 明天開高就真的危險了 05/04 17:48
148Fslogan740120: 真。韭菜 05/04 17:50
149Fweiyumystery: 今天賣在92.1 然後就下去了 05/04 17:51
150FOJJCK: https://i.imgur.com/Mi5jDZl.jpg 05/04 17:53
151FOJJCK: 先賣出,等有掉多點再買一兩張試試 05/04 17:54
152FOJJCK: 買不到就留給各位高手賺 呵呵 05/04 17:54
153Fpisciss: 我 05/04 18:06
154Faoc902001: 樓下支援阿伯沒有在賣船票圖。 05/04 18:06
155Fhiyaline: https://i.imgur.com/ZsnTJXl.jpg 05/04 18:16
156Fhiyaline: 賣在阿呆價 不爽整天標的被洗版 05/04 18:16
157Fixthdfl: 阿呆,該賣的是電子股不是航運股 05/04 18:19
158Ftakataka: 盤中開高出,快跌停買。也是抱緊緊 05/04 18:23
159Fparadigm: 航運 is over 05/04 18:27
160Fluv2pac: 設停利通知蓋牌 05/04 18:27
161Fabuu0929: 航海王不賣我就不賣 05/04 18:28
162Fpoba8506: 昨天87賣,我爸還譙我勒!今天爽啦!坐等70再收 05/04 18:31
163Fkevin83715: 不賣加買 一起來搭船 05/04 18:35
164Fkr80188: 差不多平盤時賣了 等低接 05/04 18:47
165Fmilugubear: 先把App刪掉心情會比較好 05/04 19:01
166Fcityhunter04: 我86多就賣掉了,獲利了結 05/04 19:56
167FArjuju99: 再追高啊、活該 05/04 22:09
168Fcrown522: 成本30,陽明已出到剩純利,今天又在v回紅字時出2 05/04 22:48
169Fcrown522: 張,坐看明天盤勢 05/04 22:48
170Fcijkean: 呵呵 05/05 06:15
171Fcijkean: 抱著不用擔心 05/05 06:15
172Fspringman: 我二月就賣光了 :) 05/05 16:33
173FCenya503: 84下船 阿明我錯了 回來帶我 05/05 17:00

完整討論串

73 >> [其他] 有把陽明賣掉的請進!
173 stock 2021-05-04 15:39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32 [心得] 嘎空借券
46 stock 2021-05-18 15:59
43 [請益] 買不到船票
147 stock 2021-05-18 15:29
37 Re: [心得] 當前盤勢
140 stock 2021-05-18 15:27
71 [請益] 今天外資空單暴增
142 stock 2021-05-18 15:18
21 [請益] 外資484真的很厲害
49 stock 2021-05-18 14:57
38 [情報] 0517投信買賣超
76 stock 2021-05-18 14:53
322 [創作] 哆啦A夢之歌
345 stock 2021-05-18 14:07
150 [閒聊] 2021/05/18 盤後閒聊
299 stock 2021-05-18 14:00
31 [標的] 大盤
52 stock 2021-05-18 13:56
195 Re: [請益] 散戶圖到哪裡了
247 stock 2021-05-18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