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今日FBX 10,794 ▼335 大。崩。盤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241則留言,2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3  ( 164推 21噓 56→ )
9/15 11,129 9/16 10,794 ▼335 https://i.imgur.com/lw4QGwk.jpg
今日FBX 少見的,重貶335點 -3% https://www.balticexchange.com/en/index.html 明天航運三熊,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8.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1800409.A.766.html
1Fej03xu3: 越爛越 09/16 21:53
2Fpanzerbug: 完蛋囉 09/16 21:53
3Falex801116: 哈哈 以為你不會po了 09/16 21:54
4Fpanzerbug: 明天跌停 09/16 21:54
5Fhank61910: 完了 zim要崩了 09/16 21:54
6Fneowfish: 航運是越爛噴更爛 09/16 21:54
7FBoxun0404: 明天見紅空,中秋飯錢加碼 09/16 21:54
8Ftestutw: 崩崩崩 嘎了給給 09/16 21:54
9Fhelsinki1234: 丸子 明天跌停賣得掉嗎 09/16 21:54
10Faskl817: zim漲快3% 已反應 09/16 21:54
11Fcrystal0504: 早就失真了 現在都凍漲囉 09/16 21:54
12Fstocktonty: 大爆崩 三雄明天跌停 09/16 21:54
13Fvisviva: 已.. 09/16 21:54
14Fhorking: 開盤就跌停 大家都別跑 09/16 21:54
15Falex801116: 套牢水手只能檢舉QQ 09/16 21:54
16FYLTYY: 水手QQ 09/16 21:55
17Falfi2016: 咕嚕咕嚕 09/16 21:55
18Ffreeclouds: 咕嚕咕嚕 凍漲真的發威了 09/16 21:56
19Fjohnny1125bo: 國外航運沒在看這個的 還好玩美股 09/16 21:56
20Ftigerzz3: 誰管FBX 都馬看Zim 09/16 21:57
21Ftomdavis: 太棒了 終於符合股版公式 越爛越噴!!! 09/16 21:57
22Fkiss78832: 自救會籌備中…. 09/16 21:57
23FCokeCake: 不管漲跌都咕嚕咕嚕 09/16 21:57
24Fshin30: 咕嚕咕嚕 QQ 09/16 21:58
25Fbugleflower: 那次不空 09/16 21:58
26Fojh: 原來運價真的Q3回檔 之前還有投顧在騙說能到明年Q1 09/16 21:59
27Fwu10200512: 沒人在乎 09/16 21:59
28Ffreeclouds: 大 大 大崩盤 09/16 21:59
29Fmetallolly: 大崩! 09/16 21:59
30FCCULBJ: 大哥 別再炒冷飯啦 成交量前五有看到嗎 09/16 22:00
31Fppav0v0v: 明天直接開跌停 09/16 22:00
32Fnodnarb1027: 明天跌停 09/16 22:00
33FSTAEGG: 漲了也是崩阿,有差嗎 09/16 22:00
34Fl85908524: 根本沒影響 連營收都不看了 還看指數? 09/16 22:00
35Fbypetty: 大爆崩 09/16 22:01
36Fnodnarb1027: 咕嚕咕嚕咕嚕 09/16 22:01
37Fms0545173: 漲了股價也沒漲 看著有啥屁用 09/16 22:01
38Fabiggun: 明天漲停 09/16 22:01
39FMolestia: 大大大優惠 09/16 22:01
40Fprostar: 越爛越噴 09/16 22:02
41FTossdog: 明天開盤漲停到收盤 09/16 22:02
42Frttlac: 咕嚕咕嚕 09/16 22:02
43Fhouse911: 貨櫃三雄前低有守 硬硬的??? 09/16 22:02
44Fkevin83715: 好吧 終於要漲了 09/16 22:02
45Fkk123123: 越爛越噴+1 09/16 22:02
46Fctx705f: 愈爛愈噴 09/16 22:02
47Fzxcv820421: 明天噴漲停 09/16 22:03
48FMUTA312: 太好了 一起給我吧指數帶下去 09/16 22:03
49Fkmshy: 營收炸裂都沒用 FBX跌個幾趴有用? 09/16 22:04
50Fnwoyao: 500億都沒用了,還在看指數 笑死 09/16 22:04
51Fa7983115: q3回檔不就符合預期 09/16 22:04
52Fkobe760903: Zim在出貨了 09/16 22:05
53Faisitelu: 總算跌了 這下要大噴特噴了 航酸要崩潰囉 09/16 22:05
54Fn645ick: 越爛越噴 明天漲停 09/16 22:05
