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陳時中:高端6月底EUA 8月一周拚170萬人接種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859則留言,4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2  ( 370推 108噓 381→ )
快訊/陳時中:高端6月底EUA 8月一周拚170萬人接種 2021年06月11日 10:20 ETtoday新聞雲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等6委員會11日召開聯席會議審查紓困4.0特別預算,民進黨立委何欣純 詢問,高端疫苗何時會進行緊急授權(EUA)審查,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備詢時回應,會在6 月底。 陳時中表示,必須等到6月下旬,AZ疫苗的抗體效價出來後,將來高端要和AZ比對;至於 會花多久時間審查,陳則說,要由委員會判斷。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8月底包含國產疫苗在內,共有1000萬劑疫苗到貨,陳時 中指出,指揮中心規劃未來一周打100萬劑,甚至可以打到130萬、170萬劑,但現在是看 疫苗是否如期到貨。 食藥署10日公布國產新冠肺炎疫苗緊急使用授權審查標準,其中最重要的重點,是國產疫 苗的療效評估,將以第一批AZ疫苗在3月於國內開始接種時,蒐集200位國人接種AZ疫苗之 免疫原性結果,將以此作為國產疫苗的外部對照組。 食藥署強調,國產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所得中和抗體效價,必須證明不劣於AZ疫苗。國產 疫苗和AZ疫苗所有檢體皆由同一個實驗室採用相同方式檢驗,檢驗方法亦以國際標準品共 同標定。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11/2004378.htm#ixzz6xRhMabex 心得/評論: 高端拚6月底拿到EUA,那中間這段過程又要拉幾根漲停?? 沒跟到是不是就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3381312.A.9E9.html
1FTapqou: 817-170=647 06/11 11:15
2Ftndh: 阿中講的話 你信嗎? 跳票N次 06/11 11:15
3Fbat205: 我ok 你先打 06/11 11:15
4Fchinhan1216: 神經病 06/11 11:16
5Fcurlymonkey: 聽聽就好 放羊幾次了... 06/11 11:16
6Fzzahoward: 認真說 撇除道德 這家公司賺錢能力真的強 06/11 11:16
7FLansingAltec: 要打的舉手 06/11 11:16
8Fs820912gmail: 打了有什麼屁用 06/11 11:16
9FDanielhoho: 到底打這個能不能出國? 06/11 11:16
10Fawhat: 重點是有人敢打嗎= = 會不會產量過剩 06/11 11:16
11FIsMe5566: 一直畫大餅一直爽一直扶國產讚讚讚 06/11 11:16
12Frb731024: 哇 好一個高端呀,政府全力幫忙耶 06/11 11:16
13Fminga0102: 樓下支援行事曆 06/11 11:16
14FTCPipv6: 等等三期來得及? 06/11 11:16
15Fcurlymonkey: 我們買到貨的 不到100w...剩下都是別人施捨的 06/11 11:16
16FD600dust: 我沒產品都能讓國家簽約的話我還會虧錢也不容易啦 06/11 11:16
17Fjimmmy722: 請給人民選擇的權利 06/11 11:16
18Ftctv2002: 其他疫苗都沒有這麼積極 這效率太誇張了 06/11 11:17
19Fkougousei: 呃 EUA數據不是應該由專家委員會獨立分析嗎 06/11 11:17
20Fjack168168tw: 死都要人民打高端 06/11 11:17
21Flittlehost: 真的是超前部署 06/11 11:17
22Fkougousei: 衛福部這樣掛保證很不專業 06/11 11:17
23Fmecca: 一堆人打一打以為無敵了 就開始亂跑 06/11 11:17
24Fuhottle: 8月底哩 提前佈局到底在幹嘛 06/11 11:17
25Fcerwvk: 不提第三期了? 06/11 11:17
26Fsuper1937: 行事曆要一路到8月,真可怕啊 06/11 11:17
27Flittlehost: 聽起來就是穩過的,什麼專家審查都是好聽的 06/11 11:17
28Ftom77588: 高端跟基亞上看一千 06/11 11:18
29Fbnn: 高端八月排定只會交40萬劑 你其它幾百萬什麼東西? 06/11 11:18
30Fiamaq18c: 二期期中好棒! 06/11 11:18
31Flabell: 那國外疫苗要夠啊 06/11 11:18
32Fuhottle: 偶就問那麼九弄不到疫苗有沒有瀆職 06/11 11:18
33Fpooh688: 等到8月死上千人了 06/11 11:19
34FHsiencheng: 絕對可以出國 只是要隔離 06/11 11:19
35FToTaiwan: 國際疫苗有功效又便宜不用,對國產不確定效用又貴的 06/11 11:19
36Fmchotdoggy: 還有50天,看來有50根漲停 06/11 11:19
37FToTaiwan: 這麽積極 06/11 11:19
38Fstoryb181: 笑死了啦XD 06/11 11:19
39Fgidoband: 打高端以後可以出國嗎? 06/11 11:19
40FSenga41: 大家都有疫苗啦 06/11 11:19
41Famour01: 打了也不能出國 06/11 11:19
42Fkdh: 美國疫苗之前也一堆酸民,後來爆打一波,呵呵 06/11 11:19
43FJuiFu617: 好險已經打完az第一劑 06/11 11:19
44Fkk0716: 他媽的 6月才審 8月拼170萬接種 那就是擺明一定會過 06/11 11:19
45Fvanii40: 垃圾政府 06/11 11:19
46Fedwin5571832: 血疫苗 笑死 06/11 11:19
47Ftndh: 貴的打起來特別起勁? 06/11 11:19
48Fflyingkenh: 日本印度等國都有超前部署設立AZ代工廠 06/11 11:19
49FSenga41: 絕對可以出國啊 先隔離完再說吧 06/11 11:19
50FBarcoz: 還要等到8月底 06/11 11:19
51Flittlehost: 光頭,我打便宜貨就好,貴的給其他人打 06/11 11:20
52Fkk0716: 王八蛋 那還審個屁 你要不要現在就開始打 所有首長 06/11 11:20
53Fnewcsie68: 我OK DPP先打 06/11 11:20
54Fkk0716: 帶頭先打? 06/11 11:20
55Fflyingkenh: AZ一隻在英國日本印度等的售價可以去了解 06/11 11:20
56Fsdhpipt: $_$ 06/11 11:20
57Fthegame09305: 標題跟內文不符 06/11 11:20
58Flp2650056: 打你媽去死 06/11 11:20
59Fcz031300: 幹 真敢講 06/11 11:20
60Fjerry0172005: 在台灣專業真不值錢,隨便掛保證 06/11 11:20
61Frome1234: 6月EUA,7月量產,8月全民施打,年底台股上看2萬點 06/11 11:20
62FO928: 嗶嗶~白老鼠集合打高端了! 06/11 11:20
63Fflyingkenh: 輝瑞等mRNA疫苗可以快速應對變種病毒的能力 06/11 11:21
64Flmi558: 真的有防護力嗎? 06/11 11:21
65Fbnn: 聯亞也否認八月他沒辦法交貨500萬 那到底還有什麼鬼 06/11 11:21
66Fwirewool: 有夠誇張 06/11 11:21
67Fbeautyptt: 你先打 06/11 11:21
68Fgalaxiehuang: 月底的非劣結果也蠻重要的 06/11 11:21
69Fdjyunjie: 說好7月每周1百萬 變8月 笑死人 下個月變9月嗎 06/11 11:21
70Faccoh: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去買其他疫苗 06/11 11:21
71Fwirewool: 上周的新聞說這周要授權嬌生和BNT??????結果勒 06/11 11:22
72FXXXXGAX: 薛丁格的疫苗 06/11 11:22
73Fflyingkenh: 一隻國產疫苗可以買幾隻AZ疫苗? 06/11 11:22
74Fweight0513: 這次自己人當主審 應該沒道理不準吧 06/11 11:22
75Fyapot: 我OK 817先打 打完三期應該也差不多了 06/11 11:22
76FJustInn: 要放幾次羊啦 06/11 11:22
77Fom8713026: 有疑慮的可以飛去中國打比較快,中國已經願意協助臺 06/11 11:23
78Fom8713026: 灣人打疫苗了 06/11 11:23
79Fpanzerbug: 我猜國產會滯銷 06/11 11:23
80Fksjeff0928: 和三月施打的AZ比較,但台灣目前都是英國變種.nova 06/11 11:23
81Fksjeff0928: 的疫苗測出來對英7eo5 06/11 11:23
82Flovefisk: 一劑超過750元的高級疫苗 還不打起來 06/11 11:23
83Fcleanx: 英媓支持者快去打,把輝瑞留下來 06/11 11:23
84Ftndh: 一時跳票一時爽 一直跳票一直爽 爽死 06/11 11:23
85Fmorrishh: 高端漲停慶祝 06/11 11:23
86Fpanzerbug: 可能南部施打意願高,北部剩一堆國產沒人打 06/11 11:23
87Fflyingkenh: 為什麼日本印度韓國等早超前部署代工國外大廠 06/11 11:23
88Fship1228: 你們先打 我不用了 06/11 11:23
89Fbotbotbot: 壞掉的鐘,下台。 06/11 11:23
90Fstevelovkaka: 好險我在很後面順位 呵呵 06/11 11:23
91Fksjeff0928: 對英國變種好效果好,對非州的比較差QQ這樣感覺出國 06/11 11:24
92Fksjeff0928: 還是很危險rrr 06/11 11:24
