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積電35周年! 首推「安安寶寶LINE貼

看板 Tech_Job
作者
時間
留言 117則留言,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54推 21噓 42→ )
新聞標題: 台積電35周年! 首推「安安寶寶LINE貼圖」供員工下載 https://i.imgur.com/7iNdVyV.jpg
台積電今年適逢35週年,除先前推出星巴克聯名杯外,台積電職工福利委員會(福委會) 特別以超夯的安安寶寶,首度設計16款「安安寶寶LINE貼圖」傳給員工下載使用,員工也 可轉發連結送給親友免費下載。這是台積電首度推送可愛LINE貼圖,引起市場迴響。 台積電「安安寶寶LINE貼圖」共有16款,包括「辛苦您了」、「揪甘心」、「沒問題」、 「真開心」及「太好了」等常用貼圖款,還有「事事順心」、「耶誕快樂」及「新年快樂 」等貼圖。 台積電的「安安寶寶LINE貼圖」即日起開放下載至10月20日止,可使用至2023年3月19日 。員工也可轉發連結贈送親友免費下載。 新聞來源: https://reurl.cc/eOgZ17 --
popy8789: 太早 12/06 00:22
ANiZan9991: 2樓雙蛋被盜12/06 00:22
kathyiscute: 五樓包莖12/06 00:22
GentelMark: 雙人枕頭若無妳 也會孤單 12/06 00:22
Julian9x9x9: 五樓偷走二樓懶蛋 12/06 00: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1.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663738864.A.047.html
1Fkokona554: 超像長輩圖 09/21 14:02
2FSavart: 這些用詞都不實用又不實際,台積的用詞應該是「Due 09/21 14:07
3FSavart: date快到了」、「你主管是誰」、「你去跟我主管說」 09/21 14:07
4FSavart: 、「我要嗨賴你」、「這不是我負責的」 09/21 14:07
5Fhoesi: Pls help check 09/21 14:10
6Fluche: 這插畫先嗨賴 09/21 14:11
7FBlueBird5566: 這貼圖的目的又不是實用 是剛認識新妹子時 傳給對 09/21 14:14
8FBlueBird5566: 方 對方就知道你是GG員工 就好約惹 09/21 14:15
9FBugquan: 這是拿來炫耀你在台積電上班用的 09/21 14:16
10Fcka: 這真的有夠醜的.. 09/21 14:37
11Fkeel90135: 這一定是老人決定的 笑死 09/21 14:39
12Fabc5555990: 戰士的勳章 SHOW給親朋好友看很有尊榮感 09/21 14:40
13Fmoonth66: 已下載 09/21 14:43
14Fgn01216674: 這三小.... 09/21 14:46
15Fgn01216674: 台積上頭真的很棒,搞出這讓員工士氣大振的貼圖 09/21 14:48
16Fgn01216674: 跪求內推 09/21 14:48
17Fnicoro: 浪費錢 09/21 14:52
18Fdontgomtk56: 這貼圖把妹比在信義區戴gg識別證有用 09/21 15:14
19Fkrauser2: 沒嗨賴,失敗 09/21 15:14
20Fdeltarobot: 好可愛歐 09/21 15:14
21Fgm3252: 可愛,幸福企業 09/21 15:20
22Fmarsonele: 應該要出聲音款 09/21 15:22
23Fgodenassx2: 跪求GG之歌有聲貼圖 09/21 15:24
24Fcaity: 保險套? 09/21 15:29
25Fkurtis0359: 套套? 09/21 15:41
26Fwishflyyy: 平時羞辱員工成性 貼圖對話裝啥溫馨 09/21 15:42
27Fwishflyyy: 改成[今天有HL嗎?][我今晚就要] 這比較實用啦 09/21 15:43
28FGoldx5: 樓上好色喔 09/21 15:49
29Fqoo60606: 老人風格貼圖... 09/21 15:56
30FSolomonTab: 乾脆 09/21 16:01
31FSolomonTab: Pilot ok 09/21 16:01
32FSolomonTab: tool RLS 09/21 16:01
33FISAF: https://i.imgur.com/xENpOG1.jpg 09/21 16:10
34Fqqdan: 醜到好笑 09/21 16:12
35FMoominX: 廢到笑 09/21 16:18
36Fwildzeon: 雖然圖感覺很可愛,但如果老闆傳來就會覺得抖 09/21 16:19
37Fsionxp: 好醜 09/21 16:23
38Ficanfi: PMOC OOC, inline OOC, Tool down, WIP too high, L 09/21 16:31
39Ficanfi: ow Yield... 09/21 16:31
40Ficanfi: 剩下GGer幫補充... 09/21 16:31
41Fak075: 貼圖沒有GG的DNA,失敗 09/21 16:39
42Fak075: Call vendor 09/21 16:42
43Fdiamental: 怎麼沒有Best regards 09/21 16:48
44Fchuusie: 長輩貼圖… 09/21 16:51
45Fmoney1992922: 看到就反彈 下班還要看到這鬼東西 09/21 17:02
46Fgelowang: Pmon/Dmon ok, pls check 09/21 17:19
47Fgelowang: 學長 請問這台怎麼了 09/21 17:19
48Fgelowang: 請設備幫忙做帳喔 09/21 17:19
49Fgelowang: 設備麻煩AOA幫填喔! 09/21 17:19
50Fgelowang: 這些才比較實用吧XD 09/21 17:19
51Ftogmogo: 幸福企業 09/21 17:25
52Fa19951218: 笑死 09/21 17:31
