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供應鏈大亂!洛杉磯民眾直接搶貨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43則留言,1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84  ( 91推 7噓 45→ )
----------------------------------發文提醒-------------------------------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s://bit.ly/ 縮網址,連結能不能點擊者板規1-2-2處份。 3.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會以1-2-3&一行文規範水桶處份 4.發文請依照格式文章標明段落,不符合格式者依4-1刪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應刪除------------------------- 原文標題: 美國供應鏈大亂!洛杉磯民眾直接搶貨櫃 包裹撕毀撒滿地畫面曝光 原文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20115/QAXIOF4MPVCLHA3RRI7UN6273A/ 發布時間: 2022/01/15 原文內容: 疫情之下亂象叢生!美國洛杉磯地區貨運火車出現多起強搶掠奪貨物事件,新聞畫面可見鐵 路沿線都是被暴民棄置的包裝或貨物,報導指從南加州兩大港口運出的貨物約佔美國進口貨 物的半數,而這些搶奪恐更加重近日美國各地供貨不足的問題。 美國CBS新聞、CNN新聞等多家媒體、還有網友上傳影片,都拍到洛杉磯地區鐵路亂象,從包 裝可見聯邦快遞、UPS、亞馬遜等公司的貨物都被人強拆強搶。 洛杉磯市中心多處鐵軌就在市區道路旁,且鐵軌並非全線設有圍籬封閉,民眾只要等候貨運 火車行駛速度變慢,就可以爬上貨運火車 ,用重物砸開貨櫃門鎖,大肆掠奪。 CBS報導,發生搶劫最多地點在洛杉磯的林肯高地,當地友兩家貨運公司的鐵路轉運站,民 眾直接打開貨櫃搶貨物,其中不少是剛才從亞洲各地運抵洛杉磯港與長堤港,準備輸運到美 國其他地區,貨櫃裡包括各式各樣的商品,某些搶匪覺得不夠高價的、或無法轉賣的就隨手 亂丟,例如COVID-19快篩試劑與腎上腺素注射器,但可能有許多民眾急需這些醫療物資,卻 被搶匪耽誤了。 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表示貨櫃都有上鎖,但很容易破壞,近日已加強在鐵路沿線巡邏,並利 用無人機監控等科技方式輔佐防範搶劫。但即使如此仍無法嚇阻搶劫者,鐵路公司說,過去 3個月他們與洛杉磯警方合作拘捕逾100名搶奪貨物者,跟去年同期相比,洛杉磯郡鐵路搶奪 事件增加160%,但拘留24小時後就得釋放他們。鐵路公司抱怨司法當局對類似案件定罪率不 高,導致搶奪案激增。 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統計,2021年第四季,平均每天都有超過90個貨櫃遭人破壞行搶。2021 年該公司因為類似搶奪案損失的財務損失約為5百萬美元(1.37億台幣),這數字還不包括 託運客戶所蒙受的損失。 報導指,因疫情加重貧窮率,犯罪事件也隨之增加,要改善狀況,恐需從社會層面做起,包 括改善就業率、解決住房、教育問題,提供社會福利、解決移民問題。(國際中心/綜合外 電報導) 心得/評論: 原本以為供應鏈問題只出現在港口,沒想到連內陸運輸都有問題,偉哉民主黨德政 週一貨櫃向____? ---- Sent from BePTT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64.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42222655.A.2FB.html
1Fchunboy0812: 港口會塞 有一半不就陸運問題嗎01/15 12:59
我知道啊,但發生這種19世紀西部搶火車的行為真的扯爆欸
2FChungptt: 跌停01/15 12:59
3Fnetjedi: 進步派的城市 01/15 13:00
4Fhaw561676: Thanks Biden 01/15 13:00
※ 編輯: jason748 (36.234.64.208 臺灣), 01/15/2022 13:00:50