93Fjason90814: 拜託817快去搶國產 我打沒人要的進口疫苗 06/11 11:24
94Fck326: 如果照順序的話,第一批低端好像會給老人先打耶 06/11 11:24
95Fopfish: 那麼貴 我打便宜的好了 06/11 11:24
96Fyuys: 不打的慢慢等啊 總會等到 06/11 11:24
97Fck326: 真的要這麼刺激嗎,呵呵 06/11 11:24
98Faa00788: 打高端當然可以出國 但不保證不確診不隔離 06/11 11:24
99Fyuuu9: 到時你們就別打 06/11 11:24
100Flovefisk: 第三期沒做敢說效果好XDD 06/11 11:24
101Fjtkimo: 志工們有打到疫苗嗎? 06/11 11:24
102Fchenlala: 牙醫是不是數學不好啊怎麼來得及 06/11 11:24
103FKnightLee: 打高端為什麼不能出國 隔離而已 06/11 11:25
104Fsagarain: 等一下 是過EUA了嗎 06/11 11:25
105Fqaz12453: 看看就好 真的做出來再說 06/11 11:25
106Fadai: 下指導棋喔 06/11 11:25
107Fsspider0829: 神經病 阿忠自己打 笑死 06/11 11:25
108Fpanzerbug: 國外疫苗一定是一直進口,起碼不用擔心打不到AZ 06/11 11:25
109FpoisonB: 台灣價值 讚 06/11 11:25
110Fteasy: 對照BNT跟嬌生的緊急授權到現在還沒出來。美國FDA真 06/11 11:25
111Fsagarain: 既然那麼有信心 那直接開打好了 06/11 11:25
112Fvicklin: 日本韓國可以代工因為它們產量夠大啊.... 06/11 11:25
113Fformk: 幹...好扯 06/11 11:25
114Fyuys: 昨天在美4月已打兩劑輝瑞的返台也確診喔XD 06/11 11:25
115Faladean: 陳時中一開始就帶頭打az啊 06/11 11:25
116Flulu1305174: 下指導棋了就是要硬上 06/11 11:26
117Fescobarwang: 以後出不了國。幹嘛打??? 06/11 11:26
118Flaechan: AZ考95分,國產考90分,請問國產劣於AZ?你怎麼忍心苛 06/11 11:26
119Fyanhsin: 一整個沉醉在自己世界 這什麼境界 06/11 11:26
120Fvicklin: AZ那時候還沒人要打啊 06/11 11:26
121Fteasy: 的被衛福部瞧不起呢。台灣生技超強,只到二期試驗就 06/11 11:26
122Fflycarb: 三期沒做都這麼有信心@@ 06/11 11:26
123Fteasy: 能超越美國FDA了 06/11 11:26
124Flaechan: 責一個考90分的孩子說他劣?(當然前提是他考90分啦.) 06/11 11:26
125Fbreakfastboy: 防護力勒 06/11 11:26
126Fsmha: 全民公測 06/11 11:26
127FMTBF: 八月底的1000萬是高端500萬+聯亞500萬吧,呵呵 06/11 11:27
128Fck326: 65歲以上大概550萬人,要先公廁低端嗎? 06/11 11:27
129Flovefisk: 國產根本沒進試場 什麼考90分 06/11 11:27
130Flaechan: 我覺得若只是差AZ一點,還是會過啦,差很多就沒話說了 06/11 11:27
131Ffranky7780: 標題指的是兩件事 高端的療效還要和AZ比較 06/11 11:27
132Fyuys: 打哪個疫苗能保證不確診XDDD 06/11 11:27
133Fofpurity: 白癡 06/11 11:27
134Fw300204: 老師已經提前說說你這次考試會100分惹 06/11 11:27
135Fship1228: 817 中南部老人很多,很愛黨的,打起來 06/11 11:27
136Flaechan: 上面就說了六月底就要進試場啦 06/11 11:27
137Fcerwvk: 覺得雖然做股票, 也不能昧著良心, 國產保護力數據? 06/11 11:28
138Fck326: 敢把老人拿來打二期疫苗,真的超有種der xddd 06/11 11:28
139Fcentaurjr: AZ95分結果大家都不想打? 06/11 11:28
140FSeverine: 審甚麼?人命關天 直接通過EUA好嗎 06/11 11:28
141Fctr29: 跳票中、自大中、造詞中 06/11 11:28
142Ftsukirit: 實驗開始 06/11 11:28
143Flaechan: 做股票第一就是心要黑 06/11 11:28
144Fs94516: 我ok你先打 綠腦可悲 06/11 11:28
145Ffudick: 三期沒做,有沒有效都不知道,可惡可噁 06/11 11:28
146Fwaterfrog302: 這新聞考驗失智列車的閱讀能力 06/11 11:28
147Fsaya2185: 防護力都不知道是要打心安的嗎 06/11 11:28
148Fship1228: 股價一定飆,業績就在那邊 06/11 11:28
149Fyoungdar: 老實說我會打高端,至少沒血栓風險~ 06/11 11:29
150Fcerwvk: 沒有第三期數據, 吹這麼大? 06/11 11:29
151Fmnb1234: 老人會打到國外疫苗拉 越後面順位的才是國產機率高 06/11 11:29
152Fship1228: 沒效再補打國外的就好,再發個老年津貼慰問一下 06/11 11:29
153FDieNuke: 放屁話 只有二期沒有辦法證實保護力的 打了能外出? 06/11 11:29
154Fhegemon: 現在就掛保證歐,到時候翻車沒過怎麼辦? 06/11 11:29
155FAasta6431: 特權先打啊 不是很愛插隊 06/11 11:29
156Flovefisk: 全球最大的人體試驗場上線啦! 06/11 11:29
157Fardenlee: 說真的,可以選擇打國外的嗎? 06/11 11:29
158Flaechan: 這裡是股板,三期仔還在睡?還沒解盲高端就漲兩根了 06/11 11:30
159Fck326: 不是阿,這篇寫的時間看起來就是低端一定會打到65歲 06/11 11:30
160Flaechan: 你三期仔保護力仔以為股民看的是這些喔? 06/11 11:30
161Fmnb1234: 他有說阿 要是"到時候"可以選擇就可以選 06/11 11:30
162Fck326: 上那群,各位推文的其實八月之前打到的機率很低der 06/11 11:30
163Flinjoe0913: 我已經打AZ了,以前是心酸現在是慶幸 06/11 11:30
164Fcerwvk: 疫苗不看三期保護力? 股民一堆都是看實驗數據的 06/11 11:31
165Fom8713026: 去中國打疫苗就可以自由出國了,而且比高端好,不 06/11 11:31
166Fom8713026: 考慮ㄧ下 06/11 11:31
167Fyuys: 三期仔不爽不要打啦 06/11 11:31
168Fluroro: 政府幫很大 06/11 11:31
169Fcityport: 抗體看到病毒只會站在旁邊不會撲上去的疫苗 06/11 11:31
170Fcerwvk: 或者你可以代表全部股民? 這麼偉大? 06/11 11:31
171FCCNCCN: 7月要幹嘛? 06/11 11:31
172Fbala73: 呵呵 先喊再說 06/11 11:31
173Flaechan: 我就說泥馬的要討論三期討論保護力討論國際認證請去 06/11 11:31
174Fpopteamepic: 跟碩論口試一樣啊 06/11 11:31
175Fcerwvk: 更可能的猜測, 已經在車上了? 06/11 11:31
176Fom8713026: 幹嘛一直執著高端 06/11 11:32
177FDustinFu: 先射箭再畫靶,股價都告訴你了 06/11 11:32
178Fjim924211: 我ok你先打 06/11 11:32
179Feinard666: 柯韓糞不用管那麼多 快去協尋一下郭董啦 06/11 11:32
180Flinjoe0913: 說沒風險是搞笑嗎?AZ血栓是百萬分之二左右,你高端 06/11 11:32
181Flinjoe0913: 二期3000人是能保證什麼,很多疫苗都要三期甚至施打 06/11 11:32
182Flinjoe0913: 後才發現問題 06/11 11:32
183Fa28200266: 喔耶 股價開飆 06/11 11:33
184Fd147258: 記者理解力真的有問題 06/11 11:33
185FmilkBK: 重點是國外會不會承認 不承認打這幹嘛 06/11 11:33
186Faa00788: 高端股民應該會把賺來的錢飛去國外打疫苗 別擔心 06/11 11:33
187Fairily2: 說沒去買別的疫苗的,國會質詢要不要看一下,就有買 06/11 11:34
188Fkevin126: 快進其他疫苗我要選別的拉 06/11 11:34
189Fcerwvk: 疫苗關係到全國人民的健康, 第三期數據不需要? 06/11 11:34
190FmilkBK: 你一天不承認 權貴都會打高級貨拉 06/11 11:34
191Fairily2: 也有再洽談啊XD 國際缺疫苗也不是新聞惹 06/11 11:34
192Fhouse911: 誰當白老鼠???? 06/11 11:34
193Fcall5566me: cdc已經下令要過了 還不嘎廣 06/11 11:34
194FDASHOCK: 超負責的人!! 06/11 11:34
195Fairily2: ...在啦 06/11 11:34
196FInGrass: 他們幾個老人 不是都打AZ了? 06/11 11:35
197Fairily2: EUA沒說要過 是會有專家審查,不要斷章取義好不好 06/11 11:35
198Fssss127: 為一個高端要全台灣跟著受苦 好樣的 06/11 11:35
199Fairily2: 免疫橋接試驗了解下可以? 06/11 11:35
200Fyuys: 三期仔別打 空手看別人打低端不是很爽嗎 06/11 11:36
201Ffrank00427: 擺明會過了,我OK 06/11 11:36
202Fairily2: 高端和聯亞都有要拚國外的認證也會有第三期臨床 06/11 11:36
203Fflyingkenh: 政府採購的價格是否合理應該要受全民監督 06/11 11:36
204Fbaz06: 早說了,他要一直這樣放話。乾脆不要等報告啊,直接 06/11 11:37
205Fbaz06: 施打就好了。其他委員誰敢持反對意見? 06/11 11:37
