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補不到、賣不掉 違約交割金額罕見飆高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111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63推 4噓 44→ )
原文標題: 補不到、賣不掉 違約交割金額罕見飆高 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MZpXWv 發布時間: 2021.05.07 原文內容: 台股5月以來呈現高檔震盪,指數連日上沖下洗皆超過300點,類股強弱勢快速轉換,加上股民大舉在市場殺進殺出,在資金集中化效應下,個股波動劇烈,使得「補不到」或「賣不掉」的情況更為嚴重,違約交割金額連日走高,6日買進、賣出相抵金額突破1,300萬元,創今年次高紀錄。 受到指數攻抵萬七高檔影響,市場抱股信心鬆動,5月以來近四個交易日大盤交易放量,且高低點落差加大,使得投資人大洗三溫暖,連帶推升違約交割金額增加,根據證券商申報資料顯示,6日違約合計總金額達8,745.91萬元,買賣相抵後為1,308.52萬元,罕見出現千萬違約金額。 回推T+2交割日,正是台股4日爆6,723億元天量,重挫288點,上下震盪達680.94點。法人分析,違約交割金額大增原因應是在多檔個股一路貫殺跌停鎖死,使得當沖客或是搶短買盤的持股部位未能順利回補,以及有些投資人接觸股市不久,可能對交割制度及時程不夠了解有關。 不過,券商主管也坦言,當沖交易確實帶動台股動能增溫,但若要是不夠熱絡,參與的投資人減少,導致盤中無法順利成交,相當於又少了一個降低違約風險的管道,反而可能會讓違約交割情況更加嚴重,依據自身進行交易,避免過度槓桿才是根本。 心得/評論: 請視自身財務情況再當沖,勿開太大槓桿,不然違約交割會影響未來的貸款與開戶。 ※必需填寫滿20字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1BDA. --
obov: 彥州不回 換obov回
--
1Fabc21086999: OP 05/09 13:44
2FLineageM: 無聊 17000還有人賠錢? 05/09 13:45
3Fprimotore: 1300億才會怕啦 05/09 13:45
4FGSWA: 上班族無法即時看盤當沖被迫違約交割,貪心矽賀 05/09 13:46
5FRin5566: 現在是認為當沖税減半是爛政策囉@[email protected]? 05/09 13:46
6Fjalai: 槓桿用好用滿 一次畢業跟乾脆 05/09 13:46
7Ffart5566: 違約交割好啊! 05/09 13:47
8Ft73697: 讚 05/09 13:47
9Fa125g: 這個行情 不用當沖稅減半一樣一堆違約交割 05/09 13:49
10Fs820912gmail: 死好 05/09 13:49
11Fryusenming: 先砍掉2代健保吧,存股長投錯了嗎 05/09 13:49
12Fmanpower001: 二樓賠光了? 05/09 13:49
13Fevent8114: 當沖客不要沒那個資金就在那邊亂沖啦 05/09 13:50
14FKingChang711: 期待臺積電 鴻海大量違約交割 05/09 13:51
15Fjerrylin: 又收割了一批韭菜 05/09 13:52
16Fudssir: 當沖op 05/09 13:53
17FEide: https://i.imgur.com/wp9bfgJ.jpg 05/09 13:54
18Fb0364864: 會賠錢的當沖吧 在無本當沖啊 05/09 13:54
19Fb0364864: 大概一堆小白不知道違約交割會信用破產吧.... 05/09 13:55
20Fadsl12367: 愛玩當沖的那會管你當沖税減半 05/09 13:55
21Ft73697: 一出社會就違約交割^^ 05/09 13:55
22Fadsl12367: 看這幾年一堆智障推無本當沖就知道 05/09 13:56
23Fsushi11: 衝浪被浪捲走 05/09 13:57
24Fsushi11: 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5/09 13:58
