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獲利創新高 錢怎麼花? 陽明: 買船先 大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06則留言,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47推 17噓 42→ )
新聞標題:獲利創新高 錢怎麼花? 陽明: 買船先 大樓其次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發布:11010141819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mvrO11 新聞內容: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陽明買大樓一事,引發市場、網友熱議,陽明 今日澄清指出,短期計畫以買船舶優先中長 期才是購置辦公大樓。 陽明指出,營業用資產購置,均以強化營運競 爭力與辦公需求為前提,並依業務發展的短中 長期規劃逐步進行,相關計畫均依內部程序取 得授權後推動,故為積極強化營運體質,短期 計畫將以合理運用因本業運營盈利累積的資金 ,推展營運船舶汰舊換新優先,以維繫競爭力並分散營運風險,至於自用辦公大樓購置則 屬公司中長期發展規劃之一環,後續仍待陽明 內部綜合評估。 市場傳出「XXX標售 陽明可能出手」一事,陽 明表示,報導內文中雖有陽明否認,但因標題 恐造成誤解,因此再特此澄清並聲明陽明重大 資本支出,均遵照公司內部相關程序並嚴守保 密義務,相關資訊皆透過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 ,絕無事先透露特定標的或媒體的可能。 陽明今年上半年營收1355.53億元,稅後盈餘5 90.52億元,每股獲利17.88元,創歷史新高。 心得: 買船載水手乘風破浪優先!不過股價怎麼愈來 愈來讓人失望,何時重返2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34221335.A.273.html
1FsizeLarge: 嗯 10/14 22:22
2Fbilly56: 沒錯 買房要仔細挑才行 10/14 22:22
3Flpmybig: 騙誰啊 10/14 22:22
4Fshyshyan: 還是有要買房R 10/14 22:23
5FYLTYY: 怎麼不是先庫藏股 10/14 22:23
6Fsophieo: 來不及了啦 10/14 22:23
7Fhiyuy: 優質聰明的公司 10/14 22:23
8Fwyytw: 難道買跑車? 10/14 22:23
9Fchithen: 股東最後 10/14 22:23
10Fpmes9866: 先買公園 10/14 22:23
11Fcopybrown: 跌到終於知道要先買船了喔 10/14 22:24
12Fxperiaxa: 明年要發多少錢?一堆套牢的水鬼在等著呢 10/14 22:24
13Fclamperni: 不錯 反觀某鈺增資買大樓 10/14 22:24
14Fsp3164971231: 當然是買股啊 長榮 萬海 10/14 22:25
15FAustinRivers: 割韭菜先 10/14 22:25
16Fetop: 買船買房~~ 10/14 22:25
17Ft73697: 完了 10/14 22:25
18Fpiyieen: 現在買不會太晚喔?水手高潮囉 10/14 22:25
19Ffloatbear227: 當然是炒樓比較好賺啊 10/14 22:26
20Fleon1757tw: 新大樓應該找元大來剪綵 10/14 22:26
21Fastrokid: 買個專用公園給股東吧 10/14 22:27
22Fdavidaustin: 買船買房,相當於一般人買車買房 10/14 22:28
23Faq2272353712: 20樓,笑死我惹~元大真的幫大忙 10/14 22:28
24Fwindalso: 先增資 買大樓? 10/14 22:28
25Fchilagow945: 這個位階放利多這樣對嗎… 10/14 22:28
26Fbrella: 找元大剪綵,這畫面太美了 10/14 22:29
27Faq2272353712: 陽明這波正大光明騙錢~號稱台灣典範 10/14 22:29
28FPPP720817: 買房才是正確的投資方向 買啥小賠錢船 10/14 22:29
29Fsimo520: 還是想買爽一下 10/14 22:29
30Fvvnews: 先吃屎吧你 10/14 22:29
31FPPP720817: 錯誤的投資方向 股價準備跌回4元 10/14 22:30
32Fjt13: .. 原來是真的要買大樓阿~~ 10/14 22:31
33Faq2272353712: 全台灣上市公司應該沒人比陽明猛,股價炒高增資,立 10/14 22:32
34Faq2272353712: 馬倒貨,買大樓 10/14 22:32
35Fjinnawang: 想聽內部人事爆掛 10/14 22:33
36Fsurferblue: 爛公司 10/14 22:34
37Fasuscp123: 快買大樓好嗎 10/14 22:35
38Fjinnawang: 平心而論各位賺錢也是買車買房 10/14 22:35
39Fdan728: 我信你個鬼 10/14 22:35
40FHCLP: 想聽內部人事爆掛 +1 10/14 22:36
41Fbouedx: 買船? 利空 買大樓才是利多 10/14 22:36
42Fjim272272: 韭菜大軍崩潰XD 10/14 22:37
43Faq2272353712: 賺錢買樓可以啊~但增資不ok吧~他要融資有說要買大 10/14 22:37
44Faq2272353712: 樓嗎?有嗎?有寫在說明明嗎? 10/14 22:37
45Faq2272353712: 我沒買過航運~抱不平而已 10/14 22:39