206Fom8713026: 不要再執著高端,去中國打疫苗,又快又有國際認證 06/11 11:37
207Fairily2: 價格的部分...可能要去比比其他疫苗價錢吧XD 嫌AZ爛 06/11 11:37
208Fpippen2002: 打了可以出國啊~~後果自負? 06/11 11:37
209Fapplejone: 那要看廠商什麼時候交貨阿 高端+聯亞八月也只有130 06/11 11:37
210Fairily2: 又嫌比AZ貴XD 06/11 11:37
211Fa0684a06: 笑死 06/11 11:37
212Fapplejone: 萬而已 而且不用檢驗的時間? 06/11 11:37
213Fcospergod: 給腦殘去打剛好 06/11 11:37
214Fqwe22992168: 有人強迫你打國產是不是?? 是不是有病?? 在那邊哭 06/11 11:38
215Fethan0419: 發大財囉 06/11 11:38
216Fa24862684: 有國際認證我才敢打 06/11 11:38
217Fjerrylee666: 高端疫苗8月全民公測伺服器火速加開 06/11 11:38
218Fweight0513: 有沒保護力沒差 先打然後大內宣 06/11 11:39
219Fbackpackertw: 反正也不打算作三期了,不如下週就全部通過開始量 06/11 11:39
220Fbackpackertw: 產 06/11 11:39
221FlittenVenus: 這樣不知還要死多少人 06/11 11:39
222Flaechan: 一堆腦X,好啦給你打國際認證疫苗兩劑,你出國玩不用 06/11 11:39
223Fdapple: 嘴巴說不要 到時候出來還不是真香搶打 06/11 11:39
224FBrioni: 所以之前那個1000萬AZ、505萬莫德納、476萬covax 配 06/11 11:39
225FBrioni: 額去哪了?? 06/11 11:39
226Flaechan: 隔離啦,那請問你回來要不要隔離?CDC有說你不用隔離? 06/11 11:39
227Fyuys: 打輝瑞可能有心肌炎 三期仔又少一個選擇 06/11 11:39
228Flucifer666: 綠蟑螂們先打 06/11 11:39
229FjamesLD: 媽的還沒審就預備要開打 厲害了我的鐘 06/11 11:39
230Fbackpackertw: 直接兩千萬劑打下去,成功變以色列,輸了邊日本 06/11 11:39
231FTawara: 拼170萬...很挺喔 呵呵 06/11 11:39
232Fbillionaire: 公測上線 06/11 11:40
233Ff860506: 不要說國際認證 連有沒有防英國變種都沒測試 這樣 06/11 11:40
234Ff860506: 也可以EUA 06/11 11:40
235FTawara: 寧可犧牲國人也要保高端 06/11 11:40
236Fbackpackertw: 尬麻測試 06/11 11:40
237Fmoon128: 我OK 你先打 06/11 11:40
238Fcerwvk: 對了, 怎麼會有人認為國產疫苗副作用為0? 06/11 11:40
239Flaechan: 新聞有報自己看 https://i.imgur.com/f9kDqOr.jpg 06/11 11:40
240Fglenn608: 等保護力幾%在考慮打 06/11 11:40
241Fzaknafein: 各位觀眾!提!前!部!屬! 06/11 11:40
242Fpttstock: 房貸有著落了 06/11 11:40
243Fkeepbusy: 高端準備再拉一波 棒棒 06/11 11:40
244Fairily2: 目前資料室所有疫苗對變種其實都有效果(只是可能較 06/11 11:41
245FMediaPlayer: 無第三期試驗的疫苗 我OK 你先打 06/11 11:41
246Ff860506: 高端只有做武漢株 而且只看抗體濃度沒有測試保護力 06/11 11:41
247Fairily2: 差),總之打疫苗可防重症,但不見得不會染疫 06/11 11:41
248Fairily2: 拜託各位大大可以先打疫苗也一定要做好防疫 06/11 11:41
249Ff860506: 防重症效果也不明 這樣就急著EUA? 06/11 11:42
250Fcerwvk: 大規模施打, 千萬人等級, 才會知道副作用到底有沒有 06/11 11:42
251Fspeculator: 之前好像有說8月底前的1000萬劑 國產只一小部分 06/11 11:42
252Fwen39: 幹你涼勒 你自己先來打 操 06/11 11:42
253Fairily2: 對啊 所以要使用免疫橋接看有沒有超過AZ 06/11 11:42
254Ffg008kimo: 我不想打高端喇幹 06/11 11:42
255Fa28200266: 黑國外疫苗不會改變國產沒三期的事實好嗎XDD 06/11 11:42
256FKrisNYC: 這間公司主力做到試撮漲停 30分鐘內倒一萬多張跌停 06/11 11:43
257Fcerwvk: 簡單的科學問題, 搞成像信仰一樣, 第三期數據? 06/11 11:43
258Faa00788: 哈哈哈 比肩AZ 還屌打BNTㄟ 06/11 11:43
259Flaechan: 你不想打一堆搶著打https://i.imgur.com/RUVZeKs.jpg 06/11 11:43
260FKrisNYC: 跌五根再8000張拉到漲停 我真的只有佩服 06/11 11:43
261Fyoyo2037312: 還是去國外打好了 06/11 11:43
262FGioGiorvanna: 太少了 817萬人搶著打 06/11 11:43
263Fra88872: 打這隻怎會沒辦法出國?只是一定要隔離 06/11 11:44
264Fra88872: 而已。 06/11 11:44
265Fyuys: 三期仔最懂科學 空手仔最懂漲跌XDDD 06/11 11:44
266Fguowei616: 50歲以下不打的就慢慢等到年底甚至明年 小心別得重 06/11 11:44
267Fguowei616: 症 06/11 11:44
268Fcleanx: 1450,我讓你先打,說聲謝謝就好。 06/11 11:45
269Fsxbear: 全民人體試驗開始囉 06/11 11:45
270Fcerwvk: 對於只有信仰的人無話可說, 疫苗保護力, 就是看這個 06/11 11:45
271FAlarmAlarm: 硬要推?三期沒做還可以EUA,台灣生技領先全球 06/11 11:45
272Fcerwvk: 第三期科學數據才是真的. 06/11 11:45
273Fpiece1: 沒有的話剁老二嗎?? 06/11 11:45
274Fjyon: 都不打也可以出國啊 那幹嘛打XD 06/11 11:46
275Fpiece1: 1000萬劑..呵呵!! 06/11 11:46
276Fra88872: 所謂的所有疫苗都有防重症是含三期沒過 06/11 11:46
277Fra88872: 下架的嗎?還是市面上正式施打這幾隻? 06/11 11:46
278Fra88872: 意義差很多喔! 06/11 11:46
279Fqoo10067: 重點是誰要打? 06/11 11:46
280Fra88872: 先把這盲點解盲一下啊? 06/11 11:46
281Fredkuo: 就別去打啊管別人敢不敢打 06/11 11:46
282Ft73697: 完惹 又一堆人忘了這裡是股版 06/11 11:47
283Fjoey2k14: 這個標題和內文是在考驗閱讀能力喔 06/11 11:47
284Fstanleyiane: 正腐護航阿 嘖嘖嘖 06/11 11:47
285Fslayptter: 我等其他小白鼠打完再決定。反正國產不缺貨了 06/11 11:47
286Fpjetone: 好了啦 06/11 11:47
287Fmix5172000: 170萬信徒 快打 06/11 11:48
288Fa28200266: 台灣又不能選牌子 還別去打高端咧 可以選當然把高 06/11 11:48
289Fa28200266: 端這種高級貨留給信仰高的打 06/11 11:48
290Fpiece1: 知道股板阿!一千萬劑所以高端行事曆飛天了 06/11 11:48
291FCA1ROS: 鬼月開打 06/11 11:48
292Fnisi0773: 在野黨也不知在做什麼 這早該質詢到爆了 還是一樣軟 06/11 11:49
293Fnisi0773: 綿綿的~ 06/11 11:49
294Fslayptter: 817:還缺650萬 06/11 11:49
295Fandyssfresh: 六月底是審查 不過應該跟過了也差不多 大家自求多福 06/11 11:49
296Fa03004585917: 我死都不會打高端 06/11 11:49
297Fandyssfresh: 那個高官要來打一下 06/11 11:49
298Fminemei: 八卦仔大軍進駐 06/11 11:50
299Fcosmos506: 好了啦 別演了 直接假日通過eua 06/11 11:50
300Fedward198791: 反正我應該排很後面 我ok你先打 06/11 11:51
301Fwayaba: 我火化專業 隨時為您全家服務 06/11 11:51
302FRomeo5566: no 06/11 11:52
303Fmirce: 投蔡陰魂的出聲喔 銀魂來索命了 06/11 11:52
304Ff950148: 6月底EUA 看你是要打國產還是要等不知道啥時會來的 06/11 11:52
305Ff950148: 國外疫苗 06/11 11:52
306Fabakama: 放羊的阿中 06/11 11:53
307Fbeforehand: 我不想打 拜託給我別的 06/11 11:53
308Fannie06045: 高官都打完了 只剩我們小白鼠要做三期了 06/11 11:54
309FPluto17: 幹15萬都打不完了 170萬就打得完喔? 06/11 11:54
310Ffreshbox7: 蛤? 所以甚至130、170萬劑算差異是怎麼算的? 06/11 11:54
311FCheHsuanLin: 覺青概念股 06/11 11:54
312FSawilliam: 等一下 這標題這樣下 會讓人以為是高端一週打170 06/11 11:54
313Ffreshbox7: 用嘴巴喊數字嗎? 100到170差這麼多? 06/11 11:54
314Fw6523520: 真的不要這麼恐怖rrr 06/11 11:55
315Fa0921387223: 所以疫苗呢.. 06/11 11:55
316Fcharliebitme: 打一週就有5%接種率 有可能嗎0..0 06/11 11:55
317FXXXXSOW: 先打你身上再說 二期實驗藥 06/11 11:55