5Fsamsun34567: 一定是尼哥 01/15 13:01
6FSuperxixai: 零元購 01/15 13:02
7Fzick8932511: 唐老大出現了 01/15 13:02
8Fsova0809: 真搞到食物配給就搞笑了 超市貨品缺成這樣 01/15 13:03
9Fsova0809: 重回西部時代 荒野大鏢客 01/15 13:04
10Fchunboy0812: 是真的蠻扯的 不過也不意外就是了 美國本來就一堆暴 01/15 13:04
11Fchunboy0812: 徒 01/15 13:04
12FSRNOB: 民主黨0元購 01/15 13:05
13Fbcyeh: 這是治安問題吧 01/15 13:09
14Fkonane: 很正常,通膨造成貧富差距越拉越大,資金狂潮多向有錢人 01/15 13:11
15Fkonane: 集中,窮人到最後受不了會反撲報復 01/15 13:11
16FMacD89: 老川說law & order是對的... 01/15 13:12
17Fgoodjop: 真的有夠亂 01/15 13:13
18Fjonaswang01: 通膨造成的,超爽,早就說過物價暴漲失控最先來的是 01/15 13:13
19Fjonaswang01: 犯罪率,中國滅亡演過很多次了 01/15 13:13
20Flc85301: 這個圖太可怕了吧 01/15 13:14
21FMixBear: 就貧富差距過大阿 都快餓死了那管法律 01/15 13:14
22Fjustin531xx: 兇 01/15 13:16
23FSimleToMe: 貨被搶走了 只好重新寄貨運貨 繼續塞港 01/15 13:17
24Fqwe78971: 不會裝智慧型自動機槍 看到黑人直接打 就解決了 01/15 13:17
25Fjustin531xx: 貨被搶走,廠商只好再叫貨 01/15 13:17
26Fpwseki206: 原來這是美國,遮掉城市還以為是第三世界國家。是說自 01/15 13:17
27Fpwseki206: 由派媒體開始在賣芒果乾了呢,真是進步啊 01/15 13:17
28Fbenson502: 可憐 所謂的先進國家 01/15 13:18
29Fkamichu: 還以為是中國… 01/15 13:18
30Fasdqwe101: fed裝死,通膨再升民主黨要倒大霉囉 01/15 13:20
31Fntuooo: 貨櫃要漲了! 01/15 13:21
32Fmecca: 加左:就讓他們搶啊 搶爽了就不會再搶惹 01/15 13:23
33Fpeterwu4: 美國怎麼會誇張到這樣!?(指偷盜的部分)感覺就沒人敢管 01/15 13:23
34Fpeterwu4: 也沒人能管… 無罪化警察也不捉了… 01/15 13:23
35Fck326: 民主黨早就不用選了 01/15 13:24
36Fpwseki206: 最近還有一篇社論強調拜登有做事:刺激法案有幫到中產 01/15 13:24
37Fpwseki206: 階級、美聯儲正準備迎戰通膨。蛤? 01/15 13:24
38Fpeterwu4: 只要一開始升息股市一定崩的,就看它敢不敢~ 01/15 13:25
39Fsky121: 貨櫃被破壞 繼續缺櫃 看來高運費要持續好一陣子 01/15 13:26
40Fa069275235: 笑死 什麼垃圾落後國家 01/15 13:26
41FmimiLin5566: 太恐怖了吧 01/15 13:26
42Fstgem: 就西部拓荒啊 01/15 13:28
43FAirLee: 跟富人刻的稅 還不拿出來發 01/15 13:30
44Fsova0809: 缺貨 通膨買不起 求生本能大於一切 這次金融市場以外的 01/15 13:31
45Fsova0809: 復甦超級畸形 除了有錢人其他人都被大搶劫 01/15 13:31
46Ftinymai: 落後國家 01/15 13:32
47Fyomo2: 加州搶劫超級輕罪 繼續砍警察預算 不搶白不搶 左膠天堂 01/15 13:37
48Fhernest01: 這就是長年投民主黨的下場 01/15 13:47
49Fmagnetar: 民主黨不意外啊 01/15 13:49
50Frahim: 左膠的理想國度,defund the police 01/15 13:49
51Fshiii: 美國真的示範什麼叫做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 01/15 13:50
