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還有人敢持有電子股?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05則留言,9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  ( 62推 16噓 27→ )
問題: 5月才開盤第二天,相信韭菜們對股市的殺盤已相當有感,尤其是持有半導體 IC Design 的韭菜們,四月大盤狂噴沒跟著噴就算了,5月還領頭崩,目前電子股面臨五窮六絕七上 吊的時期,相信還會有一波主跌段的,台灣現在隨時有爆發社區感染風險這個內憂,以及 婊子葉輪也開始提出升息政策這個外患了,面對重重壓力下,現在484已經沒有韭菜們敢 抱著電子股睡覺惹!? 有持有滿手電子股瑟瑟發抖的韭菜們願意分享一下嗎QQ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宣導事項請勿刪除 違者4-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5.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147032.A.E4B.html
1Fla8day: 什麼廢文 滾 05/05 00:51
2Ft73697: 電子重返榮耀 傳產下去 05/05 00:51
3FMerkle: 今天電子明明就還好吧 都先殺一波了 05/05 00:51
4Fgaoyu5247: 你不知道接下來台幣要貶值了嗎? 05/05 00:51
5Fkoebel0521: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5/05 00:52
6Ftigerzz3: zzz 05/05 00:52
7Fjulian42: 全死分什麼電子傳產 05/05 00:52
8Fpgg4950: 我sq230、amd81買入正要去睡覺,晚安 05/05 00:53
9Fkrthree: 台積電存股族 有在賣的嗎? 05/05 00:53
10Fkissa0924307: AAPL CRWD TSM AMAT LRCX 滿倉加融資 05/05 00:53
11Fdavidtai12: 還在電子傳產一刀切。給我3點準時看運通 05/05 00:54
12Ftwinsen: 歐印 05/05 00:54
13FNoAfraid: 有人知道復仇者聯盟完整名單嗎? 我只知道老大H丁ㄈ 05/05 00:55
14FINNBUG: 今天台積聯發都很硬啊 05/05 00:55
15Fuglybaby: 3張宏碁爽啦 05/05 00:55
16Finuyaksa: 去罰站到三點 05/05 00:55
17Ffumaoxin: 默默停利停損該跑就跑吧 不用大肆宣傳..低調就好 05/05 00:56
18Fgameboy0618: 買台慶科啊 05/05 00:56
19Fhihi29: 丁丁會員不是滿手電子股嗎 05/05 00:57
20FBrusolo: 我今天撿了一堆營收YoY爆噴的電子股,明天再殺再撿 05/05 00:57
21Fcates: 有啊 台積不倒翁 strong buy 05/05 00:58
22Fseanflower: 不用怕好嗎 韭菜 05/05 00:58
23Fcool10528: 資金要回電子股了不然怎麼撐盤 05/05 00:59
24Ficehorng: 敦泰漲6% 05/05 01:00
25Faaronjosh33: 之後如果外資加入落跑聯盟 那權值電子也要續跌 05/05 01:00
26FKMOOO: 死光啦,連疫苗股都沒救 05/05 01:02
27Fleoyang1211: 現在滿手電子應該都已無感了 05/05 01:02
28Fvaca01: 滾 05/05 01:03
29Filqgray: 這幾天都有加碼gg零股耶..當然,只是零股,金額很低 05/05 01:04
30FFatSucks: 我承認我還滿手電子......現在在想明天要不要加碼台 05/05 01:04
31Fkarta513165: 買apple沒有在賣的啦 05/05 01:04
32Faaronjosh33: 外資還沒開始殺 發抖也太早 XD 05/05 01:04
33FFatSucks: 積...我是不是有病 QAQ 05/05 01:04
34Fd9003000: 我負8趴多,繼續安穩睡覺 05/05 01:05
35Fkatanakiller: GG套牢在手上 雖然不漲不過也不怕跌 05/05 01:05
36Fazure: 覆巢之下無完卵 電子接著崩傳產 05/05 01:05
37Fpoiu98877: 才剛開始 就怕了? 05/05 01:05
38Fseanlin10421: 滿手電子+1 05/05 01:10
39Fjim330219: ...分批買是在怕個屁 05/05 01:12
40Fleemanstw: 昨天電子跌最少你知道嗎? 05/05 01:12
41Fcayalst: 有買技嘉 微星 華擎 沒啥感 至少有基本面 不敢去買 05/05 01:13
42Fcayalst: 映泰 憾訊 05/05 01:13
43Fs22257: https://i.imgur.com/aPekdXr.jpg 05/05 01:13
44FEGG23460: 哥加碼聯發科怎麼了嗎,看多能殺 05/05 01:13
45Ft73697: 電子已經跌到不知道怎麼跌惹 再跌還得了 05/05 01:14
46Fxiaoyao: 廢文 05/05 01:14
47Fxiaoyao: 4月天鈺有噴阿 05/05 01:14
48Fy20154321y: 你是不是會錯意什麼了 電子之前已經修正過了昨天跌 05/05 01:14
49Fy20154321y: 最少 乖離過大的傳產航運先大修正再說吧 05/05 01:14
50FHonoeye: 我一堆賺錢電子阿,你菜雞? 05/05 01:14