318FPPPGGG: 一週5%不是問題 問題是那yeee苗= = 06/11 11:56
319Fnisi0773: 有點像是種族屠殺了~ 06/11 11:56
320Fgocn: 開始了開始了 防疫廢島疫苗公測開始了 06/11 11:56
321Fcharliebitme: 一週有5%韓國日本真的不用那麼辛苦啦 06/11 11:56
322Fsnowdream: 原來被我強行注射東西的老鼠是這樣的心情 06/11 11:56
323Famazingwow: 神經病 乾 06/11 11:56
324Fowennice: 幹話王 06/11 11:57
325Fasole: 還以為在八卦 06/11 11:57
326Fkevin0733: 過二期就硬要全國人打 到底憑什麼 06/11 11:57
327Fleecoco: 啊我說防護力多少咧? 我不OK我也不想打國慘 06/11 11:57
328FPPPGGG: 你可以不要打阿= = 是有把你抓去打逆 06/11 11:57
329FBoyceChu: 預告EUA會過了喔? 06/11 11:57
330Fgreyyouth: 沒疫苗時酸 有疫苗也酸 酸民真的很厲害 為反而反 06/11 11:57
331Fowennice: 覺青含淚力挺到底去打 06/11 11:57
332FWenliYang: 真的細思極恐…… 06/11 11:58
333Fsfalco: 為什麼一堆平時不在股板的人出現 06/11 11:58
334FSeikan: 打啦哪次不打 06/11 11:58
335Fbonaqabo: 先射箭再畫靶 06/11 11:58
336Ftist: 8月大災難 06/11 11:58
337FWenliYang: 貴 沒經過驗證 強迫中獎 神經病 06/11 11:59
338Fyzvr: 軍警政全部都打國產,國外疫苗給老百姓打就好 06/11 11:59
339Fnosword: 又再放大話... 06/11 11:59
340Fowennice: 沒疫苗時酸?是誰讓台灣沒疫苗,覺青邏輯好酷 06/11 11:59
341Fcerwvk: 一堆不講科學數據的人出現了... 06/11 11:59
342FHarukaLoveu: 我OK 你先打 06/11 11:59
343Fairily2: 應該是平常潛水看到關注的話題就跑出來回 我就是XD 06/11 11:59
344FVek1112: 嗚嗚嗚 含淚打 06/11 11:59
345FGalacticEcho: 一堆人忘記這裡是股板,而不是疫苗板、道德板或政 06/11 11:59
346FGalacticEcho: 治板。不管你分析得多有理、思考得多縝密、資料找 06/11 11:59
347FGalacticEcho: 得多齊全,股價的漲跌才是最後判決結果的法官。 06/11 11:59
348FGalacticEcho: 當市場已經告訴你:它對高端解盲的判決就是漲停鎖 06/11 11:59
349FGalacticEcho: 死時,該檢討的是你,而不是市場。 06/11 11:59
350Floking: 已經不知道哪句可以聽了 06/11 12:00
351Fkevin0733: 連這種也能護得下去 06/11 12:00
352Fcerwvk: 我還以為疫苗是一個科學產品, 而不是信仰產品. 06/11 12:00
353FaaaRengar: 不用拼啦 我們根本不希望你拼這個好不好,笑死,改 06/11 12:00
354FaaaRengar: 圖白髮仔 06/11 12:00
355Fhedy0930: 「現在是看疫苗是否如期到貨」= = 06/11 12:01
356Fvtyang: 就一群垃圾從八卦版溢出來..... 06/11 12:01
357Fdapple: 一周5%有可能阿 台灣人那麼怕死 06/11 12:01
358FTung2463: 6月就打美日贈送疫苗 7月高端疫苗就銜接上開始打呀 06/11 12:04
359Fflash789: 八卦最近外溢又增加了 果然只要阿北出事就會用這招 06/11 12:04
360Faoc7175: 打阿 為啥不打XD 06/11 12:04
361FSimleToMe: 讓狗打 狗也不打 06/11 12:04
362Fandyher: 但是顏發言人覺得超過15萬劑會消化不完 06/11 12:04
363Fhome260120: 881 06/11 12:04
364FNarcissuss: 會不會打完變817 06/11 12:04
365Fcall5566me: 可憐喔 連一定能防重症都出來了 果然同個祖國 06/11 12:04
366Fnick45643: 敢先打的+1我統計一下 06/11 12:04
367Fbestrace: 我打沒三期的幹嘛 06/11 12:04
368Fkk0716: 市場為王? 她媽的市場只看短期股價變化 就下結論嗎? 06/11 12:05
369Faoc7175: 八卦來的五毛憨粉+1 我統計一下................... 06/11 12:05
370Fkevin0733: 平常沒來會知道哪裡在討論什麼 講話前可以用點腦 06/11 12:06
371Fopthr1215: 我敢打啊,二期都過了就證明安全性沒問題了。 06/11 12:06
372Frickpto: 我ok韭菜沒得選先打 06/11 12:06
373Fjeffmib: 韭菜們,打針囉,,嗚嗚嗚 06/11 12:06
374Fopthr1215: 整天三小都不敢打的,AZ來就G8AZ,什麼都要GY。 06/11 12:06
375Fd8731400: 隨便~有疫苗就打 06/11 12:06
376Fkk0716: 連6根跌停接三根漲停 市場判決了三洨? 看漲說漲看跌 06/11 12:07
377Ffaelone: 有得打就打阿,不然要排到國外疫苗前不小心重症怎辦 06/11 12:07
378Fkk0716: 說跌 誰不會? XDDD 06/11 12:07
379Fcerwvk: AZ二期過了,但有機率血栓,二期過了就沒有副作用? 06/11 12:07
380FTung2463: 就不打疫苗和打國產疫苗兩種選擇而已 06/11 12:08
381Fcerwvk: 這個隨便思考一下就知道的答案. 06/11 12:08
382Fjameshito: 打完國產疫苗 你趕不戴口罩路上趴趴走嗎 06/11 12:09
383FUCCUplz: 國際疫苗也一堆沒三期就上,希望那些沒三期不打的 06/11 12:09
384FUCCUplz: 人不要差別待遇 06/11 12:09
385FUCCUplz: 台灣這次要疫苗要不到,不自產這種事就會一直發生 06/11 12:09
386FUCCUplz: ,一堆人還搞不清楚 06/11 12:09
387FMayorKoWenJe: 這篇真的海釣場笑死 06/11 12:09
388Fopthr1215: 血栓機率這麼低是在扯殺毀啊,照你這標準市場上有 06/11 12:09
389Fopthr1215: 東西給你打? 06/11 12:09
390Fa28200266: 有是就怪八卦XD 這理性思考都知道的好嗎 06/11 12:09
391Fmikehuang12: 二期EUA到底是什麼東東?政府官員要不要先打 06/11 12:10
392Ftonyshan: 到八月底餐飲還有呼吸嗎... 06/11 12:10
393Fa28200266: 現在解盲過了主力再玩誰不知道 就看他炒幾根阿 06/11 12:10
394Flaechan: 不拼施打率你還期待降級喔?到八月底就是2~3級除非奇 06/11 12:11
395Flaechan: 蹟清零成功,但你以為有可能喔照雙北那個樣子 06/11 12:11
396FTung2463: 在這嫌東嫌西的人該不會是那群半夜排隊打疫苗的志 06/11 12:11
397FTung2463: 工吧 06/11 12:11
398Flaechan: 昨天還有三越櫃姐確診了才被發現她家人早就確診隔離 06/11 12:11
399Fokumori: 不想出國就打高端 打了保證無法出國 06/11 12:11
400Fsate: 不打不能出國的疫苗 06/11 12:12
401Fachun1212: 這種事要拼什麼?數據一翻兩瞪眼 06/11 12:12
402Fearthuncuttv: https://i.imgur.com/Uq8UqOV.jpg 06/11 12:12
403Flofis: 沒錢出國的可以去打 06/11 12:12
404Flaechan: 那想出國要打哪支?哪支可以去+回不用隔離?你掛保證? 06/11 12:12
405Fmikehuang12: 三期連個鳥都還沒做就要EUA,人家國外各大疫苗都是 06/11 12:12
406Fokumori: 打了高端如果又不能混打他牌 就一輩子不能出國 06/11 12:12
407Fmikehuang12: 有三期初步數據才被授權EUA欸。 你各個韭菜和喊給高 06/11 12:12
408Fmikehuang12: 端二期EUA的官員們都先先去打吧~ 還尊重科學勒 笑 06/11 12:12
409Fmikehuang12: 死。 06/11 12:12
410Faccess7310: =================勇敢的台灣人=================== 06/11 12:13
411Fcall5566me: 有得選在來說不爽不要打 不然蔣幹話喔 06/11 12:13
412Fjagin: 我倒覺得 三期全民公測,應該不會跳票 06/11 12:13
413Fopthr1215: 疫苗這種東西哪有什麼不能混打的,每幾個月就要補打 06/11 12:13
414Ftopaaron12: 我ok 你先打 06/11 12:13
415Fopthr1215: 一次的東西,你不能混打,難道你一輩子打同一牌? 06/11 12:14
416FRS44: 反正也沒那麼快排到你打 06/11 12:14
417Fk2737: 到時候不知道有多少酸民搶著打,嘻嘻 06/11 12:14
418FRS44: 驚三小 06/11 12:15
419Fgary810426: 打到國產的很衰欸 06/11 12:15
420Fcerwvk: 第1劑牛津AZ第2劑輝瑞BNT副作用發生率成長34% 06/11 12:15
421Fcerwvk: 第1劑輝瑞BNT第2劑牛津AZ疫苗副作用發生率成長41% 06/11 12:16
422Fdyrlo: 做球大師 06/11 12:16
423FS233230230: 操你媽 垃圾綠共 06/11 12:16
424Fstefanie7215: 我先買,你先打 06/11 12:16
425Fcerwvk: 多注意一下混打的新聞. 06/11 12:16
426FLowpapa: 來了 果然要硬上..... 06/11 12:16
427Fbrainpowered: 我ok你先打 06/11 12:16