52Fcosmite: GTA? 01/15 13:53
53Fcjf7708: 搶涼 搶穫 搶_____ 01/15 13:53
54Funwisdom: 民主黨開啟0元購大時代 01/15 13:56
55Fshiii: 真的跟海賊王說的一樣 https://i.imgur.com/cR8oS9n.jpg 01/15 13:57
56Fnakayamayyt: 這部我看過 在西部騎馬開槍搶火車 01/15 13:58
57Fshawncarter: 幹有夠扯的 01/15 14:02
58Fshawncarter: 不說我還以為是印度 01/15 14:02
59Fsaygogo: 美國現在社會就營造一種犯罪不用關的氣氛 01/15 14:03
60Fibetitisnot: 缺櫃 下禮拜漲停了 01/15 14:07
61Fsnowhood: 難怪庫存都補不上來 XD 01/15 14:08
62FEnzofulgura: 美國有些地方真的跟第三世界沒兩樣 01/15 14:09
63Fiamten: 難怪百貨公司架上滿滿沒人買 原來有零元購 01/15 14:09
64Fcblade: 不說還以為支那水準 01/15 14:13
65FAliensoul: 資本主義的盡頭到惹 01/15 14:13
66FBIGETC: 中國不yiwhy 01/15 14:15
67FKobe5210: 印鈔印到出問題了...上次當街搶劫好像也是加州 01/15 14:16
68Flovefisk: 這在中國早就被嘴爆了 01/15 14:17
69FHasanieer: 這就是美國人的美國夢嗎?先進國家欸 丟人 01/15 14:19
70Fsukimq: 米國日常 01/15 14:19
71Fkao9458: 多裝點阻尼器好嗎 01/15 14:20
72Fwulaw5566: 民主黨票倉大多治安不佳 01/15 14:24
73Fgoal56: 尼哥不意外 01/15 14:28
74Fkirhan2002: 靠 沒想到大陸的哄搶在米國也能看到XDD 01/15 14:34
75FBBFish55: 某些人看到美國爸爸這樣,心裡會崩潰的(都是阿共的陰謀) 01/15 14:34
76Fck326: 尼門4不4沒去過美國阿? 大驚小怪,美國很多地方治安都,呵 01/15 14:37
77Fcedric0928: 搶外國不夠現在自己人搶自己人 01/15 14:39
78Fpickchu22001: RDR 喔...... 01/15 14:43
79Fnakayamayyt: 中國有一堆城管公安警察 比較難讓老百姓一直搶搶不停 01/15 14:47
80Fpoppo00000: 狼性 01/15 14:49
81FAffogatoDog: 通膨爆炸就是富人越富 窮人越窮 01/15 14:59
82FHasegawa176: 華人必崛起!Law and order誰比我大中華地區更厲害 01/15 15:04
83Fazxswqa: 非洲地方真是落後 01/15 15:16
84FLeo4891: ...要病毒共存 就是這種結果阿.. 01/15 15:17
85Fyukiinsummer: 沒錢 吃不到 吃不起東西 誰管你經濟數字怎樣 01/15 15:25
86Fgsc0478: 要被中國笑話了 01/15 15:26
87Fjoe2: 加州天國 01/15 15:28
88Fftvs: 搶商店,搶火車,下一次搶銀行,搶軍火庫,攻佔政府機關,準 01/15 15:28
89Fftvs: 備內戰 01/15 15:28
90Faoc902001: 落後國家? 01/15 15:31
91Fsquare: 人類都差不多啦 01/15 15:34
92Fpesta0121: 這才是美國價值嘛,垃圾美佬 01/15 15:37
93Fpeter080808: 當街搶貨櫃.. 我還以為是非洲欸…. 01/15 15:42
94Fziggyzzz: RDR3 ? 01/15 15:45
95Fptta: 以後火車頂部要架設武器了 01/15 15:52
96FLeo4891: 病毒共存=>打亂供應鏈=>物價上漲=>大家開始作亂 01/15 15:52
97Fdemetrylin: 這什麼垃圾國家 01/15 16:02
98FFIFI8488: 什麼第三世界國家 蛤 是美國 那沒事了 01/15 16:14
99Floveyou9527: 這是我曾經非常嚮往的國家嗎? 01/15 16:14
100Feven2300471: 即將上演末日列車劇情 01/15 16:17