51Fxiaoyao: 可憐啊 股票看的少 急著秀下限 05/05 01:16
52Fxiaoyao: 4月敦泰噴到最高 05/05 01:16
53Fs22257: 已反 05/05 01:17
54Flinda17a3: 我還有我40日線左右近的 現在跌破20日Qq 05/05 01:17
55Flinda17a3: 可以繼續抱嗎 05/05 01:17
56Fyu1111116: GG 台達電 日月光 中美晶救命QQ 05/05 01:19
57Ftimidwei: IC設計去年跟年初爽很久了 該換人了 05/05 01:20
58Fgoldhan: 嗆夠了沒 都睡公園了你還想怎樣 05/05 01:25
59Fzakijudelo: 你以為傳產大戶就不想獲利了結嗎? 05/05 01:34
60Fkissa0924307: 公園人很多嗎? 05/05 01:34
61Fdavid9066011: 多頭誰跟你砍股 才回檔而已 05/05 01:35
62Fkissa0924307: 半導體開始V囉 05/05 01:35
63Fgtor7923: 老人才玩電子 我大海運大鋼鐵撐過這波後繼續放風 05/05 01:37
64Fgtor7923: 箏啦 05/05 01:37
65Fpizza0903: 有你這篇表示可以進了 05/05 01:45
66Fhellopillow: 老實說沒有這一棒納指費半也上不去,上波的急漲留 05/05 01:46
67Fhellopillow: 了太多缺口,這次下來剛好通通補完,健康回調 05/05 01:46
68Fsnoopy920: 套滿手 05/05 01:51
69FSavior09: 有你這種文出來就代表傳產要下去了 05/05 02:00
70FAsuna0930: 看傳產崩盤就是爽 05/05 02:14
71Fuser048288ef: 視力不好的任人都沒發現今天實際流向哪裡 05/05 02:43
72Faoc32112: 今天買台積跟南電 05/05 03:02
73Fdido0208: 我電子賺錢啊,只有你被套吧 05/05 03:42
74Fthbygn98: 改存股啦嗆夠了沒有 05/05 05:09
75Fbear2008: 昨天只有電子下影線 你還是乖乖去買傳產吧 05/05 05:42
76FCbibby: 電子今年 5應該比4續好一堆 05/05 06:05
77FBruceChen227: 買台積沒在賣的啦 越低越買 05/05 06:54
78Fdishonest: 買台積,不GG 05/05 07:03
79Fspringman: 我只會低買高賣,沒有在管傳産還是電子。 05/05 07:09
80Fjoe1976: 讓新韭菜們教訓一次,別以為股市錢好賺 05/05 07:16
81FZeroyeu: 五蹲六跳七期重劃買房去了,你的也太老套了吧? 05/05 07:18
82Fgn02620938: 去問問滿手面板的 05/05 07:19
83Fwillchiang: 航運賠到發瘋來這裡發文? 05/05 07:23
84Fab159852: 呃可是昨天有些電子還翻紅 倒是傳產... 05/05 07:31
85Flunasiao: QQ 還好啦啥都買啥都賺一點,嘻嘻 05/05 07:41
86Fsniper777: 主跌段?你在說啥 05/05 07:53
87Fperna: GG沒在賣的 05/05 07:54
88Fjimmyid4: 色色法鬥 05/05 07:55
89Fchousirbuy: 昨天第一次進場買了台積電零股 05/05 08:00
90Fsushi11: 滿滿的騎士 05/05 08:03
91FHAHAHUNG: GG跌破季線就買一點 05/05 08:07
92Ftruthzero: 看到你這篇,我就放心繼續持有電子了 05/05 08:07
93Fkumabartho: 台積電月線一下越跌越買 賺錢好簡單 05/05 08:12
94Fkobekid: 友達下看15 05/05 08:16
95Fevent8114: 不然你買跌停傳產好了 05/05 08:19
96Ffywei: 你該不會以為股票會有無主的時候吧 05/05 08:20
97FSKY3064: 買爆GG就對惹 05/05 08:21
98Fkmshy: 你應該是買到純炒作的IC設計 台GG活得好好的 05/05 08:21
99Fyuzulee: 哪有天天在過年的 05/05 08:38
100Fyuffie: 滿手電子+1QQ。不過有認命出掉一些趕緊買了船票惹XD 05/05 09:54
101Ft73697: 滿手電子大聲酸傳產的今天又要哭惹== 05/05 09:56
102Fyun420179: 去年也一堆人這樣酸金融股存骨 05/05 11:11
103FSTARKUO: 腳麻是要怎麼跑 05/05 12:07
104Fallin2330: 沒持有台積零股,會跟不上潮流 05/05 13:20
105Fcamadoo: 營收好也跌停才是有鬼 05/05 15:10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45 [請益] 今天外資空單暴增
78 stock 2021-05-18 15:18
18 [請益] 外資484真的很厲害
44 stock 2021-05-18 14:57
34 [情報] 0517投信買賣超
68 stock 2021-05-18 14:53
300 [創作] 哆啦A夢之歌
322 stock 2021-05-18 14:07
123 [閒聊] 2021/05/18 盤後閒聊
228 stock 2021-05-18 14:00
31 [標的] 大盤
52 stock 2021-05-18 13:56
181 Re: [請益] 散戶圖到哪裡了
233 stock 2021-05-18 13:17
15 [標的] 大盤 疫苗 多
27 stock 2021-05-18 12:43
37 [請益] 今天大盤的漲幅
79 stock 2021-05-1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