25Fppav0v0v: 當沖賠死好 送錢給主力 舒服 05/09 13:58
26Fpatrol: 如果上限設為十倍槓桿,吃一根最多賠掉本金 05/09 13:59
27FGSWA: 推"無本"當沖真的是蠢蛋,無的是資金而已,本還是要 05/09 13:59
28FGSWA: 有 05/09 13:59
29Fsushi11: 大戶不賺這種的錢賺誰的 05/09 13:59
30Fyun0615ch: 信用破產會不能貸款買房嗎? 05/09 13:59
31Fsole772pk37: 跟我一起唸 違約交割不要補 打倒主力笑呵呵 05/09 13:59
32Fpatrol: 就不會違約交割了吧? 當然被嘎爆的不在此限... 05/09 14:00
33Fyymoya: 無本當沖真是禍害別人,不如貸款再當融資保證金 05/09 14:00
34Fb0364864: 你都沒信用了 銀行還會借錢給你嗎? 05/09 14:00
35Fnick2749: 玩火總會惹火上身~ 05/09 14:01
36FGSWA: 但大盤不穩定主要還是韭菜過多,大跌時不敢進場漲到 05/09 14:01
37FGSWA: 萬五以上了才來市場 05/09 14:01
38Fzxcv91039: 違約交割 賭博戶以後就不能摸台股了阿 不錯長期看好 05/09 14:01
39Fveter: 假如我年少有違不自卑 樓下跟上 05/09 14:01
40Fsushi11: T+2早上開盤就要補錢,不是下午 05/09 14:02
41Ffhsh115: 剛出社會就信用破產 可憐哪 05/09 14:03
42Fhouse911: 一堆少年股神彼此競爭?? 05/09 14:03
43Fin771028zzz: 無本當沖真的低能 有朋友愛在那邊衝賠20了 05/09 14:04
44Fbluezero000: 舒服 05/09 14:06
45Fkobe30418: 爽 05/09 14:07
46Fstgem: 傻逼愛玩流動性不足的股票。 05/09 14:07
47FMIDDLELIN: 有朋友衝浪衝一次賺40w,也有朋友沖一次就直接畢業 05/09 14:07
48FMIDDLELIN: 你認為你會是哪一種 05/09 14:08
49Fjustin531xx: 舒服 05/09 14:08
50FMankind69: 一堆少年股神信用破產想到信用一輩子毀掉就覺得舒 05/09 14:08
51FMankind69: 服 05/09 14:08
52Fjustin531xx: 沖仔活該 05/09 14:08
53Fchivalric021: 活該啦爽 05/09 14:09
54Fpezon123: 早早畢業也好 05/09 14:10
55Fcapirex: 無本當沖 05/09 14:11
56Fchein17: 少年股神都賺到買房 誰在違約交割啊 股版老人嘴啥 05/09 14:13
57FMerkle: 信貸槓桿權證全開 不是買樓就是跳樓 05/09 14:14
58FGymRat: 謝謝當沖仔 05/09 14:15
59Fagoodjob: 無本當沖造成的 05/09 14:15
60Fbown: 真的有人以為今天賠5千 明天賺7千 獲利2千不用交割 05/09 14:15
61Fnangle: 一檔世芯就金額飛天了 05/09 14:16
62Fjoy2105feh: 買航海天天都賺錢 05/09 14:16
63Fbala73: 沖仔愛玩啊 05/09 14:19
64FdWoWb: 少年股神 不怕辣 出事爸媽扛 賺錢自己爽 05/09 14:19
65Fmilo45678972: 覺得滿好笑的 萬七進場跌到萬六就是賠錢阿 05/09 14:24
66Fmilo45678972: 整天有人在那邊萬幾了還賠錢== 05/09 14:24
67Fms0545173: 當沖投機仔 以後買房子只能捧現金了 05/09 14:25
68Fju06080719: 當沖不是罪 不自量力又不停利停損才是 05/09 14:27
69Fneilisme: 萬7了還有人賠錢阿 05/09 14:30
70FLeo4891: 其實這樣很好啊 讓這些沖仔早點違約交割 05/09 14:30
71FXDSU: 爽啦 05/09 14:30
72FLeo4891: 以後就不會到處亂籌碼啦 05/09 14:30