428Fagot344568: 打了就是免費提供數據 06/11 12:16
429FTung2463: 根本沒什麼選擇的事還在那吵 莫名奇妙 06/11 12:16
430Fneoa01: 好急好急 06/11 12:16
431Fq123212: 我不打 樓下打 06/11 12:16
432Fopthr1215: 你那個是短時間內混打,跟上面講的一輩子不能出國 06/11 12:16
433Fopthr1215: 有一樣? 06/11 12:16
434Fgeniusw: 各位打 06/11 12:17
435Fopthr1215: 該不會你以為一輩子只要打兩劑吧。 06/11 12:17
436Fwildwoof: 七月改八月 八月會不會又改九月 呵呵 06/11 12:17
437Fmikehuang12: 看到一堆要打只有二期通過的國產疫苗的人,那就快去 06/11 12:17
438Fmikehuang12: 打吧。沒有唱衰國產疫苗,但只有二期通過就是不符合 06/11 12:17
439Fmikehuang12: EUA程序,會產生抗體是一回事,有沒有辦法有效對抗 06/11 12:17
440Fmikehuang12: 病毒是另外一回事,是三期要測的數據。您各位有偉大 06/11 12:17
441Fmikehuang12: 愛國情操的人們趕快去打吧,反正打個無效疫苗對你們 06/11 12:17
442Fmikehuang12: 也沒差吧~ 06/11 12:17
443Fcerwvk: 疫苗這種東西哪有什麼不能混打的<---你寫的. 06/11 12:17
444Fpoiu20618: 這個真的我ok你先打 817先打吧 06/11 12:18
445Fopthr1215: 我整段話你也看清楚,挑一句出來講? 06/11 12:18
446Fopthr1215: 用你的小腦袋想想,誰一輩子都打同一牌子疫苗? 06/11 12:18
447Fjami: 六月底開始審查,內文看一下好嗎 06/11 12:18
448Fokumori: https://bit.ly/2ShHDfj 想混打要先問阿中 06/11 12:19
449Faiueokaki: 垃圾 06/11 12:19
450Fcerwvk: 目前幾個月後混打沒有數據, 我不敢說. 你的數據? 06/11 12:19
451Fa781106a: 到8月是要死多少人 06/11 12:19
452FTung2463: 沒什麼愛國情操那麼偉大 是沒有什麼選擇 06/11 12:19
453Fopthr1215: 還在跳短時間混打,那你們就一輩子都打同一款吧。 06/11 12:19
454Fwison4451: ……… 06/11 12:20
455Fopthr1215: 看你們能挑多久。 06/11 12:20
456Fyoyojan: 高端不考慮 06/11 12:20
457Fasada1l: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人在跳針國外沒三期? 06/11 12:20
458Fericthree: 效果不明 三期沒要做 連疫苗都能賭 06/11 12:20
459Fcerwvk: 請問你的長時間到底有多長?有無實驗數據? 06/11 12:21
460Fcerwvk: 剛剛查了一下, 沒有找到. 06/11 12:21
461Floveponpon: 我ok 你們打了 我繼續戴口罩 06/11 12:21
462Fokumori: 安全起見不給混打的國家目前還是比較多 06/11 12:21
463Flzyx: 看還要死多少人 一天最少2X 06/11 12:21
464Fkamichu: 我終於知道被統治的中國人是什麼心情了 06/11 12:21
465Fhomerunball: 醫療廢棄物 06/11 12:22
466Fcheetos15: 真可悲一堆以為世界跟著台灣轉一樣,疫苗各國都缺台 06/11 12:22
467Fcheetos15: 灣到底憑哪點可以插隊先拿? 06/11 12:22
468Ftailao789: 民進黨想幹嘛就幹嘛。高官跟特權人士都打國際疫苗了 06/11 12:22
469Ftailao789: ,誰屌你這些老百姓。打高端不能出國,再來就是網路 06/11 12:22
470Ftailao789: 受監控。比對岸還慘啊。817要醒了沒 06/11 12:22
471Fcates: 第一關先等AZ中和抗體數據吧 沒過就別玩了 06/11 12:22
472FTung2463: 反正又沒強迫打疫苗 大家高興就好 06/11 12:22
473Fgorgeous0052: 1000萬劑內有幾劑是高端講清楚 06/11 12:23
474Fa2026c: 有綠共全力撐就是不一樣 06/11 12:23
475Fdw2062124: 八卦大軍出動 06/11 12:23
476Fwardraw: 來看失智列車崩潰中 哈哈 06/11 12:24
477Fcheetos15: 比國際地位比確診人數死亡人數你台灣就只能滾到後 06/11 12:24
478Fcheetos15: 面排隊這就是現實 06/11 12:24
479FParker08: 沒強迫打高端,但我們只提供高端哦...幹話嗎 06/11 12:25
480FTung2463: 怎麼說得所有台灣人都爭先恐後要出國一樣 06/11 12:25
481Faa00788: 滿多低端窮人一輩子沒出國需求 打高端蠻剛好的 06/11 12:25
482Fnaidier: 國外疫苗權貴先打,老百姓打沒國際認證的 06/11 12:25
483Ffreesf: 到時只剩國產疫苗的話 還叫沒強迫打嗎? 06/11 12:25
484Fpapapapa5566: 打疫苗本來就會產生抗體,但這個抗體對肺炎就是沒多 06/11 12:26
485Fpapapapa5566: 大防護力啊,聽不懂? 06/11 12:26
486FJJ6842: 到底要跳票跳幾次才爽 06/11 12:26
487Fpoeoe: 台灣可憐哪 06/11 12:26
488FJimmy030489: 現在是二期期中...二期都還沒完成.. 06/11 12:26
489FPrimk: 這裡是股版~ 小心啊 等等水桶大豐收 06/11 12:27
490FTung2463: 不打疫苗難道要抓去關嗎 06/11 12:27
491Fpeacesb: 蚊子叮你 你也會產生抗體啊 拿產生抗體來說嘴喔? 06/11 12:27
492Fx080944924: 請部長跟院長先打 06/11 12:27
493Ftomwhite: 你怎不去吃屎。把我納稅錢還來 06/11 12:27
494Fk2737: 只剩國產你可以選擇不打啊? 06/11 12:28
495FYukiTW: 年輕人不用怕,但大家的父母就要注意了 06/11 12:28
496Fnorthwater: 可以付錢打莫德納嗎 06/11 12:28
497FYukiTW: 這種公費疫苗,通常是65歲以上優先打 06/11 12:28
498Fliusean: 全民公測 讚讚讚 06/11 12:28
499Flowgflejd: 都打最貴的還有得嫌 唉唉 06/11 12:28
500Fmikehuang12: 想一下為什麼會烙到現在沒有選擇的下場~ 06/11 12:29
501Ffreesf: 不打等病毒找上門?一堆講幹話的 06/11 12:29
502Fkobe30418: 我OK你先打 06/11 12:29
503Fidaccl: AZ一直出貨延遲,不知啥時才給這算進去了嗎? 06/11 12:29
504Fjesiuty: 真的硬幹 屌爆 06/11 12:29
505Funwisdom: 神經病 全民免費幫高端做三期實驗 這政府該 06/11 12:30
506Funwisdom: 扯到爆炸 06/11 12:30
507FTung2463: 先前說AZ疫苗多危險會死人也是叫院長和部長帶頭打 06/11 12:30
508FTung2463: 人家都打完啦 06/11 12:30
509Fdnaspirit: 肺炎鏈球菌13價都要3000了,800有很貴嗎? 06/11 12:30
510FA135142: 可能要一個人一萬鎂 才有人去打 06/11 12:30
511Fmightymouse: 飛天了 06/11 12:31
512Fjamesho8743: 改考卷的老師是自己人 當然考90分 要不是怕別人不 06/11 12:32
513Fjamesho8743: 相信 一百分都沒閥 06/11 12:32
514Fapolloapollo: 漲停8轉 06/11 12:32
515Fnobodyjay: 白癡 06/11 12:32
516Fkkjjkkjj: 賭輸了怎麼辦?牙醫真的分數比醫生低 06/11 12:32
517Fjamesho8743: 問題 06/11 12:32
518Fkiller0213: 可以出國的話 台灣人一定爭先恐後要出國呀== 06/11 12:33
519Fkkjjkkjj: 難怪死不買國外疫苗呵呵 06/11 12:33
520Faannasui: 還有一個半月…加油 06/11 12:33
521FCGZB: 你知道改考卷的不是人嗎 06/11 12:33
522Fpeacesb: 賭輸了 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上路 2300萬人一起上路 06/11 12:33
523Fx58420: 一直護航一直爽 06/11 12:34
524FPlumpy: 我只知道上面一堆人要被流刺網勾到了 06/11 12:34
525Fledmstony: 馬的高端就這麼積極 06/11 12:34
526Fpeacesb: 黃泉路上不寂寞啦 06/11 12:34
527Ffoolwind: 低端人士出個屁國 乖乖打高端吧 06/11 12:34
528Faannasui: 蔡英文加持 示範打第一劑 06/11 12:34
529Faa00788: 真的 便宜的進口疫苗太少 一堆老百姓只能花大錢打30 06/11 12:34
530Faa00788: 00的鏈球菌 06/11 12:34
531Fmmchen: 先恭喜817有疫苗了 06/11 12:34
532Fthumbe70367: 政府可以替私企背書的嗎?沒有圖利嫌疑嗎? 06/11 12:34
533Fkarol1314: 權貴有關係的把國外疫苗打掉,然後讓人民打流程不完 06/11 12:34
534Fkarol1314: 整的國產,好聰明的政府啊 06/11 12:34
535Faa00788: 還只能防併發症 有夠可憐 06/11 12:35
536Fmightymouse: 國產的是高級貨欸,沒人要打就加價賣 06/11 12:36
537Fbigsun0709: 國際疫苗買不到啊 郭董500萬劑都沒後續了 06/11 12:36