46FAllenKao: 現在才想要買船? 10/14 22:40
47Fyang57: 股票換鈔票。鈔票買大樓,好樣的。 10/14 22:41
48Fdasuperray: 炒房就對了 10/14 22:45
49Fgnirpsuwrof: 訊號 10/14 22:46
50Fginsengwolf: 差評 10/14 22:48
51FAndy5566: 居然不炒房了?重大利空!買船以後是能賺個幾毛錢啦? 10/14 22:48
52Fcutbear123: 不炒房做實業?重大利空無誤 10/14 22:49
53Ftracyyu: ? 阿明一定記錯順序惹 10/14 22:53
54Fmooto: 以這家公司的能力 買房說不定比買船的結果好 幹嗎這麼氣 10/14 22:53
55FROTFL: 公司派根本沒差,股價跌越低還能買回更多張,張數維持還多 10/14 22:55
56FROTFL: 一堆現金 10/14 22:55
57Fabuu0929: 買船才是長久之道,可以改善公司體質 10/14 22:56
58Fdsrte: 就賺錢後, 先買房或是先買車的概念 10/14 22:57
59Fguilty13: 現在買船都來不及了 當然買大樓 10/14 23:02
60Febeta: 聽你陽明在放狗屁= =現增完立馬用百億進軍房地產的垃圾 10/14 23:06
61Fljsnonocat2: 投資營建股呀 買皇翔? 10/14 23:06
62FSeikan: 你終究要買的... 10/14 23:07
63Falex5566: 高檔增資 董座賣股 不發股利 歐印買房~ (づ′・ω・)づ 10/14 23:11
64FAlarmAlarm: 企業炒房越來越明目張膽了,反正也沒人管 10/14 23:11
65Fnoreg0393933: 笑死 10/14 23:15
66FBoxun0404: 運價都在跌了才要買船,那邊還來得及叫水手跳船嗎? 10/14 23:17
67Fsecrectlife: 天玉則是完全不掩 直接增資買大樓 10/14 23:20
68Flpinky1987: 買樓只會被當作額外收入,股票不會漲阿 10/14 23:24
69Ftakuma: 可以先還國庫之前就陽明的錢 10/14 23:30
70Fstevenkuo: 但錢只有一套 10/14 23:33
71Fdk160858: 先買文華苑 10/14 23:34
72Fpica177253: 我如果賺這麼多也是買房買船 10/14 23:37
73Fgarlos: 現在只好出大絕了 明年宣布配息20塊 10/14 23:48
74Fxxxluke: 有卦? 10/14 23:52
75Fs860134: 利空 10/14 23:58
76Fc928: 股利最後,明年配1元 10/14 23:59
77Fzick8932511: 不太能相信 10/15 00:07
78Fannekao: 地皮不會折舊,但船會啊,傻傻的你們 10/15 00:08
79FNowQmmmmmmmm: 高點賣股票現增再賺大筆錢的公司分給股東很小氣 10/15 00:23
80Fdeathoflove: 慘 買大樓是唯一的利多了 10/15 00:30
81Flika32: 他之前的虧損跟負債都補掉了嗎? 10/15 00:36
82Flaechan: 你光明正大講全部拿去買大樓我還會給你按個讚 10/15 01:02
83Fg10: 先買房 現在炒房才是王道 10/15 01:14
84Fhipab: 有家贈品發菜瓜布是叫你洗碗,那買大樓是要給股東跳嗎 10/15 01:16
85Fduncan0319: 明年配0.3 10/15 01:22
86Fsismiku: 買公園 可以給大家住 10/15 01:32
87Fakway: 要是你 會想回去以前苦日子嗎?當然買房 10/15 01:43
88FAtomry777: 跟股東買樓啊 10/15 06:46
89Fmoto000: 配息!?要套多久 10/15 06:56
90Fsenma: 當然買大樓有前景啊,現在已經是航運的山頂了,你知我知 10/15 07:28
91Fsenma: 保羅也知,現在繼續買船等港塞緩解不就賠死? 10/15 07:28
92Fsenma: 反觀買北市大樓還有增值空間 10/15 07:28
93Fkevinmeng2: 買船第一,大樓第二….股東權益?旁邊玩沙去 10/15 08:24
94Fdeepbluer: 這發言是想讓股價下跌嗎? 10/15 08:52
95Fchiuweiyu: 幽冥飛船 10/15 08:58
96FBrusolo: 船買太多,之後塞港緩解不就更慘? 10/15 09:03
97Fmagicaljason: 怎麼花?發燦X提貨券啊!!! 10/15 10:18
98Fyee: 陽明這波操作,堪稱營運經典!連對外講稿也示範了,裡子面 10/15 10:28
99Fyee: 子兼顧。其他公司怎麼照抄答案都抄不好啊 10/15 10:28
100Fredbalon: 陽明增資182騙錢買樓可惡啊!至今仍逍遙法外。 10/15 11:13
101Fdoogie: 買船 ...完了 10/15 12:29
102Fasidy: 希望最後還能送紙箱給股東就好 10/15 13:49
103FILike58: 應該是有被批評觀感不佳才發這新聞稿吧,不然股價殺成這 10/15 13:58
104FILike58: 樣,你跟外界說我現在要買樓,船你已經訂了要兩三年後交 10/15 13:58
105FILike58: 船,聽起來很合理但買他股票的就是不爽。 10/15 13:58
106Fshawncarter: 縮了喔 廢物 10/15 14:33

stock 最新熱門文章

16 [創作] 隱形的多蛙
21 stock 2021-10-15 14:01
653 [閒聊] 2021/10/15 盤後閒聊
1490 stock 2021-10-15 14:00
54 [請益] 營業員好賺嗎?
105 stock 2021-10-15 13:44