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廣州,歐洲都塞港啦!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72則留言,1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7  ( 80推 23噓 69→ )
討論串 3
廣州南沙港貨櫃塞爆,暫停出口業務 https://i.imgur.com/c97VazA.jpg
https://i.imgur.com/Ou6qebt.jpg
https://i.imgur.com/1C9IBmD.jpg
無獨有偶,歐洲最大貨櫃港口鹿特丹 跟第二大港口漢堡,也因為物流塞車嚴重, 貨櫃老大馬士基跟老五赫伯羅特都通知客戶 接下來七天不靠鹿特丹跳港啦! https://i.imgur.com/Oc78us4.jpg
https://i.imgur.com/EejtuRa.jpg
https://i.imgur.com/xDZi5Bi.jpg
https://i.imgur.com/w9t9EHx.jpg
https://i.imgur.com/QY96SJ5.jpg
https://i.imgur.com/5hUTrhZ.jpg
這是串通好玩大風吹嗎? 美國塞完埃及塞,埃及塞完深圳塞, 深圳塞完廣州塞,廣州還沒完歐洲怎麼先塞了? 這樣繞地球一圈是不是又要回美國了? 怪不得萬X少東敢花500萬包商務艙啊! 賺翻了賺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85.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4456391.A.540.html
1Fjinx5566: 明天運輸類股全部漲停鎖死 06/23 21:53
2Fdevidevi: 明天又要漲停了 06/23 21:53
3Fcheng135: 韭菜跌停不買 漲停才要買... 06/23 21:54
4Fgint5566: 已反應 06/23 21:54
5Fjimmyid4: 噴噴 06/23 21:54
6Fcapirex: 噴噴 06/23 21:54
7Fhong92: 滾下去 06/23 21:54
8Fq13461346: 舊聞 今天已反應 06/23 21:54
9Fsmile75896: 漲停了 06/23 21:54
10Fkill2400: 樓上套很大 06/23 21:54
11FKarstens: 明天航運三雄一定噴 06/23 21:54
12FSTAEGG: 又跌停又漲停,好忙 06/23 21:54
13Fjoy159357: 幹 我今天才買一張不要噴出阿 我還要買 06/23 21:54
14Fpanjanhon: 主力要殺就殺 要拉就拉 新聞沒個屁用啊 06/23 21:54
15Fmanson1011: 明天跌停賣 有價無市 下去 06/23 21:54
16Fbcyeh: 感覺現在是碼頭處理量能有問題而不是船運量不夠? 06/23 21:54
17Fhiz2903: 塞港不塞港 水手各自解讀 但都是利多 穩 06/23 21:54
18Fmanpower001: 今天丟掉船票的只能用更貴的錢買了 06/23 21:55
19Fkill2400: 明天一定崩 跟樓上對作一定贏 06/23 21:55
20Fpisu: 開盤all in航運陽明 一生光明~~~~~ 06/23 21:55
21FTingTT: 國外海運今天都跌給你參考 06/23 21:55
22Fsushi11: 等漲價 06/23 21:55
23Fmythwind: 明天漲停 06/23 21:55
24Ftimidwei: 已反應 06/23 21:55
25Fiamjojo: 兩個利多 在兩根 06/23 21:55
26Fmanpower001: 歡迎對做 06/23 21:55
27Fhiz2903: 笑死 06/23 21:55
28Fdameontree: 已跌停 06/23 21:55
29FJerusalem: 這樣也不健康吧 06/23 21:55
30Ffivehao: 噴 06/23 21:56
31Fcktony: 怎麼看起來假假的? 06/23 21:56
32Fiammi21: 明天快壓身家衝啊刺啊爽啊 06/23 21:56
33Fqq251988: 那斯達克都創高了還在那邊 笑死 06/23 21:56
34Fb0364864: 噴出 06/23 21:56