538FDelisaac: 蔡英文一定示範的 有人敢跟我對賭嗎 06/11 12:36
539Fbigsun0709: 日本2020/10跟莫德納簽約5000萬劑 2021/4才拿到40萬 06/11 12:37
540Fmightymouse: 美國一堆J&J放到快過期欸誰說沒貨 06/11 12:37
541FTung2463: 把打國外疫苗的軍警醫護說成權貴有關係的人 講話不 06/11 12:37
542FTung2463: 要太過份了 06/11 12:37
543FCGZB: 這次改考卷的是病毒,不是人,就算政府強制通過, 06/11 12:37
544FCGZB: 病毒不會有任何憐憫,你認為越多人染疫政府支持度 06/11 12:37
545FCGZB: 會越高嗎?我們不應該去相信政府是為過而過、審查 06/11 12:37
546FCGZB: 團體全被控制悖離科學根據,因為最後面對的都是病 06/11 12:37
547FCGZB: 毒,違背科學去做任何事情都將會失敗 06/11 12:37
548Fbigsun0709: 難道日本政府也卡疫苗 黑人問號 06/11 12:37
549Fdanielchen: 權貴的疫苗 兩個月前被黑到自費都有剩 真是妙妙妙 06/11 12:37
550Ftailop: 全民白老鼠 06/11 12:38
551Fweekend88123: 你ok 你先打 06/11 12:38
552Fcoco5487: 又變八月底了 都給你說就好了 06/11 12:38
553Fcerwvk: 科學 那就是看第三期防護力數據. 一點都不難理解 06/11 12:38
554Fjoy2105feh: 有立委說高端的二期是期中報告CC 06/11 12:38
555FCGZB: 不遵從科學,得到的結果都不會是政府想控制的結果 06/11 12:39
556Fjamesho8743: 都一年半了 疫苗歐美日強國早已多到爆炸 買不到疫苗 06/11 12:39
557Fjamesho8743: 台灣是政府消極無能不會搶 啊不是缺晶片嗎? 你先 06/11 12:39
558Fjamesho8743: 給我疫苗我就先給你晶片很難嗎? 現在連越南都不如 06/11 12:39
559FDelisaac: https://cutt.ly/nnOg5Y9 冠狀病毒之父講的 06/11 12:39
560Fyafayu: 全台灣人民就是第三期 06/11 12:39
561Fskingqq: ...重點要通過國際認證啊,不要打了結果不能出國 06/11 12:40
562FDelisaac: 中研院專家講的不信 要去信PTT那幾個偽專家 呵呵 06/11 12:40
563FDelisaac: 難怪當韭菜 06/11 12:40
564Fblow5566job: 領先國際、謀財_命的,佩服! 06/11 12:40
565FTung2463: 不久前會打死人的危險疫苗沒有任何改良就變權貴的 06/11 12:40
566FTung2463: 疫苗了 06/11 12:40
567Fcityman9999: 以一天掛掉20~30個來看,到8月應該... 06/11 12:40
568FDelisaac: 奇怪 之前不是在喊幾百條人命讓人心痛?現在變成 06/11 12:40
569FDelisaac: 出國最重要了? 06/11 12:40
570Fronale1104: 一堆突然變專家 06/11 12:40
571Fnewstyle: 國產沒人要打的,一定是給國軍打 06/11 12:41
572Fcerwvk: 中研院院士賴明詔敢說第三期防護力數據? 06/11 12:41
573FDelisaac: 有些人雙標真的毫不掩飾 噁心的要命 06/11 12:41
574FKrisNYC: 中研院兩個出來批評了 而且前天建議中央布局mRNA 06/11 12:41
575FDelisaac: 你可以質疑中研院院士aka冠狀病毒之父啊 但你誰啊 06/11 12:41
576FAngelMAyCry: 說這種拉基話,就不要到時候出包 06/11 12:41
577Fpoeoe: 連泰國都在代工AZ了 台灣可憐哪 06/11 12:41
578FKrisNYC: 陳時中也說咬開始談莫德那代工 中研院的人都很清楚 06/11 12:41
579Fcerwvk: 講再多, 數據拿出來才是真的, 哪管你是上帝. 06/11 12:42
580FCGZB: 遵從第三期試驗,這不完全科學,這是流程。今天會 06/11 12:42
581FCGZB: 做擴大二期試驗,就是專家學者認為免疫橋接足以代 06/11 12:42
582FCGZB: 表某一程度防護力,在危急時刻,EUA可以根據這樣的 06/11 12:42
583FCGZB: 科學證據發行,除非你另外用科學依據反對這些專家 06/11 12:42
584FCGZB: 學者,否則只通過二期不足以成為不得施打國產疫苗 06/11 12:42
585FCGZB: 得依據 06/11 12:42
586FKrisNYC: 你搞次蛋白絕對跟不上變異速度 06/11 12:42
587Fmooto: 不要唱衰好嗎 能夠嫌代工訂單太多的 台灣之前只有 06/11 12:42
588Fmightymouse: 陳培哲也是中研院院士啊,台灣的重組蛋白B肝疫苗就 06/11 12:42
589Fmightymouse: 是他引進的 06/11 12:42
590FDelisaac: 要不要看一下陳培哲的專精領域是啥?跟賴能比? 06/11 12:42
591FYukiTW: 國軍打完了,就是各位65歲以上的長輩變白老鼠 06/11 12:42
592FKrisNYC: 決定用次蛋白的去年那個時間點 mRNA成功率太低 06/11 12:42
593FCTC0115: 賺翻了,上看2000 06/11 12:43
594Fpigofwind: 這次我真的信阿,講到高端政府的效率都特別高 06/11 12:43
595Fmooto: 晶圓代工辦的到 現在疫苗代工也是 06/11 12:43
596Fjerrychuang: 真的有這麼多人,170萬打沒三期的啊? 06/11 12:43
597FKrisNYC: 但是mRNA成功而且bnt可以直接防護三種變種 06/11 12:43
598Felvis30901: 我以為是817萬人接種 06/11 12:43
599Fmightymouse: 當初AZ要找我們代工我們給他拒絕,現在回來說要代工 06/11 12:43
600Fmightymouse: 莫德納XD 06/11 12:43
601Fiwcuforever: ok你先打 06/11 12:43
602FKrisNYC: 英國株爆發時 拿針對原始株的二期疫苗來公測很糟糕 06/11 12:44
603Fa28200266: 不信國外政府的作法 要信台灣特立獨行 好棒棒 06/11 12:44
604FCGZB: 國內疫情緊繃,國外疫苗又延遲供貨,當然再趕 有問 06/11 12:44
605FCGZB: 題嗎 06/11 12:44
606Fchanollili: 無能官員害死無辜民眾 06/11 12:44
607Fpigofwind: 看到那幾位風向帶成那樣,就是最佳國產疫苗試驗者阿 06/11 12:45
608Floster: 有要三期嗎?還是人民直接當三期白老鼠 06/11 12:45
609Fearthuncuttv: 最好印度南非巴西的也一起進來啦 看看會不會火葬場 06/11 12:45
610Fearthuncuttv: 燒不完 06/11 12:45
611FKrisNYC: 現在的情況 應該讓高端直接去比對英國株康復者血清 06/11 12:45
612Fa28200266: 你就告訴我 哪國只通過二期啊?嗯? 俄國?中國? 06/11 12:45
613Fwantsleep: 可以出國阿 先隔離再說 06/11 12:45
614FWWIII: 噴 06/11 12:45
615Fivery2266: 我OK你先打 06/11 12:45
616Fa28200266: 極權國家就說嘛 06/11 12:45
617FKrisNYC: 拿英國株資料去做EUA 免強還說得過去 06/11 12:45
618Fdirk007: 讓人民自己選擇進口疫苗還是國產 是會要你的命? 06/11 12:46
619FTung2463: 國軍有配發AZ疫苗 06/11 12:46
620Fpups40524: 我ok 你先打 06/11 12:46
621Fmightymouse: 高端連基本的保護力數據都沒有,我倒想問問高端要 06/11 12:46
622Fmightymouse: 打幾針,針跟針要隔多久,能不能跟其他牌混打,能 06/11 12:46
623Fmightymouse: 不能對抗變種病毒 06/11 12:46
624FCGZB: 有疫苗我就打 很簡單 06/11 12:46
625FKrisNYC: 拿原始病毒資料去比對 台灣去年就示範了 台灣人不怕 06/11 12:46
626FKrisNYC: 原始病毒株在台灣幾乎沒有重症和傳染力 原因不知道 06/11 12:47
627Fmarrylamb: 國產 我OK 你先請 我打低端AZ就好 06/11 12:47
628Fups: 八月底...呵呵... 06/11 12:47
629Fpigofwind: 到時候記得去施打國產貼個接種書,不要風向帶成那樣 06/11 12:47
630Fskyeye: 推出沒別的可打還是得打,高端順風車不搭? 06/11 12:47
631FCGZB: 保護數據就是要等AZ 200 人打完看免疫橋接 結果做 06/11 12:47
632FCGZB: 比較,審查委員就是要看這個資料 06/11 12:47
633Fpigofwind: 自己打的是bnt az 莫德納,不克參加國產疫苗公測就 06/11 12:48
634Fnixie: 我ok在場的各位先打 06/11 12:48
635Fpigofwind: 好笑了 06/11 12:48
636Fx58420: 還沒通過就說要開打 有夠垃圾 06/11 12:48
637Fmightymouse: 這些問題還沒有答案,跟我說8月要打? 06/11 12:48
638Froger2: 早說了 劇本都寫好 照演罷了 06/11 12:48
639FKrisNYC: 我覺得要挑中英國變異株的康復者來比 06/11 12:48
640FKrisNYC: 看原始病毒株康復者的真的沒意義了 06/11 12:48
641FHankie66: 好保存的疫苗,一週5趴不是問題,只要基層診所下去 06/11 12:48
642FHankie66: 打很快 06/11 12:48
643FCleverKY: 你各位不要插隊啊 06/11 12:48
644Ftomliu1923: 如果要逼我打臭低端我寧可不打 06/11 12:49
645FCGZB: 不要只在說帶風向,你要討論就指出我論點上的缺陷 06/11 12:49