55Ff87968796: c 09/16 22:05
56Fdtarc: zim怎麼嚇人啦 09/16 22:06
57Fluc0919: 已經夠低了,航運三雄不可能跌的 09/16 22:06
58FLowpapa: who car 09/16 22:06
59Fmaxboy06: 無所謂 沒主力要玩了 09/16 22:06
60Fmaxboy06: 連放空都懶-.- 09/16 22:06
61FSeikan: 開盤跌停 連續一個月 然後下市 09/16 22:07
62Fvisviva: 不是說凍漲??結果跌了? XD 09/16 22:07
63FTaiWeiT: 法人不玩了 09/16 22:07
64FEvilJustice: 運價開始反轉了,Q4如果開始月減,那真的慘了 09/16 22:07
65Fbor1025: 沒救了 09/16 22:07
66Fwhisky520: 現在航運股價又開始看這個了= =? 09/16 22:07
67Fglmkk: who’s car 09/16 22:07
68Fedward198791: 咕嚕咕嚕 09/16 22:08
69Fsnowangelic: 都沒人敢放空捏好煩喔 09/16 22:08
70Fiiqwer: 明天開盤掛跌停還來得及逃嗎 09/16 22:08
71Fms0545173: 都過多久了還在看這個指數 09/16 22:08
72FCCAP: 要跌停了 09/16 22:08
73Fmythwind: 咕嚕咕嚕 09/16 22:09
74Ffbiciamib123: 咕嚕咕溜 09/16 22:09
75Fcerwvk: 跌停 09/16 22:10
76Frex00125: 利空來了,明天漲停 09/16 22:10
77Fiamjojo: 崩崩 09/16 22:10
78FSaintsRow: 珍重再見 09/16 22:10
79FEDFR: 個位數見 09/16 22:10
80Fgnirpsuwrof: 我韭菜了QQ 09/16 22:11
81Fwcc: 咕嚕咕嚕 09/16 22:11
82Flolpklol0975: 靠腰,這次蒸的丸子了,.... 09/16 22:12
83Frealmd: 海運早沒了,一堆人還死撐,一定要陪酷拉皮卡就是了 09/16 22:12
84Fbeforehand: 漲也崩 跌也崩 有差嗎 09/16 22:13
85Fblitzkrieg: 越爛越噴 09/16 22:13
86FSeikan: 明天開盤直接跌停鎖死啦 三隻拉基 09/16 22:13
87Fmix5172000: https://i.imgur.com/yEMktge.jpg 09/16 22:13
88Flipoa85412: 每天都喊明天歐印 喊逆了 09/16 22:14
89Faz0102: 台股三雄不看這些的... 09/16 22:15
90Fcopybrown: 航酸漲也崩 跌也崩 反正沒事就是崩 09/16 22:15
91Fhyde711034: 明天看來會大崩盤,晚上一堆鬼消息,什麼產業都有 09/16 22:16
92FDean997: 看看三熊那成交量,都沒人玩啦。還我錢!! 09/16 22:18
93Fyang57: 訊號來利空抄底,不贏也難。 09/16 22:18
94Fx58420: 愈爛愈噴 09/16 22:18
95Fplanetrock: 送分題,開盤空就對了 09/16 22:18
96Ficantsay: 明天週五 連假 國際指數跌 台股肯定要跌 09/16 22:19
97Fzasxqw56: 開心,睏霸數錢 09/16 22:20
98Ftracyyu: 穩惹 09/16 22:20
99Fbbob: 漲也跌 跌應該也是跌吧? 請問是這樣嗎? 09/16 22:20
100Fzzj11: 什麼爛爆的都來一點 09/16 22:20
101Ftombee: 越咕嚕越爛 09/16 22:20
102Fzakijudelo: https://i.imgur.com/EmObXER.png 09/16 22:21
103FYidra: 咕嚕咕嚕 09/16 22:25
104Ffatdoghusky: 咕嚕咕嚕 09/16 22:26
105Fchris777: 越爛越噴 09/16 22:27
106FNowQmmmmmmmm: 明天要跌停了 09/16 22:27
107Fliangcw: 越爛越噴 09/16 22:29
108FRanceTsai: 不說了 開盤直接空 09/16 22:30
109Fauskin: 完蛋了!明天又要跌 09/16 22:30
110Fiamduncan: ... 09/16 22:31
111Fawcd30010: 讚啦 越爛越噴 09/16 22:32
112Fchauling: 漲了股價跌 跌了股價不就要跌停了 09/16 22:32
113Fa0921387223: 咕嚕咕嚕 09/16 22:35
114Fcanomvp24: 台灣都跟跌不跟漲 明天跌停xd 09/16 22:35
115Fchen7800: 恭喜水手 明天跌停 09/16 22:40
116Fmmmispig: 開盤空爆 09/16 22:42
117Flee1023: 有雞排吃了嗎 09/16 22:45
118Fjonaswang01: https://i.imgur.com/9jyEPc1.jpg 09/16 22:47
119FAustinRivers: 利多 09/16 22:47
120Fheveninferno: 明天漲3% 09/16 22:49