35Fjessicaabc99: 跌停 06/23 21:56
36Ftimidwei: 歐洲線是羊腸嗎 06/23 21:56
37Fjalai: 馬殺雞 大崩 06/23 21:56
38Fzzz3345678: 崩 06/23 21:56
39Fjulian42: fbx? 06/23 21:56
40Fpromise753: 今天一跌停板上突然一堆利空...除了這篇 06/23 21:57
41Fcopycat603: 恭喜 抓到浮木一根 可惜沒用 綠豆般的利多 06/23 21:57
42Fkill2400: fbx崩盤 06/23 21:57
43FCoffeewater: 準備再來兩根 06/23 21:57
44FVoony: 股價跌就立刻塞阿,哪次不塞XD 06/23 21:57
45FPC9527: 已反應 向下反應 06/23 21:57
46Fzalasas39: 明天繼續在一根 06/23 21:57
47Fcopycat603: 我剛看到不是說塞港解除是利多嗎 現又變利空?? 06/23 21:57
48Felibra01: 漲停買 跌停賣 很韭菜 06/23 21:57
49Fcopycat603: 一個利多各自解讀 06/23 21:58
50Fyanko: 崩崩 06/23 21:58
51Fiqqi4200: 航運is over, 在多利多都是木打木打木打木打木打 06/23 21:58
52FEide: https://i.imgur.com/cDUziz1.jpg 06/23 21:58
53Flee1023: 歐洲兩大咖都下山 06/23 21:58
54Fsoulmola: 把握Q2 獲利了結賣壓創造的絕佳買點 06/23 21:58
55Fcgnave: 下午我被風吹下去,現在又被風吹上來,我好亂啊 06/23 21:59
56Falwaysboy: 先跌停再漲停~20% 06/23 21:59
57Fmaple13: 疫情影響下 週班率降低 除非貨物貿易短期沒有需求 06/23 21:59
58Fmaple13: 不然就是惡性循環 06/23 21:59
59Fiamjojo: 歐洲航運偷抄台股 06/23 21:59
60Ftoka745836: 笑死 已跌停 06/23 21:59
61Fcopycat603: 馬士基 赫伯羅特崩盤 又來了 06/23 22:00
62Foygoyg: 絕對噴 06/23 22:00
63Flionpass: 歐印航海王 06/23 22:00
64Fcopycat603: 期待FBX崩崩 我要看血流成河 06/23 22:00
65FAndFly: 馬士基又崩了 06/23 22:01
66Fsecrectlife: 鹽田港不塞後才可怕,船開始往歐美跑,歐美會開始 06/23 22:01
67Fsecrectlife: 塞起來,長榮陽明會比萬海受惠更多 06/23 22:01
68FGODLP: 買不少齁~ 06/23 22:01
69Fholisong5566: 崩崩爽 06/23 22:01
70Fjiunjie61: 很怕喔 06/23 22:02
71Fnodnarb1027: FBX 是後退 06/23 22:02
72Ftigerzz3: 已反應 明天開始再三根 06/23 22:02
73Fjoy159357: FBX已經大崩23點了 06/23 22:02
74Fsayauser: 再跌五根 06/23 22:02
75Flaipyn: copycat小丑100塊喊崩現在又出來丟人現眼? 06/23 22:02
76Fhaunt11: 疑現在跟我說今天不是在反應這個騙誰啊 06/23 22:02
77Fjalai: 7月解封再來看航運 06/23 22:03
78Fkech9111: 慘 06/23 22:03
79Freknowledge: 已反應了,就看高點刪app的幫QQ,蹦蹦 06/23 22:03
80FSeikan: 已反應辣 滾 06/23 22:03
81Fwestmoney: 今天有進場撿的真是賭對了@@ 06/23 22:04
82Fsmiletree27: 空爆了嗎 06/23 22:04
83Fabiggun: 航運 is over!!! 06/23 22:04
84Fcopycat603: 你這費柴每次都要來戰我 結果獲利被我狂電 06/23 22:04
85Fcopycat603: 然後人就不知躲那兒去了 06/23 22:04
86Fcopycat603: laipyn 就是說你 航運漲這麼多 獲利贏我了嗎 06/23 22:05
87Ftwic: 股價也塞住了 套到港口通為止 06/23 22:06
