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0年11月25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39則留言,1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90  ( 99推 9噓 31→ )
http://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0年11月25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29.51 29.55 -0.04 自營商(避險) 42.93 45.67 -2.74 投 信 21.02 23.11 -2.08 外資及陸資 617.56 700.21 -82.64 外資自營商 0.10 0.07 +0.02 =========================================================== 合 計 711.04 798.56 -87.51 法人成交比重25.10% -- 5007三星,不是南韓三星Samsung 8424惠普,不是美國惠普HP 3570大塚,不是日本大塚製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37.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7824030.A.33D.html
1Fntsh010280: 誰 11/25 15:07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11/25 15:07
2Fjjl1019: 今天誰在買... 11/25 15:07
3Fhenryrita: 蚊子 11/25 15:07
4Ftenfu: 誰在 11/25 15:07
5Flmc66: 散戶自己玩 11/25 15:07
6Fidie7755: 丸子 11/25 15:07
7Fniceshine: 求饒變求撓了 11/25 15:07
8Ficetw: 先猜晚上二哥鬼神融資 11/25 15:07
9Fsredmonkey: https://i.imgur.com/kIsHh4K.jpg 11/25 15:08
10Fairvivi: 涼了 11/25 15:08
11Fzagato: 誰在賣? 11/25 15:08
12Fkrezev: 誰在買 11/25 15:08
13Fk75131: 誰在買? 11/25 15:08
14Fzxy472: 難道今天只有我在買? 11/25 15:08
15Fggirls: 我換股繼續買…無法控制 11/25 15:08
16Fanyu0805: 散戶都拿錢出來買了! 11/25 15:08
17Flan3695120: 丸孓 11/25 15:08
18Feknbz: 大哥每天高割 貨出不完 11/25 15:08
19Fuuuc1223: 拆拆 你不會尷尬嗎 11/25 15:08
20Fhouse911: 又在賣 誰在接?? 11/25 15:08
21Fggirls: 我有病 11/25 15:08
22FYukiTW: 囚牢式買盤 11/25 15:08
23Fsuppeok: 內資散戶自己玩? 11/25 15:08
24Ffbiciamib123: 散戶接刀 丸了 11/25 15:08
25Fbcmaple: 誰在買..... 11/25 15:08
26Fsarspieya521: 誰在買… 11/25 15:09
27Fm791017: 怕 11/25 15:09
28FHCYPMGO: 25% 11/25 15:09
29Flpc95: 外資像變心女朋友回不來 11/25 15:09
30Fxd20083: 猜融資大增20e up 11/25 15:10
31FMradult: 是我買的啦…哈哈哈 11/25 15:10
32Fntnuljg: 誰在買 11/25 15:10
33Ftigerzz3: 慘了 大哥連幾賣了 11/25 15:10
34FHsiencheng: 哪個低能兒在買? 11/25 15:10
35Fmythwind: 散戶求饒 11/25 15:11
36Fpipi2: 丸子,小兒賣現貨又賣期貨 11/25 15:11
37Fltflame: 丸子 散戶接刀 11/25 15:11
38Fhunteryoyoyo: 我就問到底誰在買 11/25 15:11
39Fchitaco: 丸子,剩散戶洗碗 11/25 15:11
40Fchinaeatshit: 人走茶涼 慘戶洗碗 11/25 15:11
41FCCAP: 應該沒有人買機票吧 錢太多 可以給我 11/25 15:11
42Fpipi2: 大哥連六賣,往好方向是越賣越少 11/25 15:12
43Fjimmyid4: 屙我今天有買耶 11/25 15:12
44FSinkage: 沒大人要玩了 11/25 15:12
45FAustinRivers: 求饒性買盤 11/25 15:12
46FStarS: 誰買欣興的 放過我吧 11/25 15:12
47Folampaboy: 99 愛普 光罩 11/25 15:12
48Fhihi29: 誰在買 求饒式買盤? 11/25 15:13
49Fiamaq18c: 今天誰在買 11/25 15:13
50FIlou: 再凹 ,求饒妳妹 11/25 15:14
51Ftony15899: 丸子 小兒不爽了 11/25 15:14
52Fevaq: 完蛋散戶洗碗 11/25 15:14
53Falexful90: 誰再買 11/25 15:14
54FDetonate: 小鵝別跑 散戶求饒惹 11/25 15:14
55Fggirls: 大哥自己也套一堆。他只是賣之前的拼業績 11/25 15:14
56Fchauling: 小兒不會大賣機票吧 11/25 15:15
57Fa28200266: 誰在買! 11/25 15:15
58Ftim11615: 慘了 我在買 11/25 15:15
59Fkatanakiller: 誰再買 11/25 15:15
60Fa28200266: 折折:求饒盤 11/25 15:15
61FYOYOISGOOD: 繼續空手等崩崩 11/25 15:15
62FScorpio777: https://i.imgur.com/AfBxkdi.jpg 11/25 15:16
63Fk1222: 散戶求饒 11/25 15:16
64Fnodnarb1027: 誰在買... 11/25 15:16