121Fzillzill: 沒人care 09/16 22:49
122Ff204137: 航商都計畫凍漲了 09/16 22:49
123Ftamsky: 一堆人看衰 就知道要反著做了 09/16 22:49
124Fagvnol: 已反應 09/16 22:51
125Fdaisukeniwa: 大崩崩崩爽 09/16 22:51
126Fkaimu457: 今晚會不會一堆失眠 09/16 22:55
127Fthbygn98: I dot car 09/16 22:56
128Fpencil: 已 09/16 22:57
129FEdenEden: 帥 明天漲停 09/16 23:01
130Fzerobx: 明天跌停加碼 09/16 23:02
131Flearnbao: ZIM馬上崩了 09/16 23:02
132Fherculus6502: 塊 陶 啊 09/16 23:05
133FMessi100: 明天阿榮掛跌停價 09/16 23:05
134Fajkofqq: ....................... 09/16 23:07
135Fbeergap: 拜託長榮跌停,請給我機會 09/16 23:08
136Fhwei9582905: 直奔100 09/16 23:08
137Fjulian42: 有bdi嗎 09/16 23:12
138FMankind69: 10元收 09/16 23:14
139FIPHONE10: 沒聽過越爛越噴嗎 笑 09/16 23:17
140Ft73697: 竟然還有人對著這個指數高潮 09/16 23:17
141Fxperiaxa: 已經反應了啦 三雄都跌到爛掉了... 09/16 23:19
142Fxperiaxa: 這個指數也沒啥用了 09/16 23:20
143Ft73697: 全世界沒人"天天"看這個指數做航運股ㄅ 三熊也早就 09/16 23:23
144Ft73697: 脫離很久了只會跌 09/16 23:23
145Ff204137: 怎麼會沒用 FBX跌到8000以下 運價也會開始盤頭XD 09/16 23:23
146Ff204137: 股價永遠比實際狀況提早反應 國巨都教過投資人了 09/16 23:24
147Fe33554431: 越爛越噴 09/16 23:24
148Flamanzana: 利多不漲 利空必跌 空軍要勝了 09/16 23:25
149Ft73697: 本來就沒啥用阿 這指數每隔一陣子就突然跌一下 過 09/16 23:26
150Ft73697: 陣子又回來 你以為要反轉了幾次? 09/16 23:26
151Fjulian42: Ad ca axe crew h 09/16 23:28
152FZzell: 股價我覺得不是比實際狀況早反應 是大多數人不知道 09/16 23:28
153FZzell: 實際狀況 09/16 23:28
154Ft73697: 看國外 不像大多數人不知道啦 說是這邊玩爛掉合理 09/16 23:29
155Ft73697: 一點 09/16 23:29
156Fkarta018: 我覺得,現在反而只有運價跌才有機會救航運了 09/16 23:30
157FZzell: 以國巨當例子的話XD 國巨當時內部絕對早就知道了 09/16 23:31
158Fsmall123: 漲就跌 跌就噴 09/16 23:31
159Ficeman321: 現在就測底,看大戶何時想接手拉 09/16 23:31
160Fkarta018: 只要運價還在漲,籌碼就很難乾淨 09/16 23:31
161Fchen7800: 國巨已經示範過喔 09/16 23:32
162Fetop: 老蘇明天又要獲利回補 空航運了 09/16 23:33
163Fpiyieen: 水手下去探親囉 哈哈 09/16 23:33
164Frgvedayea: 會不會FBX再教正回歸一次,將很講武德的凍漲因也納 09/16 23:33
165Frgvedayea: 入指數評估? 09/16 23:33
166Freknowledge: 越爛越噴,抓穩了 09/16 23:34
167Ft73697: 之前那個流量統計不就說明只有台灣散戶熱衷這些指 09/16 23:35
168Ft73697: 數 09/16 23:35
169Fiamjojo: 參考參考 WCI倒是漲的 09/16 23:37
170Fkilik0960: 完蛋要大噴了 09/16 23:38
171Fambitious: 明天重返榮耀 09/16 23:38
172Fmattjack: 利空出盡 噴 09/16 23:38
173Ffacio124: 丸子 抓穩 09/16 23:42
174Fzalasas39: 隨便空隨便賺 預告再先 保羅明天復出 09/16 23:42
175FNingK: 照這尿性應該跌了就會噴 09/16 23:44
176Finokumaw: 要噴了 09/16 23:46
177Fp125249: 已反應 09/16 23:47
178Fbeavertail97: 還在幻想越爛越噴? 有香噴噴的ASML不玩,玩航運三 09/16 23:47
179Fbeavertail97: 雄...囧 09/16 23:47
180Fjulian42: :;。不,:! 09/16 23:47
181Flastphil: 國巨圖勸市 09/16 23:50
182Fstocktonty: 這指數其實從上次突然魔改之後就整個就不知道在幹嘛 09/16 23:51