88Flipoa85412: 漲的時候塞港是利多 跌的時後塞港是崩崩 不要在不信 06/23 22:06
89Flipoa85412: 邪 06/23 22:06
90Fcopycat603: 弱者不要在那靠北靠母 我也是有作多的 06/23 22:06
91FtangerineX: 明天不準漲 我還要補三天票 06/23 22:07
92Fcoffee112: 船都在海上出不去 回不來 難怪賺不到錢 崩潰 06/23 22:07
93Fs4300051: XD明天賣盤也會超塞 06/23 22:07
94Flifeframe: 已反應 06/23 22:07
95Fbillionaire: 已 06/23 22:07
96Fyanko: 戰起來 06/23 22:08
97Fqwe22992168: 你是大戶派來給水手信心的嗎?? 還是海之女神派來的? 06/23 22:08
98Frj486: 噴噴 06/23 22:09
99Fsabishikuma: 下次不包艙直接買飛機了啦,乾! 06/23 22:11
100Flaipyn: 你說你那獲利少少的2000出頭萬喔? 06/23 22:12
101Flaipyn: XD講話那麼嗆 06/23 22:12
102FHloveDahyun: 舊新聞,今天一樣跌,顯然無意義 06/23 22:12
103Fa9643: 你以為去年為什麼航運暴漲?就是因為塞港貨櫃回不 06/23 22:13
104Fa9643: 來導致缺櫃 06/23 22:13
105Fa9643: 櫃子少 運價就高因為你要出更高價搶櫃 現在不揀鑽 06/23 22:14
106Fa9643: 石要等200嗎? 06/23 22:14
107FMrYang: 週一已經反應完畢了 06/23 22:15
108FDerLuna: 已反應QQ 06/23 22:15
109FNostradamus: https://udn.com/news/story/7251/5550524 06/23 22:16
110Fkuominj: 航運is start again 06/23 22:17
111Fsaikai1007: 好了啦 06/23 22:17
112Ftrtrtradam: 2000萬是少少的獲利 股版果真臥虎藏龍... 06/23 22:17
113Fa9643: 現在直接skip歐洲幾個大港 你要那些要出貨的人怎麼 06/23 22:17
114Fa9643: 辦 當然拼死命搶啊,現在ㄧ個LCL都要排到7/15了 06/23 22:17
115Fryusenming: 覺得是一個港塞了,後續又影響到其他港口... 06/23 22:19
116Fvictorialee: 這都是在操作消息的啦。貨櫃少的話營業額就少,就算 06/23 22:21
117Fvictorialee: 貨櫃價格再高也不會一定說就會大賺。 06/23 22:21
118Fryusenming: 單只維持現在的狀況就已經爆賺了說 06/23 22:22
119Fryusenming: 如果港口更不塞,應該變超爆賺 06/23 22:22
120Flingbei: 沒崩盤,哪來創新高 06/23 22:23
121Fagingood: 大家當塞子 06/23 22:24
122FCoffeewater: 漲不上去就挑港口塞,就會漲了,非常簡單 06/23 22:24
123Fvictorialee: 從疫情一開始到現在還沒有跌過這就一定有問題到時候 06/23 22:25
124Fvictorialee: 就看誰要接最後一棒囉。 06/23 22:25
125Ffbiciamib123: 穩了 06/23 22:25
126Flinbacon: 崩了 06/23 22:28
127Fkevinchiang: 朋友業內來看六月/七月營收非常可怕 06/23 22:31
128Fcopycat603: 靠 我今年賺5000萬而已 可是你說我只賺2000萬 不爽 06/23 22:31
129Fcopycat603: 是很弱沒錯啦 但是比你強就好 06/23 22:31
130Fkevinchiang: 朋友業內來看六月/七月營收非常可怕 06/23 22:32
131Fcopycat603: laipyn 賺沒多少 到處貼對帳單秀 06/23 22:32
132Fcopycat603: 我沒你臉皮這麼厚 06/23 22:32
133FIdolYang: 港從去年中就開始塞了,現在丟出來你還信? 06/23 22:33
134Fcopycat603: 硬逼我貼帳單出來 然我說我造假 對賭又不敢 笑死 06/23 22:33