101FChinkFilmsZZ: 拜託共和黨上來幹爆這些黑鬼 01/15 16:21
102Fethel617: 左膠治國呵呵 01/15 16:34
103Flaechan: 搶到GTX3090就馬上財富自由了 01/15 16:46
104Fassian: 狂印鈔給有錢人,讓大眾跟他們貸款,聰明阿 01/15 16:48
105FBarryDale: 哇塞…這圖看起來根本第三世界國家啊 01/15 17:00
106Ft0510523: 乾還以為是印度== 01/15 17:11
107Fzxc0707: 真的光看圖片還以為是印度 01/15 17:20
108Fckskyline: 高通膨的高譚市啊 01/15 17:25
109Futn875: 搶劫火車,新西部片喔 01/15 17:34
110Fasidy: 重點會去搶的不是窮人吧 01/15 17:39
111Fceruti: 美國價值 01/15 17:42
112Fhotfeer: 都沒人被抓喔@@ 01/15 17:45
113Fkid1a2b3c4d: 不許動!!劫鏢!! 01/15 17:53
114Fseanflower: 乾貨櫃屁事 01/15 18:03
115Fjeter8695: 這肯定是麥可跟富蘭克林 01/15 18:05
116Fpttccbbs: 美國聯準會再亂搞,美國準備內戰跟暴動了 01/15 18:07
117Fpttccbbs: 搶劫窮人,拿全民的退休金,照顧富人,把利率壓到歷史 01/15 18:10
118Fpttccbbs: 低點,好樣的狗官 01/15 18:10
119Fganbee: 講第三次了,高官全下來幫忙開車,早就駕照考可以上路了。 01/15 18:24
120Fganbee: 為什麼就不願下去幫忙? 01/15 18:24
121Fwadekimo: 加州已經變成第三世界國家 01/15 18:28
122Fcerwvk: 也太慘了 01/15 18:42
123Fencoreg57985: 極左還幫重罪輕罪化輕罪除罪化 根本誤國 01/15 18:53
124Fshinyi444: 物價上漲股市還不漲到2萬4 01/15 20:05
125Fsova0809: 監獄都爆滿了 當然只關重罪 真以為人家沒事找事 01/15 20:24
126Fjeff52: 左派的理想國 01/15 21:09
127Fjeff52: 美國窮人真的廢到不行 01/15 21:11
128Fjeff52: 美國是被民主黨搞爛的,一味政治正確的結果就是這樣 01/15 21:13
129Fjeff52: 白人優於黑人是事實。同性戀是病態也是事實。你民主黨偏 01/15 21:14
130Fjeff52: 偏要悖離事實,就會造成今天後果。 01/15 21:14
131Fookimoo: 黑人生育率高很多啊 這樣偏以後黑人的票都是民主黨的 01/15 21:30
132Fookimoo: 尼哥很廢又怎樣 人多 票就是可以拿下關鍵州 以後會更明顯 01/15 21:33
133Fkawasana1928: 都不用陸運了,使用者萊貨櫃搶了 01/15 21:58
134Fchocopie: 安居樂業 01/15 22:16
135Fqazwsx0128: 野蠻國家 工業革命搶的資源花完就開始搶自己人了 01/15 22:42
136FDIDIMIN: 尼哥強劫,那就沒事了 01/15 23:22
137Fprotoss: 記得有在水管影片的下方看到美國黑人佔不到人口的15%但包 01/15 23:31
138Fprotoss: 辦美國50%的犯罪案件...有時候基因真的很有差...生理條件 01/15 23:32
139Fprotoss: 不同思維就是整個不一樣...你看有的人種的文化發展規模就 01/15 23:33
140Fprotoss: 是有辦法發展成文明國家跟部落的差距... 01/15 23:33
141FShigeru777: 左膠民主黨的夢想國度 讚啦 01/16 00:47
142Fjrbobo: 米國人本來就一堆土匪 掠奪全世界的資源 活該 01/16 08:32
143Famethystboy: 先進國家仍該保持給低端搶奪的權利 01/16 09:17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26 [創作] 印度麥可傑克森
30 stock 2022-01-16 02:49
17 [創作] 渡情
19 stock 2022-01-15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