65FAGODC: 誰在買?今天我買長榮怎麼辦? 11/25 15:16
66Flazyrr: 好險沒買... 11/25 15:17
67Fwyytw: 誰在買 11/25 15:17
68FMankind69: 媽的大盤收紅誰在買 哭啊 11/25 15:17
69Fajddty: 求饒式買盤…我以為我懂了,原來我誤解了… 11/25 15:17
70Fjjjjjjs: 去你的小兒 哥 空手 11/25 15:17
71Fbon01215: 慘了 995 11/25 15:17
72FlittenVenus: 大人不玩了 過感恩節囉 11/25 15:18
73FEasypla: 誰在買 11/25 15:19
74Fstar419138: 小鵝真窮賣股買火雞。 11/25 15:19
75Fcomesome: 人走紅茶涼 11/25 15:20
76Fpermanent27: 結果散戶求饒式買盤,笑死 11/25 15:21
77Fal311166: 囚牢式買盤 11/25 15:21
78Fr30385: 大夥一起洗碗囉 11/25 15:22
79Fsnownow: 近來三大比例最低了吧? 25%? 11/25 15:24
80Fsnownow: 散戶跟三大對做囉 所以今天大家都是長老的一員 11/25 15:24
81Fhubert2222: 法人比重變低!散戶不請自來@@ 11/25 15:24
82Fiio: 丸子 請問明天掛跌停賣得掉ㄇ 11/25 15:24
83Fhealth0423: 誰啦 自己承認 11/25 15:24
84FpoisonB: 完了 誰在買 11/25 15:26
85Fcentaurjr: 我今天只有補兩張台聚.... 11/25 15:27
86Fga023630: 散戶現在進場 丸子 11/25 15:28
87Ftamsky: 投信從11/18到現在都在賣 是看到啥 11/25 15:28
88FCaTkinGG: ??????? 11/25 15:29
89Fjohn0909: 丸子 都跑了 11/25 15:31
90Fangeltear15: 誰在買 11/25 15:33
91FCloserJ: 求饒勒 11/25 15:34
92Flunasiao: 大哥你怎麼天天跑-.- 腳不痠嗎 11/25 15:35
93Fusoppp: 萬八買股 笑死人 11/25 15:35
94Fspyget: 今天出貨電子買金融? 11/25 15:36
95Fmonkeyeden: 你各位留著洗碗吧! 11/25 15:36
96Fchupan: 外資都放假了 11/25 15:37
97Fcblade: 剩下慘戶 11/25 15:38
98FWalkinCloud: 幹 散戶求饒買進啊 11/25 15:39
99FBulltoo: 人走茶涼 丸子 11/25 15:39
100Ftony160079: 求饒式賣盤 11/25 15:40
101FYLTYY: 救命 11/25 15:40
102Fdai3345678: 囚牢?? 11/25 15:41
103Fhyde711034: 真的要求饒了,求求妳快買 11/25 15:42
104Fship1228: 完了 11/25 15:42
105Fbiopbiop: 只剩散戶再買..........蒸的丸子 11/25 15:43
106Fvisviva: 我求饒了QQ 11/25 15:44
107Fdreamwa: 外資要被軋上去了 11/25 15:44
108Fvisviva: 投信年底結帳啊 11/25 15:44
109Fandyz201: 誰在買 11/25 15:45
110Fsagarain: 感恩大回饋 11/25 15:48
111Fa0921387223: 快陶rrrrrr 11/25 15:48
112Fyoyoyo916: 誰 11/25 15:49
113Fjoe2: 外資:現在是誰要求饒? 11/25 15:51
114Fmilker: 丸子 11/25 15:52
115Fbala73: 丸子 11/25 15:56
116Foyaji5566: 救命!! 11/25 16:03
117Fblue1204: 海德格 救救我 11/25 16:05
118Fapolloapollo: 人走了茶涼了 11/25 16:11
119FChoiceLife: 糕割離席 11/25 16:17
120Fpnsboy: 外資不都去吃火雞了 賣毛阿 11/25 16:24
121Fmopigou: 都跑了,只剩聰明融資 11/25 16:25
122Fcopybrown: 可憐阿 小兒大哥全買貨櫃賣其它 真是QQ 11/25 16:29
123Fspringman: 嗯、我今天又站買方,跟外資站對立邊。 11/25 16:42
124Fyee: 大哥小兒聯手留散戶山上洗碗啦 11/25 16:48
125Fmutecr: 蒸丸蒸的丸子 11/25 16:50
126FYelich: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11/25 16:58
127FYelich: 補 11/25 17:00
128Fgameboy0618: 囚牢式買盤 11/25 17:23
129Fb9441118: 終於薛到散戶上船啦 11/25 17:26
130Ftttt0204: 今天再資減十億以上就差不多了 11/25 17:38
131FInred004: 誰?是誰?歸剛欸買? 11/25 17:45
132FAndy5566: 丸子…..誰在買?韭菜接了滿手刀? 11/25 17:46
133Fbest33963: 誰在買 11/25 18:03
134Fyu1111116: 靠杯 我今天買了… 11/25 18:45
135FdWoWb: 內資軋外資 11/25 18:59
136Fojh: 又被外資收割一堆韭菜 11/25 19:06
137Fassian: 外豬投信賣屁哦,我們散戶團結起來嘎爆他們 11/25 19:30
138Fzusuki: 散戶高檔接滿手 11/25 19:32
139Fbobboy8755: 誰在 11/25 21:03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26 [標的] 華航 疫情重來多
58 stock 2021-11-26 10:14
55 [標的] 2610 華航
118 stock 2021-11-26 09:48
861 [閒聊] 2021/11/26 盤中閒聊
1499 stock 2021-11-26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