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無風險套利與放空 選哪個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92則留言,7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  ( 52推 8噓 32→ )
美金強勢升息 早在好幾個月前就知道了 你知 我知 現在就連路上的菜籃阿嬤也都知道 都去買美金定存了 無風險套利 誰不愛 當然現在基本上是空頭走勢 萬四放空 不知道可以自豪幾輩子 想問大家 換美金存定存的+1 放空的+2 空手的+3 做多的+4 補充: 我美金換在27.8左右 跟 29多 所以想問說 要換回台幣放空 還是放定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49.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3913766.A.048.html
1Fcentaurjr: 你阿罵跟上面的阿罵同一個嗎 09/23 14:16
2Ffatb: 老蘇何時要回來放空 09/23 14:16
3Flcy317: 都做啊 各半 09/23 14:18
4Fppnow: 美元定存不會失眠,睏飽數錢 09/23 14:18
5FArchier: 睡得著就做啊 09/23 14:19
6Ff204137: 4+1不就好 做多有美元資產的公司 09/23 14:19
7Ffeelingdupom: 哪有無風險套利?匯率的風險不用考慮嗎 09/23 14:20
8Flasekoutkast: 放空難度大很多喔 09/23 14:20
9Faaaaaaa1: 夜盤做多 閉著眼睛數錢 不懂為什麼還會賠錢= = 09/23 14:20
10Fsunbox: 看成無套... 09/23 14:20
11Fchocoball: 買日幣阿 搞不好爆賺喔 09/23 14:21
12Fxephon: 看看你自己在講啥https://i.imgur.com/OWKfM4T.png 09/23 14:21
13Flasekoutkast: 權值股? 09/23 14:21
14Flasekoutkast: 夜盤比較好做 09/23 14:21
15Flasekoutkast: 之前夜盤真的好做 09/23 14:22
16Flasekoutkast: 先退出觀望了 09/23 14:23
17Fz7956234: 無腦多阿,怕啥?總不會只買1張4張存股吧 09/23 14:23
18Fsuperamd: 乾 我也看成無套 09/23 14:23
19Ftomdavis: 當然選無風險套利阿 有利可圖全部壓下去了 09/23 14:23
20Fqwre9854: 當轉折之王啊 09/23 14:24
21FTakeMyUltra: 無風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23 14:24
22Fm1989229: 無套風險蠻大的 請定期檢查 09/23 14:25
23Fnewsnew: 台灣人最喜歡定存啊 存啦 09/23 14:27
※ 編輯: cgagod (1.165.149.175 臺灣), 09/23/2022 14:28:58
24Fataky: 主力:你空了?好我們上萬8 09/23 14:29
25Fsquard: 無腦多+4 09/23 14:29
26Fcutbear123: 無套的風險是可能要每年多支出50-100萬 09/23 14:29
27FLowpapa: 無套 09/23 14:30
28Fumaga1: 美國通膨沒降就是一直升息 美元就續強 不用預設高點 09/23 14:30
29Fcchien1226: 當然是無套 09/23 14:32
30Famiahhh: 和樓上一樣 09/23 14:35
31Fbobgod: 你全都要! 09/23 14:35
32Fken2508g: 無套風險高 09/23 14:35
33Fbolovema: 放空留給高手賺 寧可選睡得好的來操作 本業做好有固 09/23 14:36
34Fbolovema: 定大筆現金流比較重要 09/23 14:36
35Fbobgod: 無套 腦袋放空 射裡面 試試看 很舒服 09/23 14:36
36Fsamm3320: 既然覺得無風險那應該all in美金再all in SQQQ全都 09/23 14:37
37Fsamm3320: 吃到 09/23 14:37
38Ffywei: 股市要噴爆了嗎 訊號出現 09/23 14:37
39Fpttstock: 我也看成無套 09/23 14:38
40Ffallinlove15: 無險套利阿 拼老命借錢怒薛 09/23 14:39
41FgiveUstars: 我看成無套瘋狂提款中... 09/23 14:40
42Fqwe78971: 不如買美債 09/23 14:41
43Fxm3u4vmp6: 加碼美元 吃光魚尾 09/23 14:41
44Fkurtis0359: 無套高風險 09/23 14:41