646FCGZB: 不然只是在比誰嘴炮強 06/11 12:49
647Fmightymouse: 免疫橋接連WHO都還沒通過欸 06/11 12:50
648Fw1234567: 我ok 你先打 06/11 12:50
649Fjeff52: 怎麼感覺像在畫餅充飢? 06/11 12:50
650FKrisNYC: 你論點的缺陷很明確阿 人家三期期中出來才給EUA 06/11 12:51
651Fpigofwind: 我就不信免疫橋接那套,你那論點從基礎就不行還缺陷 06/11 12:51
652Faa00788: 哈哈哈 台灣領先who 06/11 12:51
653Fq5h67z: 竟然有人相信代工3億劑吃不下而不代工的...... 06/11 12:51
654Fpigofwind: 勒,我的論點很簡單啊,你照其他疫苗一樣完成三期期 06/11 12:51
655FKrisNYC: 免疫橋接只有英國因為有AZ的大規模data選擇性接受 06/11 12:51
656Fliu770889: 這人可不可以下台 噁心 06/11 12:51
657Fpigofwind: 中報告,保護力數據出來我就信 06/11 12:51
658FTung2463: AZ疫苗台灣人就示範過了 嘴巴嫌爛 排隊搶打 06/11 12:51
659FKrisNYC: 台灣就是連要找幾百個打過疫苗的 和沒打的康復資料 06/11 12:52
660Fcerwvk: 那是沒得選... 06/11 12:52
661Feddie04: 陳院士早就告訴大家答案了 06/11 12:52
662Fmightymouse: 免疫橋接就是中國跟他WHO的好朋友提出來的嘛,因為 06/11 12:52
663Fmightymouse: 他們知道中國疫苗怎麼拚都拚不贏歐美想出來的後門 06/11 12:52
664FKrisNYC: 幾乎都找不到 然後硬要推個資料不全的EUA阿 06/11 12:52
665FCanDz: 8月 一天算死20人 再等兩個月死600人後再說疫苗 閻` 06/11 12:52
666Fq5h67z: 搶打還不是因為沒有bnt,moderna 06/11 12:52
667Fdodobaho: 那你審個屁 行事曆都出來了 06/11 12:53
668FCGZB: 免疫橋接沒有通過 WHO ,這件事本身我覺得也可能有 06/11 12:53
669FCGZB: 其他因素在,包括現有疫苗廠的利益。這部分我沒有 06/11 12:53
670FCGZB: 專業知識,就讓專家去認定這一部分的科學依據 06/11 12:53
671FTung2463: 是產量要三億劑啦 06/11 12:53
672Fyathgu: 你們別嘴巴罵啊 去借券 把高端空到跌停 我就信你 06/11 12:53
673Fmightymouse: 陳培哲根本沒有黑蛋白重組,只是他知道蛋白重組就是 06/11 12:54
674Fmightymouse: 速度慢根本緩不濟急 06/11 12:54
675FKrisNYC: 哪裡有卷能借 笑死 06/11 12:54
676Fpigofwind: 那個說借卷的是在反串嗎 XDXDXD 06/11 12:55
677FKrisNYC: 中研院也全體都知道 現在次蛋白已經沒有戰略意義 06/11 12:55
678Fcerwvk: 股票漲跌跟事情對錯, 有絕對性關係? 06/11 12:55
679Fa54965: 高端又不能信用交易 06/11 12:55
680Fpoeoe: 還在高端借券XDDD 06/11 12:55
681FKrisNYC: 因為已經四個變種在跑了 要有戰略意義的只能nRNA 06/11 12:55
682Fcerwvk: 更不用說借券了. 06/11 12:55
683FKrisNYC: 現在是國產頭洗下去沒有退路 06/11 12:56
684Fdodobaho: 別讓高端不開心 06/11 12:56
685Fck326: 各位推文的不用緊張,我沒算錯的話,低端 一定會先 06/11 12:56
686Fyathgu: 既然這麼爛 為什麼有高端股票的人 現在都不賣 06/11 12:56
687Faa00788: 凱基松山哥都未必會打高端了 06/11 12:56
688Fck326: 打到65歲以上這層,所以除非尼是65歲以上,還沒機會 06/11 12:56
689FKrisNYC: 你想看他們倒貨? 回去看跌停第一天怎麼倒的阿 06/11 12:56
690Fchenty3600: 感謝阿中先打高端 06/11 12:56
691Fjonaswang01: 誰要打? 06/11 12:57
692Fck326: 享受到第一批尊爵不凡的國慘疫苗 06/11 12:57
693Fyathgu: 還是紅色燈是跌停 我色盲嗎 06/11 12:57
694FCGZB: 沒選mRNA可能就像當初走WiMAX一樣吧 押錯邊。不過 06/11 12:57
695FCGZB: 也是要根據當時的技術能力去判斷就是了 06/11 12:57
696Fkidd135: 一週可以打170萬劑,那之前進22萬劑說消化不完是? 06/11 12:57
697Fmightymouse: mRNA要一統江湖了才在回頭找莫德納說要代工 06/11 12:57
698Fpool3690: 台灣三期免費人體實驗開打 06/11 12:57
699FKrisNYC: 當初是不可能挑mRNA 台灣不會 而且國際上也很少成功 06/11 12:57
700Fc8c8c8c8c8c8: 借券笑死 06/11 12:58
701FKrisNYC: 連phizer都是去買bnt的東西 你就知道mRNA成功是偶然 06/11 12:58
702Fmightymouse: mRNA對付新變種只要6週就能量產新疫苗,次蛋白要多 06/11 12:58
703Fmightymouse: 久? 06/11 12:58
704Fpoeoe: 韓國日本泰國都在代工國際認證疫苗了 只有台灣還在 06/11 12:59
705Fpoeoe: 吵這種事 有夠可憐 06/11 12:59
706FKrisNYC: 台灣選的路是穩健的 只是剛好碰到牛津授權AZ公益價 06/11 12:59
707Fyathgu: 想買一張高端都買不到 一直有人在說高端爛 真奇怪 06/11 12:59
708FExc4liboor: 你沒疫苗你也只能打國產啊,誰叫妳不是美國人 06/11 12:59
709FKrisNYC: 和連續2支mRNA大成功 06/11 12:59
710Fmightymouse: AZ當初有來找我們啊,我們自己不要的 06/11 13:00
711FKrisNYC: 其實搭聯合航空去SF 5萬來回就可以打了 ... 06/11 13:00
712Fc8c8c8c8c8c8: 你把國產疫苗廠還有談好的代工廠去掉 剩下來的要吃 06/11 13:00
713FmuserFW: 我ok你先打 我打比較爛的BNT或AZ就好 06/11 13:00
714Fc8c8c8c8c8c8: 三億劑? 可能要排到2025 06/11 13:01
715Fmightymouse: 然後現在說要找莫德納談代工 06/11 13:01
716FKrisNYC: 意義上不一樣 台灣硬要國產是為了戰略自主 06/11 13:02
717FKrisNYC: 但在mRNA 3月左右確定大成功和變種滿地跑之前 06/11 13:02
718Fericchien: 誰要打 06/11 13:02
719FDelisaac: mRNA一統江湖?亞洲心肌炎比率比歐美高多了 等著看 06/11 13:02
720FKrisNYC: 弄腺病毒或次蛋白都相對是穩定簡單 06/11 13:03
721FDelisaac: 這兩款mRNA疫苗進來後某些粉會怎麼黑吧 06/11 13:03
722Fericchien: 我這種下等人還是打BNT就好 06/11 13:03
723FDelisaac: 某些推文也超好笑 AZ找代工所以國家要逼廠商答應? 06/11 13:03
724FDelisaac: 不知道誰才是X共 思想超級共產黨 06/11 13:03
725FKrisNYC: 你補貼給滿就好了 還怕圖利? 你可以說後見之明選錯 06/11 13:04
726FKrisNYC: 但是要說逼不逼廠商答應 高端1000萬劑只能收80億 06/11 13:05
727FKrisNYC: 做3期要花90億台幣 這不叫押著上 ? 06/11 13:05
728FKrisNYC: 還把連加恩跟謝思民這種中生代菁英搭進去 06/11 13:06
729Folivewood: 又在大內宣惹,把台灣搞得跟中國一樣 06/11 13:06
730Fmightymouse: 不能逼廠商啊,所以國產疫苗就吞了吧 06/11 13:06
731Fvioling0218: 會有這麼多白癡嗎? 06/11 13:08
732Fvic4580849: 慘了一定國軍先打 06/11 13:09
733Ffizzez951: 再死多少人? 06/11 13:09
734FKrisNYC: 幾百萬願意打的絕對有 不用懷疑台灣人的信仰 06/11 13:09
735FKrisNYC: 里長伯揪一揪就打了 06/11 13:09
736Ft73697: 吵架可以 扣別人政治帽子會被桶喔~~ 06/11 13:09
737FMirrorYang: 綠粉打完就沒人要打瞭啦 06/11 13:10
738Flink0739: https://youtu.be/JLrdW0EE6HQ 06/11 13:10
739Fnikolas: https://reurl.cc/MA0ayW 根本在亂來 06/11 13:10
740FAAsoon: 蟑螂們要打自己打 06/11 13:11
741Fafter1: 去你的媽的連審查都還沒開始,就先喊8月要開打疫苗? 06/11 13:11
742Fafter1: ?你是先射箭再畫靶對吧 06/11 13:11
743FKrisNYC: 你大DPP要珍惜你家主坦 陳時中絕對是這十年來最坦的 06/11 13:11
744Fdangu4rmp: 政府立場很直接了 就是逼你一般人一定要打高端 就 06/11 13:15
745Fdangu4rmp: 是護高端 沒啥演不演 是直接明著硬幹 06/11 13:15
746Ftlsg2: 幹 叫部長以上的站一排先打 以身作則阿 06/11 13:15
747Flikefeng: 挺國產疫苗,一直護航的麻煩先打,我要先觀望。祝福 06/11 13:16
748Flikefeng: 這些勇士 06/11 13:16
749Fc8c8c8c8c8c8: 一定要打高端 不打要抓去關嗎www 06/11 13:17
750FIloveJTT: 那大概會再死多少人,幹 06/11 13:18
751FRolflin: 黨的善意來了,817快去打 06/11 13:18
752Fsunmanbk: 反正都要過了 不用比,直接開放量產吧 06/11 13:19
