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什麼每次有感下跌時2008就會被再度提出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7推 6噓 25→ )
大家似乎很喜歡把偶然當作必然 以美國大盤S&P 500 今年迄今已經累跌20%左右的幅度來看 已經算是很好的買點時機了 但還是很多人還是很 喜歡把偶然當做必然 喜歡拿2008年做比較 說什麼 that's just the beginning ! 危言聳聽的話 就算現在才在半山腰好了 那請問2008年或2020年在底部放空的投機客 現在何在? 應該已經被嘎上天埋起來了吧@@ 大家趕緊all in做多啦 好心勸世 怎麼這麼多年來空軍還是學不乖~ 都已經被嘎過幾百次了還學不會 唉~~~ --
1Fhaha7456: 跟老蘇幾百檔跌停相呼應啊 05/23 11:59
2Fsaisai34: 自從有QE以後08那樣的低點不會再有 可惜傻空不懂 05/23 11:59
3Fjenchieh5: 沒錯,你們都還有錢 05/23 12:00
4Fa3648211: 我只信+~老蘇 台股現在才要主跌段 05/23 12:00
5Fblueskyly: 沒說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 抄底抄起來 05/23 12:01
6Fchanel1259: 每次有感變冷時外套就會被拿出 05/23 12:01
7Fhellk: 空完可以轉多阿,有人規定一日空軍,一輩子只能空 05/23 12:02
8Fhellk: 嗎?,多空靈活運用,上下皆賺才是最高境界, 05/23 12:02
9Fsyuechih: 你怎麼還沒被桶阿 05/23 12:02
10Ffilm12: https://i.imgur.com/A1Q3QDu.jpg 05/23 12:03
11Fkatanakiller: 空軍愛嚇人 所以拿跌最兇的2008出來講 05/23 12:04
12Fhappyman2015: 空軍不嚇韭菜怎麼賺錢 05/23 12:06
13Fchicken8: https://i.imgur.com/N5jEgzP.jpg 05/23 12:06
14Flittlea: 現在都提1929年大蕭條 05/23 12:09
15Ffallinlove15: 製造恐慌才會有不理智的行為出現 這時比較容易有出 05/23 12:12
16Ffallinlove15: 乎意外的收穫 世界大概就是這樣形成的 例如缺油 例 05/23 12:12
17Ffallinlove15: 如糧食危機 用點心去查以前的報告吧 大人的世界是 05/23 12:12
18Ffallinlove15: 很髒的 凡人努力去追這些檯面上的資訊是很累的 05/23 12:12
19Fsunshineduck: 爽啊 05/23 12:21
20Fsunshineduck: 怎麼不說反彈就在那邊vvvvv? 05/23 12:21
21FMaxLJ: 要問冰律,人家小時侯就跟著媽媽在號子裡看盤的 05/23 12:27
22Fxboxandone: 對折再對折 當然拿出來講 05/23 12:28
23Fnacy204327: 因為今年還沒過完吧 05/23 12:30
24Fksupermank: 2008有QE,2020有QE,今年縮表,科科還想騙人做多 05/23 12:34
25FHydraGG: 台股先回到八千以下再來比 05/23 12:36
26Fwilliambomb: 那你就買啊 05/23 12:39
27Fwilliambomb: 幹嘛說人別有用心,你就一定對? 05/23 12:40
28Fgabriel: 08年看同學把身家輸光 現在只敢買現股 絕不融資融卷 05/23 12:51
29Fgabriel: 當年自己是個小白 虧個30W就覺得很痛了 05/23 12:52
30Flpmybig: 因為再來一次扛不住啊 05/23 12:53
31Fsuntw: 這次跟08年不像阿,跟04年還有些像 05/23 12:59
32Filove305: 你以為空軍只放空嗎? 05/23 13:22
33Fjin0: 安得是什麼心?現在叫人all in不管多空都很壞 05/23 13:33
34Fptolemy: 2008只有跌59%有什麼好嚇的? 蔡基大驚小怪 05/23 13:33
35Fptolemy: 要嚇人至少要拿1990跌80%才有娛樂性吧 05/23 13:34
36Fhihjktw: 2008手機還不能上網 現在印度也人手一機 05/23 13:35
37Fraslin: 面板業2008年 突然副理說 要過冬了 然後就三個月都 05/23 13:36
38Fraslin: 沒有訂單,接著就開始回溫。之後就是瘋狂QE。我想 05/23 13:36
39Fraslin: 關鍵還是在這次FED沒有要使用印鈔術吧,以前用都很 05/23 13:36
40Fraslin: 有效市場都買單。這次直接跟你說 我不會用這招。可 05/23 13:36
41Fraslin: 能也是2008到現在第一次不敢用印鈔術吧 05/23 13:36
42Fhihjktw: 改天印度跟亞洲搶Ps6 Ps7也不奇怪 05/23 13:37
43Fptolemy: 上次是印鈔來救市 這次是印鈔造出的大泡沫破了 05/23 13:40
44Fmdkn35: 胡說什麼!我大空軍一定能把大家空到恐慌!空到… 05/23 13:41
45Fbattle5240: 你還有錢 快壓身家all in 05/23 14:06
46Fksupermank: 要崩盤要崩盤,傻多:別擔心啦,那次不印鈔救股市, 05/23 14:11
47Fksupermank: Fed:我要收熱錢啦 05/23 14:11
48Fabuu0929: 2008就是空軍心靈的寄託,等了十幾年還沒等到 05/23 14:11
49Fkyova: 大蕭條才是主流 05/23 14:20
50FMSEstar: 你是不是沒經歷過2008年?? 05/23 14:33
51FTheVerve: 那張做多的對帳單來看看 05/23 14:51
52FJasai: 以後變成提2022 05/23 16:08
53Fwcc: 笑死,會在2008高點放空的都成精了,不用擔心他們, 05/23 17:21
54Fwcc: 低點八成也是他們撈底 05/23 17:21
55Fblueskyly: 一股菜味 哪來底部放空的人 接近底部早就畢業光沒人 05/23 18:24
56Fblueskyly: 在玩了 一天交易量20億 是現在的百分之一 05/23 18:25
57Fkentelva: 下跌20%要先問,兩年來漲了幾%。 05/23 19:14
58Fkentelva: 因為QE漲了一倍,那因為QT跌50%也只是剛好 05/23 19:15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70 [閒聊] 2022/06/29盤中閒聊
123 stock 2022-06-29 08:30
75 [公告] 06/28 處置公告
151 stock 2022-06-28 23:39
26 [標的] 寶雅
57 stock 2022-06-28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