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才] TSMC/測試部/Central team徵人啦

看板 Tech_Job
作者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6推 3噓 16→ )
※ 引述《wkt (Q_______Q)》之銘言: : 嗨~ 原PO密碼忘了,代PO。 : (勿站內信我也不會幫你轉喔) : TSMC/測試部/Central team徵人啦 : 職等31 : 工作地點目前在新竹7廠 : 如果你/同學/朋友/學弟妹具有下列特性 : .學習態度佳/學習能力好/積極/正向 : .邏輯好/喜歡寫程式/Python/C# : .懂測試原理/電機/電子/資工背景 : .熟悉Teradyne機台/UltraFlex/Plus : .熟悉Advantest/93K : .對前後端有興趣 : 上述條件依重要性由高至低 : #學習態度最為重要 : 如果份內工作完成 : 依HR規定工時滿8即可 : 想要工作/生活平衡的人請把握 :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履歷寄到 : hhkuo[email protected] : 信件主旨開頭 [Tech_Job] :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2/2止 : 謝謝大家,祝平安順心! 大家好 我G黑大將軍拉 哦哦 測試部我記得是群聚在漢陽大樓3F 有些會在停車場那邊的辦公室跟客戶一起做開發 有認識幾個在裡面 都是正面評價 也沒什麼覺青G娃娃 而且不太需要進FAB 算還可以的缺 不過聽說一批人做一做飛奔去MTK跟Qualcomm了 QQ 阿但話說回來 GG可以這樣找人嗎 GG工作文化這摸封閉 可能連裡面垃圾桶有幾個都是PIP 直接這樣秀email會不會出事阿QQ 好可怕 先幫自宮謝罪 ゜ω゜)っ✂╰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4.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637853861.A.362.html
1FUSAJeremyLin: 幫qq 11/25 23:28
2Fming5566: 太溫和 是被盜帳號? 11/25 23:30
3Fw60904max: email還好吧 我的 [email protected] 11/25 23:33
4FRayyh: 樓上搜不到 11/25 23:38
5Fw60904max: 當然搜不到了 又不是名字拼字縮寫 也不是工號XD 11/25 23:43
6Fyoungpark: 呵 樓上這麼假的email拿來現? 11/25 23:45
7Ficemaydays: 所以是e60904囉!? 你完了 11/25 23:47
8Fjaing7659: 你知道的太多了 11/25 23:53
9Fw60904max: 用"現"這個字蠻有趣的 11/25 23:53
10FJerry469: G黑大將軍 11/26 00:01
11FJerry469: 這篇怎麼沒甚麼沒戰力? 11/26 00:01
12FkeelungReeve: 推備份成功 11/26 00:04
13FExCaleBuR: 用推給G黑大將軍尊重,跟產線比當然是好缺,不過年 11/26 00:05
14FExCaleBuR: 底這離職率xd 我只能說以現在的計畫量要多好我是不 11/26 00:05
15FExCaleBuR: 信啦 11/26 00:05
16FExCaleBuR: 另外補充 central team就是幫忙開發內部tool,跟做 11/26 00:08
17FExCaleBuR: 計畫相比算相對好,只是烤雞就很難香 11/26 00:08
18Fsnow5828: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人這樣徵履歷 不是被公司警告了嗎 11/26 00:17
19Fa8989332: 備份成功哈哈 11/26 00:19
自刪duck不必
20Foliver5566: 不管什麼AI 先凹teradyne就對了 11/26 00:34
21Foliver5566: 裡面的人87%靠vendor 學完再去Q 11/26 00:35
22FStoS: 最近台積文也太多 11/26 00:52
23Fmarco79811: 大將軍hen bad 11/26 00:56
24FFUNYUN: gg不是Vendor的跳板嗎 顆顆 11/26 01:06
25FFcstar1992: 祖墳冒煙 只要上八小,還彈性上班 11/26 01:20
26FNewTaipiCity: 原文刪了XD 11/26 01:29
27Flove913109: 備份成功 太水了啦 禁止工程師分享資訊可以公開徵 11/26 02:10
28Flove913109: 人 GG就是這麼優秀 11/26 02:10
29FDrTech: 有夠故意的,還故意提示台積電人力資源,人資,來查 11/26 05:10
30FDrTech: 。現在大公司應該都有監控輿情啦。我幫忙多打一些關 11/26 05:10
31FDrTech: 鍵字讓公司系統抓到。台積電洩密,內部資訊。私自公 11/26 05:10
32FDrTech: 開內部職缺內容。 11/26 05:10
33FDrTech: 自刪文真的沒誠意。 11/26 05:12
34Fdontcowba: G黑大將軍太猛了 連人跑去哪都知道XD GG要變大碩了 11/26 07:31
35Fdontcowba: 嗎 11/26 07:31
36Fipoop4u: 刪文真的反應素質啊 11/26 07:41
37FNormalOpen: 原文說12/2止,還沒到就刪了? 11/26 07:50
38Fmhmichelle: 搞不好徵滿啦 11/26 08:10
39Fmhmichelle: 只要八小欸,謝主隆恩 11/26 08:11
40Fqtin: 備份也太壞,哈哈 11/26 08:56
我迷有壞拉QQ
41Fwayneshih: 工時八小時一定瞬間徵滿呀 11/26 08:57
※ 編輯: accprote (42.73.44.66 臺灣), 11/26/2021 09:52:53
42Ffencingboy: 幫加個關鍵字PIP違規 11/26 10:35
43Fjerome20106: 有人要被約談啦~ 11/26 11:20
44FJonamal: 工號有點大,都十幾萬號了吧,真D菜 11/26 12:13
45Fpriston: 很缺人哦 少了張爺爺差真多 離職率爆表 11/26 18:56

Tech_Job 最新熱門文章

24 Re: [情報] GG開獎
94 tech_job 2021-11-26 15:30
43 [情報] GG開獎
63 tech_job 2021-11-26 14:30
106 [討論] 聯詠結構調薪
143 tech_job 2021-11-26 13:55
22 [面試] GG模組副工程師
37 tech_job 2021-11-25 20:07
68 [請益] 為什麼都只推GG
141 tech_job 2021-11-25 17:50
56 [請益] 機械系自救出路
100 tech_job 2021-11-25 11:21
29 [請益]MTK offer請益
53 tech_job 2021-11-24 19:31
22 [請益] 台積部門請益
43 tech_job 2021-11-2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