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積兩個RD職缺請益

看板 Tech_Job
作者
時間
留言 65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40推 7噓 18→ )
各位年薪3M大大好 本人背景為四大理工非電資碩,會寫一點程式 最近收到的台積面試邀約,分別為 a) 職務名稱: RD Process engineer 工作地點: 竹科 職務說明: 1. Advanced module process development and baseline sustaining 2. Process stability/manufacturability improvement for yield and reliability q ualification 3. Process/tool transfer to volume manufacturing b) 職務名稱: RD Integration Engineer 工作地點: 竹科 職務說明: 1. Advanced R&D 3DIC process development and baseline sustaining. 2. Process stability/manufacturability improvement for yield and reliability q ualification. 職務說明寫得滿簡要的,查了一下資料 a) 有可能是 ATMD 或 RDPC? b) 論壇上資料不多,從職務說明看來應該是做 3d封裝的,有大概看了一下該單位發的Pa per 有大大可以透漏一些該部門的資訊嗎(面試內容,發展性,工時,上司?) 謝謝>< PS. 祖墳沒有冒煙噴青光,沒有要買帝寶,雙B奧迪特斯拉 :)) ※ 編輯: second07417 (220.132.144.226 臺灣), 10/27/2021 21:54:39
1Fclever410520: a10/27 21:54
2FIversonKT: B10/27 22:03
3Fyychiuchang: B10/27 22:05
4FFiredragon21: a10/27 22:05
5FloadingN: b10/27 22:06
6Fpumatalk: c10/27 22:08
7Fming5566: 好強喔 RD 10/27 22:09
其實也有很多產線單位邀約 但都婉拒了.. ※ 編輯: second07417 (39.9.205.166 臺灣), 10/27/2021 22:11:44
8Fjaannddyy: 都不是RD啊10/27 22:11
9Funya: 到底是不是rd搞得我好亂阿10/27 22:13
10Fzebracoco: 掛羊頭賣……10/27 22:13
11Fhuc1206: 我也在好奇這個問題,你的主管有跟你通過電話了嗎 10/27 22:15
12Fwzmildf: 學生看到GGRD潮吹啦 笑死10/27 22:27
??? ※ 編輯: second07417 (39.9.205.166 臺灣), 10/27/2021 22:33:29
13Fjohnyen123: 先面再說呀..(a)也是分很多區...誰知道是哪區...10/27 22:44
14FwatashiD: 現在不是說GGRD分得沒有比產線少了?10/27 22:45
15Fkomexxx: 都不是RD 啊…….10/27 23:09
16FHowlongbin: Pathfinding 才是真RD 其他就…10/27 23:14
17Flp123gbaj: 祖墳缺10/27 23:15
祖墳沒事啦:)
18Fkyle5241: 是RD啦~只是不是做RD的事10/27 23:16
19FHowlongbin: R可能是review的意思 D是defense 10/27 23:17
20Fkyle5241: 整合可以早下班~ module 很累但比較像RD 10/27 23:17
21Fchenfc: ….都不是RD 洗洗睡 10/27 23:17
22Fkyle5241: 要做很多實驗~ 整合則是整天叫module 生東西 10/27 23:17
23Fkyle5241: 但3DIC真的爽缺~ 每天準時下班 10/27 23:19
24Fiamyouruncle: cr才是真啦10/27 23:22
※ 編輯: second07417 (39.9.205.166 臺灣), 10/27/2021 23:24:26
25Fwillysoar: 都不是ATMD, 認真講B>A 都是 B HL A, A看到B 像小 10/27 23:27
26Fwillysoar: 貓 10/27 23:27
謝謝各位的回覆 ※ 編輯: second07417 (39.9.205.166 臺灣), 10/27/2021 23:27:39
27Fatrix: 都不是你所認為的RD10/27 23:32
28Fnanpolend: 先進去做看看不適合可以內轉一次10/27 23:32
29Fjameswang278: 只有pathfinding跟college program才是真RD 10/27 23:35
30FRoido: 當然挑食物鏈比較上端的B 10/27 23:37
31Fjason3676093: 刪文倒數 10/27 23:38
32Fchenblue: 真RD…..但沒機台可用@@ 10/27 23:41
33Fpiyieen: 你真的以為這是rd跟產線無關喔哈哈 10/27 23:46
34FYujjlin: RD起飛囉~10/27 23:46
35Falchemy123: rd equipment engineer10/27 23:52
36Fkyle5241: 整合就整天出一張嘴~ 沒RD感覺 10/27 23:58
37Fkyle5241: 但module pip 很重~ 實驗不要跟別人討論 10/27 23:59
38Fkyle5241: 會被別人偷去跟老闆報告搶功 10/28 00:00
39Fj821005: 還真的以為跟產線沒關喔...呵 10/28 00:18
40FwatashiD: 只好加入整合騎士團了 10/28 00:32
41Ffxp87117: GG一堆駐版HR,發現產線三寶職缺臭名遠播,黑到發亮 10/28 01:25
42Ffxp87117: 。只好換個title想辦法繼續騙人進去吧XDD 10/28 01:25
43Ftest412: B10/28 01:50
44FPhane: 剛踏入這圈子的我推a 然後往b轉 10/28 05:59
45Fkyle5241: …所以之前那個說去RD不去製程我黑人問號 10/28 06:33
46Fkyle5241: 因為RD 本來就有製程10/28 06:33
47FLincolnBoy: 神人 起飛了10/28 06:36
48Fkyle5241: 忘了說a除了做實驗,還要讀一堆paper10/28 06:38
49Fkyle5241: b 相對而言輕鬆,但都指揮別人做實驗10/28 06:39
因為不太想去中南部工作, 只保留新竹的邀約, 希望能找到一個相對壓力沒那麼大的缺
50Fljsnonocat2: B吧 整合路應該更好走10/28 07:42
51Ftheta4719: 冒煙 10/28 08:42
52Fjunshinw: 恭喜 10/28 09:34
53Fsenra5115: 祖墳冒煙 10/28 09:47
祖墳沒事啦
54FLeeChase: 看標題RD,看完內文哄堂大笑 10/28 10:03
55Faoaay: RD拿掉 通篇順暢 10/28 10:20
※ 編輯: second07417 (39.9.205.166 臺灣), 10/28/2021 10:23:32
56Fleo255112: A 就是RDPC. 不用懷疑 10/28 10:45
57FStrKO: 祖墳噴煙了 10/28 10:54
58Fmile022: GG不是要選設備才對嗎 有什麼誤會? 10/28 11:37
59Fijk1: 還真以為是RD阿 這只是比較小的產線三寶 10/28 12:23
60Fskip2601: 兩個都不是RD結案 10/28 12:39
61Fskip2601: 但都是Report & Die 10/28 12:40
還是要挑一個沒有那麼差的啊~
62Frelyt: 人生一次 不要不信~~ 10/28 12:40
※ 編輯: second07417 (39.9.205.166 臺灣), 10/28/2021 12:46:55
63Flolpklol0975: 台積電 人生一次 不要不信 10/28 13:11
64Fron6316: 不入GG人生GG10/28 14:43
65FVillkiss13: 絕對不要A 10/28 17:03
更新一下 已詢問 a) 不是RDPC ※ 編輯: second07417 (27.247.134.39 臺灣), 11/05/2021 13:47:20

Tech_Job 最新熱門文章

27 [討論] 光光真的不香嗎?
52 tech_job 2021-12-04 19:27
44 [討論] 104新幹班的意思
76 tech_job 2021-12-03 11:54
42 [請益] 台積EUV RD Engineer
68 tech_job 2021-12-0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