53Fclarafly: Thanks a lot. Thanks two lots. 09/21 17:46
54Fhuahua1022: 有夠醜 乾 09/21 18:01
55FManOfSteel: GGer看到line貼圖會作惡夢吧!? 09/21 18:01
56Fru04hj4: 沒一個能用的 09/21 18:03
57Fru04hj4: 有些看起來比較像是揶揄人用的 09/21 18:03
58Ffisheater: 下班前會給 明天來OP報 pls chk 09/21 18:11
59Fganninian: 不知道哪個白癡設計的 醜的要死 09/21 18:21
60Fonewaylun: Dear sirs, plz help rework, thx. 09/21 18:22
61Fauir: 為什麼都要穿雨衣? 09/21 18:22
62Fopop1133: 在開玩笑嗎 09/21 18:26
63FRollDa: 到底在醜幾點的 09/21 19:00
64Fdontgomtk56: 以後誰敢說gg是代工廠 人家連軟體也是有在認真做 09/21 19:03
65FQcloud: 醜死了 09/21 19:04
66Fjoanmayannie: 這是傳給長輩炫耀用的吧 09/21 19:04
67Fcoolbaby6: 如果裡面有 公司建議同仁加班 我就給過 09/21 19:11
68Fganninian: 請記得森報加班~ 09/21 19:27
69Felikey: owner是誰,有沒有報告 09/21 19:28
70Fice17: 看看福委會是怎麼花我們的錢的 09/21 19:33
71Fsysop5566: dear sir, best regard 09/21 19:41
72Fhsiliang: 怎麼有大同的即視感,給我回去乖乖做晶片,不要搞 09/21 19:59
73Fhsiliang: 有的沒的副業 09/21 19:59
74Fa12345x: https://i.imgur.com/OY5qKjY.jpg 09/21 20:09
75Fodddriver: 長得好像保險套 09/21 20:09
76Fd26672002: 又要被MTKer笑了 09/21 20:11
77Fpeter98: 長輩圖... 09/21 20:14
78Fken1325: 這貼圖不知道誰設計的 09/21 20:18
79FSTAEGG: 反串圖,笑死 09/21 20:55
80FJimpen: 笑死XDDD 09/21 21:16
81Fcocogogo: 有夠醜,跟大同寶寶同一個level 09/21 21:34
82FStopSign5566: 應該要有:為什麼會發生?會什麼抓不到?為什麼管不 09/21 21:38
83FStopSign5566: 到 09/21 21:38
84Fwsheep: 下午有朋友馬上載來用 笑死 09/21 21:48
85FNinjabombom: 打安全牌不意外,太勁爆的又會出事,小心不要跟某免 09/21 21:49
86FNinjabombom: 治馬桶廣告一樣就好 09/21 21:49
87Fkirin021: 好棒的員工福利 09/21 21:58
88FMulsanne: 這三小 09/21 22:01
89Fjason613: 這插畫哪個白痴畫的 用詞也不對 09/21 22:49
90Fholypoly: 「(17:00)給我一個one page明天早上9:30看」「Pl 09/21 23:08
91Fholypoly: s check 」 「這不是我負責的」「叫你老闆來跟我老 09/21 23:08
92Fholypoly: 闆說」 09/21 23:08
93Fhstf: 二樓中肯 09/21 23:09
94FLeon0810: TSMC品味…… 09/21 23:18
95FSuZhenChang: 有夠醜,可見得gg老屁股太多 09/22 00:43
96FEric2794000: 醜到笑 09/22 00:52
97Ftrigold0703: 又是那個智障大頭搞的啊,這標準大mo 09/22 00:55
98Finvidia: 花300萬搞這個 09/22 00:56
99Fijk1: GGer又在丟臉了喔 笑死人 09/22 02:48
100Fkomexxx: 醜死… 09/22 05:25
101Fshian102: 做貼圖的人一人一張Mo 09/22 07:00
102Flits5: 誰不知道裡面講話各種雞巴酸? 09/22 07:24
103Ftthtt60018: 你各位繳給福委會的錢就長這樣 09/22 08:35
104Fkenny881031: 跟妹妹聊天不是秀薪資單而是秀貼圖還行吧 09/22 10:08
105FSMInice: 現在2022... 09/22 11:24
106Fdontgomtk56: 有出貼圖就很好了 去外面看哪一家公司有這個軟體技 09/22 12:22
107Fdontgomtk56: 術弄貼圖 09/22 12:22
108Ftoktok: 聯電也有(2年前) https://reurl.cc/vWx67A 09/22 12:46
109Frandystock: 有夠醜 09/22 14:46
110FEKman: 這根本不用什麼軟體技術好不好 09/22 15:30
111Fnekolin: 好醜耶@@ 09/22 16:58
112Frevorea: 醜到只有嘲諷效果 09/22 18:30
113Fking123: 所以是哪個閒置單位在設計這種東西 09/22 21:35
114Fs110269: 貼圖下載量有計入福委會的KPI嗎? 09/22 22:00
115Fhardlife: 才不要下載這種醜貼圖== 09/23 00:21
116FMKIU: XDDD 09/23 14:05
117Fxhung: 笑死XDDDDDDDD 09/26 13:42

Tech_Job 最新熱門文章

41 達爾科技(Diodes)
50 tech_job 2022-11-29 00:14
24 Re: [情報] GG開獎
32 tech_job 2022-11-28 20:35
76 [情報] GG開獎
100 tech_job 2022-11-28 19:07
19 [請益] offer 請益
65 tech_job 2022-11-27 22:50
16 [請益] 仙境請益
28 tech_job 2022-11-25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