135Fcopycat603: 你不要出來放個砲就一直躲好不好 我很忙的 06/23 22:33
136Famysinon46: 慘了 套100年 06/23 22:33
137FWTFantasy: 明天又要吃一根跌停,哭惹 06/23 22:35
138FGOOGLEISGOD: 不要漲 再一根跌停就好 06/23 22:37
139Fjs70864444: 不健康了 一直跳要跳哪最後在公海上自爽嗎= = 06/23 22:41
140Fjs70864444: 哪都去不了 怎賺錢 這是利空 06/23 22:41
141Fkiss78832: 天天都便宜,越塞越便宜,航運is over 06/23 22:41
142Fyrhhimamr: 中國在搞全世界 06/23 22:47
143Fcomrademark: 你是不是很害怕? 06/23 22:50
144FJYUN888: 好了啦== 06/23 22:51
145Fchingu: 明天噴到外太空 不要不信 06/23 22:51
146Fa9470302: 蹦蹦蹦 嘎拉給給 06/23 22:53
147FLWenjay: 噴翻 06/23 22:53
148Fdck2000: 完蛋重大利空消息,貨櫃輪無港可停靠裝卸貨 06/23 22:56
149Fchewthelife8: 好了啦 明天我就拭目以待 06/23 22:59
150Fdash0804: 跟DR股派對結束 06/23 23:00
151Fzxc89003: 已反應 崩 06/23 23:03
152Frogame: 又漲停又跌停的搞得我好亂啊 06/23 23:06
153Fpiyieen: 運價就是這樣 漲不上去了 繼續炒 06/23 23:07
154FProJ: 每天塞 塞不膩 06/23 23:18
155Flolicat: 訊號 06/23 23:18
156Flabell: 出貨文 06/23 23:19
157Fmadhate: 已反應 06/23 23:23
158Fcarriechu: 已反應 再吃一根黑K 06/23 23:24
159Fnoreg0393933: 接下來每天都漲停 06/23 23:38
160Fprotoss: 這世界過去十幾年到底是哪裡對不起海運了 ;; 06/23 23:41
161Fsmile75896: https://i.imgur.com/y5AmqOT.jpg 06/23 23:47
162Ff80242: 壯膽文 06/23 23:56
163Fjerrylin: 今年一直都在跳港啊 06/24 00:13
164Fprotoss: 貨櫃回不來不是因為被貨輪丟棄在港口趕回來運貨嗎.. 06/24 00:13
165Fprotoss: .不然船開回來哪有不順道載空櫃回來的道理...長榮還 06/24 00:14
166Fprotoss: 為此開收過去從未收過的回頭櫃費用...有這新聞阿... 06/24 00:14
167Fprotoss: 一個空櫃成本應該也是不便宜就這麼被拋棄了...可見 06/24 00:15
168Fprotoss: 運費的利潤高到可以直接造新櫃來用... 06/24 00:16
169Facgotaku: 貨櫃沿著十日線上攻 接近十日線都是撿到便宜 06/24 01:15
170Fgtor7923: 恭喜今天抄底的 明天睏霸數錢啦 06/24 02:46
171Fmark4795: 早就利多出盡了,還在吵塞港 06/24 06:08
172FBMHSEA: 中國會蠢到讓他的出口貨物出不去? 放任通膨? 06/24 15:31

完整討論串

57 >> [情報] 廣州,歐洲都塞港啦!
172 stock 2021-06-23 21:53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37 [創作] 死貓跳
42 stock 2021-08-05 14:10
104 [閒聊] 2021/08/05 盤後閒聊
195 stock 2021-08-05 14:00
17 [請益] 成交價詢問
44 stock 2021-08-05 13:15
34 [請益] 年興
72 stock 2021-08-05 13:03
109 [心得] 算是畢業文吧
208 stock 2021-08-05 12:54
17 [標的] 6150 撼訊 多
23 stock 2021-08-05 10:52
41 [標的] 4564 元翎業績多
56 stock 2021-08-0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