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單一個股不要持倉占比50%?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22則留言,7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  ( 58推 9噓 55→ )
討論串 9
這根本就不是股票占比的問題 是選股能力的問題 會說這種話可能他選股能力有很大的問題 我認識一個人十年前看好AMD 在2美元直接all in 現在已經賺到不知幾間房了 你看航海王是不是重壓一檔股票50%以上 如果他今天看好航運 結果只壓了他10%的資金 還會被稱為航海王嗎??? ※ 引述《pigpigpig000 (Peter)》之銘言: : 聽最新一期股癌在說 : 不要重壓一檔股票占到持股的一半以上 : 問題是看看現在的0050 : 明明將近一半都是台積電的情況 : 如果依照股癌的說法 : 那是不是0050不是一個好標的呢? -- 一樓老公https://i.imgur.com/I6XnLyS 三樓老公https://i.imgur.com/JWgmGQd 五樓老公https://i.imgur.com/yaYoCj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8696867.A.7CF.html
1Ftwnndnpdnc: all in 捏爆 12/05 17:35
2FpoisonB: 推 論述清楚 薯條加大 12/05 17:37
3Fhduek153: 十年前哪有兩元==再唬阿 12/05 17:38
4Famaranth5566: 我也認識辣鍋男人 12/05 17:39
怎麼好多人認識他
5Fstocktonty: 沒那麼久 其實是6年前 12/05 17:40
感覺好久了 原來才6年錢
6Fpushstut: 2015-0- 12/05 17:40
※ 編輯: dameontree (111.251.2.136 臺灣), 12/05/2021 17:42:07
7Ftomy10417: 所以ALL IN不適合一般人 12/05 17:43
8Fsenma: 他不是普通人好嗎 12/05 17:46
9Fsenma: 而且選到這種股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12/05 17:46
10Fyuigahamayui: 推 我歐印在6000的BTC 12/05 17:49
11FStunish: 辣個男人 12/05 17:49
12Fsenma: 彥州雖然厲害,但也不是每一次都看對 12/05 17:50
13Fsenma: 像今年初GG就算漲到600他還是一直鼓勵買GG 12/05 17:50
14Fsenma: 結果GG死錢到現在 12/05 17:50
15Fmitch0820: 不會 他會被稱為....股癌....XD 12/05 17:52
16Ftsgd: 不是跟你講五年內 還是你只看到薯條加大 12/05 17:52
17Flolic: 辣個越有錢越沒哏的男人 12/05 18:01
18Fkid1a2b3c4d: 辣是個案 12/05 18:03
19Fxo7796: 你又知道他真實的身家有多少? 12/05 18:07
20Ftenghui: 教主表示: 12/05 18:10
21Fbruce20053: 年紀輕輕爸媽給幾百萬玩玩 想不到玩到破億 12/05 18:10
22Flinyuchuen: 其實 凱莉公式 一句話就可以結束討論串了 12/05 18:10
23Fseemoon2000: 我記得他說過 他不是2元all in 是那陣子慢慢買 12/05 18:12
24Fxo7796: 我倒是知道有不少老師是靠家產或金主提供一些錢出 12/05 18:12
25Fxo7796: 來分散投資,再拿幾檔報酬好的部分就拿出來大書特 12/05 18:12
26Fxo7796: 書爽賺學費跟崇拜,他們的分散一檔可能就投資幾百幾 12/05 18:12
27Fxo7796: 千萬,這也是一般人去跟他們學怎麼都學不來的原因 12/05 18:12
28Fstocktonty: 關鍵在於你看到機會時 有多少籌碼可以歐印吧 12/05 18:13
29FAbre: 對喔 毛票王不知道去哪了 12/05 18:15
30Fffaarr: 你以為all in的人只有他們兩個嗎? 12/05 18:17
31FTOMMY75410: 樓下至於滿倉幹進去圖 12/05 18:21
32Fpowerlin: 欸不是,說不定對人家來說那點錢只是零頭,你怎麼知 12/05 18:24
33Fpowerlin: 道是歐印。 12/05 18:24