45FYukiTW: 放空難度很高的,而且要跑很快,不能凹單 09/23 14:44
46Fheatkio: 無套就對了 09/23 14:45
47Fhito21: 無風險套利? 你是不是遇到詐騙阿~ 可怕... 09/23 14:46
48Fhwei9582905: 放空還有可能時不時被嘎,定存美元最無腦啦 09/23 14:48
49Flianli1024: 無套比較爽 09/23 14:48
50Fpwseki206: 我喜歡無套噴出,參考看看 09/23 14:49
51Fcharliebitme: 差不多可以開始放空美元指數了 根據擦鞋童理論 09/23 14:49
52Flmc66: 無套風險和放空 我想大家都知道選什麼 09/23 14:49
53Fsquard: 無腦多就好,賺錢就這麼簡單 09/23 14:50
54Ftttt0204: 我選擇風險無套 09/23 14:50
55Fbear2008: 喜歡無套 09/23 14:51
56Feric50809: 4全力做多,拉抬大盤 09/23 14:56
57Fnyk3: 沒人不喜歡無套吧 XD 09/23 14:57
58FRadiomir: SQQQ押滿就可以全都要了...不用謝 09/23 14:58
59Fguteres: 看成無套 09/23 14:59
60Fss70239ss: 選可以無套的(誤) 09/23 15:00
61Fwekaytw: 無套好 至於接下來要內還是外 開心就好 09/23 15:04
62Fachangfree: 小朋友才選一個做...... 09/23 15:11
63FBMW666: 能想到的無套大概就是貸款去存48萬行存了 09/23 15:20
64Fxxxkey: 無套最爽了 09/23 15:20
65Fmay0723: 就知道推文一定歪掉,臭酸宅一堆 09/23 15:35
66FLifeWalker: 美元睏飽數錢數到明年 09/23 15:38
67Fheyjude1118: 美金放國外期貨保證金,空富台指 09/23 15:39
68FQQ112233: 當然是無套啊 09/23 15:42
69Ffarmerlai: 別人恐懼我貪婪 09/23 15:54
70Fcheninher: 台幣貶到100元,還是有可能被嘎空。 09/23 16:04
71Fc33uviiip0cp: 認真回,你應該選+3,因為如果你確定可以賺,那麼其 09/23 16:23
72Fc33uviiip0cp: 他三個都可以做,不必問人,保存獲益等到你會做的時 09/23 16:23
73Fc33uviiip0cp: 候再決定。 09/23 16:23
74FGinginDenSha: 只買美金哪叫無風險套利 你有同時空usdtwd嗎 09/23 16:41
75Fkcman: 當然選無套 老婆很享受 09/23 16:42
76Fter2788: 當然是無風險套利阿 傻子才去賭 09/23 17:18
77FOceansBlue: 沒時間看盤就+1 09/23 17:41
78Focclumency3: 你說的情況根本不是無風險套利的定義 09/23 18:43
79Fsheep922420: 台股跌ㄌ1000多點才要空 有事ㄇ 09/23 18:58
80FDareJ: 無套 09/23 19:07
81Feggbird: 加碼換美元,然後買SQQQ,另類多空雙巴 09/23 19:19
82Fhooll111: 五月就空單無限轉倉到現在給你參考 09/23 19:42
83Fhooll111: 拉開成本區後就幾乎沒在看盤了 09/23 19:44
84Fdaihow: 套利的定義股癌有一集有講可以爬一下 美元要定存 30 09/23 19:47
85Fdaihow: 到28傻多 明年賣 不是比較好 09/23 19:47
86Fdaihow: 現在都在推美元定存跟保單.. 就.. 09/23 19:48
87Fce0336ce: 你只換個100鎂就大聲嚷嚷買在27-28? 09/23 20:16
88Famethystboy: 看成無套+1 09/23 20:51
89Fjunderwu: usdt 8% 利息很久了 09/23 21:40
90Fasolitary: 美元放貸了啦~選我正解 09/23 23:52
91Fdhvaja: 跟銀行借台幣存美元 09/24 00:46
92FROTFL: 喜歡無套當然不會選有風險的,懂? 09/24 09:03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8 Re: [心得] 台積電空
70 stock 2022-09-24 10:58
90 Re: [心得] 台積電空
298 stock 2022-09-24 09:31
92 [心得] 台積電空
193 stock 2022-09-24 06:55
32 [標的] 2618 起飛啦
64 stock 2022-09-24 02:30
27 [情報] 大宗商品全面跳水
46 stock 2022-09-23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