73Ftsaotsaogh: 當沖被嘎死沒錢留倉 少年股神:說好的無本當沖呢? 05/09 14:31
74Ftctv2002: 會不會元大是因為太多違約 才導致營收比上個月低 05/09 14:34
75FStunish: 信用破產的新聞還沒出來前 繼續沖爽爽 05/09 14:36
76Flunasiao: 主力也蠻愛修理這種人的QQ 真的要謹慎衝浪 05/09 14:43
77Fmagic8guys: 無本生意最好做了 05/09 14:54
78FSaintsRow: 樓下現股沖怕了 改當沖大台 05/09 14:54
79Fsh960215: 這新聞看得好爽 05/09 14:55
80Fbill0205: 無本當沖不是錯 錯的是沒那個覽趴交割 05/09 15:05
81Fbill0205: 死好活該 05/09 15:05
82Faikun: 當沖還是要設一點資金門檻,不然明明沒那個錢在那沖 05/09 15:17
83Faikun: 沖得好就算了,沖不好直接爆炸 05/09 15:17
84Fbill0205: 台股有設定上下10% 起碼準備個15~20%交割 沖掉最多 05/09 15:19
85Fbill0205: 就是陪20% 05/09 15:19
86Fyotama12005: 超讚,韭菜很香 05/09 15:23
87Fxxxg00w0: 直接寫54主力大屠殺就淺顯易懂了啊 一堆當沖被玩死 05/09 15:29
88Fxxxg00w0: 當沖可以啊 問題是玩無本的 碰到主力要玩死你根本無 05/09 15:31
89Fxxxg00w0: 力回天 05/09 15:31
90Ffenix220: 等有人跳樓再說啦 繼續無本生意做起來 05/09 15:31
91Ftaichunmin: 哈哈哈 05/09 15:42
92Fw77499: 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新手使用全額交割 05/09 15:54
93FMerkle: 無本當沖沖起來!! 用一輩子的信用幫市場提供流動性 05/09 16:08
94FMerkle: 跟各位贏家的獲利 你們還不謝謝這些衣食父母 05/09 16:08
95Fa5201717a: 買臺慶... 05/09 16:18
96Fzxcasd212: 有沒有資料分析一下,都落在哪一個年齡層 05/09 16:35
97Forchidd: 幾個月前的文,不知道後果的看看吧 05/09 16:45
99Forchidd: html 05/09 16:45
100Fjackysupper: 信用破產就破產,欠錢的最大啦,爛命一條 05/09 16:48
101Fjackysupper: 做生意拿錢出來也會失敗,不如無本當沖沖起來 05/09 16:49
102Fm13579: 兩天前同一篇新聞也是你貼的耶 連內文都一樣 05/09 16:51
103Ffenix220: 這種垃圾越來越多八成以後像卡債族一樣出來鬧說沒告 05/09 17:55
104Ffenix220: 知風險要求協商要求撤銷信用不良資料 05/09 17:55
105Fschula: 撤銷幾乎不可能,風險預告書可是自己勾了捏 05/09 19:16
106Fsova0809: 進賭場就要有覺悟 沒人會同情爛賭鬼的啦 05/09 19:45
107Fkoeiiso: 投資新手根本不在乎稅金 05/09 20:47
108Fgoodjop: 違約交割=信用破產 耗子尾汁 05/09 21:05
109Fmishiva: 其實以後不借錢也沒怎樣, 就都現金交易 05/09 21:20
110Fgoodjop: 想法真的很單純~ 05/09 21:30
111Fxzsa1471: 看小白滾蛋就是舒壓 05/09 22:19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5 [標的] 中櫃 空
25 stock 2021-06-20 20:00
33 Re: [標的] 大盤 空
68 stock 2021-06-20 18:21
33 [標的] 柏文(8462) 館長多
87 stock 2021-06-20 17:41
41 [標的] 大盤 空
113 stock 2021-06-20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