34Fsenma: 我覺得關鍵是你如何看得出來是否有大行情。航運就 12/05 18:26
35Fsenma: 不用說了,當初有航海王加持,至於宏達電和華航若 12/05 18:26
36Fsenma: 沒有管道消息誰想得到會漲這麼多 12/05 18:26
37FMIT5566: 他不是看雖nv 12/05 18:28
38Fsenma: 如果你都能確實掌握飆股,每次滿倉當然沒問題 12/05 18:29
39Fsmallcar801: 歐硬特斯拉一年只有舒服 12/05 18:31
40Fseemoon2000: 關鍵是你抗風險的能力 或是很多人講的現金流 12/05 18:32
41Fin771028zzz: 離封關還有兩個月 看大家能不能找出一個輪動的族群 12/05 18:37
42Fcolchi: 我認識一個單壓宏達電1000的,目前還在抱... 12/05 18:39
43Faa6300158: 選股能力再好的人 都可能有看錯的時候== 12/05 18:39
44Fcolchi: 舉特例根本沒代表性,就像猜大小一翻兩瞪眼 12/05 18:40
45Ffake: 版上多少個畢業的才有一個航海王? 12/05 18:41
46Fairforce1101: 他有好多個0 12/05 18:42
47Fbw223731: 所以骨癌真的懂股票嗎 頗呵 賺訂閱而已吧 12/05 18:43
48Fhardd: 同意,中肯,100分 12/05 18:43
49Fa28200266: 懂不懂股票我不知道 但是聽說葉配賺不少 羨慕 12/05 18:44
50Ffatguy5566: 骨癌從六位數翻到上億還不算懂股票ㄛ 啊不然酸民只 12/05 18:45
51Ffatguy5566: 會敲鍵盤更懂嗎 12/05 18:45
52Flan3695120: 我從去年開始看準就歐印今年股本剛翻倍而已QQ 12/05 18:45
53Fsumarai: 集資乳 12/05 18:47
54Ffinal01: 會這樣想的只能呵呵 12/05 18:48
55Ffinal01: 看來股癌講那麼多韭菜還是韭菜XD 12/05 18:49
56Fyongyang: 根本是本金大小的問題 12/05 18:55
57Fa125g: 倖存者偏差 12/05 18:57
58Fa125g: all in後住公園的 沒網路上來分享 12/05 18:58
59Fsherlockedxx: 人家厲害又謙虛 還要被只會酸言酸語的留言酸 可憐 12/05 18:58
60Fsherlockedxx: 哪 12/05 18:58
61Fa125g: 不過例子舉航海王比較好 他質化分析很厲害 12/05 18:59
62Fsophieo: 持股比重高,停損就要設的低呀,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12/05 19:00
63Fa125g: 另外教主抱很久 股版大多數抱幾個月就賣了 12/05 19:00
64Fs0920151048: 就不同投資方法罷了 12/05 19:03
65Fsushi11: 敗了地舖 12/05 19:05
66FRedLiam: 問題是十個鄉民all in 可能都沒有股癌10% 12/05 19:05
67Fkl0408: 照你這樣說兩年前歐印比特幣就好 買啥股票 12/05 19:09
68FYLTYY: 推個 12/05 19:14
69Fclement10601: 還真的有人allin虛幣的連薪水都用虛幣計價 12/05 19:15
70Fclement10601: 那時也覺得他瘋了 12/05 19:15
71Fclement10601: 現在是真的瘋了 12/05 19:15
72Ffletcher5014: 所以你知道航海王真的身價多少? 12/05 19:18
73Fproletariat: 辣個充滿富能量的男人 看對下大捏懶趴 腦懶合一 12/05 19:19
74Ftw411001: 2013年比特幣3000沒買 因為那時候我沒錢吃飯惹.. 12/05 19:20
75Ftw411001: 3000NT 12/05 19:21
76Felmer: 主委賺得不是投資財~~ 12/05 19:23
77FKaken: 你選到會漲的你梭哈,他就算漲1%,減碼或出清你就是 12/05 19:26
78FKaken: 爽賺啊 12/05 19:26
79Fpowerkshs: obov? 12/05 19:26
80FKaken: 但我覺得這是資本的問題啦,股本小的有時候談風散分 12/05 19:27
81FKaken: 險也太早 12/05 19:27
82FKaken: 再來就是持股高相對停損也要拉高..吧 12/05 19:28