753Fts00311299: 頃全國之力拼二期沒做完的疫苗打在全民身上 06/11 13:20
754Fyusanhu: 不是說疫苗一個月最多30萬劑,怕打不完所以不敢買 06/11 13:21
755Fmnb1234: 那些護航的人一堆都打國外的 誰和你打國產 06/11 13:21
756Fvn513868: 這些人家眷親友應該都偷打完了吧,幹 06/11 13:21
757Fship1228: 高官誰跟你打高端 自己好好想想 06/11 13:21
758FKrisNYC: 主坦剛剛在立法院脫口說出 有人是你想也知道是誰 06/11 13:22
759FKrisNYC: 側翼麻煩槍口架好 你家這樣搞主坦 真的要倒坦了 06/11 13:23
760Fkc5656: 準備全民公測了 06/11 13:24
761Fshimoku: 白痴 一個不確定有沒有保護力的東西 急著打個屁 06/11 13:25
762Frandy211161: 可以拒絕施打嗎== 06/11 13:26
763FHowieH: 哇 不演了 06/11 13:27
764FNCTUEE800808: 垃圾 O.o 06/11 13:27
765Fmarksky: 170萬,誰要打?做夢嗎? 06/11 13:28
766Fshoufatya: 噓留言不會去八卦版啊? 06/11 13:29
767Fchoi026: 我為什麼只能打垃圾高端!幹 06/11 13:29
768FLitfal: 考卷都還沒考你告訴我90分??2期過了頂多算拿到准 06/11 13:29
769FLitfal: 考證耶 06/11 13:29
770Ft123540: 血疫苗 06/11 13:32
771Fj3: 關在家裡等這爛疫苗要等那麼久 機車政府 06/11 13:33
772Fgames: 錯哦哈薩達哥啊 06/11 13:33
773Fq5h67z: 我會叫我老爸老母不要去打國產 06/11 13:33
774Fmepe1018: 為什麼要一直幫它掛保證~~是有什麼關係嗎 06/11 13:34
775Fvince7788: 現在一天死2x人,到八月底還有80天左右。這些人命算 06/11 13:34
776Fvince7788: 誰頭上 06/11 13:34
777FAlbert0912: 狼來了幾次? 06/11 13:37
778Fyiwowi: 真香 官員打AZ 平民打國產的 06/11 13:37
779Fcblade: 輪到我再說吧, 06/11 13:38
780Fyiwowi: 滾動式更新-到時後沒打到的再教正回歸 06/11 13:39
781Feggbao: 這位牙醫到底是看到什麼數據可以這麼信心高漲? 06/11 13:39
782FCCBs: 乾,店要倒了啦,還在那邊喊口號,辣雞 06/11 13:39
783Fgodchildtw: 台灣韭菜乖乖脫下褲子被政府強姦吧,不要反抗了 06/11 13:40
784Ftommy40912: 幹你媽的我不想打國產有得選嗎 06/11 13:41
785Fgodchildtw: 要是我會說英語,而且能請18天假,就飛去美國打疫苗 06/11 13:41
786Fhunterken: 誰要打?官員這麼有信心要不要自己先打 乾 06/11 13:43
787FYahweh: 政府買這麼貴的疫苗給你打 還嫌? 06/11 13:45
788FOxFFFF: 現在就能開打生理食鹽水 06/11 13:45
789Fzaqpptuse: 說謊 06/11 13:46
790Fdogkid: 意思就是八月之後施打的,國家就只準備高端讓你打? 06/11 13:47
791Fjamesho8743: 其實打國產的應該很安全 因為技術比歐美差怕出包打 06/11 13:48
792Fjamesho8743: 死人 危險的是防護力不夠打完之後一堆三寶滿街趴趴 06/11 13:48
793Fjamesho8743: 走 06/11 13:48
794FCCBs: 先說好,出事要不要國賠啦 06/11 13:49
795Fkevin0733: 安全沒問題啊 問題就是效力沒人知道 06/11 13:50
796Frooberte: 出事就你本來就有病 06/11 13:52
797FAffogatoDog: 安全當然沒問題 食鹽水打下去也不會死人啊 06/11 13:52
798FAffogatoDog: 問題是有屁用喔 06/11 13:52
799Fkevin0733: 剛才一堆嘴邱的躲去哪了 通通給我去打國產 06/11 13:52
800Fkevin0733: 有沒有屁用去問等一下記者會那個 06/11 13:54
801Fqklaqkla: 打了可以買入高端股票嗎? 06/11 13:56
802Fwilly4907: 三期臨床 給我一萬美金 06/11 13:56
803Fsiribest: 想到納智X 06/11 13:58
804Fduck78803139: 幹話王+謊話王的話,反著聽就對了 06/11 14:02
805Falex00089: 穩了 06/11 14:04
806Fsetopbox: 還二個月時間 大家等X? 06/11 14:05
807Fverystupid: 能不能申請打食鹽水 至少沒效的時候還能補國際疫苗 06/11 14:06
808Fs214742: https://www.storm.mg/article/3742433 06/11 14:06
809Fjenchieh5: 你各位都給我注入台灣價值起來 06/11 14:07
810Fssds: 記得不是六月有兩百萬劑莫德納 到底有沒有 06/11 14:11
811Ffloatbear227: 817一個都別跑 06/11 14:14
812Fgeniusw: 當初吵很大的莫德那是500萬年中會到 06/11 14:18
813Fbrans: 大家一起當白老鼠囉 06/11 14:22
814Fzeon19841102: 二期還沒完就要打?! 06/11 14:22
815Fs01068111: 幹你娘冥禁洞垃圾狗官被狗幹 06/11 14:29
816Ftwinmick: 厲害啊,看來母公司那群人有記取基亞失敗在哪的教訓 06/11 14:31
817FAirLee: 能不能出國不重要 等大家對新冠有一定抵抗力後,根 06/11 14:32
818FAirLee: 本不會去管你打了什麼疫苗, 06/11 14:32
819Frickyshiter: 打了有用,敢放大家出門? 06/11 14:33
820Fluckylance: 來摟 二期過EAU喔 06/11 14:43
821Fmaxjoe: 高端沒有做變種病毒的 06/11 14:47
822Flaal: 打了能出國,去天國。 06/11 15:00
823Fja1295: 高端全力捧 外國人要飛過來打高端囉 06/11 15:00
824Filovecat5566: 噁爆 06/11 15:01
825Fseafire: 草泥馬 06/11 15:13
826FSimleToMe: 拿二期期中試驗結果,申請eua嗎 會不會太扯 當大家 06/11 15:19
827FSimleToMe: 死人嗎 06/11 15:19
828Feste1a: 繼續等繼續死人囉,廢物中 06/11 15:27
829Fggttoo: 先畫靶再射箭~~賺錢好EASY 06/11 15:34
830Fbobo0307: 連817都不打了白癡 06/11 15:40
831Fc00jsw00: 結果沒人打當垃圾 06/11 15:45
832Fggttoo: 以為是完整2期結果是2期期中XD 國際笑話 06/11 15:46
833Fa64186401: 會先死多少人 樓下猜 06/11 15:47
834Fencoreg57985: 到底把科學放哪裡 06/11 15:54
835Fcreepy: 這篇 不知道要桶多少人 版主辛苦了 06/11 16:13
836Fturkey951: 國際認證 進口疫苗比台製便宜 我看到口袋滿滿 06/11 16:20
837Fdido0208: 打了沒有防護力不就打開心的 06/11 16:33
838Fdiamond0326: 先畫靶再射箭 獨步歐美的二期EUA 中央蒸蚌 ㄏㄏ 06/11 16:54
839Fganbee: 信用破產了,我只看到一個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人。是 06/11 17:03
840Fganbee: 不是做什麼都免責? 06/11 17:03
841Fzx110011: 那時候都死多少人了 他媽的整天只想高端 06/11 17:05
842Fprinceguitar: 八月 幹 06/11 17:08
843Flunasiao: 這種福氣我不想要-.-川 06/11 17:19
844Fsvc2kxp: 哈哈哈 06/11 17:22
845Fgm3252: 別怕,中國也是二期開打 06/11 17:22
846Fwilly4907: 破口不補 國外疫苗沒貨 韭菜就是三期公測 高端再噴 06/11 17:50
847Flimulus: 七月時再講預計九月施打? 06/11 18:31
848Fsonicguy: 穩了? 06/11 19:01
849Fwald5566: 血疫苗 怕爆 06/11 20:23
850Fbeagle2001: 股板的攻擊模式,出現爆量一堆平常根本就不來的帳 06/11 20:44
851Fbeagle2001: 號 06/11 20:44
852Fhorb: X。我不想打國產 06/11 21:06
853Fbelleyyc: 給高端: 放心去做第三期吧!:)加油! 06/11 21:18
854Fbelleyyc: 希望我們國產疫苗能夠幫助荷蘭人民, 讓他們的疫情能 06/11 21:32
855Fbelleyyc: 夠早日控制下來!(台荷的連結一直都在, 一起加油!) 06/11 21:35
856Fyan2626: 蔡英文不是說要打國產,趕快先打好嗎,增加國人信心 06/12 00:58
857Faiueokaki: 垃圾 逼全民打垃圾 06/12 01:30
858Fbilttetetz12: 打了國產真的能解封嗎 好害怕 06/12 04:42
859Frickpto: 給人民選擇機會,但庫存之剩高端 06/12 14:24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5 [標的] 中櫃 空
25 stock 2021-06-20 20:00
33 Re: [標的] 大盤 空
68 stock 2021-06-20 18:21
33 [標的] 柏文(8462) 館長多
87 stock 2021-06-20 17:41
41 [標的] 大盤 空
113 stock 2021-06-20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