183FEdenEden: 國巨教過投資人?你還賠錢喔 09/16 23:51
184Fgm3252: 國巨哥真的看得很遠 09/16 23:54
185Fw860314: 咕嚕咕嚕 09/16 23:58
186Fmiloskyman: 穩了 09/16 23:59
187Fshuwei810725: 埋點訊號 水手衝啊 09/16 23:59
188Fa2159338230: 越爛越噴 09/17 00:00
189Fcafein: 明天就知道了 09/17 00:08
190FAnnWow: 爽~明天跌停 09/17 00:10
191Fsodawolf: 明天終於要漲停了 09/17 00:12
192Fmanygod: 跟這個垃圾指標反著做就對了 09/17 00:14
193FTownpeople: 漲了也是崩有差嗎? 09/17 00:15
194Fdong1221: 空軍們摩拳擦掌中嘻嘻 09/17 00:34
195FNoMomoNoLife: 明天還有SCFI可以看 09/17 00:39
196Fx19005: 明天要噴了 09/17 00:45
197FLoserWon: 咕嚕真棒 09/17 00:46
198Fspartaucs896: https://i.imgur.com/a/9wIyJGD 09/17 00:50
199Fledmstony: 完蛋 明天開盤就要賣 尾盤一定跌停 09/17 00:54
200FshakeM: 散戶看空有利航情 09/17 00:55
201Fbboywhite: 越爛越噴不要不信鞋 09/17 00:56
202FWx7621: 潛水艇開船了 09/17 01:02
203Fwald5566: 完了 09/17 01:02
204FMos22: 越爛越噴 09/17 01:08
205Fkanehhh: 終於要解套了 09/17 01:14
206FMinJun5566: 明天一根 09/17 01:26
207Felvissheng: 越爛越噴 09/17 01:33
208Fttmaniac: is over 09/17 01:42
209Fiamten: 長榮116 09/17 01:56
210FKaken: FBX喔,看看就好(ㄧˊ 09/17 03:24
211Fsm3bp078: 500億都無感了 沒用啦 直接無腦空 09/17 04:08
212Falex801116: 套牢水手一直解釋不用看這個 很急XD 09/17 05:43
213FYourmotherla: 應該沒差,之前一直漲股價也沒一直噴阿 09/17 06:02
214Fdigodi: 爛才會噴 09/17 06:35
215Fbryant780417: 今天要灌破前低了 真的跟面板老路一樣 不要不信邪 09/17 06:52
216Fbryant780417: 啊 09/17 06:52
217Fklwei: 目標價60 09/17 06:56
218Fjohnny5210: 笑死還有人說運價回檔?哈囉?? 09/17 07:03
219Fdrogmn: 水手崩潰了 09/17 07:09
220Fcha761221: 漲跌皆崩之術 09/17 07:11
221Fcerwvk: 極度量縮,破前低,真的有可能 09/17 07:38
222Fasdlee: 上面一堆講ZIM的,結果拉尾盤,長榮那時候開始崩的 09/17 07:50
223Fasdlee: 時候,ZIM才40,現在已經60了 09/17 07:50
224FZanyRed: 想太多了… 09/17 07:54
225Fcsyhri: 完全沒參考價值 09/17 08:03
226Fohrring: 周五空軍碳吉日!!!! 09/17 08:03
227Fothen: 這指數不是已經沒人想看了 09/17 08:04
228Feric525498: 咕嚕咕嚕 09/17 08:22
229FMos22: 阿漲的時候也沒反應啊 09/17 08:43
230Faisitelu: 就說跌就是噴 賺錢好簡單 09/17 09:27
231Fisaiah0110: 笑死,真的越爛越噴 09/17 09:27
232Fwolfgofff: 真的會噴XD 不要不信邪 09/17 10:16
233FYukiTW: 事後驗證,真的是越爛越噴 09/17 11:05
234FYukiTW: 這些指數真的要反著看,之前一直漲價,航運一直跌 09/17 11:05
235Fmirror487: 崩盤了收最高 09/17 13:35
236Ftakei: 大盤殺尾盤,航運都沒事 09/17 14:25
237Fbboywhite: 笑死 台股永遠走自己的路 09/17 14:28
238Fsetopbox: 再往下崩1000點!越爛越噴 09/17 16:33
239FWx7621: 就說越爛越噴 偏不聽 09/17 18:11
240Fandyd: 笑死一堆被打臉 lol 09/17 18:48
241FDissociate96: 說好不打臉 09/18 22:55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94 [心得] 今天我自己畢業了
355 stock 2021-10-14 17:16
42 Re: [心得] 近期大盤心得
69 stock 2021-10-14 15:34
22 [請益] PVC 怎麼了
49 stock 2021-10-1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