83Fzac010655: 懂得話就可以歐印啊 爽賺 12/05 19:34
84FDimitre: 股癌靠訂閱 業配 流量就不用投資了好嗎 韭菜永遠不 12/05 19:36
85FDimitre: 懂這點 12/05 19:36
86Fkilhi: 你可以預言十年後的股票嗎? 12/05 19:49
87Ftsai18: 快笑爛 一堆賺沒多少錢的在嗆股癌.... 12/05 19:52
88Fvlkppa: 沒有啦,教主是13年喊16年重返榮耀,他肯定這三年 12/05 19:57
89Fvlkppa: 就在布局了,其實也快10年 12/05 19:57
90FREOLY: 你這都都會這樣講,真正賺到有幾人。賠慘得倒是不少 12/05 19:58
91FREOLY: 。分散投資才是王道 12/05 19:58
92Fsooge: 不用嘴教主很久以前買的啦 就算你在18年買AMD也才十 12/05 20:02
93Fsooge: 幾塊而已 三年前有買嗎? 沒有吧? 這就是差距 12/05 20:02
94Fhh800315: 那個男人是業內啊 說不定航海王也是業內人士 航海 12/05 20:11
95Fhh800315: 那波業內就感壓不敢壓而已 12/05 20:11
96FPttNoMoney: 全力挑選一檔all in啦 你也有機會被稱作王 當然如果 12/05 20:13
97FPttNoMoney: 股價落賽 你只能當韭菜王 12/05 20:13
98Fa053971j: 教主? 12/05 20:16
99Fkikidmore: AMD 這幾年有時候一天跌30% 要抱的住 12/05 20:16
100FJamesHone: all in單股又大賺的有幾人? 12/05 20:55
101FCSimon: 航海王不只壓50%以上,是開槓桿歐印 12/05 21:07
102Ftigerzz3: 不知道教主跟跑螺誰會先再度現身… 12/05 21:22
103Fliang0510: 99baba 12/05 21:24
104Fkobe760903: 股板幾乎都反著看 整天叫人家all in的對帳單先拿出 12/05 21:34
105Fkobe760903: 來看 12/05 21:34
106Fkobe760903: 現實中韭菜還是多數 光是一個海運多少人當水鬼 12/05 21:34
107Fprereality: 簡單說你有那個實力判斷某支股票100%必漲 那麼歐硬 12/05 21:38
108Fprereality: 就是正義 但事實上我們都... 12/05 21:38
109Fhamnett17th: 中長期是部位控管的問題 12/05 21:54
110Fhamnett17th: 漲不漲及漲多少那涉及預測,你能夠做好的就是部位 12/05 21:55
111Fhamnett17th: 控管 12/05 21:55
112Fawss1971: 主動選股就是這樣,押對了就是賺翻了,教主這一單AMD 12/05 22:08
113Fawss1971: 交易就可以嘴一輩子呀,問題是...你是不是下一個教主 12/05 22:08
114Fvlkppa: 教主13年喊16年AMD重返榮耀,三年低檔布局被笑三年 12/05 22:30
115Fvlkppa: 3年前AMD在2x的時候說說未來破百,現在果然破百了。 12/05 22:32
116Fvlkppa: 肺炎爆發的時候教主,還上來PTT說苗頭不對可以先賣 12/05 22:32
117Fvlkppa: 之後死亡率一降就說可以買回,不用當下一個教主,光 12/05 22:33
118Fvlkppa: 當信徒跟單就賺飽了。 12/05 22:34
119Fpqpqpqpq: 腦覽合一的辣鍋男人 12/05 23:00
120Fkanehhh: 拜樂蒂普 12/05 23:37
121Frhapsody1112: 倖存者偏差 12/06 00:05
122Fpoem5566: 教主超猛 12/06 04:00

完整討論串

49 >> Re: [請益] 單一個股不要持倉占比50%?
122 stock 2021-12-05 17:34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39 Re: [請益] 升息台股怎麼走
92 stock 2022-01-20 20:15
20 Re: [標的] 6116.TW 彩晶 空
36 stock 2022-01-20 19:41
31 [標的] 3017奇鋐 前女友多
39 stock 2022-01-20 18:33
23 [標的] 3455由田 不跌看多
45 stock 2022-01-20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